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4 0 [东信和平吧] 到顶了 麒麟会小腾总 08-0808-08 17:25
- 285 0 [绿能慧充吧] 绿能慧充8月5日晚间公告称,公司与新疆商贸物流 大胆心细地阿拉蕾 08-0808-08 17:25
- 173 0 [捷成股份吧] 沸腾吧继续 平凡的大美女 08-0808-08 17:25
- 181 0 [大连热电吧] 你被套我是真开心~就是不涨气s你~ 暴躁股神 08-0808-08 17:25
- 167 0 [豪威集团吧] 这还是韦尔股份吗? sunshine1亿 08-0808-08 17:25
- 172 0 [恒立钻具(已切换)吧] 我今天来了,恒立要大跌 时空穿越者股神 08-0808-08 17:25
- 87 0 [XD长虹民吧] 长虹民生:2025年半年度报告 XD长虹民资讯 08-0808-08 17:25
- 173 1 [*ST柳化吧] 有病这股,就这样射一下,又回到原地 深沉的高涛 08-0808-08 17:25
- 175 0 [云南恒荣吧] 云南恒荣:2025年半年度报告 云南恒荣资讯 08-0808-08 17:25
- 77 0 [盛储科技吧] 奥普节能:关于解除福分质押合同的公告 盛储科技资讯 08-0808-08 17:25
- 139 0 [特思达吧] 特思达:2025年半年度报告 特思达资讯 08-0808-08 17:25
- 70 0 [天乐橡塑吧] 天乐橡塑:拟修订《公司章程》公告 天乐橡塑资讯 08-0808-08 17:25
- 252 2 [信质集团吧] 真是个好票,17.6进的,可惜没拿住 我可太好了 08-0808-08 17:25
- 202 1 [大摩数字经济混合A吧] 今天发挥失常 我喜欢的就是你 08-0508-08 17:25
- 86 0 [英联利农吧] 英联利农:第四届监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英联利农资讯 08-0808-08 17:25
- 607 0 [零跑汽车吧] 零跑治“跛” 零跑汽车资讯 08-0808-08 17:25
- 191 2 [长城军工吧] 这是什么公司??!!股价涨股东全部受益,公司 日进四海得苗人凤 08-0808-08 17:25
- 314 2 [东方财富吧] 主力真的是在出货吗这是一个很值得深思的问题 武极天下 08-0808-08 17:25
- 338 1 [贝因美吧] 筹码集中度数值比昨天少了0.8%,昨天6%,今天5. 我若成佛天下无魔 08-0808-08 17:25
- 681 7 [酉立智能吧] 大哥90块买了快1个亿都不慌你们慌啥安心过周末 Andrewzhj 08-0808-08 17:25
- 1761 3 [湖南海利吧] $湖南海利(SH600731)$ 天和赐财 08-0808-08 17:25
- 645 2 [大秦铁路吧] 国外数据 你二龙吗 08-0808-08 17:25
- 690 22 [螺纹钢吧] 螺纹钢多头方向要警惕,目前顶到上方阻力位,下 百步疯 08-0608-08 17:25
- 119 3 [ST信源吧] 一大堆散户能涨吗?不大涨就是有利空,只是你我 AI坐山观股斗 08-0608-08 17:25
- 163 0 [德林控股吧] 机构出货而已,昨天卖的今天就出 兜有mi 08-0808-08 17:25
- 493 1 [凯盛新材吧] 这两天大盘不行,前几天创业板涨停后,第二天如 供求关系123 08-0808-08 17:25
- 579 7 [七一二吧] 今天的放量有一点大,纠结了一下还是清仓了,下 气宇轩昂的栖竹3 08-0808-08 17:25
- 797 5 [和而泰吧] 还在里边的兄弟,这个股我感觉短期没有了,炒股 山河无恙否 08-0808-08 17:25
- 197 0 [欣旺达吧] 应该是在蓄势中,相信,欣旺绝不会辜负投资人的 商君2021 08-0808-08 17:25
- 169 0 [国瑞科技吧] 现在站在山顶上,风大雨大阿谢谢你的建议,好彩 股友18Z77G2111 08-0808-08 17:25
- 301 0 [中国巨石吧] 业绩预增这么多,压着不涨,呵呵,是准备出大招 目标八倍 08-0808-08 17:25
- 484 27 [长安汽车吧] 我倒是希望他一直跌,我才能买进 稳稳地桃花 08-0108-08 17:25
- 182 0 [安邦护卫吧] 全仓进了 天蝎座2022 08-0808-08 17:25
- 63 0 [垒知集团吧] 幸亏昨天砍了你、不然小阴小阴地被你拖死 八方不动 08-0808-08 17:25
- 173 1 [兴业科技吧] $兴业科技(SZ002674)$ 股友X912515p99 08-0808-08 17:25
- 644 4 [中国重工吧] 这电话打来搞得心慌慌 财神保佑我好吗 08-0808-08 17:25
- 148 4 [南京聚隆吧] 温水煮青蛙还有的跌 往事随风飞 08-0808-08 17:25
- 527 8 [蓝箭电子吧] 蓝箭是脑机接口硬件供应商,明天不知道有机会么 梦里有股 08-0708-08 17:25
- 295 3 [凯发电气吧] 感觉被洗掉了,但是今天没有创新高,但是创新低 赢在心态3391G 08-0708-08 17:25
- 107 0 [复星医药吧] 复星医药:复星医药H股公告-董事会会议日期 复星医药资讯 08-0808-08 17:25
- 200 0 [岩山科技吧] 这个票只要冲高就出,看看每次的路数就知道了, 山一程水一程C 08-0808-08 17:25
- 169 0 [爱朋医疗吧] 周一跌停开哈哈,一套就股哭狼嚎,唱空越唱越好 股友35660CU081 08-0808-08 17:25
- 164 0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吧] 我对AI+汽车的智能辅助驾驶充满信心 喵咪学定投 08-0808-08 17:25
- 215 1 [江淮汽车吧] 人员都调到尊界去打磨了。不赚钱的少点好! 涨声响起 08-0808-08 17:25
- 269 4 [中银证券吧] 周一最少五个点跌幅 爷发 08-0808-08 17:25
- 282 2 [南京熊猫电子股份吧] 现在恶庄都在用量化软件收割韭菜,现在越来越难 港股有毒 08-0808-08 17:25
- 80 0 [黄金/美元吧] 今日的行情给到的空间还是比较可观的,每一波都 彭苗zmq0902ss 08-0808-08 17:25
- 402 1 [利尔达(已切换)吧] 利尔达拥有多个热点概念,如星闪概念、鸿蒙概念 法学仕 08-0808-08 17:25
- 251 6 [博安生物吧] 19.8没走,给了机会了 呼吸一样简单 08-0808-08 17:25
- 187 2 [千红制药吧] 是否可以举报 陈喵喵 08-0808-08 17:25
- 223 6 [天工股份吧] 87,88,86抛掉今天买的所有的仓位,打丁成功 高抛低吸追跌杀涨 08-0808-08 17:25
- 230 4 [吉华集团吧] 有5块八以下进来的朋友吗,出来冒个泡, 金玉州鹤地任我行 08-0808-08 17:25
- 146 1 [微盟集团吧] 211算是读完了,接下来真要上985了 牛冲天1818 08-0808-08 17:25
- 162 2 [ST西王吧] 稀王,你还不是St呢,不要那么自甘堕落! 齐鼓龙东抢 08-0808-08 17:25
- 177 3 [大秦铁路吧] 涨停吧 一犇九万里 08-0808-08 17:25
- 100 0 [基金动态吧] 【中银下午茶】国内主要股指普跌 中银基金 08-0808-08 17:25
- 181 0 [神州数码吧] 神州牌韭菜收割机今天又销售了不少 我就是庄托庄托 08-0808-08 17:25
- 186 0 [鼎信通讯吧] 所有人都不看好的时候才有机会 无知者无畏啊 08-0808-08 17:25
- 226 1 [碳酸锂吧] 被国泰国泰这个狗背刺了,就是看他连续加空单跟 股友blued小号 08-0808-08 17:25
- 289 3 [神州高铁吧] 为什么异动?量能放出日周一阳穿三线,为什么? 股友KGrbBo 08-0808-08 17:25
- 200 1 [南京熊猫吧] @妙想龙虎榜 生财为富地波塞西 08-0808-08 17:25
- 370 1 [股市实战吧] 生日惊喜,东方财富中国人的财富。我信任东方财 股友6d3239772K 08-0808-08 17:25
- 374 0 [基金动态吧] 鹏华基本面投教系列|脑机接口迎政策利好,行业 鹏华基金 08-0808-08 17:25
- 259 3 [XD中国卫吧] 下周五个涨停板 何光达 08-0808-08 17:25
- 290 3 [*ST美丽吧] 靠,连板了 鑫灶猜想 08-0808-08 17:25
- 252 2 [吉华集团吧] 给洗了 心态好3 08-0808-08 17:25
- 183 1 [微盟集团吧] 今天能站上2.2下周就绝对可以到2.8如果20号未扭 十来年的新股民 08-0808-08 17:25
- 216 3 [立高食品吧] 本周上海涨2.14%,深圳涨1.25%,立高食品本周跌 高雅888888 08-0808-08 17:25
- 249 3 [铁龙物流吧] 六连阳 股友325Z66a185 08-0808-08 17:25
- 122 0 [博时纳斯达克100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人民币吧] 今天小幅上涨,科技行业整体趋势向上,这只基金 喵喵往前冲 08-0808-08 17:25
- 87 0 [中信银行吧] 中信银行: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副行长任职 中信银行资讯 08-0808-08 17:25
- 36 0 [CHELVERTON UK DIVIDEND TRUST PL吧] Net Asset Value(s) CHELVERTON UK DI资讯 08-0808-08 17:25
- 500 0 [和晶科技吧] 这个题材还是可以的。这么低的股价很有诱惑力。 谁不想赚钱 08-0808-08 17:25
- 240 1 [汉桑科技吧] 次新利好来了,周一翻倍 股友6M228757c2 08-0808-08 17:25
- 221 6 [汉王科技吧] 26.40的本,还可以坚持一下 冲高就跑啊 08-0808-08 17:25
- 450 6 [平安银行吧] 这个票总算基本走稳了,接下来完全看中报定方向 股友0QGQdi 08-0708-08 17:25
- 113 1 [天宇股份吧] 学一下翰宇 素人过往 08-0608-08 17:25
- 890 0 [腾讯控股吧] 恒生指数下跌0.89% 恒生科技指数下跌1.56% 腾讯控股资讯 08-0808-08 17:25
- 313 3 [天赐材料吧] 电池今年指数涨了30%,这个股竟然还跌,这是什 sjz平常心 08-0808-08 17:25
- 195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回本就不炒股了 08-0808-08 17:25
- 196 0 [用友网络吧] 昨天高开,今天低开,这跟开玩笑似的,我都没办 谁买谁吃大亏 08-0808-08 17:25
- 56 0 [25长产K3吧] 243430:长江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5年面向专 25长产K3资讯 08-0808-08 17:25
- 184 0 [凯撒旅业吧] 信则早信且坚持 大A练习生88 08-0808-08 17:25
- 295 0 [小型纳指吧] 今天别跳水了,拜托 财神到了呀哦 08-0808-08 17:25
- 191 0 [上海建工吧] 只有涨了,我才认这些是利好 梭哈早没烦恼 08-0808-08 17:25
- 207 0 [西部材料吧] 完了呀这股,主力都跑光了,流出前三位,应该起 快进哥 08-0808-08 17:25
- 162 0 [中银5吧] 拉黑三板宝1,不拉黑的话就会看见他在·股吧学狗 左右啪啪 08-0808-08 17:25
- 189 0 [西陇科学吧] $西陇科学(SZ002584)$ 股友2386Th3338 08-0808-08 17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