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9 0 [利欧股份吧] 排队领套了 股友8930963Nf7 08-0708-07 13:11
- 80 0 [川金诺吧] 今天收大长腿 Lisa0559 08-0708-07 13:11
- 260 0 [铜陵有色吧] $铜陵有色(SZ000630)$ 数据不会骗人 08-0708-07 13:11
- 70 0 [富乐德吧] 炮弹填满,开炮开炮 股友71y3Q32213 08-0708-07 13:11
- 76 1 [每日互动吧] 可以走了,每日一射 小步慢进 08-0708-07 13:11
- 76 1 [西宁特钢吧] 哈哈,还是跌停,恭喜了 独立的阳蓝紫 08-0708-07 13:11
- 226 1 [博晖创新吧] 不属于医疗器械概念吗? 梦里有财 08-0708-07 13:11
- 84 0 [纳芯微吧] 这货简直是板块耻辱 股友623605n10U 08-0708-07 13:11
- 164 1 [中创智领吧] 空中加油形态?还是跳台跳水形态?我要的可是空 我将顺势而为 08-0708-07 13:11
- 131 1 [红宝丽吧] 光刻机起动了,红宝也要起,下午先建个仓 准备拉升___大牛 08-0708-07 13:11
- 74 2 [小鹏集团-W吧] 今天小鹏给你拉红! 股友PBXnb10270 08-0708-07 13:11
- 178 3 [金字火腿吧] 等下到5日线再迸场 懂得珍惜de枫树 08-0608-07 13:11
- 92 0 [九州通吧] 涨的多跌就多,涨的少跌就少 十万首歌 08-0708-07 13:11
- 68 0 [赤峰黄金吧] 下一个压力位26,给我破 五五五理论践行者 08-0708-07 13:11
- 96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科技长牛的自动巡航模式~招商纳斯达克100ETF联 股友Es 08-0708-07 13:11
- 80 1 [岩山科技吧] 还不如随便买个银行股这一周起码也能涨五六个点 八_月_八 08-0708-07 13:11
- 112 4 [西宁特钢吧] 放我出去 股友2K2115660V 08-0608-07 13:11
- 75 0 [宁波韵升吧] 昨天割的你今天板 捡贝壳的小马喽 08-0708-07 13:11
- 67 0 [绿通科技吧] 赚了一块钱跑了,真不容易啊 微光拾梦人 08-0708-07 13:11
- 68 0 [国民技术吧] 老实了,拿他没有任何办法 恋恋红尘11 08-0708-07 13:11
- 81 0 [华夏军工安全混合C吧] 朋友刚问现在买啥好?直接甩招商纳斯达克100ETF 机灵聪慧的华小达 08-0708-07 13:11
- 80 0 [海南橡胶吧] 这波牛市除了海南橡胶其他股票基本都翻倍了 跌mai涨mai不换股 08-0708-07 13:11
- 68 0 [拓维信息吧] 完蛋了,板块热了它凉了 悠闲虎 08-0708-07 13:11
- 84 0 [启迪设计吧] 明年见 东方199612 08-0708-07 13:11
- 108 0 [中加专精特新量化选股混合发起式C吧] 数据党狂喜!招商成长量化选股股票C昨涨1.3%近3 标致的邓梦香 08-0708-07 13:11
- 104 2 [震安科技吧] 这货炒什么 只在绿盘买 08-0708-07 13:11
- 164 0 [西部证券吧] 现阶段唯独证券板块属于低估价值洼地,耐心,不 东方红日进斗金 08-0708-07 13:11
- 89 2 [捷佳伟创吧] 下午,半导体概念能把你带起飞吧 盛世大吉 08-0708-07 13:11
- 205 8 [协鑫科技吧] 还是我的判断准,踩了60日线别再说技术没用,那 钮钴禄軍工漲不停 08-0708-07 13:11
- 45 0 [美盈森吧] 强 稳健航行 08-0708-07 13:11
- 82 0 [永鼎股份吧] 快把公司卖完了,牛逼股啊 若山的师瑾 08-0708-07 13:11
- 86 0 [健之佳吧] 太差了 什么什么4 08-0708-07 13:11
- 83 0 [新国都吧] 量化不除,国都会一直烂下去 期待真改革7383 08-0708-07 13:11
- 159 1 [ST派瑞吧] 斯达半导涨停了,都94元了,派瑞和它主业几乎一 迷茫中人 08-0708-07 13:11
- 78 0 [奇安信-U吧] 精准控盘,今日收盘和前天收盘一样35.99 股友UpiP660665 08-0708-07 13:11
- 76 0 [熙菱信息吧] 6毛的T满足了 股友55f3059H51 08-0708-07 13:11
- 86 0 [农林牧渔吧] 159586是绝世好基金,冲鸭弟兄 操操劳劳的MMD 08-0708-07 13:11
- 71 0 [农业银行吧] 又新高 不惑迷途 08-0708-07 13:11
- 125 0 [富荣信息技术混合C吧] 创新药+AI+云计算的集合体!招商纳斯达克100ETF 柳博儿文 08-0708-07 13:11
- 75 0 [中远海特吧] 让说话了吗? 股友9m02720T82 08-0708-07 13:11
- 71 0 [协鑫能科吧] 你要跌到什么时候 股友n37091A706 08-0708-07 13:11
- 73 0 [巨轮智能吧] 哈哈,垃圾 活力的孙莉萍 08-0708-07 13:11
- 36 0 [亚太药业吧] 等待退市 富可为富得亚瑟 08-0708-07 13:11
- 79 0 [有研新材吧] 稀土飞天了,你是稀土叠加半导体啊 静静的看庄表演吧 08-0708-07 13:11
- 69 0 [南方泵业吧] 什么人有疯狂打压,有人抬轿子不好吗 信天游122 08-0708-07 13:11
- 80 0 [诚邦股份吧] 好上好都涨停了 辰星辉映 08-0708-07 13:11
- 80 0 [众泰汽车吧] 一进来就被套 养牛的妹妹 08-0708-07 13:11
- 94 0 [渤海汽车吧] 章源钨业主要从事钨矿山资源的开发利用及以钨为 有判断力的好人16 08-0708-07 13:11
- 80 0 [*ST亿晶吧] 瘟股, 股友plIwGh 08-0708-07 13:11
- 92 1 [恒生电子吧] 重生之我在恒生电子躲牛市 ST韭菜10086号 08-0708-07 13:11
- 115 3 [高争民爆吧] 高挣的韭菜们赶紧调仓换股,天路调整到位了,没 忠心的吴美娟2 08-0708-07 13:11
- 80 0 [中毅达吧] 一回弹,就开始当龙头。真是佩服。 一山依水 08-0708-07 13:11
- 212 0 [宁波韵升吧] $宁波韵升(SH600366)$ 扬城股哥 08-0708-07 13:11
- 64 0 [南矿集团吧] 黄金攀升到3381了 股友ER 08-0708-07 13:11
- 78 0 [同花顺吧] 每天都是盘中富贵 shooter1994 08-0708-07 13:11
- 92 0 [特发信息吧] 今天这量能封住的话大概率连板 一进二万手哥 08-0708-07 13:11
- 77 0 [同兴达吧] 真是不服不行,全部走了,板块随便买都吃了,哪 股市大红啊 08-0708-07 13:11
- 92 0 [中信特钢吧] 其他钢企都突破24年10月的高度,只有这垃圾桶还 钝刀503 08-0708-07 13:11
- 70 0 [三峰环境吧] 拉起,甩飞熊B货。 账户已注销 08-0708-07 13:11
- 93 0 [万安科技吧] 好烂的股 股友7HrzwL 08-0708-07 13:11
- 83 0 [供销大集吧] 我,2.29买,对,2.55卖出的!因为看的我都想卖 张大哥4 08-0708-07 13:11
- 86 0 [向日葵吧] 这天线有点长哦 做好每一天 08-0708-07 13:11
- 68 0 [万里马吧] 来一个“一马光先” 东财网友5078513642173216 08-0708-07 13:11
- 87 0 [湘潭电化吧] 继续套着 不追高的9527 08-0708-07 13:11
- 270 0 [旋极信息吧] 丢了个西瓜,捡了一粒芝麻 阳光PG1288888 08-0708-07 13:11
- 74 0 [塞力医疗吧] 要跌停快跑啊 舒适的梅兰芳 08-0708-07 13:11
- 84 0 [西宁特钢吧] 韭菜们,不要慌,我的万亿美金还没入场,一入场 超级柚子168 08-0708-07 13:11
- 81 0 [江特电机吧] 不要看评论区影响智商,今天又回本了准备拿到9 方鸿渐s 08-0708-07 13:11
- 63 1 [山河智能吧] 跌停板了 散户亏得呱呱叫 08-0708-07 13:11
- 100 1 [李子园吧] mi姐发话下午涨停恭喜里面的各位 嗷嗷嗷齁齁齁 08-0708-07 13:11
- 154 9 [中兴通讯吧] 下午1点直线拉,收盘36.5 股友Zvazcr 08-0708-07 13:11
- 103 1 [诺思兰德(已切换)吧] 主力惯用三阴洗盘,收盘买点~ 一滴咸水 08-0708-07 13:11
- 90 0 [卧龙电驱吧] 散了吧,今天是就这样了 深谋远虑的拂晓5 08-0708-07 13:11
- 98 0 [侨源股份吧] 唯一的军工没涨 斐然斗金的明世隐 08-0708-07 13:11
- 67 0 [屹通新材吧] 砸盘,过两天你可以耕地价格买到。 股友0QtNEr 08-0708-07 13:11
- 71 0 [金现代吧] 昨天说我的人,今天咋不说话了… 海边有点风 08-0708-07 13:11
- 249 2 [均胜电子吧] 一般来说。放量真涨,缩量假跌!但均胜这几年的 牛b是一种态度 08-0708-07 13:11
- 70 0 [鼎捷数智吧] -5个割肉走的。难受 短线追高被爆头 08-0708-07 13:11
- 72 0 [全志科技吧] 没病吧,这股 股友9A5I357855 08-0708-07 13:11
- 86 0 [美联新材吧] 大单抛小单接,非常明显的出货行情,明日中阴见 花蝶资本 08-0708-07 13:11
- 83 0 [海力风电吧] 那个大聪明推的票LJ 股友GUpYZN 08-0708-07 13:11
- 79 0 [福事特吧] 坚定拿住肯定破新高 股友59667zg153 08-0708-07 13:11
- 66 0 [阳谷华泰吧] 不放量始终是起不来的 不要慌吃口药加仓 08-0708-07 13:11
- 76 0 [东方国信吧] 要拉尾盘了 风雨飘摇的岁月 08-0708-07 13:11
- 74 0 [赣锋锂业吧] 你到底是跟谁的?今天加了3000股害怕 善思考的吕蔚泳 08-0708-07 13:11
- 71 0 [安井食品吧] 垃圾 露福寿科技 08-0708-07 13:11
- 1186 10 [吉视传媒吧] 太强了还可以吃两个板吧 满仓涨停吃大肉77 08-0708-07 13:11
- 109 2 [天虹股份吧] 你爸爸飞亚达又涨停了,管理层必须集体减薪!! dyz105080 08-0708-07 13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