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24 5 [盛和资源吧] 中信证券:预计三、四季度稀土产业链业绩或逐季 盛和资源资讯 08-0808-08 15:05
- 127 2 [中国移动吧] 太棒了,明天再买100股 白马攒股收息 08-0708-08 15:05
- 152 8 [芯海科技吧] 兄弟们,我想问问,高位都跑了吗? 風胜水起 08-0708-08 15:05
- 108 0 [财经评论吧] 南向资金净买入超30亿港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808-08 15:05
- 144 0 [创业慧康吧] 比要退市的公司都跌的狠真是一塌糊涂 炒股就是一路解套 08-0808-08 15:05
- 164 0 [亚太药业吧] 等来这波弱反弹,总共亏了8个多点,认亏有人 股友26766iz185 08-0808-08 15:05
- 156 0 [东土科技吧] 草真垃烂 股友1377Q683V2 08-0808-08 15:05
- 130 0 [光线传媒吧] 演那么多戏,这周周线还是红的, 股友CE1Wn7 08-0808-08 15:05
- 152 0 [隆鑫通用吧] 连涨3天了,走了。 股友r060093V07 08-0808-08 15:05
- 168 1 [天娱数科吧] 收盘价打错一个代码,撤不了啦[捂脸] //@yt萨拉 yt萨拉 08-0808-08 15:05
- 178 1 [新疆天业吧] 还是挺佩服散户的什么价都敢买 淡定的1哥 08-0808-08 15:05
- 159 1 [山西焦化吧] 哎,麻了,不知何年何月回血 一百万小ks 08-0808-08 15:05
- 149 1 [福安药业吧] 爱一朵花就陪它盛开 股友N07386y061 08-0808-08 15:05
- 1010 5 [长盈精密吧] 牛啊,佩服,主力牛啊 随缘呗 08-0808-08 15:05
- 177 1 [海康威视吧] 今天买入,不会是雷,比存银行强,跌5点买一次 n3394136261908900996 08-0808-08 15:05
- 326 6 [中国电影吧] 挂了14卖,快拉上去让我出了。谢谢你,苟猪 一起把票T烂 08-0808-08 15:05
- 795 1 [万润新能吧] 万润新能:公司高压实密度产品正按照既定研发进 万润新能资讯 08-0708-08 15:05
- 219 0 [天味食品吧] 主力要卖的票2000万股,低价是10块3左右,只要 基民Nn2ILB 08-0808-08 15:05
- 137 0 [东信和平吧] 卖国机,买了你少赚一半钱 陈尒东 08-0808-08 15:05
- 176 1 [广东建工吧] 这龟下个星期还想跌呢。。。。够犟 快意恩仇小神锋 08-0808-08 15:05
- 413 10 [贵广网络吧] 今天下午怎么也不向上射一下了!奇怪 骑牛找股的虎 08-0808-08 15:05
- 95 2 [龙津5吧] 有枣没枣搂几杆子,挂单!买!坚定的买! 秋天里的老韭菜 08-0808-08 15:05
- 389 17 [硕贝德吧] 能否20厘米? 春夏秋冬的韭菜根 07-2808-08 15:05
- 154 0 [大族激光吧] 拉了尾盘就不会有人说是对子顶了,主力讲究人 股友6786h28v99 08-0808-08 15:05
- 136 0 [恒宝股份吧] 做个人吧 赚它个一千万先 08-0808-08 15:05
- 135 0 [北方长龙吧] 没事,每次大跌都是机会 只买浙江股 08-0808-08 15:05
- 158 1 [贵州茅台吧] 天天绿油油! 大道无形我更行 08-0808-08 15:05
- 222 2 [南方泵业吧] 大概率机构要干老庄了 一叶障目888 08-0808-08 15:05
- 187 4 [国机通用吧] 还不如国统,林海 无目的运行 08-0808-08 15:05
- 177 1 [迈克生物吧] 量化太严重了,这个股票。买了你倒了八辈子霉 八方大财神 08-0808-08 15:05
- 206 4 [可立克吧] 打板进了。。 red6886688 08-0808-08 15:05
- 186 4 [江苏银行吧] 下午爆发。江行涨的让你晕头目眩 欣喜的春兰 08-0808-08 15:05
- 152 0 [灿芯股份吧] 尾盘这一笔厉害,不到600万元,把市值拉下来600 心安之处是吾乡 08-0808-08 15:05
- 128 0 [光线传媒吧] 光线传媒啊光线继续跌三天 股友Y93103Q989 08-0808-08 15:05
- 632 0 [中芯国际吧] 这种情况不是大额移仓,我都不信了。 游艇闯股海 08-0808-08 15:05
- 154 0 [卫宁健康吧] 这家公司就靠害股民过日子的。你们真是吓了眼睛 本质属性 08-0808-08 15:05
- 438 1 [煌上煌吧] 多措并举降本增效 煌上煌上半年扣非净利润同比 煌上煌资讯 08-0808-08 15:05
- 146 0 [彩讯股份吧] 缺德玩意儿 股友278A998M39 08-0808-08 15:05
- 150 0 [冠捷科技吧] 个巴子的 yby3699638 08-0808-08 15:05
- 165 0 [紫金矿业吧] 给力紫金 紫紫金金豆豆包包 08-0808-08 15:05
- 146 1 [岩山科技吧] 真的坑,呢吗,早上不该追的,坑死了 梧凤栖 08-0808-08 15:05
- 189 3 [长安汽车吧] 新央企不卖汽车开始织布啦 股友390X63d668 08-0808-08 15:05
- 269 2 [阿里巴巴-W吧] 各位大神,还能到300吗?为啥和腾讯差距这么大 涨停专业户123 08-0808-08 15:05
- 131 1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$天弘恒生科技指数(QDII)C$加仓干 睿智英明的鹿溪9 08-0808-08 15:05
- 149 0 [回盛生物吧] 尾盘加了 有同情心的吕凌6 08-0808-08 15:05
- 146 0 [冠捷科技吧] 标准的臭 股友10h631y195 08-0808-08 15:05
- 489 0 [易方达科融混合吧] 今天行情不错 股友v62226076R 08-0808-08 15:05
- 144 0 [用友网络吧] 割肉了庄!你可以继续了! 股友320095gt85 08-0808-08 15:05
- 217 0 [R东方1吧] 还差2000股就锁仓,下周继续 赚万亿神话林老祖 08-0808-08 15:05
- 141 0 [汉威科技吧] 603508,301119感觉不错,控盘 lm3859102 08-0808-08 15:05
- 146 0 [金发科技吧] 辛辛苦苦做T也没赚到什么钱 勤奋的蔡莉萍 08-0808-08 15:05
- 152 0 [高争民爆吧] 解套都难,一个涨停板也不解渴 专注抄底已三十年 08-0808-08 15:05
- 154 1 [文科股份吧] 今天先走半仓剩下的陪你回本 接财来家 08-0808-08 15:05
- 148 1 [大麦娱乐吧] 翻红收市吗 洋洋喜欢 08-0808-08 15:05
- 158 1 [常山北明吧] 这个股不能格局,有利润就要跑 赚碗牛肉盖浇饭 08-0808-08 15:05
- 189 1 [沪电股份吧] 收51.11 股友X183H06135 08-0808-08 15:05
- 208 2 [鸡蛋吧] 现在的鸡蛋期货价格完全可以套保。 股友5669885W0Z 08-0808-08 15:05
- 136 1 [华光源海(已切换)吧] 这个庄也是只想吃带血的筹码,偶尔也让散户小赚 股友5661Y585t1 08-0808-08 15:05
- 164 2 [智立方吧] 一点建议:此股已破位,还是规避风险出来,不喜 股海弄潮678 08-0808-08 15:05
- 540 5 [云从科技-UW吧] 我对不起大家,从来没有买过这股,感觉老徐前面 勇敢坚毅的楚云4 08-0808-08 15:05
- 228 1 [创新医疗吧] 留下的发财,15个点溜了 有酒今朝醉1986 08-0808-08 15:05
- 151 2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今天逃顶成功的人一定很多 n1429518482265f61793 08-0808-08 15:05
- 69 1 [辰光医疗(已切换)吧] 继续一早挺一挺,然后跌一天,熬到收盘还是废了 涨QL 08-0808-08 15:05
- 163 0 [跨境通吧] 如果没有利空利好消息刺激,机构就是一直这样涨 MY99 08-0808-08 15:05
- 833 3 [*ST南置吧] 两块钱的的时候卖飞了拍大腿 股友pJdBO1 08-0808-08 15:05
- 216 2 [新天地吧] 弄不好下周二还要挖坑下蹲一下。 大尼克 08-0808-08 15:05
- 135 1 [华侨城A吧] 减值计提年年亏,千年W八万年龟 买华侨城住天鹅堡 08-0808-08 15:05
- 152 5 [中通客车吧] 收盘11.06,竟然红了 亚通精工新股东 08-0708-08 15:05
- 157 0 [硅宝科技吧] 尾盘全仓买入,落后板块那么多下周大涨买车买房 股友279W500k55 08-0808-08 15:05
- 149 0 [浪潮信息吧] 垃圾特性。 蓑笠小翁 08-0808-08 15:05
- 160 0 [健民集团吧] 干嘛不退了呢,仙股 沉毅果决的范芮岚 08-0808-08 15:05
- 149 0 [恩捷股份吧] 周一再跌又可以加了。 钉子姐 08-0808-08 15:05
- 160 1 [航天科技吧] 相比山河我更愿意拿这个,可惜早上他太快,我没 基民ZZEXVS 08-0808-08 15:05
- 151 0 [航宇微吧] 无聊不,收绿达,这个股真是还高科技,不配 恭喜满腹的泰坦 08-0808-08 15:05
- 149 0 [亿纬锂能吧] 刘家得罪基金的下场 股友1v0696317q 08-0808-08 15:05
- 146 0 [新潮能源吧] 伊泰有些呵呵 股8东西南北6118 08-0808-08 15:05
- 139 0 [碳酸锂吧] 这货怎么起来了? 只买强势龙 08-0808-08 15:05
- 157 1 [福日电子吧] 晚上看聋狐榜,看看谁即将红了砸盘 接价小柚子 08-0808-08 15:05
- 154 0 [*ST南置吧] $*ST南置(SZ002305)$ 晚啸风 08-0808-08 15:05
- 141 0 [国机精工吧] 应该能到7到8个板 七步的宇昶 08-0808-08 15:05
- 150 0 [隆基绿能吧] …… 股友670CL53362 08-0808-08 15:05
- 150 0 [智飞生物吧] 细思极恐,看来选股实在太重要了。 jml18 08-0808-08 15:05
- 241 0 [荣科科技吧] 董秘互动为什么这时候出来,原来静默2个月,还 分析成看 08-0808-08 15:05
- 222 0 [三峡能源吧] 奇怪公司大股东说增持,怎么还不增持?红利估计 快乐网友12345 08-0808-08 15:04
- 151 2 [福日电子吧] 求求你了,反包回来吧 股友3W801959h7 08-0808-08 15:04
- 152 0 [北京君正吧] 什么垃圾东西 kafyka 08-0808-08 15:04
- 152 0 [安井食品吧] 今天自动扣费结束,下周继续免密支付。 股友571k7562O5 08-0808-08 15:04
- 182 0 [景嘉微吧] gpt—5,国产替代,军工好几股风在吹,可能还是 股友D3W6626161 08-0808-08 15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