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2 3 [昱能科技吧] 熊股都套人,不套人的就不是熊股,熊股是不跟涨 股友8U70838p35 08-0608-07 10:38
- 115 3 [江苏银行吧] 每年都有五六毛钱分红就知足了,还能时不时的肆 股友QQNY0P 08-0608-07 10:38
- 84 0 [中信特钢吧] 涨时摸摸机机跌时像水库泻汹 恭喜有余的李秋水 08-0708-07 10:38
- 82 0 [金牛化工吧] 天天半死不活的在这耗着,哪股不服就服你 股友7579FW8207 08-0708-07 10:38
- 73 0 [蓝科高新吧] 大爷呀来一个出其不意攻其不备拉一个涨停吧 股友zEQVyQ 08-0708-07 10:38
- 88 0 [隆基绿能吧] 好退市了 股友86Q69f6135 08-0708-07 10:38
- 70 0 [新特电气吧] 16.63 沪750913 08-0708-07 10:38
- 73 0 [肯特催化吧] 搞得和心电图一样 花吃季 08-0708-07 10:38
- 79 0 [中原证券吧] 垃圾品 慈CSJ 08-0708-07 10:38
- 75 0 [西藏旅游吧] 谢谢放我出来,菩萨心肠! 零零散散0033 08-0708-07 10:38
- 73 0 [中体产业吧] 没用的货色 n570313204699748 08-0708-07 10:38
- 84 0 [机器人吧] 臭操盘的,机器人大会召开,不加大!力度往上走 基本面好建仓 08-0708-07 10:38
- 119 0 [光华科技吧] 长线玩票,真金白银赌未来,对喜欢股票,集中下 有同情心的韩弘 08-0708-07 10:38
- 102 0 [立高食品吧] 急跌给了机会盘面盈利近15万,明早就是套现。明 顺势A太极 08-0708-07 10:38
- 65 1 [北方长龙吧] 快10倍了 典雅之莱蕾 08-0708-07 10:38
- 239 1 [新洁能吧] 公司本身不温不火没有重大的亏损股价却下跌3年 股民gen 07-2508-07 10:38
- 73 0 [易普力吧] 还有家人说在洗盘?天天破位洗?赶紧撤了吧,我 老鼠仓拥有者 08-0708-07 10:38
- 72 0 [华蓝集团吧] 太恐怖了 信哥没错 08-0708-07 10:38
- 71 0 [供销大集吧] 难道我又买回来 明月落谁家 08-0708-07 10:38
- 77 0 [中炬高新吧] 获利回吐的厉害! 股友lacegL 08-0708-07 10:38
- 73 0 [富满微吧] 怎么搞的啊,做T做飞,不能周五吗我去啊,拿了 飞坠沉浮2020 08-0708-07 10:38
- 82 0 [中科星图吧] 总体算下来还是没涨过板块,只能做时间的朋友了 炒来炒去很危险 08-0708-07 10:38
- 73 0 [双杰电气吧] 大多数散户都是喜欢等亏钱了再走小赚的时候不走 账户已注销 08-0708-07 10:38
- 71 0 [金发科技吧] 小视频里面到处都是金发,今天要是绿了就是标准 zfh0918 08-0708-07 10:38
- 80 0 [工商银行吧] 板块能不能突破,总被压制 股友rgiYsW 08-0708-07 10:38
- 68 0 [宝通科技吧] 垃圾一个 堆金满斗de雨晨 08-0708-07 10:38
- 99 0 [信维通信吧] 硕贝德股价今天正式超过信维通信 tjh9911 08-0708-07 10:38
- 106 0 [R搜特1吧] $R搜特1(SZ400198)$ 股神一 08-0708-07 10:38
- 178 1 [贝因美吧] 6666 大雄揍胖虎 08-0708-07 10:38
- 191 1 [冠昊生物吧] 继续日内做T 东京李逵 08-0708-07 10:38
- 83 1 [浙江仙通吧] 今天涨停 加玉王 08-0708-07 10:38
- 148 7 [海辰药业吧] 50追进来 渐渐远去 08-0708-07 10:38
- 129 6 [神农种业吧] 4.78又进来了! dnje888 08-0708-07 10:38
- 113 4 [奥特佳吧] 凭良心说说有多少天没有涨赢板块了,还说什么国 静谧悠然的罗昊祥 08-0608-07 10:38
- 79 0 [爱朋医疗吧] 名称最新价涨跌幅利德曼9.7720.02%赛诺医疗17.0 股友E333372R16 08-0708-07 10:38
- 71 0 [万达信息吧] 清仓了 一点色彩 08-0708-07 10:38
- 70 0 [万兴科技吧] 刚才这波,有没有操作的?看空还是看多? 钢化韭精 08-0708-07 10:38
- 80 0 [三六零吧] 典型的早盘拉高出货,砸完提裤就走(板块大盘回 股友VM83012170 08-0708-07 10:38
- 114 0 [吉视传媒吧] $吉视传媒(SH601929)$ 股友6257271q6I 08-0708-07 10:38
- 62 0 [广生堂吧] 冲不上去 马铃薯与玉米 08-0708-07 10:38
- 72 0 [飞马国际吧] ???? 吃肉了了今天 08-0708-07 10:38
- 83 1 [华宇软件吧] 上午冲高回落,高点已出,卖了,等着大跌 股友789017A76K 08-0708-07 10:38
- 83 0 [锦龙股份吧] 大家和我一起骂,勾庄!勾庄!!勾庄!!! 守初心向未来 08-0708-07 10:38
- 81 0 [精锻科技吧] 这烂票涨1点跌2点! n5679133707135740400 08-0708-07 10:38
- 74 0 [双林股份吧] 慢慢来,不急 人生如若初见5 08-0708-07 10:38
- 96 0 [广发均衡优选混合A吧] 王明旭别让我们失望啊!别自乱了阵脚相信自己是 基民128Zq37135 08-0708-07 10:38
- 79 0 [豪威集团吧] 除非你们晒图卖出,否则我坚定看跌 坐以待币8 08-0708-07 10:38
- 64 0 [铜冠铜箔吧] 能不能别唱多了,中了庄家的奸计。 二线柚子 08-0708-07 10:38
- 147 1 [新五丰吧] $新五丰(SH600975)$ 桀骜不驯的妮子 08-0708-07 10:38
- 92 1 [中航重机吧] 加仓啊,赶紧加仓啊,筹码抢不到了! 我就是主力1688 08-0708-07 10:38
- 59 1 [海晨股份吧] 能领物流的创业板票冲一波吗 股友jsberk 08-0708-07 10:38
- 223 11 [中油资本吧] 尾盘涨停。立帖为证。千万别跑别卖 叫我贝者神 08-0708-07 10:38
- 85 3 [泰和新材吧] 大家一起来维护,增加人形机器人概念 易哥1 08-0708-07 10:38
- 69 1 [中国重工吧] 1:0.1339是多少? 股友8R0589A920 08-0708-07 10:38
- 77 1 [比音勒芬吧] 这个月或者下个月必然启动,大家拿好筹码 寂静大猎手 08-0708-07 10:38
- 92 1 [红相股份吧] 今天保守跌7个点,不保守是跌12%。 谁买谁吃大亏 08-0708-07 10:38
- 73 1 [得利斯吧] 还得调整5~6个交易日,先不急买入 家财民丰de胡列娜 08-0708-07 10:38
- 78 0 [向日葵吧] 高高的山岗上,有多少人吹着凉爽的北风。 我就是游侠 08-0708-07 10:38
- 82 0 [节能风电吧] 3元,怎么就卡的那么死呢 股友2697G99W52 08-0708-07 10:38
- 76 0 [中天科技吧] 再跌一些啊 潇潇小贼 08-0708-07 10:38
- 79 0 [汇川技术吧] 管住手没进 核酸小王子 08-0708-07 10:38
- 75 0 [乐普医疗吧] 旧爱不如新欢啊,大博已经占据医疗器械第一把交 我来只为拉涨停 08-0708-07 10:38
- 113 0 [*ST起步吧] 国家统一实施的免保育教育费政策覆盖所有幼儿园 请叫我跌跌吧 08-0708-07 10:38
- 78 0 [华工科技吧] 今天,华工科技最牛逼涨时没有份,跌有份比谁跌 n753113715248722 08-0708-07 10:38
- 68 0 [三安光电吧] 走了,留下的发财 xqm666 08-0708-07 10:38
- 92 0 [海立股份吧] 光刻机是老百姓的光刻机,2000元就可以以买上一 乾坤小旋风 08-0708-07 10:38
- 105 1 [连城数控(已切换)吧] 8月16日减持完毕,再坚持最后几天 股友8c21Y27628 08-0708-07 10:38
- 110 2 [宝武镁业吧] 指数反弹近1000个点了,期间有十倍股有翻倍股, 股友k3199590V3 08-0708-07 10:38
- 69 1 [中控技术吧] 人家涨多了跌,你没长也跌,走了 股友83k1K56703 08-0708-07 10:38
- 117 7 [硅宝科技吧] 昨天21.58卖出的,今天我在等21.18元再入手 股友AH5peI 08-0708-07 10:38
- 83 2 [恒顺醋业吧] 一年内必须到21 DGLXSJ0790 08-0708-07 10:38
- 113 1 [海欣股份吧] 真是垃圾 沙晨A 08-0608-07 10:38
- 15659 57 [西藏天路吧] 西藏天路卖出中国电建2500万股 西藏天路资讯 08-0508-07 10:38
- 64 0 [三超新材吧] 麻 金途之光 08-0708-07 10:38
- 60 0 [天府文旅吧] 如果能涨上去就牛 luo977668422 08-0708-07 10:38
- 81 0 [冰山冷热吧] 热门概念一个都不在,主力也不拉,散户还多,废 股友0lk7825815 08-0708-07 10:38
- 70 0 [爱尔眼科吧] 你都没涨过还玩这一套 吉祥富贵de猫咪 08-0708-07 10:38
- 72 0 [新潮能源吧] 这庄苟也够寒酸的,几笔5、6百手的单子也来砸盘 n274213576560444 08-0708-07 10:38
- 72 0 [盐湖股份吧] 太害人了 北极星120 08-0708-07 10:38
- 71 0 [视觉中国吧] 天娱数科 股友DrSdBd 08-0708-07 10:38
- 68 0 [金现代吧] 谁知道为什么涨吗 保住本金是根本 08-0708-07 10:38
- 85 0 [佛燃能源吧] 据说餐饮经济不太好,燃烧是多用还是少用?这个 有想象力之虞美人 08-0708-07 10:38
- 75 0 [冰川网络吧] 留下的必须发财,日线周线都好的 昵称不好取吧 08-0708-07 10:38
- 84 0 [国安股份吧] 什么情况,不让涨,不让买? 天才操盘手大赢家 08-0708-07 10:38
- 129 2 [湖南天雁吧] 龙一和龙二差距就敢这么大?太跟风了吧?这里面 这就是love 08-0708-07 10:38
- 90 2 [群兴玩具吧] 非常有希望了,多头不死,承接力十足,那好空头 富可成金的段正淳 08-0708-07 10:38
- 79 1 [ST晨鸣吧] 5连跌的人还在吗 妖颜惑众YY 08-0708-07 10:38
- 117 3 [东杰智能吧] 加到两成仓位,下班! 一阳包九阴 08-0708-07 10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