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43 3 [东方精工吧] 没有猫板 好吧789 08-0808-08 17:29
- 207 2 [中石科技吧] 今天清仓处理了,你们发财。 春天的脚步 08-0808-08 17:29
- 209 1 [道氏技术吧] 12亿的成交量玩了个寂寞,要是有一天道氏要涨停 股友ZrfvYn 08-0808-08 17:29
- 235 10 [山河智能吧] 早上抛了山河,买了福日,完犊子了 斗而崩 08-0808-08 17:29
- 8594 12 [创新医疗吧] 脑机接口独角兽强脑科技IPO在即【相关概念股一 股友Z0085326A9 08-0708-08 17:29
- 176 1 [华生科技吧] $华生科技(SH605180)$ 股友X912515p99 08-0808-08 17:29
- 49 1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此时不走,还等何时? 股友OrfQTB 08-0808-08 17:29
- 201 3 [众泰汽车吧] 今天大盘下跌,众泰汽车表现强势 壁嘴123 08-0808-08 17:29
- 327 2 [亚太药业吧] 港股创新药中慧生物,盘后150%了 双木一心 08-0808-08 17:29
- 333 3 [先进数通吧] 5浪下跌幅度是1、3浪相加的1.5倍,也就是说,还 股友Z3SHuv 08-0808-08 17:29
- 274 2 [华微电子吧] 今天主力上斩大王,下斩臣。左斩技术,右斩巴菲 股友629cZ22506 08-0808-08 17:29
- 170 1 [华东医药吧] 什么时候才能轮到大涨 一切都是错 08-0808-08 17:29
- 531 1 [吉大正元吧] 祖训:卖了的再也不要想着接回来 钱上钱 08-0808-08 17:29
- 166 0 [天娱数科吧] 今晚开始新疆股就该霸榜了 龙头天花板 08-0808-08 17:29
- 194 0 [英力股份吧] 憋大招,你就憋,那也差不多就行了,总该涨涨了 奋力拼搏小鹿乱撞 08-0808-08 17:29
- 190 1 [中国电影吧] 一直跌,没心情看电影了,退票 机智的温伟涛1 08-0808-08 17:29
- 213 0 [新五丰吧] 尾盘的量绝对商量好的互倒,不然最后时间了散户 有毅力的凌烨6 08-0808-08 17:29
- 291 4 [航材股份吧] 真心的,这股票真要全流通才好弄。你想,拉升了 东南西北中在中6462 08-0808-08 17:29
- 434 7 [R星源1吧] 8月8号忆05兄弟 股民上班很寂寞 08-0808-08 17:29
- 95 0 [微创医疗吧] 没出中报之前不确定性太大了,短期风险大于机会 犀利睿智的望舒4 08-0808-08 17:29
- 97 0 [长城汽车吧] 长城汽车:H股公告-特别股东大会之投票表决结果 长城汽车资讯 08-0808-08 17:29
- 263 4 [ST际华吧] 各路砸盘王都来了上塘路。成都系。桑田路。 我对A股爱得深沉 08-0808-08 17:29
- 107 0 [鹏华新能源汽车混合C吧] 没想到这几天加起来涨这么多 基民2171G13t92 08-0808-08 17:29
- 160 1 [天富龙吧] 龙虎榜都是小散大家周一坚持一股不卖 无敌暴虐龙 08-0808-08 17:29
- 189 0 [新宁物流吧] 真是要竖两根中指,不然F4他M嫌太小 诚实的缘水影3 08-0808-08 17:29
- 191 1 [兆威机电吧] 昨天就说了加速下跌开始 学如顺水行舟 08-0808-08 17:29
- 235 3 [景峰医药吧] 中标怎么还不公示 中影股份懂事长 08-0808-08 17:29
- 360 6 [华映科技吧] 下周一大家怎么看 连天板圣体 08-0808-08 17:29
- 317 8 [欧菲光吧] 这些散户唱衰,最后大单补仓的,自己看看有多少 股友96079D1K67 08-0808-08 17:29
- 167 0 [三博脑科吧] 卧槽买了你我变成了“三博脑瘫” 一城之下 08-0808-08 17:29
- 156 0 [创新医疗吧] 利好兑现 狙击大魔王 08-0808-08 17:29
- 379 0 [张江高科吧] 张江这个牛市一倍都没有,就这么结束了?唯一的 股友gC58311377 08-0808-08 17:29
- 179 0 [中国电影吧] 国外都引进了,反正就非常好。抖音上说海外有几 点石成金de欧阳锋 08-0808-08 17:29
- 173 0 [美元吧] 黔驴技穷,强弩之末,害人害己,垂死挣扎。 woaizhubaobao 08-0808-08 17:29
- 847 6 [比亚迪吧] 下周企稳吧,别跌了,跌了三个月了都 入市磨炼心态 08-0808-08 17:29
- 244 2 [捷强装备吧] 这个股票比较良心,给你们走的时间,不是一下子 开放的邓念茜 08-0808-08 17:29
- 313 6 [长城汽车吧] 这是一家很奇葩的车企,作为国内前三的车企,竟 当年今日 08-0708-08 17:29
- 238 0 [BHCC HOLDING吧] 董事会会议召开日期 BHCC HOLDING资讯 08-0808-08 17:29
- 161 0 [西藏天路吧] 山河不死,天路继续合力造妖 偶然看到 08-0808-08 17:29
- 207 1 [盛和资源吧] 用盛和资源的稀土卡住老美的脖子。 盐湖提锂大王 08-0808-08 17:29
- 1114 5 [沪硅产业吧] 高盛最新报告,半导体硅片价格持续上涨 AZF5F92176 08-0808-08 17:29
- 171 0 [广电计量吧] 董秘,近期贵公司参观广州致远仪器,请问是有收 广电计量股友 08-0108-08 17:29
- 992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行情震荡,放低预期,心态会好很多,相信反弹会 逆风飞翔瑞 08-0808-08 17:29
- 233 0 [股市实战吧] 8月8日盘后热度榜前十名:第一名:阳光电源(大 金牛满堂林哥 08-0808-08 17:29
- 187 0 [上海机场吧] 分红的钱不够跌 股友RxQ5wr 08-0808-08 17:29
- 194 2 [欧元吧] 直线跳水 账户已注销 08-0808-08 17:29
- 334 3 [中建信息吧] 畅想一下:如果转板成功再加上明年牛市.. 风雨兼程人 08-0808-08 17:29
- 164 0 [天禾股份吧] 这主力操盘手绝对是!鉴定完毕 资本市场挖呀挖 08-0808-08 17:29
- 192 5 [东信和平吧] 央企背景,绝对的龙头 否极泰来破破破 07-2308-08 17:29
- 204 4 [NYMEX原油吧] 现在怎么涨都没用8点半准时下来 新鲜的蓝韭菜 08-0808-08 17:29
- 421 3 [华建集团吧] 如果为了借壳买的人,下周要防止盘中突然停牌! 松鹤的宿濂 08-0808-08 17:29
- 675 2 [赛力斯吧] 低位想买的太多,想卖的几个 股友cfy 08-0808-08 17:29
- 487 5 [*ST东晶吧] 今天千万别涨停,不异动,充分换手,交易所不关 zhyzhymm 08-0808-08 17:29
- 175 1 [露笑科技吧] 一直以为7.77是你的最低点,其实错了,7.66才是 俺老孙去也 08-0808-08 17:29
- 171 0 [易纬集团吧] 股东特别大会适用之代表委任表格 易纬集团资讯 08-0808-08 17:29
- 87 0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今天加仓了,看下周能不能冲起来 汀兰岸芷 08-0808-08 17:28
- 78 0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C吧] 上午看这情况就知道废了 秋意浓浓 08-0808-08 17:28
- 353 10 [新恒汇吧] 今天有龙虎榜吗,知道的大佬指教一下 滚雪球的牛哥 08-0808-08 17:28
- 191 1 [电气风电吧] 短期内最后的机会,善意提醒,不喜勿喷! DS00001 08-0808-08 17:28
- 66 1 [科创50ETF华夏吧] 拿半年了。还亏钱,啥牛市 谁伴我闯荡111 08-0808-08 17:28
- 175 2 [康泰医学吧] 估计很多人在等回调,估计很难了。要么勇敢上车 菩提老股 08-0708-08 17:28
- 410 0 [众泰汽车吧] 6连阳漂亮 我在4元等你 08-0808-08 17:28
- 911 2 [华建集团吧] 强烈要求,拉高20元,市值200亿,再停牌重组。 何所在兮 08-0808-08 17:28
- 203 5 [中旗转债吧] 继续坐等500 炒股养家赚大钱 08-0708-08 17:28
- 197 0 [福昕软件吧] 砸得日K线连5日10线全部砸穿,断头草。我早提示 三眼观世界 08-0808-08 17:28
- 727 3 [光线传媒吧] 晚上11点过后影院全部排满,这是刷票吗? 基民915019YP79 08-0808-08 17:28
- 191 0 [奥瑞德吧] 今天这个人气咋回事?有啥隐藏的利好被挖出来了 哎哟喂023 08-0808-08 17:28
- 177 2 [天顺股份吧] 昨天加入自选,今天仓位整理出来,已经买不进去 小德游子 08-0808-08 17:28
- 207 0 [东方财富吧] 忆往昔峥嵘岁月稠啊,昔日旗手的影子也不复存在 陶子和东瓜 08-0808-08 17:28
- 196 1 [张江高科吧] 3825 基民可文 08-0808-08 17:28
- 243 3 [欧菲光吧] 真羡慕重仓在殴亏光的人,4月7以来,指数涨了50 伶俐乖巧的博彦7 08-0808-08 17:28
- 196 0 [股市实战吧] 我以前sT海润 海牛起来了 08-0808-08 17:28
- 256 1 [力星股份吧] 扣非负的,幸亏今天管住了手 不名刺客 08-0808-08 17:28
- 207 1 [凯添燃气(已切换)吧] 西藏新疆宁夏甘肃,今年的牛股会在这四个省份产 我是孙悟空下凡 08-0808-08 17:28
- 49 1 [三六零吧] 真的是要死不活的三六零 Z中东 08-0808-08 17:28
- 939 4 [融创中国吧] 不会是要复制世茂的走势吧! 管住小手等机会 08-0808-08 17:28
- 165 1 [顺灏股份吧] 快跑,下午要跌停了 欢快的罗淼洋 08-0808-08 17:28
- 318 2 [摩根日本精选股票(QDII)C吧] 整笑了补小仓结果你tm反着跑 高买低卖小天才 08-0408-08 17:28
- 177 0 [天富龙吧] 下周,新股是宠儿,今天买的全部解套 两股战战11 08-0808-08 17:28
- 128 0 [天津创业环保股份吧] 董事会会议召开日期 天津创业环保股份资讯 08-0808-08 17:28
- 184 0 [大恒科技吧] 今天加了一点 JOJOa 08-0808-08 17:28
- 297 0 [太辰光吧] 太辰光是出货还是调整, 明月荒城 08-0808-08 17:28
- 172 0 [达智数科吧] 锦江关怀,送“清凉”沁人心 达智数科 08-0808-08 17:28
- 305 3 [和辉光电-U吧] 启动了,就是开弓没有回头箭! 将甄炎 08-0808-08 17:28
- 531 7 [人民网吧] 居然回调给机会了,那可不要错过,低位加仓建仓 龍哥解码 08-0808-08 17:28
- 379 1 [中曼石油吧] 巴菲特持有的雪佛龙和西方石油,中报出来市盈率 A股懂市涨 08-0808-08 17:28
- 43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今天亏麻了[哭] 龙发大运 08-0808-08 17:28
- 193 0 [麦格米特吧] 放量下跌,缩量上涨,你没得 账户已注销 08-0808-08 17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