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2 0 [长城军工吧] 昨天进的800万刚出了尾盘再看接回 n14189560793d59e 08-0808-08 09:37
- 45 0 [联化科技吧] 竟然真的破十了? 灵动机敏的耿心宇 08-0808-08 09:37
- 40 0 [恒生创新药ETF华泰柏瑞吧] 创新药行业修复完成,我看着从5年的低迷拉上来 冰彤财富 08-0808-08 09:37
- 51 0 [乐普医疗吧] 哈哈,接回来了,有点慢1个点的t也不错 股友866d01Y183 08-0808-08 09:37
- 47 0 [孩子王吧] 开盘最高价尾盘最低价的走势。 买股票先看业绩 08-0808-08 09:37
- 55 0 [天府文旅吧] 我已经拉高给你们出货了你们快点跑吧 股友55MvcZ 08-0808-08 09:37
- 234 3 [中船科技吧] 明天看反包,砸几十亿投资必然有浪花,新疆西藏 万亿级的繁荣 08-0808-08 09:37
- 320 2 [日盈电子吧] 请问公司最新股东人数多少? 日盈电子股友 07-2908-08 09:37
- 574 15 [R信威1吧] 离提交异议的截止日没有几天了,如果还是不会提 大方的曾娴星 08-0708-08 09:37
- 57 0 [新研股份吧] 爬不上去,费鸟 基民HCHuc3 08-0808-08 09:37
- 72 0 [华东医药吧] 两个月,跌两个月,然后再拉 股友1597E6q798 08-0808-08 09:37
- 48 0 [理想汽车-W吧] 140,希望早日回本。 陆肘Z 08-0808-08 09:37
- 58 0 [合锻智能吧] 的亏挂的高,撤单了,继续持有 坚决不碰杂毛股 08-0808-08 09:37
- 35 0 [机器人ETF华夏吧] $机器人ETF(SH562500)$ 神奇股人 08-0808-08 09:37
- 225 1 [华光环能吧] 华光环能:无锡华光环保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 华光环能资讯 08-0708-08 09:37
- 70 0 [周大生吧] 把人气搞起来。 天生我材必有用14 08-0808-08 09:37
- 51 0 [商络电子吧] 你就是个垃圾! 快乐老家6699 08-0808-08 09:37
- 56 0 [珀莱雅吧] 大盘跌我珀莱雅必须撑撑场子 股友72D210736K 08-0808-08 09:37
- 48 0 [ST迪瑞吧] 今天仍然医疗保健批量涨停 股友37Fv053019 08-0808-08 09:37
- 59 0 [湖北能源吧] 这鸟股遇天大利好仍溺鸡,没救了 勤奋的花叶恋5 08-0808-08 09:37
- 54 0 [中国电影吧] 前几天在吉视和你之间,选了你这个lj,吐了 股友b8EJgA 08-0808-08 09:37
- 57 0 [游戏ETF国泰吧] 加仓了 跄跄来也 08-0808-08 09:37
- 47 0 [倍益康(已切换)吧] 48下车看来早了,擦 手机甲 08-0808-08 09:37
- 46 0 [天风证券吧] 干起来吧 点石成金的浩浩 08-0808-08 09:37
- 68 1 [鸿博股份吧] 海哥都跑路了 亚马逊大鲶鱼 08-0808-08 09:37
- 71 2 [中国电影吧] 开盘7731,10点左右,看表现吧 别让我杠你 08-0808-08 09:37
- 108 2 [和而泰吧] 某天和而泰将铖昌出售或重组会如何。。。 平安20192019 08-0808-08 09:37
- 132 1 [新五丰吧] 明天低开,然后6.08,话说我的发帖,图片都不让 五楼最厉害 08-0708-08 09:37
- 99 4 [股市实战吧] 短线10%一次出手.2-3天最多。给1次补仓机会。继 善思考的陶倪犸 08-0708-08 09:37
- 39 0 [北方稀土吧] #强势机会# 日进高升地潘乘风 08-0808-08 09:37
- 50 0 [敦煌种业吧] 看跌,防御性票,没收益 仰望星空天马行空 08-0808-08 09:37
- 49 0 [豪鹏科技吧] 这狗真恶心,电池2天正数,这狗都是垫底 小韭菜332211 08-0808-08 09:37
- 55 0 [云天励飞-U吧] 北交所脑机赚的钱被芯片亏掉大部分,这是日* napali 08-0808-08 09:37
- 69 0 [大叶股份吧] 快点下来吧,一步到位,跌到120日线,现在就差2 阳和守辛 08-0808-08 09:37
- 52 0 [红旗连锁吧] 山顶站岗了 股友V838631n70 08-0808-08 09:37
- 46 0 [新莱福吧] 今天要做个人了 出机会不犹豫 08-0808-08 09:37
- 82 3 [天风证券吧] 耐心等待!切勿乱动,趴好! 小股东168 08-0808-08 09:37
- 225 0 [上海凯宝吧] 是不是脑子坏的了啊 股友q00818310i 08-0808-08 09:37
- 63 0 [维峰电子吧] 散户都知道的信息就不可能是利好消息,都提前炒 拉萨凤凰大道 08-0808-08 09:37
- 50 0 [中超控股吧] 兄弟们先撤,我殿后 对经济的角度讲 08-0808-08 09:37
- 51 0 [深证成指吧] 大幅上涨的股票绝大多数是对倒拉高的,也就是通 火眼金睛看市 08-0808-08 09:37
- 50 0 [欧菲光吧] 昨天进的资全用在今天的砸盘上了,应涨不涨只能 打着伞等雨下 08-0808-08 09:37
- 47 0 [士兰微吧] 我说过散户进来不是好事情啊 寂静猎杀者 08-0808-08 09:37
- 57 0 [新洁能吧] T的真舒服啊 金属属性 08-0808-08 09:37
- 41 0 [创新医疗吧] 洗得真干净 不出家的贫僧 08-0808-08 09:37
- 52 0 [保利发展吧] 蓄势待发,出其不意 股友o20f237853 08-0808-08 09:37
- 52 0 [永泰能源吧] 这种票只卖不买,三年之内涨不了! 股友zjSFvp 08-0808-08 09:37
- 76 1 [航天电子吧] 会不断创新高的,这股滞涨很久了!!! 在野闲人goodluck 08-0808-08 09:37
- 52 1 [幸福蓝海吧] 跌起来没完了 Liu流星9735 08-0808-08 09:37
- 88 2 [美盈森吧] 按以往规律,今天必须回调到3.8元的。 卓汇牧牛 08-0808-08 09:37
- 254 3 [华东医药吧] 由于礼来公司的减肥Orforglipron药片试验数据不 股友7ka0703885 08-0808-08 09:37
- 599 3 [科士达吧] [图片] 喜气洋洋cc 08-0808-08 09:37
- 117 2 [宝信软件吧] 宝信软件:融资净买入2589.93万元,融资余额7.3 宝信软件资讯 08-0808-08 09:37
- 658 1 [创新药ETF东财吧] 让我们1.136买 富可纳福de无崖子 08-0708-08 09:37
- 1468 12 [贝瑞基因吧] 都在这买吧,明天低开了兄弟们,买完之后半死不 问道之心终归难改 08-0708-08 09:37
- 46 0 [特发信息吧] 一日游完蛋 一股独大市场 08-0808-08 09:37
- 56 0 [中鼎股份吧] 中鼎欠我们一个涨停 安徽小张 08-0808-08 09:37
- 56 0 [远望谷吧] 好股起飞 神话20132 08-0808-08 09:37
- 54 0 [中国交建吧] 我要换股 信则不念 08-0808-08 09:37
- 51 0 [北陆药业吧] 可以了,不能再上了! 点石州鹤得苗若兰 08-0808-08 09:37
- 48 0 [张江高科吧] 压不住,根本压不住 东财网友2622513611192728 08-0808-08 09:37
- 54 0 [供销大集吧] 不要在2.29的动了,能不能破230 股友0x5307o058 08-0808-08 09:37
- 114 1 [焦煤吧] 反内卷龙头,多晶硅已经倒下,加上原油6连阴, 别怕只是技术调整 08-0808-08 09:37
- 54 0 [贵州茅台吧] 科技才是未来 股友8162P30H31 08-0808-08 09:37
- 51 0 [金现代吧] 被你坑了想好买三脑的 股友3Vob8W 08-0808-08 09:37
- 50 0 [孚能科技吧] 还不走吗 股友609U63025W 08-0808-08 09:37
- 54 0 [ST际华吧] 我能怎么办,我也很绝望。 云南小啊路 08-0808-08 09:37
- 68 0 [恒申新材吧] 别不在乎4分是它一个点 晴空可78529 08-0808-08 09:37
- 53 0 [利欧股份吧] 唱多的苟托些,出来撒 股友X8WSJH 08-0808-08 09:37
- 530 1 [贝因美吧] 调查数据让我不能格局错了也要跑。早上转战天娱 专注手法止损 08-0808-08 09:37
- 58 0 [皖通科技吧] 最近还是低吸性价比高,8.67吸点 愁滋味 08-0808-08 09:37
- 55 0 [韵达股份吧] 走咯走咯 股友l973502V50 08-0808-08 09:37
- 53 0 [海联金汇吧] 好了全天最高点已现 此地不宜韭流 08-0808-08 09:37
- 68 0 [大唐电信吧] ,爱了好久,一早挂单只有一个板 静心明德 08-0808-08 09:37
- 49 0 [电科网安吧] 垃圾里面鬼太多 股友81I51E7252 08-0808-08 09:37
- 62 0 [和辉光电-U吧] 涨丁 追求大牛股 08-0808-08 09:37
- 44 0 [陕西华达吧] 陕西华达8月8日快速回调 陕西华达资讯 08-0808-08 09:37
- 44 0 [南兴股份吧] 一片狼藉 malibeier 08-0808-08 09:37
- 51 0 [凯迪股份吧] 凯迪股份8月8日加速下跌 凯迪股份资讯 08-0808-08 09:37
- 66 0 [麒盛科技吧] 麒盛科技8月8日快速回调 麒盛科技资讯 08-0808-08 09:37
- 50 0 [凯盛新材吧] 凯盛新材8月8日快速反弹 凯盛新材资讯 08-0808-08 09:37
- 62 0 [股市实战吧] 操作结束,喝茶看戏。仓位30 无情谁道春光好 08-0808-08 09:37
- 58 0 [五洲医疗吧] 五洲医疗8月8日快速回调 五洲医疗资讯 08-0808-08 09:37
- 66 0 [马钢股份吧] 马钢股份8月8日快速上涨 马钢股份资讯 08-0808-08 09:37
- 69 0 [塞力医疗吧] 塞力医疗8月8日快速反弹 塞力医疗资讯 08-0808-08 09:37
- 61 0 [汤姆猫吧] 卖了这只病猫买的新疆交建 有领导力的柯禹15 08-0808-08 09:37
- 51 0 [麦加芯彩吧] 麦加芯彩8月8日快速回调 麦加芯彩资讯 08-0808-08 09:37
- 45 0 [崇德科技吧] 崇德科技8月8日快速回调 崇德科技资讯 08-0808-08 09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