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4 4 [山河智能吧] 抄底,马上地天 包容的康涛 08-0708-08 17:23
- 62 0 [众泰汽车吧] 从本周走势我们看到,周一大盘承上周跌势顺势低 股市夹心饼干 08-0808-08 17:23
- 194 0 [中升控股吧] 里面机构通过不断做空赚钱,这公司已经废了 股友723Y91R250 08-0808-08 17:23
- 420 5 [华胜天成吧] 各位看官怎么看今天的尾盘急拉急跌,请发表你的 巴菲特锋 08-0808-08 17:23
- 180 0 [*ST金科吧] 金科贴吧里,托也是最多的。只能说主力用心了。 老韭门的 08-0808-08 17:23
- 169 1 [美诺华吧] $美诺华(SH603538)$ 股友X912515p99 08-0808-08 17:23
- 454 7 [歌尔股份吧] 歌尔这走势是不是有雷哟 股友VKCsNu 08-0808-08 17:23
- 357 0 [华夏磐泰混合C吧] 华夏磐泰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(LOF)调整申购及定 基金资讯 08-0808-08 17:23
- 103 0 [富国中证港股通互联网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持续看涨啦,我都看到明年去了,哈哈哈 博多小鹰 08-0808-08 17:23
- 221 0 [隧道股份吧] 哪位仁兄这么坚决要砸下来,还是没放量,白砸了 股友9r777311i1 08-0808-08 17:23
- 337 5 [玻璃吧] 收盘后原油大V形态,行情在向好的情况走,夜盘 做空会被逼仓 08-0808-08 17:23
- 472 1 [R世节1吧] 2025年6月,商务部、国家发改委发布《餐饮业促 天下同庆 08-0808-08 17:23
- 135 1 [华塑股份吧] 每个人来股市的初衷是不同的,你的投资是否实现 城市樵夫 08-0808-08 17:23
- 3661 8 [福日电子吧] 卖飞天路过来低吸的,小挣两个点。周一低开就会 传说中的浮游生物 08-0808-08 17:23
- 745 0 [欣龙控股吧] 买入欣龙控股的几个原因一,股票在底部横整多年 股友ivW3ZT 08-0808-08 17:23
- 1369 1 [东方明珠吧] 请问之前媒体上说的东方智媒城入住率达50%,是 东方明珠股友 07-1408-08 17:23
- 476 0 [金鹤5吧] $金鹤5(SZ400208)$ 账户已注销 08-0808-08 17:23
- 177 0 [华恒生物吧] 是不是该跌不跌 风起云飞519 08-0808-08 17:23
- 292 8 [天府文旅吧] 一群7元站岗的韭菜,指望谁来给你解套呢?想都 赚了钱就要跑 08-0808-08 17:23
- 130 0 [财经评论吧] 京新药业:目前暂未涉及脑机介入技术领域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808-08 17:23
- 173 0 [同宇新材吧] 大盘去3400了。你去157吧 国盾大叔 08-0808-08 17:23
- 1179 0 [龙磁科技吧] 龙磁科技:介绍业务与产能提升计划 龙磁科技资讯 08-0808-08 17:23
- 226 0 [广钢气体吧] 广钢气体:上半年净利润1.18亿元 同比下降13.44 广钢气体资讯 08-0808-08 17:23
- 290 1 [春晖智控吧] 这股还是可以的 股友mI4dcb 08-0808-08 17:23
- 1830 5 [崇达技术吧] 崇达技术:目前和国内多家客户正联合开发GPU加 崇达技术资讯 08-0808-08 17:23
- 299 6 [不锈钢吧] 应该没有空头了吧?亏得差不多了吧? 零和博弈者 08-0708-08 17:23
- 189 0 [科大讯飞吧] 科大里面感应都是套牢的,有盈利的早跑了吧 股友20C222O910 08-0808-08 17:23
- 178 0 [广汽集团吧] 广弃离退市不远了,这种垃圾股就该给好企业腾位 有自制力的凌枫18 08-0808-08 17:23
- 275 1 [英科医疗吧] 实案例教你避开15%的决策陷阱 还有疑问?多位专 左手20150327 08-0808-08 17:23
- 112 0 [银华上证科创板人工智能ETF发起式联接I吧] 大盘持续震荡,今天板块大跌 手打饼干 08-0808-08 17:23
- 196 0 [广电计量吧] 公司是否涉及“空间用量子自然基准”等国家战略 广电计量股友 07-1308-08 17:23
- 169 0 [广钢气体吧] 看来要跌准备跑路 未来的项乐之5 08-0808-08 17:23
- 733 10 [航天科技吧] 下周一再涨停,就接棒长城军工,成为军工龙头了 福满多88888888 08-0808-08 17:23
- 253 2 [贝因美吧] 这股有些妖,认为今天会停板,结果在下面盘正, 文静秀雅的耿泰成 08-0808-08 17:23
- 483 1 [西部证券吧] 我看证券其他股,几个均线基本快粘合了,但是西 神不在股市 08-0808-08 17:23
- 199 0 [创新医疗吧] 这家公司连续八年亏损,难怪游资都不敢格局,周 老马风控之王 08-0808-08 17:23
- 769 6 [上海电力吧] 今天的换手率,达到了近5年的高点了吧。典型的 股友26g96602A5 08-0808-08 17:23
- 210 4 [森麒麟吧] 19.26的本半仓试水目标盈利15个点坐等 夜闻大肥股 08-0808-08 17:23
- 194 2 [众泰汽车吧] 下午大盘先还会继续围绕3636点展开震荡争夺走势 股友58989u069H 08-0808-08 17:23
- 226 1 [碳酸锂吧] 碳酸锂09不是限仓?国泰可以买那么多?? 股友7320371q9c 08-0808-08 17:23
- 192 1 [太辰光吧] 今天买的亏大了 有耐心的姜鸣6 08-0808-08 17:23
- 310 2 [海辰药业吧] 目前本周涨幅42个点,你觉得呢?还要想向上多少 农场主A 08-0808-08 17:23
- 265 4 [联环药业吧] 看看人家万泽的封单,再看看你的,有脸不 张婷大魔王 08-0808-08 17:23
- 449 2 [西部黄金吧] 西部黄金不是看黄金期货价格的。如果要一定参照 股友l07780L122 08-0608-08 17:23
- 208 0 [华通线缆吧] 华通线缆哪天涨到100元不要感叹,不要惊讶,现 b冰霸b 08-0808-08 17:23
- 195 1 [新疆天业吧] 早上水下卖了周一还给机会不 股友823751dL93 08-0808-08 17:23
- 197 0 [联特科技吧] 三大利空来袭,下周70元见 深海狂浪 08-0808-08 17:23
- 187 1 [信质集团吧] $信质集团(SZ002664)$ 股友X912515p99 08-0808-08 17:23
- 166 1 [山河智能吧] 能融到券的可以大胆的干了 低买高卖125 08-0808-08 17:23
- 183 1 [金河生物吧] 至少值10元 股友lsRCwv 08-0808-08 17:23
- 149 2 [恒帅转债吧] 我一大早就挂单209,给不给 八方来财送祝福 08-0808-08 17:23
- 315 10 [诚意药业吧] 有追板进来的吗? 为国护盘心无旁骛 08-0608-08 17:23
- 209 0 [南京熊猫吧] 回调的幅度不正常,涨停票就搞天地板就算了,昨 万丰啥时候补涨 08-0808-08 17:23
- 209 0 [广钢气体吧] 广钢气体:2025年半年度净利润约1.18亿元,同比 广钢气体资讯 08-0808-08 17:23
- 178 0 [建设工业吧] 建设是补涨龙 东方里的卧龙凤雏 08-0808-08 17:23
- 220 2 [彩虹集团吧] 周一大幅高开,但是要跑,这里头部交换不够,抛 也许老徐 08-0808-08 17:23
- 211 2 [天奇股份吧] 我又回来了。哈哈哈 涨的像韭菜 08-0808-08 17:23
- 395 3 [汇金股份吧] 带领板块突破,简单得很,只需一纸公告,关键看 范蠡和赵公明 08-0808-08 17:23
- 161 1 [佳禾转债吧] 160进的,何年能回本!!17手。巨亏 华尔街金融毕业 08-0808-08 17:23
- 171 1 [广田集团吧] 连续四天收盘价都是1.78,这是不是“一起吧”的 随波逐浪不下沉 08-0808-08 17:23
- 190 2 [尚品宅配吧] 董秘你好请问公司与京东有哪方面的合作,未来是 尚品宅配股友 08-0708-08 17:23
- 529 0 [*ST沐邦吧] 牛逼克拉斯,加油沐邦 俊逸超凡的榨天帮 08-0808-08 17:23
- 43 0 [雅化集团吧] 昨天底仓都清了、我错了、向你检讨! 八方不动 08-0808-08 17:23
- 218 1 [隧道股份吧] 没有蹭上雅江水电概念 切割带血筹码 08-0808-08 17:23
- 198 1 [苏州固锝吧] 昨天半导体涨,他绿的跟光伏,今天光伏涨,他绿 jhz7505 08-0808-08 17:23
- 432 1 [信科移动-U吧] 盘中突然拉升并且放巨量,尾盘收出长上影线。目 弱雨四五 08-0808-08 17:23
- 258 3 [三安光电吧] 想买芯片的,结果买成了led灯赛道,我去,我的 正清正乐 08-0808-08 17:23
- 189 3 [西藏旅游吧] 出了,两天小赚10个点感谢主力和柚子 不想加仓了哥 08-0808-08 17:23
- 230 4 [中国中车吧] 这就是你正视问题的方式?这么多年了,面对这么 夏虫不可语于冰 08-0808-08 17:23
- 46 0 [德耐尔吧] 德耐尔:德耐尔及东方证券关于第二轮问询的回复 德耐尔资讯 08-0808-08 17:23
- 176 0 [以岭药业吧] 一进来就跌,黑 日日夜夜哦 08-0808-08 17:23
- 204 4 [珍宝岛吧] 中药创新城最新利益点 炒股大明白 08-0708-08 17:23
- 182 0 [华自科技吧] 太弱了,尾盘清仓了,留下底仓 春雨沐生 08-0808-08 17:23
- 78 0 [永赢鑫欣混合C吧] 市场肯定还会好起来的,现在我们只要耐心等待就 逆风飞翔瑞 08-0808-08 17:23
- 231 0 [永艺股份吧] 如果里面吃股息的散户都出来可以超级大妖那些人 旭日东升得西维亚 08-0808-08 17:23
- 174 0 [华电新能吧] 走了两周,它咋还6块多,以为早就3块了呢 XyNo 08-0808-08 17:23
- 194 0 [股市实战吧] 没事,沪深是进的,就是做T也得先拉,也许周一 乐观豁达的锦书6 08-0808-08 17:23
- 99 0 [天宜机械吧] 天宜机械:关于完成注册地址变更、公司章程备案 天宜机械资讯 08-0808-08 17:23
- 180 0 [ST百利吧] 刚好第一个涨停板的位置,主力牛 拉萨北京中路第二 08-0808-08 17:23
- 129 0 [特思达吧] 特思达:第四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公告[2025-0 特思达资讯 08-0808-08 17:23
- 45 0 [德耐尔吧] 德耐尔:天健会计师事务所(特殊普通合伙)关于德 德耐尔资讯 08-0808-08 17:23
- 170 0 [中控技术吧] 缺口才补这么点,弱。 万事亨通de令狐冲 08-0808-08 17:23
- 165 0 [岩山科技吧] 这叫首板跌战法。 股友28W9868o95 08-0808-08 17:23
- 186 1 [航天智装吧] 能看到30元吗? 股友PpHf56 08-0808-08 17:23
- 354 4 [上海机电吧] 如果为了借壳买的人,下周要防止盘中突然停牌! 松鹤的宿濂 08-0808-08 17:23
- 179 2 [螺纹钢吧] 收盘3215 期货淡墨文竹 08-0808-08 17:23
- 191 0 [光环新网吧] 14.96的本,啥时候门回本啊,天天跌,受不了了 股友g6575j 08-0808-08 17:23
- 280 0 [纳指ETF广发吧] 纳指再创收盘价历史新高!接着奏乐接着舞? 爱投资的小老虎 08-0808-08 17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