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9 2 [晋控煤业吧] 动力煤,焦煤期货天天涨,煤炭一但涨上去就很难 炒股需要不断学习 08-0708-08 12:08
- 220 2 [分众传媒吧] 不要指望了大涨了,八块钱是近期的。高点。这个 股友zX5Tp0 08-0708-08 12:08
- 118 2 [爱旭股份吧] 拉点上去 星漫晚山间 07-1408-08 12:08
- 163 1 [钢研高纳吧] 说实话有色ETF(159880)这涨幅我有点慌,但看 收到大宝贝 08-0808-08 12:08
- 129 0 [海南橡胶吧] 大盘即将调整,这股一直跌跌不休,可咋办 满仓朝阳 08-0808-08 12:08
- 128 0 [英维克吧] 不好意思,我昨天骂的最凶,流出3个多亿,不骂 高开低走低开低走 08-0808-08 12:08
- 162 0 [天邦食品吧] 买卖自由,三年内一倍起步6元打底,现在就是最 股友27N736Y526 08-0808-08 12:08
- 135 0 [药明康德吧] 89又补仓了 清新淡雅的鹿溪9 08-0808-08 12:08
- 131 0 [天下秀吧] 主力成本就在这附近现在割肉的才叫真韭菜做中长 确定性机会出手 08-0808-08 12:08
- 118 0 [统一股份吧] 别急啊,在震荡几天 爱国主义者 08-0808-08 12:08
- 113 0 [天富龙吧] 大家都别买,一人买一手都能拉两个临停 股友156937265 08-0808-08 12:08
- 127 0 [英维克吧] 今晚隔夜挂单时特意避开了整数关口,选了个相对 娴雅文静的薛恒花 08-0808-08 12:08
- 124 0 [创新医疗吧] 来个天地,让我接一下 砸炼石做飞机 08-0808-08 12:08
- 148 1 [宝丰能源吧] 16元+本看来是有得等了 股友73792l85E2 08-0808-08 12:08
- 93 6 [天富龙吧] 坚定不移等下午大拉伸!三个字的票一定有林婷 爱拼无悔 08-0808-08 12:08
- 120 8 [达利凯普吧] 今天直接高开封板 杀仟股21东兴耀扬 08-0808-08 12:08
- 1828 7 [光力科技吧] 光力科技:公司深耕物联网安全生产监控领域 光力科技资讯 07-0108-08 12:08
- 160 1 [电光科技吧] 这周就这样了,下午砸下去了 城市的蓝天白云 08-0808-08 12:08
- 266 1 [钒钛股份吧] 鞍钢股份从1.76涨到2.97,涨幅68%,而鞍钢股份 笑对人生Jewel 08-0808-08 12:08
- 626 2 [焦作万方吧] 这技术太强了!好好学习一下 股海里的捕鱼者 08-0708-08 12:08
- 137 0 [特一药业吧] 肯定是跌 鹰眼泪 08-0808-08 12:08
- 123 0 [雅下水电概念吧] 三和管桩终于开启走了,等了很长时间啦,可以买 股东做短线 08-0808-08 12:08
- 169 0 [XD宝钢股吧] 宝钢只适合做长线,很难涨停的 酒田东奕 08-0808-08 12:08
- 111 4 [西宁特钢吧] 这个股还能起来?起得来吗,这个难看的跌幅位置 趋势下跌鱼尾莫碰 08-0808-08 12:08
- 136 0 [江苏国信吧] 今天还是跑输板块,今年落后大盘13%,落后板块1 纯真善良的大叔 08-0808-08 12:08
- 163 0 [股市实战吧] 【爱康国宾向张晓玲索赔1000万,张晓玲:已收到 首席消费官 08-0808-08 12:08
- 152 0 [沪银吧] 白银盘整一下,然后冲击10000,没买的抓紧时间 风一样的男人2023 08-0808-08 12:08
- 144 0 [中天科技吧] 2640的时候你12,现在你14 goodmove 08-0808-08 12:08
- 180 4 [九毛九吧] 买海底捞,也不能买,这里都是执着的大冤种 股友7P531V0082 08-0808-08 12:08
- 139 3 [灵鸽科技(已切换)吧] 钱大妈呢?起来没?来吃饭了 诚实的冷风 08-0808-08 12:08
- 299 3 [长城军工吧] 尤洛卡股价不足8元,其F10数据完胜长城,主单兵 股友696966 08-0708-08 12:08
- 121 0 [深证成指吧] $深证成指(SZ399001)$ 股友96R8FG 08-0808-08 12:08
- 135 0 [旋极信息吧] 没耐心的快跑吧,别在这等了 紫气东来_金华 08-0808-08 12:08
- 362 1 [通达股份吧] 已全部带血清仓!留下来的兄弟们,祝好运 庐山上的小菜菜 08-0808-08 12:08
- 708 8 [光线传媒吧] 我容易吗?饭都来不及吃赶场子,买了7位数万光 石在有材 08-0808-08 12:08
- 362 3 [智飞生物吧] [图片] 察微知著 08-0808-08 12:08
- 134 0 [沧州大化吧] 等那天涨停了,第二天在进去建仓吧 股友Ma06700609 08-0808-08 12:08
- 131 0 [永杉锂业吧] 看好你。 宋61 08-0808-08 12:08
- 190 0 [齐鲁转债吧] 下午转成股终于可以删了你了,期待正股表现吧 皖qwxx0x9455 08-0808-08 12:08
- 128 0 [常山药业吧] 继续赶人下车。。。。 我是阳杭_杭_长 08-0808-08 12:08
- 183 8 [快手-W吧] 捞了两个多点,不错,今天空仓,明天再来 周杰伦20157494 08-0708-08 12:08
- 157 0 [创新医疗吧] 国内脑机接口领域首次国家级系统性政策,填补了 股友J6q1VF 08-0808-08 12:08
- 140 0 [蓝色光标吧] 佩服!每天十几个亿,交税和缴费是多少!股市多 股友PdxA25 08-0808-08 12:08
- 630 0 [沙钢股份吧] 8月1日的判断正确。 鑫鑫知我心 08-0808-08 12:08
- 177 0 [实盘大赛吧] 这是我的ETF实盘大赛战绩,欢迎友友前来PK! 小沐投资笔记 08-0808-08 12:08
- 134 0 [中国船舶吧] 横着等五日线上来再拉,模仿北稀吗 鹿鸣大道李嘉图 08-0808-08 12:08
- 157 0 [大金重工吧] 底部确认,买入 创新的乔沐芷 08-0808-08 12:08
- 168 0 [濮耐股份吧] 他们家出事。天天叫什么。 股友3363lP7519 08-0808-08 12:08
- 136 0 [沧州大化吧] 今天能红了吧 平安华致哥 08-0808-08 12:07
- 128 0 [国机精工吧] 让你买到就是套 汉股帝 08-0808-08 12:07
- 182 9 [深中华A吧] 今天可能要走一字补涨了,瞧好吧 才望斗金de祖千秋 08-0808-08 12:07
- 134 0 [海信家电吧] 真是差货一个。没救了 明天绝对大涨 08-0808-08 12:07
- 145 0 [深桑达A吧] 改名吧,中电云 起个名很容易 08-0808-08 12:07
- 145 2 [大族激光吧] 再过10天就套整3年了 悟道中2026 08-0808-08 12:07
- 207 2 [思创智联吧] 永远记住了这种便宜的股几块钱,两三块钱的股, 水中鱼杯中水 08-0808-08 12:07
- 132 1 [中远海能吧] 这股被量化玩死,永无出头之日 股友v3fg7M 08-0808-08 12:07
- 129 2 [长盈精密吧] 控制仓位 劵赢天下赵哥 08-0808-08 12:07
- 159 3 [中国移动吧] 今天把修船闸的长江电力清盘了,买了1W股移动, 基民981qI85737 08-0808-08 12:07
- 145 0 [德邦锐裕利率债债券C吧] 人形机器人最近大火,涨势如虹!昨天调整都比其 明智的赵宜仲 08-0808-08 12:07
- 134 1 [恒鑫生活吧] 三连阴,你真是个小辣基 只干龙头的小元宝 08-0808-08 12:07
- 136 0 [惠柏新材吧] 稳在34以上就行 小九不韭 08-0808-08 12:07
- 400 4 [东港股份吧] $东港股份(SZ002117)$ 梦想成就股市人生1788 08-0808-08 12:07
- 171 1 [苹果吧] 维哲论期:苹果多单走出一点空间,短线继续维持 维哲论期2号 08-0808-08 12:07
- 117 1 [浩通科技吧] 异动? 去你d 08-0808-08 12:07
- 130 0 [中国电建吧] 躺平啦 龙川云宵盘宇宙 08-0808-08 12:07
- 150 0 [金域医学吧] 金鱼太好T了,冲高就卖,大幅回落就买,从没有 空海一天 08-0808-08 12:07
- 132 0 [巨人网络吧] 昨天尾盘换了盛和资源不知道对不对 淡定的穆念慈 08-0808-08 12:07
- 133 0 [北纬科技吧] 今晚的隔夜挂单的数量反复算了几遍,就怕多输个 娴雅文静的薛恒花 08-0808-08 12:07
- 119 0 [金现代吧] 跌幅板倒数第一,太狠了 有创造力的彭衡8 08-0808-08 12:07
- 120 1 [东华软件吧] 主力:你不割我不割,难不成想让我割 好运算盘 08-0808-08 12:07
- 269 11 [老铺黄金吧] 都是谁在卖啊??? 金字小神童 08-0808-08 12:07
- 586 0 [复星医药吧] 这波创新药的涨幅是跨年的,因为利好会一直持续 复星医药总盟主 08-0808-08 12:07
- 123 1 [中科信息吧] 出点利好配合大股东减持而已 eefdghfj 08-0808-08 12:07
- 142 1 [日联科技吧] 这股太牛逼了 谦虚谨慎的曹思妮 08-0808-08 12:07
- 199 4 [福日电子吧] 午盘故意给大家看要涨的势头,其实要跑路了 涅盘重生ccc 08-0808-08 12:07
- 174 4 [*ST柳化吧] 根据以往走势,今天追高进的,估计又要套一个月 努力努力回本中 08-0808-08 12:07
- 72 1 [和黄医药吧] 莫非有来自李嘉诚的变数和风险? 北冥神鱼 08-0808-08 12:07
- 100 0 [东财中证化工指数发起式C吧] 西藏东财中证细分化工产业主题指数近一个月又收 机灵聪慧的华小达 08-0808-08 12:07
- 136 0 [先导智能吧] 什么玩意!烂泥扶不上墙 败家盐湖 08-0808-08 12:07
- 108 0 [诺安多策略混合C吧] $诺安多策略混合C$回头来看,持续性还是够好的 憨憨吃大肉 08-0808-08 12:07
- 128 0 [华蓝集团吧] 下周在跌就整点不 多文腾达de傅红雪 08-0808-08 12:07
- 216 0 [*ST益通吧] 这货被划归创业板以来就涨停过一次,第二天就被 冲动就得惩罚 08-0808-08 12:07
- 149 2 [天富龙吧] 天富龙有PEEK材料? 股友617N01H101 08-0808-08 12:07
- 165 3 [亚辉龙吧] 我亏好只买了十分之一仓,散户太多了,主力怎么 东财网友3739513835107408 08-0808-08 12:07
- 113 10 [漱玉平民吧] 都没咋涨过,你砸个毛线啊 股友5d7772627t 08-0808-08 12:07
- 104 3 [宏丰转债吧] 134.555能不能吃口肉 甜美123 08-0708-08 12:07
- 228 5 [海马汽车吧] 三阳改观,今天可以加仓了,明天卖出去 农夫山贼爱美女 08-0608-08 12:07
- 760 14 [福元医药吧] 福元医药——创新药+降压药+熊去氧胆酸研究 DQ不踩雷 07-3108-08 12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