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9 1 [内蒙一机吧] 做龙头 股友81r03q0377 08-0808-08 09:37
- 91 1 [上海建工吧] 主力花好多年用大成本好不容易砸下来打算今年准 林海胖胖 08-0808-08 09:37
- 101 1 [沪金吧] 伦敦金和纽约金那么多吗? 我不认同的都点赞 08-0808-08 09:37
- 963 17 [倍加洁吧] 全天建仓记录《挑战的第十三天》 福财哥 08-0708-08 09:37
- 96 5 [塞力转债吧] 中证鹏元关于关注塞力斯医疗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 塞力转债资讯 07-2908-08 09:37
- 56 0 [长春燃气吧] 跟个风都跟不明白,真垃圾啊 股友N615121E76 08-0808-08 09:36
- 51 0 [数据港吧] 天天减持是为啥 基民0K5853166e 08-0808-08 09:36
- 66 0 [百利电气吧] 拿了两个月,昨天刚卖 清心寡欲gg 08-0808-08 09:36
- 52 0 [爱尔眼科吧] 天天阴跌天天阴跌,真的是公司啊。 开心也是一天 08-0808-08 09:36
- 164 0 [海昌新材吧] 指数方面:指数这里走势暂时不明朗,机构空单超 童以安 08-0808-08 09:36
- 70 0 [股市实战吧] 所以,正常价格应该是77附近 紫麦老酒优品 08-0808-08 09:36
- 57 0 [顺鑫农业吧] 板块10个点,大盘10个点,不信它不涨 耐心等待回本路 08-0808-08 09:36
- 60 0 [迪贝电气吧] 业绩预期落空了,兄弟们是走是留,走,怕卖飞了 股市里的螺丝钉 08-0808-08 09:36
- 71 0 [汉威科技吧] 他有的是机器人,不是人脑工程,人脑工程这块他 敢买更要舍得卖 08-0808-08 09:36
- 42 0 [阿石创吧] 怎么这么优秀 自信的章筠鸣 08-0808-08 09:36
- 59 0 [海伦哲吧] 今天又是心电图走势 经纶善贾de展翔 08-0808-08 09:36
- 51 0 [老百姓吧] 要不直接跌停吧 仙风的曹澔 08-0808-08 09:36
- 78 1 [西部证券吧] 后排弱势庄股就是这样的不可能做为龙头的任何一 文静秀气的祝卓婷 08-0808-08 09:36
- 71 1 [创新医疗吧] 此股从今天开始一直涨到明年2月份! 华强南 08-0808-08 09:36
- 320 4 [大族激光吧] 补涨而已,不要激动。毕竟是牛市,好股都涨几倍 收财童子 08-0808-08 09:36
- 54 0 [ST际华吧] 上涨空间已打开,主升浪开始别轻易的抛掉手中的 堆金暴富得林平之 08-0808-08 09:36
- 56 0 [茂业商业吧] 商业百货板块倒数第一 金喜墩 08-0808-08 09:36
- 61 0 [电投产融吧] 主力继续出货,收盘6.62元。 生意万贯de唐晨 08-0808-08 09:36
- 56 0 [中工国际吧] 看看新疆交建 买在起涨阶段 08-0808-08 09:36
- 55 0 [豆油吧] 总有一款高价油适合你们,跟随外资吃肉。 大冤种945 08-0808-08 09:36
- 118 1 [宝光股份吧] 今日出了一半,如果明日跌,就再买回来 股友575gd66856 08-0708-08 09:36
- 126 2 [ST创意吧] 今天买了五十万,明天涨停直接赚十万 春雨沐生 08-0708-08 09:36
- 51 0 [南京熊猫吧] 熊猫,,大胆往前冲 股友56r691Y825 08-0808-08 09:36
- 48 0 [诺德股份吧] 昨天被洗下车了 股坛狄仁杰 08-0808-08 09:36
- 54 0 [药明康德吧] 下降趋势,就看什么时候止跌 主线上升 08-0808-08 09:36
- 55 0 [移远通信吧] 看来小作文也不管用了 韭菜88哥888 08-0808-08 09:36
- 51 0 [巨力索具吧] 漂亮!昨天黄金坑成立扬帆起航 三一满仓 08-0808-08 09:36
- 57 0 [中国重工吧] 享受中国船舨 鹿鱼潭 08-0808-08 09:36
- 1510 12 [佳讯飞鸿吧] 佳讯飞鸿:子公司获得《民用航空空中交通通信导 佳讯飞鸿资讯 08-0708-08 09:36
- 277 5 [新能源车ETF东财吧] 超级etf是啥?咋超级了 smalittle 08-0608-08 09:36
- 58 0 [石英股份吧] 光伏红你怎么不红 一挂解千愁 08-0808-08 09:36
- 37 0 [长城军工吧] 只要不放量,拿着 逆行悟道随遇而安 08-0808-08 09:36
- 52 0 [巨力索具吧] 唱波涨停 洛阳十里 08-0808-08 09:36
- 59 0 [ST通脉吧] 人们对通信技术创新的需求越来越高,通脉未来商 揣着小钱等牛市 08-0808-08 09:36
- 43 0 [福日电子吧] 陈总走了 便秘小张 08-0808-08 09:36
- 57 0 [华映科技吧] 在不上车就晚咯 YS不会炒股 08-0808-08 09:36
- 69 0 [韶能股份吧] 赣能真是你跌啊,三个星期前把赣能卖了买了你, 怎么样成为韭菜 08-0808-08 09:36
- 62 1 [中国核建吧] 真后悔买了你 股友XXxNTy 08-0808-08 09:36
- 45 0 [ST迪瑞吧] 来个涨停吧 股友nrvFEq 08-0808-08 09:36
- 49 0 [中金辐照吧] 就一天? 跟我买就对了666 08-0808-08 09:36
- 46 0 [科创50吧] 提前见顶,快跑 dqyouxia888 08-0808-08 09:36
- 65 0 [寒锐钴业吧] 是怎么做到如此牛逼的? 股友e6Zwub3551 08-0808-08 09:36
- 64 0 [中信博吧] 中信证券的核心优质做空标的,利用量化交易持续 中信博目标价5毛 08-0808-08 09:36
- 53 0 [玉米吧] 先空再多,主力不讲武德 三万变一百万 08-0808-08 09:36
- 46 0 [宁波韵升吧] 涨停板里躲调整 WolfYa 08-0808-08 09:36
- 57 0 [ST豆神吧] 8.95买入9已卖出成功。 和气纳福地苏星河 08-0808-08 09:36
- 51 0 [荣科科技吧] 按照这样的尿性,估计全天水下了? 打爆空头苟 08-0808-08 09:36
- 126 0 [股市实战吧] 英维克:五个点卖出一半,剩下的格局几天. 擒龙校尉 08-0808-08 09:36
- 59 0 [北京文化吧] 动机捯!确实还没起来就捯了。简直是直捣黄龙。 技术性反抽 08-0808-08 09:36
- 61 0 [金开新能吧] 电力板块里最差劲的一票,没有之一,硕鼠仓! 九紫离火财进门 08-0808-08 09:36
- 68 0 [顺丰控股吧] 一高开准跌,惯用套路 相由心生随遇而安 08-0808-08 09:36
- 48 0 [华天科技吧] 鸭汁跟跌不跟涨。 亏本的散户 08-0808-08 09:36
- 47 0 [山河智能吧] 今天大概率要起来 股友7Q360T2396 08-0808-08 09:36
- 48 0 [山子高科吧] 每天都是这个死样子 肉肉切克闹 08-0808-08 09:36
- 56 0 [鹏鼎控股吧] 早盘又冲高套人了,兄弟们还不撤吗? 股友260o27128k 08-0808-08 09:36
- 45 0 [多晶硅吧] 远期强势,抗跌 期货真心假 08-0808-08 09:36
- 76 0 [ST嘉澳吧] 全市场最靓的 股友0X67a70710 08-0808-08 09:36
- 66 0 [天龙退吧] 压着不让涨,为了再次法拍? 悟空与唐僧 08-0808-08 09:36
- 53 0 [焦煤吧] 下周要有大跌 炒的是一种心态 08-0808-08 09:36
- 249 0 [渤海租赁吧] 又是这个样子的 王小晓8741 08-0808-08 09:36
- 55 0 [稳健医疗吧] 快去洗 勤奋的雨里飘19 08-0808-08 09:36
- 103 1 [酉立智能吧] 还吹不,还不快跑 无畏的马达 08-0808-08 09:36
- 404 4 [铁建重工吧] 铁建重工股票值得长线投资每年有红利收益,这个 盛泽一滴水5560 08-0708-08 09:36
- 46 0 [诺德股份吧] 不是哥们儿真的是涨一天跌一天 B山客 08-0808-08 09:36
- 44 0 [流金科技(已切换)吧] 垃圾垃圾垃圾 股友6H231n1129 08-0808-08 09:36
- 43 0 [吉视传媒吧] 牛! 勤劳善良的苗光耀 08-0808-08 09:36
- 38 0 [九州通吧] 今天又是两三分钱耍一天了? 高山流云飞 08-0808-08 09:36
- 72 0 [殷图网联(已切换)吧] 起飞吧小宝贝 挑刺的豆丁 08-0808-08 09:36
- 54 0 [豪鹏科技吧] 股票基本面本来就不行,还在聊什么基本面你看东 万事腾达de泰坦 08-0808-08 09:36
- 65 0 [天府文旅吧] 股吧里接盘的人脑子多少不好,这股最低价3块多 刚入门的牛马 08-0808-08 09:36
- 54 1 [西藏旅游吧] 已经散席了 庆国赵 08-0808-08 09:36
- 51 0 [阳光电源吧] 张一天,跌一天,跟好节奏,不错 罗成oly 08-0808-08 09:36
- 49 0 [晓程科技吧] 晓程没戏,只会浪费时间,昨天提醒低吸汇金股份 bingcao121212 08-0808-08 09:36
- 48 0 [北方导航吧] 换了它,太弱了 看一会 08-0808-08 09:36
- 54 0 [朗新科技吧] 我去疯狂砸盘。 股友t13l686813 08-0808-08 09:36
- 73 0 [恩威医药吧] 中药生产指数基本调整到位了,恩威医药也基本调 保温杯1987 08-0808-08 09:36
- 152 0 [辰光医疗(已切换)吧] 88休息 暴力读书 08-0808-08 09:36
- 49 0 [中锐股份吧] 烂股,每天开盘骂你 日头正好红红红 08-0808-08 09:36
- 57 1 [万润股份吧] 直接跌破20线 严谨de霍伯特 08-0808-08 09:36
- 237 5 [华蓝集团吧] 打了电话问了公司经营正常公司也关注到今天股价 我是傻白甜傻韭菜 08-0808-08 09:36
- 3889 15 [银华体育文化灵活配置混合C吧] 今日 价值墨痕 08-0508-08 09:36
- 46 0 [豪威集团吧] 加了一点,看运气吧 东经108度的风 08-0808-08 09:36
- 161 0 [德生科技吧] 谢谢你祝你们发大财财运滚滚 祝大家红到爆bb 08-0808-08 09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