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49 6 [天路转债吧] 我之前20张亏了上万块,今天回本就跑了。先撤退 股友05u2090K17 08-0808-08 15:42
- 116 0 [广发成长动力三年持有混合A吧] 跌跌跌!服了,真服了 虎味椰子球 08-0808-08 15:42
- 191 1 [华微电子吧] 买定离手,生死由命,愿赌服输 和好的秋影安2 08-0808-08 15:42
- 239 3 [三联虹普吧] 瓜瓜老师。好爽啊。今天如果有犬犬说小三拉尾盘 喂喂喂喂喂喂喂喂 08-0708-08 15:42
- 163 0 [东方精工吧] 周一高开,仙人指路! 牛牛2509 08-0808-08 15:42
- 164 1 [悍高集团吧] 兄弟们,一年的利润五六个亿,不要害怕 台州bb巴菲特 08-0808-08 15:42
- 206 2 [R长康1吧] 没机会了,想回购几万股,没成功! 股友9365Uf8583 08-0808-08 15:42
- 178 2 [ST西王吧] 我五个股票,就西王拉后腿,其他股票填补西王的 股友P1797F9880 08-0808-08 15:42
- 170 1 [新兴装备吧] 今天满仓了 暗黑老猎人 08-0808-08 15:42
- 167 1 [傲农生物吧] 这一波我觉得没走完还得向上 请多读书 08-0808-08 15:42
- 169 0 [佳禾智能吧] 墓碑线,快跑 有耐心之花满楼 08-0808-08 15:42
- 244 0 [创维数字吧] 最新消息,前腾讯《斗战神》项目制作人刘丹创立 股友aheevj 08-0808-08 15:42
- 357 0 [博安生物吧] $博安生物(HK|06955)$ 再乱买剁手了 08-0808-08 15:42
- 147 0 [民生加银鑫享债券C吧] 市场行情分析!从盘面上来看$鹏扬红利优选混合C 欢欢136106v7k0 08-0808-08 15:42
- 174 0 [大东南吧] 一个月了一动不动,什么 股友0670 08-0808-08 15:42
- 175 0 [华电能源吧] 今天有量,也涨一分,这是好事,下周看好。 ab我123 08-0808-08 15:42
- 231 0 [东土科技吧] 东土走势特点就是空头狂轰滥炸,低开低走,单边 茫茫股海 08-0808-08 15:42
- 41 0 [德国ETF嘉实吧] 周一必跌 股友675I11q568 08-0808-08 15:42
- 238 3 [中国卫星吧] 用韭菜的信仰,用拉升做量化割韭菜,赚安逸了 静待花开502 08-0808-08 15:42
- 496 3 [鼎汉技术吧] 减利出来点。 潇洒不羁的星悦悦 08-0808-08 15:42
- 162 0 [北方长龙吧] 调整还没完事呢 紫根生菜 08-0808-08 15:42
- 157 0 [阿里巴巴-W吧] 不指望咋,就指望站上五日线! 股友Q3l6vF 08-0808-08 15:42
- 263 5 [ST合力泰吧] 大盘调整不要恐慌,合泰后面一波拉升太可怕了 都给我哇哇叫 08-0808-08 15:42
- 176 0 [*ST春兴吧] 挂前,套一波人又一波,快ST了。 FSSDYGW 08-0808-08 15:42
- 186 0 [东方精工吧] 挂单跑路吧,周一千万不要封死,让我出去。我只 阿拉订煤油灯6365 08-0808-08 15:42
- 177 0 [五洲新春吧] 今早一看5900手等着吃就知道不妙跑了 吴婷888 08-0808-08 15:42
- 195 2 [侨银股份吧] 这上影线上真tm长啊 股友f66263R169 08-0808-08 15:42
- 159 0 [统一企业中国吧] 上半年业绩稳健,下半年仍存较大不确定性 统一企业中国资讯 08-0808-08 15:42
- 183 0 [杭齿前进吧] 机器人利好兑现这是出货了吗? 优雅的海燕 08-0808-08 15:42
- 284 1 [金河生物吧] 8.59的前高按这个票的特性不酝酿反复一段时间不 股友12n2k66012 08-0808-08 15:42
- 85 0 [大北农吧] 转基因 粤西小诸葛 08-0708-08 15:42
- 157 0 [光线传媒吧] 光脚阴线,阴包阳,缩量下跌还要下跌,60天线支 wshcwn 08-0808-08 15:42
- 160 1 [肯特催化吧] 强烈建议公司改名字吧,应该叫:啃她摧花或者坑 我华之暗里着迷 08-0808-08 15:42
- 147 2 [创新医疗吧] 诱多,看谁跑的快 大A真难炒 08-0808-08 15:42
- 362 3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五新隧装收购的五新重工就是做铁路设备的,新疆 负平盈 08-0808-08 15:42
- 181 0 [国电南瑞吧] 南自中标雅江林芝项目。看来南瑞这老大也白搭啊 万李长牛 08-0808-08 15:42
- 154 0 [台基股份吧] …… 端大哥 08-0808-08 15:42
- 148 1 [创新医疗吧] 又被教育了。学无止境 A股搭便车指南 08-0808-08 15:42
- 549 2 [海立股份吧] 16再来 擅长吃潜伏板 08-0808-08 15:42
- 163 0 [塞力医疗吧] 这种亏损股都能炒这么高,炒股看公司业绩能亏蒙 隔墙飛板砖 08-0808-08 15:42
- 155 0 [科华生物吧] 高位进的,下周了 明月有知 08-0808-08 15:42
- 271 1 [新疆交建吧] 新藏铁路2025年11月新疆段开工为起点,计划2035 微笑带来好运 08-0808-08 15:42
- 207 0 [财经评论吧] 中国生物阿达木单抗注射液获批上市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808-08 15:42
- 222 0 [通化金马吧] 加个自选,每年第四季度都会提前有一波新年生肖 君子湖 08-0808-08 15:42
- 216 4 [国机精工吧] 很明显,这是个偷鸡板 谁是谁的董旭 08-0808-08 15:42
- 158 0 [好上好吧] 猫狗榜还没出来 股友2e19Z01971 08-0808-08 15:42
- 566 1 [新兴装备吧] $新兴装备(SZ002933)$ 上饶缘来是你 08-0808-08 15:42
- 168 1 [水晶光电吧] 15.12都熬过去了,还怕这个迭吗? 蜉蝣的忧伤 08-0808-08 15:42
- 595 3 [万通发展吧] 上下影线震荡,先下后上,多空双杀。 平静暗涌 08-0708-08 15:42
- 725 0 [盛和资源吧] 稀土永磁做二波 擅长吃潜伏板 08-0808-08 15:42
- 168 1 [天弘中证电子ETF联接C吧] 调整会不会该来了? 我感觉自己美美哒 08-0808-08 15:42
- 426 1 [中信重工吧] 中信重工·网格交易 幸福小狼 08-0808-08 15:42
- 586 13 [廊坊发展吧] 话撂在这,廊坊8月份没上两位数!我,廊坊的忠 smmmity 08-0508-08 15:42
- 155 0 [联环药业吧] 还是创新药靠谱 会吹泡泡的猫 08-0808-08 15:42
- 231 1 [盛和资源吧] 董事长们有暗盘吗看看?总觉得流出了不少 大捞一把 08-0808-08 15:42
- 169 1 [天富龙吧] 下周一只要敢微微下跌一分钱直接8000万手搞上, 账户已注销 08-0808-08 15:42
- 149 1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A吧] 推荐你们去看看鹏扬泓利,800多个蛋了,业绩贼 手鈊里的宝 08-0808-08 15:42
- 512 1 [西藏珠峰吧] 错过了西藏天路,别错过西藏珠峰,一带一路大利 股友t06170795N 08-0808-08 15:42
- 227 3 [思瑞浦吧] 呵呵,我啥都不说,就来看看你们怎么样了?加油 你巧姐 08-0808-08 15:42
- 132 1 [睿能科技吧] 初见端倪 青山渡W 08-0708-08 15:42
- 76 0 [采纳股份吧] 采纳股份: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和自有资金 采纳股份资讯 08-0808-08 15:42
- 162 0 [新晨科技吧] 昨天的兴奋被今天的砸苟浇灭了! 股友090I109G85 08-0808-08 15:42
- 127 0 [新天药业吧] 新天药业: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并换发营业执照 新天药业资讯 08-0808-08 15:42
- 181 0 [创新医疗吧] 下周一大概率水下,但是应该不至于跌停,这票会 有创造力的邱童9 08-0808-08 15:42
- 361 1 [湖南海利吧] 对于机构来说海利是进可攻退可守的标的,只是第 n318013674207804 08-0808-08 15:42
- 196 4 [雪龙集团吧] 果然太现实了啊,有我这个新手在里面,果然一直 勤勉的周心宇 08-0808-08 15:42
- 154 0 [三六零吧] 被套 心急就别吃热豆腐 08-0808-08 15:42
- 192 0 [普元信息吧] gpt5威力是真大。 桃洪中路金融大鳄 08-0808-08 15:42
- 150 2 [万兴科技吧] 周一铁定低开 易水寒26 08-0808-08 15:42
- 220 4 [微创脑科学吧] 与医疗器械比,与熊猫电子比,你差哪点???就 贴心的任梦香 08-0808-08 15:42
- 180 2 [迪森股份吧] 即将变盘 捂股才丰登 08-0708-08 15:42
- 185 0 [大族激光吧] 不是预亏,是预减。一字之差害死人 别太叫真 08-0808-08 15:42
- 276 7 [新瀚新材吧] 赚钱卖了又买回去了,现在还倒亏,玩A股真的是 不追高低吸888 08-0808-08 15:42
- 183 1 [盛屯矿业吧] 战又不战,降又不降,专搞小散心态了。 专注股权纠纷的向 08-0808-08 15:42
- 933 0 [中晶科技吧] 请问贵司近年来有无在半导体晶圆上的技术突破? 中晶科技股友 08-0708-08 15:42
- 194 0 [ChatGPT概念吧] 看不懂,东窗不亮西窗亮? 已深度思考 08-0808-08 15:42
- 158 0 [天娱数科吧] 急拉而不知跑的别怨庄了给了你机会你不用啊 啄食的小伯劳 08-0808-08 15:42
- 149 0 [上证指数吧] 量化爆头呀 韭菜给别人养爸妈 08-0808-08 15:42
- 183 0 [宝鼎科技吧] 这个星期在他身上亏太多了,希望下个星期能涨回 守竹待兔 08-0808-08 15:42
- 188 1 [美年健康吧] 跌破90日线了,下周要跌5个点,好烦 股友八千 08-0808-08 15:42
- 186 1 [悍高集团吧] 感觉趁趋势向下暴力洗盘,二到三个交易日破30沉 一买就套132 08-0808-08 15:42
- 859 1 [安孚科技吧] 公司投资象帝先的投资金额是多少?投资占比是多 安孚科技股友 08-0608-08 15:42
- 281 3 [吉视传媒吧] 都以为是大妖股,那个涨10倍的股有散户吗 满仓干跌停 08-0808-08 15:42
- 180 2 [新瀚新材吧] 周一跌停了 多财腾达的若林 08-0808-08 15:42
- 221 3 [西藏天路吧] 还是山河比天路太强了,雅下水大跌,人家走军工 乐观豁达的妖姬9 08-0808-08 15:42
- 775 5 [鑫科材料吧] $鑫科材料(SH600255)$ 素珍我是法海 08-0808-08 15:42
- 174 2 [中恒电气吧] 五日线亚历山大 股友RsyTai 08-0808-08 15:42
- 173 0 [永鼎股份吧] 这玩法巴菲特来都得爬着出去 一杠到底 08-0808-08 15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