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5 0 [中控技术吧] 今日继续大阴线 卡了可口哦啦啦 08-0808-08 09:37
- 72 0 [北京人力吧] 向下不悲观向上不亢奋 呆饺不 08-0808-08 09:37
- 64 0 [立讯精密吧] 富联猛涨 张旭东565 08-0808-08 09:37
- 124 0 [武商集团吧] 9.1号社保缴纳,对于大部分中小型没给员工交社 股友018051yg78 08-0808-08 09:37
- 57 0 [中国稀土吧] 竞价太弱了!! 清风明月070 08-0808-08 09:37
- 55 0 [爱尔眼科吧] 哎,一声叹息 股友5Pb0XU8539 08-0808-08 09:37
- 54 1 [上海瀚讯吧] 能破2717不 小小花鱼 08-0808-08 09:37
- 108 4 [中航成飞吧] 当今天长城军工和北方长龙两大军工龙头老大跌停 诚挚de白鹤 08-0808-08 09:37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大幅上涨的股票绝大多数是对倒拉高的,也就是通 火眼金睛看市 08-0808-08 09:37
- 57 0 [科大讯飞吧] 这个票十在恶心 股为生 08-0808-08 09:37
- 61 0 [百利电气吧] 准备减持开始 wyg123458748 08-0808-08 09:37
- 55 0 [诺德股份吧] 没了,缩量创新高。 洛克羽 08-0808-08 09:37
- 47 0 [长江证券吧] 见鬼了 屋顶上的小蜗牛 08-0808-08 09:37
- 49 0 [亚太药业吧] 每天一样套路赶紧割吧 精致的韩昊祥 08-0808-08 09:37
- 53 0 [三只松鼠吧] 这个老鼠,排名倒数第几? 股友9a099W8616 08-0808-08 09:37
- 47 0 [中科电气吧] 股若强时十点封 小哥驾到 08-0808-08 09:37
- 42 0 [天富龙吧] 休想拿我筹码,贵贱不卖 股友55y770K075 08-0808-08 09:37
- 66 1 [招金黄金吧] 卖飞 包包要加油呀 08-0808-08 09:37
- 70 1 [通力科技吧] 通力科技:融资净偿还131.33万元,融资余额8259 通力科技资讯 08-0808-08 09:37
- 82 1 [数字认证吧] 这股票就是突发性消息拉一波,根本没有大资金关 股友w20Uyh 08-0808-08 09:37
- 246 50 [铭普光磁吧] 开盘不错加油 仰望星空896 08-0708-08 09:37
- 53 0 [渝三峡A吧] 愚三傻就是个垃圾 陕西旅游是长牛 08-0808-08 09:37
- 44 0 [天富龙吧] 收盘158 股友310651A7i7 08-0808-08 09:37
- 46 0 [宁波韵升吧] 每天好多股神天天被打脸发帖给钱嘛 十九灬 08-0808-08 09:37
- 61 0 [国药一致吧] 公司高层应该反思了,当前牛市环境下,为啥公司 文哥3buk6t 08-0808-08 09:37
- 46 0 [天府文旅吧] 没有万手阿 浪里乾坤2号 08-0808-08 09:37
- 62 0 [上海钢联吧] 跟着社保基金一起混,便宜货吸正当时。 PSP519 08-0808-08 09:37
- 50 0 [福石控股吧] 加油啊我的宝不想赚钱让我出来就行 股友58968Ef110 08-0808-08 09:37
- 68 2 [广东建工吧] 广东垃圾,股中渣渣,千万小心一点,此股已死, 股友o10336A188 08-0808-08 09:37
- 96 2 [亚香股份吧] 坚定持股,适当做T。8月泰国二期完工。 YJCM 08-0808-08 09:37
- 194 2 [闽东电力吧] 听说了吗 股友3U65039h18 08-0708-08 09:37
- 112 1 [兰卫医学吧] 股性之差,大超预期,观察这么久了,还不到时候 镇龙仙 08-0708-08 09:37
- 230 5 [中新集团吧] 高薪打工仔掏空国资有手段阴谋,高价收购私人资 任天行 08-0708-08 09:37
- 55 0 [甲醇吧] 准备无量交割了? 你的妖怪在找你 08-0808-08 09:37
- 70 0 [环球医疗吧] 暴跌 c1558014303402194 08-0808-08 09:37
- 55 0 [汤臣倍健吧] 好的赛道,看管理人的经营水平了 慎购者 08-0808-08 09:37
- 64 0 [飞沃科技吧] 再见,下一只悦安新材 晴空的焦晖 08-0808-08 09:37
- 55 0 [尔康制药吧] 止跌回升,开启中报行情 股友720978RY36 08-0808-08 09:37
- 94 0 [华是科技吧] 绿了,卧槽,完全想不到,根本想不到能绿,早上 股神巴包特 08-0708-08 09:37
- 55 0 [杭齿前进吧] 低开高走 开心的红富士 08-0808-08 09:37
- 54 0 [科陆电子吧] 与库克有机器人方面深度合作 大吉满腹de雅筑 08-0808-08 09:37
- 67 0 [ST银江吧] 侠哥3.85抄底,3.98继续抛给你们 陈滔滔nb 08-0808-08 09:37
- 65 0 [上峰材料吧] 先走了,留下的发财~~~~ 泰兰德的小黄花 08-0808-08 09:37
- 51 0 [赛力斯吧] 可以走了,不抱希望 传祺1413 08-0808-08 09:37
- 52 0 [立讯精密吧] 仁义礼智信一样也没有 水流云起 08-0808-08 09:37
- 51 0 [北陆药业吧] 吃药保健康 量化交易的小散 08-0808-08 09:37
- 48 0 [拓新药业吧] 再下来点继续买 股友67c886t278 08-0808-08 09:37
- 53 0 [江龙船艇吧] 中标了收盘得绿 股友268195m6Y5 08-0808-08 09:37
- 54 0 [贝因美吧] 普通人还是销户吧, 股友2932e135r2 08-0808-08 09:37
- 42 0 [铜冠铜箔吧] 这就是好古,天天都给人红盘走 牛股摇摇乐 08-0808-08 09:37
- 49 0 [吉视传媒吧] 换手充分,下班 神秘的游子 08-0808-08 09:37
- 43 0 [长城军工吧] 热烈欢迎上纬的兄弟前来接盘又创新高了 股友8718c570W5 08-0808-08 09:37
- 51 0 [多晶硅吧] 回调5000点,不过分吧? 期货首席操盘手 08-0808-08 09:37
- 57 0 [正海磁材吧] 正海是磁材跟跑股,慢熬是常态! 你我同行 08-0808-08 09:37
- 94 1 [三一重工吧] 都是几千收的买卖单,主力在左手卖,右手接,韭 股友1kH7083310 08-0808-08 09:37
- 76 1 [德康农牧吧] 喜报没有用啊,不耽误下跌啊 晓鲸鱼 08-0808-08 09:37
- 200 2 [万润股份吧] 明天中阳向上 大泡泡龙哥 08-0708-08 09:37
- 48 0 [长城军工吧] 等我上车别涨了 金凤归巢 08-0808-08 09:37
- 50 0 [岩山科技吧] 这货有点东西 学海无涯回头是岸 08-0808-08 09:37
- 61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真是啊。! 股友0316TA8359 08-0808-08 09:37
- 56 0 [高争民爆吧] 还是没有天路强 专注抄底已三十年 08-0808-08 09:37
- 105 1 [山河智能吧] 昨天是量化砸盘,不要恐慌,行情还在 认真的康麦克 08-0808-08 09:37
- 62 1 [上海建工吧] 如果我有十个亿的资金,先底仓3个亿然后拉一波 优雅淡然的张舒茜 08-0808-08 09:37
- 153 3 [捷佳伟创吧] 捷佳今年的订单5月份就已爆满,可以查的。 纯真善良的章言晔 08-0808-08 09:37
- 88 2 [花园生物吧] 花园将开创一个资本市场十三连跌的历史 勤勉地莎珂拉 08-0808-08 09:37
- 97 1 [XD大丰实吧] 不强势,没戏 环游世界君 08-0808-08 09:37
- 102 3 [京城股份吧] 京城之前炒作氢能源,今天也该炒作氢能源了吧 趋势低吸518 08-0808-08 09:37
- 45 0 [宁波韵升吧] 太强了 股友132gI61338 08-0808-08 09:37
- 51 0 [广百股份吧] 零售板块大幅拉升,零售就没有几只股票,龙头武 人才辈出123456 08-0808-08 09:37
- 46 0 [创新医疗吧] 倒在黎明前,昨天一回本赶紧卖了看来我赚不到这 齐揽八方财的真龙 08-0808-08 09:37
- 63 0 [北路智控吧] 还是有涨停板的好操作, 悟禅云 08-0808-08 09:37
- 50 0 [豪威集团吧] 差不多可以抄底了,目前亏5个点,补一手 股市渣男理论 08-0808-08 09:37
- 43 0 [福日电子吧] 哈哈哈哈,掉队了 股市妖哥 08-0808-08 09:37
- 79 1 [山河智能吧] 山河智能清仓,创新医疗打满 和小珅 08-0808-08 09:37
- 79 1 [美图公司吧] 没有第三次,直接冲 飘逸的谷杰 08-0808-08 09:37
- 66 3 [弘信电子吧] 跳空低开放量砸 今夜不回家sa8sox 08-0808-08 09:37
- 59 1 [深圳华强吧] MD涨四天不够一天跌的 生财州鹤de虞姬 08-0808-08 09:37
- 76 1 [信隆健康吧] 智能康复机器人龙头! 热情的雁叶柔2 08-0808-08 09:37
- 125 3 [北方导航吧] 我在你与长城军工之间选择了你这个 太平盛世DT 08-0808-08 09:37
- 1512 8 [药明康德吧] 有一点不大理解:药明康德目前104配售完成,高 机选五支 08-0708-08 09:37
- 228 2 [国海证券吧] 是的,我也先看到4.4元压力。冲不过要下来的。 永恒永不灭 08-0708-08 09:37
- 116 2 [流金科技(已切换)吧] 早盘770出掉一部分,尾盘760接回来,每天做T这 我是孙悟空下凡 08-0708-08 09:37
- 60 0 [五粮液吧] 科技才是未来 股友8162P30H31 08-0808-08 09:37
- 54 0 [西藏天路吧] 军工题材走完了,资金会再次进雅下的,放心。 股友71130i206I 08-0808-08 09:37
- 44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8月8,是要发发还是要拜拜 涨A买了就涨 08-0808-08 09:37
- 62 0 [金桥信息吧] 买错了,考虑半天进的这个票 股友3508i6g130 08-0808-08 09:37
- 48 0 [凯瑞德吧] $凯瑞德(SZ002072)$ 股友epfs2W9784 08-0808-08 09:37
- 67 0 [广汇能源吧] 庄,你今天1万多手,这也压不住呀,最少5万手, 老金爱吃锅包肉 08-0808-08 09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