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8 0 [天有为吧] 你涨,融资盘甩卖,你砸,融资盘笑纳,这个猪力 鳌太线穿一遭 08-0808-08 15:03
- 366 0 [长城电工吧] 在你这上面亏的钱还好在其他股上赚回来了,你和 冷眸屠宰廠 08-0808-08 15:03
- 471 0 [万丰奥威吧] $万丰奥威(SZ002085)$ 股友71f8R80805 08-0808-08 15:03
- 155 0 [中策橡胶吧] 这股不拉就是横,一拉最少4-5个,等,短线的去 果敢坚毅的枕书 08-0808-08 15:03
- 127 0 [创新医疗吧] 我是开板被洗出来那一批 洒金街沉默是金 08-0808-08 15:03
- 135 0 [岩山科技吧] 记住了不要追脑机接口,这个概念就是糊弄人的, 腼腆羞涩的沐泽5 08-0808-08 15:03
- 134 0 [灿芯股份吧] 资深渣渣,辣,及股 chanwha168 08-0808-08 15:03
- 196 5 [好当家吧] 你是什么子票,老子买了大半年还是亏起的,还解 股友15070I9I62 08-0808-08 15:03
- 161 0 [中欣氟材吧] $中欣氟材(SZ002915)$ 蜜酱拌粉 08-0808-08 15:03
- 141 0 [伯25转债吧] 真牛 油腻大叔爱玩股 08-0808-08 15:03
- 155 0 [华能水电吧] 垃圾,每天过骂一句 有执行力的齐铭6 08-0808-08 15:03
- 222 1 [京能电力吧] 不用涨停慢慢来,只要业绩不假就有希望! kaixinmm6039 08-0808-08 15:03
- 166 1 [艾力斯吧] 今天小艾走势太奇怪了,没有上蹿下跳了 股友2216K99I03 08-0808-08 15:03
- 107 1 [宋城演艺吧] 千年的宋城万年的黄鼠狼流芳百世的爬行者2025-8 成功lv 08-0708-08 15:03
- 127 1 [太力科技吧] 便秘股不行,华之杰是龙头 经纶发财地李寻欢 08-0708-08 15:03
- 300 0 [天娱数科吧] $天娱数科(SZ002354)$ 股友80h0t62986 08-0808-08 15:03
- 133 0 [南京熊猫吧] 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k 基民DlqLZT 08-0808-08 15:03
- 577 1 [用友网络吧] 赌赌一把 潜水7503696 08-0808-08 15:03
- 345 5 [和而泰吧] 26.77又来了 股友8k6D013688 08-0808-08 15:03
- 155 2 [岩山科技吧] 后悔没在早上把你都抛了 股友MOMMkH 08-0808-08 15:03
- 155 1 [春晖智控吧] 先拉到19.5等人跟风拉升后挂20大手卖,然后在有 敛财娃 08-0808-08 15:03
- 188 4 [太平洋吧] 我就想知道,的,他们这样砸,到底赚啥钱 秀丽的常昱薇 08-0808-08 15:03
- 212 5 [蔚蓝生物吧] 上午51买的,挂了个90的单,没想到还真到了,做 谦虚的翔里玲8 08-0808-08 15:03
- 1882 11 [诺德股份吧] 我发表一下诺德的看法,诺德是一个走强票,早上 博学多才的汪言炳 08-0808-08 15:03
- 166 4 [重庆啤酒吧] 重庆啤酒为什么止住了长期而大幅度的下跌?因为 财神敲门我在家 08-0808-08 15:03
- 259 1 [创梦天地吧] 第一波行情结束,慢慢熬等下一波吧 未来3年只玩十月 08-0108-08 15:03
- 112 0 [方正富邦鸿远债券C吧] 现在市场主线还是“基本面支撑+资金宽松”,这 店上西里 08-0808-08 15:03
- 192 2 [花园生物吧] 一定要绿,打破历史,特别是在牛市背景下。既然 小小番茄酱 08-0808-08 15:03
- 261 2 [运达股份吧] 这票想啥呢,来追高,行业不是热点,又是机构票 摘星tuvbrd6909 08-0808-08 15:03
- 134 0 [北纬科技吧] 周一一字板 接盘西门庆 08-0808-08 15:03
- 149 0 [锦江酒店吧] 尾盘杀入躲躲雨 股友1806N2R791 08-0808-08 15:03
- 166 0 [海伦钢琴吧] 下周估计悬了 淡定的丁光耀 08-0808-08 15:03
- 139 0 [贵广网络吧] 啥情况,刚撤了半仓,就极速拉,我那个去! 股友n935a67312 08-0808-08 15:03
- 406 1 [创新医疗吧] $创新医疗(SZ002173)$ 炒股小霸王ZT 08-0808-08 15:03
- 194 3 [LPG吧] 为啥跌幅永远要比原油大两倍,搞不懂 有网布卡 08-0808-08 15:03
- 189 2 [中国电建吧] 648出完货一身轻松 老实干 08-0808-08 15:03
- 164 1 [科达利吧] 装模作样秀了一天,不如大大芳芳的直接跌10个点 股友q607H12919 08-0808-08 15:03
- 288 3 [泰嘉股份吧] 参考2025年06月30后续走势 希望每一秒 08-0808-08 15:03
- 192 5 [R爱康1吧] 如果今天还是8分横盘,那就8分再出部分补仓的筹 福瑞德二哥4646 08-0808-08 15:03
- 153 0 [昂立教育吧] 从来都是拉高出货,没有一次走趋势的大涨过 梦得11 08-0808-08 15:03
- 169 0 [西藏天路吧] 主力20个交易日全市场跑了6454亿。能拉到目前36 热心的股民张先生 08-0808-08 15:03
- 126 0 [创新医疗吧] 以后看到成都帮就得跑 只做主流 08-0808-08 15:03
- 171 1 [大北农吧] 涨了9.6%,可喜可贺 风扇123 08-0808-08 15:03
- 183 2 [华新建材吧] 周一多半低开高走 银河东路谢家营业部 08-0808-08 15:03
- 164 1 [鹏都5吧] 周末周日了,万一有利好,收盘直接全吃了0.16 大头老赵 08-0808-08 15:03
- 209 0 [华自科技吧] 确定华自科技是洗盘,下周会洗到9块。我等~ 胆大心细小陈 08-0808-08 15:03
- 174 2 [创新医疗吧] 凉了,十个点没了,wc,这么缺德 不想拉琴的熊孩子 08-0808-08 15:03
- 195 2 [东通退吧] 风险短信收到了吗? 股友590218UC89 08-0808-08 15:03
- 236 3 [光线传媒吧] 光线传媒今日成交金额快破19亿元了,而东极岛目 散中狼 08-0808-08 15:03
- 220 3 [福日电子吧] 福日电子看看能不能反包成功 $福日电子(SH60020 石师傅复盘 08-0808-08 15:03
- 196 2 [西藏药业吧] 45的本,什么时候能回来 股友38F6f98659 08-0808-08 15:03
- 163 1 [卓翼科技吧] 你是人吗? 好运锦鲤豆豆 08-0808-08 15:03
- 117 1 [齐峰新材吧] 垃圾,请立刻马上退市,不要再忽悠散户,谁买谁 风云变幻爱你如故 08-0808-08 15:03
- 532 8 [鼎捷数智吧] 连续两天都捞起来,明天不能这样了 KevinJay 08-0708-08 15:03
- 153 0 [翰宇药业吧] 这熊样就决定了没前途。 AAA观海听涛 08-0808-08 15:03
- 153 0 [长江电力吧] 起床了,果然如此!融资客心理崩了!下周一怒张 酒煤银电 08-0808-08 15:03
- 150 0 [海螺水泥吧] 这头懒骡子唯一的优点就是波动小,波动太大的我 股友616p6h 08-0808-08 15:03
- 154 0 [九安医疗吧] 我先发的怎么给我删了,这烂主力区丝。 绝贪嗔便是逍遥到岸人2 08-0808-08 15:03
- 161 0 [包钢股份吧] 2.58发发发 赵股升 08-0808-08 15:03
- 156 0 [长安汽车吧] 下周正式启动,下跌模式 最是橙黄股红时 08-0808-08 15:03
- 139 0 [赢时胜吧] 狗货 股友l3ElTl 08-0808-08 15:03
- 543 3 [阿石创吧] 早上睡过头了,高点没卖,少赚了好几个点,先走 妈祖保号大赚顺 08-0808-08 15:03
- 182 1 [银龙股份吧] 看着业绩好才买的,涨得太磨叽,太弱了,还是要 郑州马斯克sun 08-0808-08 15:03
- 173 6 [山子高科吧] 虽然我已清仓,但是今天最高2.06,到2.07 浩飞哥哥 08-0808-08 15:03
- 228 10 [R旭电A1吧] 东方250,,快快开门,让我进去 雨云边的彩虹 08-0808-08 15:03
- 226 0 [中国中免吧] 恭喜各位持有中免集团的股东们,今天主力又给大 茅台小散 08-0808-08 15:03
- 158 0 [东方财富吧] 大盘这两个小十字吓人 盆满腾达地扫地僧 08-0808-08 15:03
- 138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年先上4000吧。走出波澜壮阔牛。 比亚迪华为崛起 08-0808-08 15:03
- 203 0 [康方生物吧] 大哥别涨了,等等我的阿里解套,你再这么疯狂的 幻雪Yes 08-0808-08 15:03
- 163 0 [中铁特货吧] 今天无量反弹诱多明显 股友kvgjm 08-0808-08 15:03
- 150 0 [ST际华吧] 今天早盘追进去的一个哥们儿收盘赚1.38个点,下 火锅不要辣shero 08-0808-08 15:03
- 337 0 [福日电子吧] 下周看看再买回来 首摘星陈 08-0808-08 15:03
- 162 0 [锦江在线吧] 死去吧锦江在线僵尸股 股友6E923i6509 08-0808-08 15:03
- 143 0 [北纬科技吧] 加上10大股东的换手百分之八十了 银梓名 08-0808-08 15:03
- 180 0 [联创电子吧] 看一下它的日线,大盘涨得时候它涨两个点的时候 基民15Q181k319 08-0808-08 15:03
- 169 2 [赛伍技术吧] 原来尾盘拉高,这次怎么尾盘下跌了? 土豆咂 08-0808-08 15:03
- 102 2 [荣联科技吧] 有没有新韭菜被几个曰脓包骗进来接盘的?哈哈哈 看透红尘杯中醉 08-0708-08 15:03
- 135 0 [设研院吧] 今天格局打开的人多吗 月六士 08-0808-08 15:03
- 163 0 [东北证券吧] 你赢了尾盘都还要砸一分钱 绝不唱空 08-0808-08 15:03
- 162 0 [掌趣科技吧] 6.13出了30%留70周一高开给猪力 股市王者归来 08-0808-08 15:03
- 148 0 [三花智控吧] 下周再来吧 博学多才的小驴 08-0808-08 15:03
- 145 0 [豪威集团吧] 你很优秀啊,今天跑赢板块了 豪威钩庄啥也不是 08-0808-08 15:03
- 171 0 [二六三吧] 这鸟都不想马上拉升.还在收集筹码 最狠的模式 08-0808-08 15:03
- 147 0 [天奇股份吧] 拉尾盘?废了 潮湿的李招弟5 08-0808-08 15:03
- 136 0 [岩山科技吧] 5.83接回还是被埋两分钱早上5.94出的,做了一毛 阳光开朗的杜含风 08-0808-08 15:03
- 138 0 [全志科技吧] 买套2000股。 自由老猫猫 08-0808-08 15:03
- 348 0 [保力新3吧] 0.16买不到 股友LdS6mQ 08-0808-08 15:03
- 170 1 [杉杉股份吧] 收盘4个1 股友25052u1P15 08-0808-08 15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