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6 0 [天富龙吧] N天富龙8月8日快速回调 天富龙资讯 08-0808-08 09:37
- 87 0 [赢合科技吧] 赢合科技8月8日快速上涨 赢合科技资讯 08-0808-08 09:37
- 58 0 [焦煤吧] 抄底 从善如流嫉恶如仇 08-0808-08 09:37
- 45 0 [黄金ETF易方达吧] 为什么要压价 至若春和景明L 08-0808-08 09:37
- 44 0 [利和兴吧] 利和兴8月8日快速反弹 利和兴资讯 08-0808-08 09:37
- 73 0 [高德红外吧] 此股越来越集中,都被大股东、机构控制,散户跑 股友092h5m9529 08-0808-08 09:37
- 56 0 [长盛轴承吧] 长盛轴承8月8日盘中跌幅达5% 长盛轴承资讯 08-0808-08 09:37
- 53 0 [昆仑万维吧] 没有量,没有资金关注,又没有业绩,怎么可能涨 紧跟主力的韭菜 08-0808-08 09:37
- 82 0 [宁波东力吧] 宁波东力8月8日打开涨停 宁波东力资讯 08-0808-08 09:37
- 81 2 [纯碱吧] 哈哈哈,法定咂盘日!砸出大坑,埋掉所有多单。 君临天下先 08-0808-08 09:37
- 531 1 [南威软件吧] 南威软件: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总额约为5. 南威软件资讯 08-0708-08 09:37
- 46 0 [正裕工业吧] 正裕工业8月8日加速下跌 正裕工业资讯 08-0808-08 09:37
- 51 0 [建发合诚吧] 建发合诚8月8日快速反弹 建发合诚资讯 08-0808-08 09:37
- 59 0 [科翔股份吧] 科翔股份8月8日快速反弹 科翔股份资讯 08-0808-08 09:37
- 65 0 [岩山科技吧] 快点进,马上要关门了 股友y09z092826 08-0808-08 09:37
- 74 0 [酉立智能吧] 开盘即巅峰! 一笑而过的书生 08-0808-08 09:37
- 74 0 [宁波东力吧] 10.50博弈 短线聚焦A 08-0808-08 09:37
- 49 0 [德恩精工吧] 跌停买一点 股神股渣一念之差 08-0808-08 09:37
- 50 0 [强瑞技术吧] ()卖飞了。今天追 道骨仙风 08-0808-08 09:37
- 67 0 [长春高新吧] 成大生物发行价11.00元!中信证券保荐人。上证 价值洼地工程师 08-0808-08 09:37
- 51 0 [创新医疗吧] 换完了,也该轮到你妖了。 A股搭便车指南 08-0808-08 09:37
- 41 0 [恩捷股份吧] 日线macd一直想砸下来 细心的游虔1 08-0808-08 09:37
- 63 0 [股市实战吧] 肯定有个涨停 股友36r06F8559 08-0808-08 09:37
- 61 0 [ST华谊吧] 华谊的短剧鹦鹉还是挺好看的,制作很精致,剧情 股市哈利波特 08-0808-08 09:37
- 52 0 [西藏天路吧] 知道西藏板块今天肯定要卷土重来,昨天尾盘买进 堆金利市的大年 08-0808-08 09:37
- 50 0 [值得买吧] 爽不爽,真的下套 平安健康心想事成 08-0808-08 09:37
- 45 0 [长城军工吧] 赶紧涨停,下班 逆行悟道随遇而安 08-0808-08 09:37
- 65 0 [嵘泰股份吧] 这走势,下午还得跌 股友380M8872x1 08-0808-08 09:37
- 62 0 [爱旭股份吧] 政府把新能源放突出位置,光伏装机量强势增长, 寄将音信 08-0808-08 09:37
- 55 0 [广合科技吧] 垃圾绩优股出来了,8连跌,也许还要往下跌,估 虎_璟禾 08-0808-08 09:37
- 71 1 [风华高科吧] 前天喊你们进可力,克都不听,一群韭菜花 跟着老特总必吃肉 08-0808-08 09:37
- 113 2 [中远通吧] 稀里糊涂的追进去了,明天还能少亏点出来吗 贫困的扈嘉5 08-0708-08 09:37
- 54 0 [光弘科技吧] 短期做头,回调压力大 以炒股为圆心 08-0808-08 09:37
- 72 0 [成都先导吧] 深圳钧天200万股减持今天开始。 ZFZ789 08-0808-08 09:37
- 48 0 [国科天成吧] 啥跌跟啥 好运满满涨涨涨 08-0808-08 09:37
- 55 0 [天府文旅吧] 这算涨吗,就是昨天跌停价格 股友35975x0E81 08-0808-08 09:37
- 56 0 [捷昌驱动吧] 这么快就破位了,真狠 股友873876p3z9 08-0808-08 09:37
- 58 0 [英科医疗吧] 昨天高点买进去的,好慌啊 基民9dkDs2 08-0808-08 09:37
- 52 0 [永顺泰吧] 不是散户多,是股东脑子被压了,我已经持股二年 股友187O17273x 08-0808-08 09:37
- 65 0 [岩山科技吧] 你坑了多少人,自己看看吧,稍微涨一点,全体出 青青草管饱 08-0808-08 09:37
- 50 0 [*ST中设吧] 这股又要绿了 丁蟹炒股养家 08-0808-08 09:37
- 90 0 [股市实战吧] 国机精工比福日电子要强,开盘没有下杀,而是向 财富金牛一哥 08-0808-08 09:37
- 95 3 [光线传媒吧] 还唱多吗? 驱东北 08-0808-08 09:37
- 109 4 [西藏天路吧] 记录一下18买的看看什么时候能回来 股友9569v7585l 08-0808-08 09:37
- 56 1 [豪鹏科技吧] 准备奔跌停去了吗 墨菲特啊 08-0808-08 09:37
- 97 1 [景嘉微吧] 你会看吗?不要不懂装懂。 虫虫一扬九洲独宠 08-0808-08 09:37
- 123 3 [三花智控吧] 今天,预测,上涨 羴羴西红柿 08-0808-08 09:37
- 183 4 [影石创新吧] 高矮与生死哪个重要,别傻了,便宜没好货,我手 财股市经 08-0808-08 09:37
- 96 2 [常润股份吧] 要挖坑先埋人了 拥挤的人群 08-0808-08 09:37
- 71 0 [百利电气吧] 真寄吧屮了,昨天割肉出了 邂逅皖风与倪 08-0808-08 09:37
- 56 0 [巨人网络吧] 今天上30或31? 海浪的万嶂 08-0808-08 09:37
- 45 0 [长城军工吧] 第二个上纬新材? XiaoAi绝地反击 08-0808-08 09:37
- 67 0 [新钢股份吧] 等风来 请说谢谢 08-0808-08 09:37
- 165 4 [硕贝德吧] 今天高开友友们跑不跑呀? 股友9012m2Z556 08-0808-08 09:37
- 41 0 [创新医疗吧] 稳了 执行力为主 08-0808-08 09:37
- 191 0 [基金动态吧] 均线拐头公式编写案例 懂你投 08-0808-08 09:37
- 61 0 [长江电力吧] 一字跌停 达摩流浪者 08-0808-08 09:37
- 47 0 [中芯国际吧] 收筹码 n312313801217190 08-0808-08 09:37
- 46 0 [西宁特钢吧] 二十个点卖了 股友7k80835r28 08-0808-08 09:37
- 46 0 [英思特吧] 果然,要买就买龙头,这种擦边的千万别碰!!! 超凡脱俗的厚土6 08-0808-08 09:37
- 52 0 [思泰克吧] md,让子弹飞一会,打中自己了吧 钢铁战士的小迷弟 08-0808-08 09:37
- 47 0 [金现代吧] 今天跌停哈哈 操晕哥 08-0808-08 09:37
- 116 1 [外服控股吧] 依然稳如老牛 股友6i57632W57 08-0708-08 09:37
- 130 3 [上海合晶吧] 有本事冲涨停 不在相信有牛市 08-0608-08 09:37
- 43 0 [创新医疗吧] 没办法只能进了版块起码还拉起来了。 贵妃醉股 08-0808-08 09:37
- 57 0 [禾盛新材吧] 业绩这么好,跌的这么惨,搞什么啊 财富超白敬亭 08-0808-08 09:37
- 48 0 [南京熊猫吧] 助攻小弟确认上车点就加一成仓位40 无情谁道春光好 08-0808-08 09:37
- 52 0 [中大力德吧] 加长版 是在乎 08-0808-08 09:37
- 53 0 [四川长虹吧] 好恶心,天天这样子转,能不买,最好不进,谁买 股友6eD7236957 08-0808-08 09:37
- 53 0 [锦波生物(已切换)吧] 来锦波的都是想赚钱的,既然来了没人想亏钱吧? 半导体设备材料牛 08-0808-08 09:37
- 65 0 [龙建股份吧] 新疆交建秒涨停 股友o88351902e 08-0808-08 09:37
- 53 0 [天府文旅吧] 不要再有进来的了,骗钱的 股友51039e8q80 08-0808-08 09:37
- 78 1 [湖南天雁吧] 补仓补仓 醉染年华陈玥蓉 08-0808-08 09:37
- 60 1 [蓝黛科技吧] 目标6块,什么板块都不跟 主力快来救我 08-0808-08 09:37
- 47 1 [二六三吧] 就这样了 生意善贾的水门 08-0808-08 09:37
- 57 2 [福日电子吧] 突破前高了,维信诺咋不跟着呢? 股友JW3JkX 08-0808-08 09:37
- 162 2 [大地熊吧] 今天33.3卖的,虽然没卖在高点,但一点不后悔, 券在弦上 08-0708-08 09:37
- 179 3 [ST人福吧] 明天再跌,我就准备补仓了 气运师 08-0708-08 09:37
- 401 1 [日月明吧] 认栽 ST韭黄3 08-0708-08 09:37
- 335 1 [新产业吧] 多亏出了,要不又被闷杀 紫樱花语 08-0708-08 09:37
- 104 1 [双飞集团吧] 感觉所有好的东西都在离我而去 超凡脱俗的尘念 08-0708-08 09:37
- 69 1 [海印5吧] 说白了,拿好这个股就跟捡钱一样 久远银海是goshi 08-0708-08 09:37
- 49 0 [上海电影吧] 二刷了浪浪山小妖怪的散户留个言呀 心静自然稳 08-0808-08 09:37
- 60 0 [奥克股份吧] 天天心电图一分钱磨来磨去的要点脸吧 sxw苏炫炜 08-0808-08 09:37
- 55 0 [诺德股份吧] 拉高出货么?上面挺多抛的 竣海er 08-0808-08 09:37
- 40 0 [新恒汇吧] 无力,就是弱 看花开等花落 08-0808-08 09:37
- 77 0 [松发股份吧] 除华通外业绩最好的ST股开启买买买模式 旺财35 08-0808-08 09:37
- 72 2 [利欧股份吧] 看看你岩山爹和你天娱爷 股友19921C1k92 08-0808-08 09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