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 0 [台基股份吧] 中计亦。。。 宝丽萱 08-0708-07 13:11
- 77 0 [多氟多吧] 世僵你个衰鬼 生活美 08-0708-07 13:11
- 88 0 [慧辰股份吧] 牛股,等下又要拉升了,坐等抬轿 财富不自由 08-0708-07 13:11
- 78 0 [康美药业吧] 股,鉴定完毕 大哥快拉起来 08-0708-07 13:11
- 80 0 [江化微吧] 又要翻绿了就这德行 股友0T7193903I 08-0708-07 13:11
- 78 0 [贝因美吧] 老大,你的兄弟们等你涨停呢!加油啊! 冷眼向阳看市场 08-0708-07 13:11
- 76 0 [润达医疗吧] 这股是有什么疯子吗 有漏皆苦 08-0708-07 13:11
- 81 0 [中科海讯吧] 这个票没人认,或者说有机构在控制。 有好票请尽早at我 08-0708-07 13:11
- 70 0 [理想汽车-W吧] 好公司,梭了 基民36av301690 08-0708-07 13:11
- 70 0 [山河智能吧] 说句大家不爱听的,六一可能已经走了 韭菜文小文 08-0708-07 13:11
- 80 0 [露笑科技吧] 恶心 深谋远虑的善念 08-0708-07 13:11
- 78 0 [中国重工吧] …… 基民YcIvdo 08-0708-07 13:11
- 117 0 [红枣吧] 资金盘最重要的是把散户聚集到一边,集中收割。 我慢故而我在 08-0708-07 13:11
- 77 0 [南方泵业吧] 这绝对主力在出货!!! 闲晴者钓鱼 08-0708-07 13:11
- 83 0 [宁新新材(已切换)吧] 红了就要跑收盘必绿 基民1K663r0036 08-0708-07 13:11
- 135 2 [三一重工吧] 乌龙指吗 小乌龟画K线 08-0708-07 13:11
- 74 0 [航宇微吧] 别的微都涨停了,你也加油啊 傻乎乎5858 08-0708-07 13:11
- 78 0 [梦网科技吧] 拉一个点比涨停都热闹 坚定_信仰 08-0708-07 13:11
- 70 0 [倍加洁吧] 全市场出名了这。 什么是龙头 08-0708-07 13:11
- 70 0 [杰创智能吧] 今天低点不买后悔了,现在又不敢追。 仙峰侠 08-0708-07 13:11
- 73 0 [旋极信息吧] 张婷 过客fnfoIp 08-0708-07 13:11
- 87 0 [荣科科技吧] 缺口补完就砸,还真有你的 诗人司南 08-0708-07 13:11
- 76 0 [英维克吧] 全部清仓,真弱啊 年年善贾得钟无艳 08-0708-07 13:11
- 81 0 [跨境通吧] 好上好涨停了,不跟吗? 西鲲鹏 08-0708-07 13:11
- 68 0 [凯盛新材吧] 大盘好给尔跑,过后不准骂没给机会 身口意禅 08-0708-07 13:11
- 86 0 [海信家电吧] 今天大跌 rjw333 08-0708-07 13:11
- 115 3 [共达电声吧] 该选择方向了吧 困着睡不着 08-0608-07 13:11
- 1798 17 [华微电子吧] 只需要三天就可以完成过户,下周三必发公告,现 非恒道 07-2708-07 13:11
- 76 0 [中集车辆吧] 涨三天累个半死,一天就跌回去了还带拐弯的!太 传递正能量3344 08-0708-07 13:11
- 97 0 [欧线集运吧] 12点过了,最终落地了不再像之前延期又延期 一汽股东 08-0708-07 13:11
- 74 1 [和而泰吧] 27必破 万物生金 08-0708-07 13:11
- 154 1 [澳柯玛吧] 怎么说芯恩重组呢?有了它,炒了一锅又锅的韮菜 bn57vjj 08-0708-07 13:11
- 154 4 [西部牧业吧] 什么时候脱离贝因美的影响,才能扶摇直上。要不 股舟独钓 08-0708-07 13:11
- 105 0 [康农种业(已切换)吧] 每次2秒哆嗦完就进入闲者模式了,这主力差的不 紫竹资本 08-0708-07 13:11
- 77 0 [黄河旋风吧] 一卖就止跃4.53牛叉 团结的吴美娟3 08-0708-07 13:11
- 78 0 [云鼎科技吧] 没戏,跟随大盘,没希望了,明天一早摁掉 跳跃乖乖虎 08-0708-07 13:11
- 67 0 [江化微吧] 主力卖卖卖,散户买买买! 娴雅文静的石欣儿 08-0708-07 13:11
- 77 0 [北路智控吧] 怎么感觉这个盘是给大户洗的呢 鑫财旭 08-0708-07 13:11
- 92 2 [退市苏吴吧] 盘口成交量说明江苏吴中今天开始反转。 股友efoJQZ5653 08-0708-07 13:11
- 66 0 [创业板指吧] 今天分歧,估计明天大跌 尧ye 08-0708-07 13:11
- 74 0 [塞力医疗吧] 有种一直跌,一拉红马上清了你这垃圾 股友r01620d809 08-0708-07 13:11
- 77 0 [思创智联吧] 算了,有点怕,18走人 刻猫头鹰的小男孩 08-0708-07 13:11
- 66 0 [中大力德吧] 逃跑吧少年,这个价位,还等什么,哈 是多多 08-0708-07 13:11
- 65 0 [江特电机吧] 爬高点跳水好看 有空一起吃面 08-0708-07 13:11
- 66 0 [太辰光吧] 又在拉高骗套 股友7W7N809658 08-0708-07 13:11
- 41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断头铡,没戏了 壮志凌云之苍鹭 08-0708-07 13:11
- 94 1 [华工科技吧] 牛比,cpo跌幅第一名,cpo涨你就不是cpo了 哦哦哦的 08-0708-07 13:11
- 82 1 [谱尼测试吧] 咋又从九块下来了 Strider0007 08-0708-07 13:11
- 456 5 [蓝盾光电吧] 10:59启动,我10:57卖出的,就差我这点?拿了七 CLAAS8700 08-0708-07 13:11
- 194 6 [金开新能吧] 唧唧复唧唧,金开当户织,不见股价升,唯见韭叹 四处飞翔特级皇冠 08-0708-07 13:11
- 88 2 [聚灿光电吧] 这个下跌姿势也太丑了,能不能干脆点,跌就放开 炒股娱乐0 08-0708-07 13:11
- 145 2 [劲嘉股份吧] 客户经理提醒,此股下跌趋势不变,业绩亏损严重 n1413943490c8b5f 08-0708-07 13:11
- 159 2 [华谊集团吧] 2021年9月22日,15.08买的。套了4年了,不解套 温情的何艳娥 08-0708-07 13:11
- 86 0 [仙琚制药吧] :希望老天有y,把退市了吧!专门来害穷人! 探盲牛逼 08-0708-07 13:11
- 69 0 [XD上海洗吧] 你可算是回调了,多跌一些,过段时间我会回来的 笔帽追寻家 08-0708-07 13:11
- 71 0 [长安汽车吧] 老庄我刚从柳公公T完过来90进的,你看着办。你 为抄底卖了房 08-0708-07 13:11
- 77 0 [硕贝德吧] 买入,看到60元 心细如发的乔亚特 08-0708-07 13:11
- 76 0 [和晶科技吧] 今天我看军工,稀土反制,国产半导体替代 笨重的陶花长2 08-0708-07 13:11
- 64 0 [新恒汇吧] 赶紧减仓,退可守进可攻。 走单骑志在千里 08-0708-07 13:11
- 76 0 [万兴科技吧] 鼎捷翻红了你还在这墨迹啥 翻倍翻倍翻百倍 08-0708-07 13:11
- 79 0 [万丰奥威吧] 一个 真诚的郑徐佳蕾1 08-0708-07 13:11
- 75 0 [*ST东珠吧] 打电话去了一会儿让你飞起来 中原开阳路 08-0708-07 13:11
- 75 0 [宁波韵升吧] 11.86买的刚买就跌,没有想到涨停了 刚强的石靖娴 08-0708-07 13:11
- 115 3 [吉大通信吧] 连续两天在通信方向不错的情况下压盘,有点过分 周sir 08-0708-07 13:11
- 112 3 [启迪设计吧] 下午来涨一个,让你目瞪口呆的那种涨法 剑出偏锋 08-0708-07 13:11
- 129 3 [远光软件吧] 这货还是军工 股海没有回头路 08-0708-07 13:11
- 88 0 [物产金轮吧] 开启涨三天,跌四天模式 清新的杨小达 08-0708-07 13:11
- 82 0 [*ST英飞吧] 拿不住的都是苦命人啊 气宇不凡的庄芝蔓 08-0708-07 13:11
- 69 0 [利欧股份吧] 排队领套了 股友8930963Nf7 08-0708-07 13:11
- 80 0 [川金诺吧] 今天收大长腿 Lisa0559 08-0708-07 13:11
- 260 0 [铜陵有色吧] $铜陵有色(SZ000630)$ 数据不会骗人 08-0708-07 13:11
- 70 0 [富乐德吧] 炮弹填满,开炮开炮 股友71y3Q32213 08-0708-07 13:11
- 76 1 [每日互动吧] 可以走了,每日一射 小步慢进 08-0708-07 13:11
- 76 1 [西宁特钢吧] 哈哈,还是跌停,恭喜了 独立的阳蓝紫 08-0708-07 13:11
- 226 1 [博晖创新吧] 不属于医疗器械概念吗? 梦里有财 08-0708-07 13:11
- 84 0 [纳芯微吧] 这货简直是板块耻辱 股友623605n10U 08-0708-07 13:11
- 164 1 [中创智领吧] 空中加油形态?还是跳台跳水形态?我要的可是空 我将顺势而为 08-0708-07 13:11
- 131 1 [红宝丽吧] 光刻机起动了,红宝也要起,下午先建个仓 准备拉升___大牛 08-0708-07 13:11
- 74 2 [小鹏集团-W吧] 今天小鹏给你拉红! 股友PBXnb10270 08-0708-07 13:11
- 178 3 [金字火腿吧] 等下到5日线再迸场 懂得珍惜de枫树 08-0608-07 13:11
- 92 0 [九州通吧] 涨的多跌就多,涨的少跌就少 十万首歌 08-0708-07 13:11
- 68 0 [赤峰黄金吧] 下一个压力位26,给我破 五五五理论践行者 08-0708-07 13:11
- 96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科技长牛的自动巡航模式~招商纳斯达克100ETF联 股友Es 08-0708-07 13:11
- 80 1 [岩山科技吧] 还不如随便买个银行股这一周起码也能涨五六个点 八_月_八 08-0708-07 13:11
- 112 4 [西宁特钢吧] 放我出去 股友2K2115660V 08-0608-07 13:11
- 75 0 [宁波韵升吧] 昨天割的你今天板 捡贝壳的小马喽 08-0708-07 13:11
- 67 0 [绿通科技吧] 赚了一块钱跑了,真不容易啊 微光拾梦人 08-0708-07 13:11
- 68 0 [国民技术吧] 老实了,拿他没有任何办法 恋恋红尘11 08-0708-07 13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