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7 0 [全通教育吧] 又开始了,在这里上下一分墨迹半天,然后下窜… 股友cAVUqB 08-0708-07 10:38
- 42 0 [金石亚药吧] 这是要回踩60日线吗 独孤老者 08-0708-07 10:38
- 788 0 [财经评论吧] “PD-1四小龙”之一的君实生物迎来利好,科创生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708-07 10:38
- 710 0 [浦发银行吧] 浦发银行发布2025年半年度业绩快报:上半年实现 浦发银行资讯 08-0708-07 10:38
- 72 0 [金发科技吧] 人家做的是peek材料,你做的屁嗝材料 牛气冲天的样子 08-0708-07 10:38
- 84 0 [博瑞传播吧] 看看成交量不错,都是量化贡献的每天一两个点的 苏州渭中路营业部 08-0708-07 10:38
- 97 2 [润达医疗吧] 六个点追进来,挂得高高的 买就见顶的治哥 08-0708-07 10:38
- 108 3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是不是又有不少人幻想要冲上去了,然后又高位加 股友77M5260y09 08-0708-07 10:38
- 71 0 [卓胜微吧] 压力太大 n138713699971000 08-0708-07 10:38
- 74 0 [国盛证券吧] 事不过三 通杀线 08-0708-07 10:38
- 76 0 [奇正藏药吧] 不放量肯定是没戏的 A阿陈哥 08-0708-07 10:38
- 68 0 [华胜天成吧] 总是说坚定持有的,其实赔的比谁都多 华尔街流浪汉 08-0708-07 10:38
- 70 0 [供销大集吧] 你不反弹的吗?怎么那么缺德,只知道跌! 哈里基奥 08-0708-07 10:38
- 67 0 [赛腾股份吧] 烂泥扶不上墙 股友5211C8Y602 08-0708-07 10:38
- 90 0 [焦煤吧] 1220,1225的空,1210,最低1186跑了,不玩了, 无敌风火轮gf16s 08-0708-07 10:38
- 74 0 [退市苏吴吧] 对倒吸赌客退市前最后一次接盘!可怜 勇敢雄起 08-0708-07 10:38
- 107 1 [海信家电吧] 控盘的不要把事做的太过分,人不惩罚,天也会惩 有进取心的兰齐5 08-0708-07 10:38
- 75 1 [蓝思科技吧] 这主力有点搞笑啊,好像搞这么大阵仗结果拉了, AFierdou 08-0708-07 10:38
- 73 1 [中国重工吧] 完了,还以为能冲上去,5.37又补仓了!! 股友Je4PXl 08-0708-07 10:38
- 315 0 [皇氏集团吧] $皇氏集团(SZ002329)$ n1419718900cd8e49385 08-0708-07 10:38
- 94 2 [华宝股份吧] 直接卖了开盘,刚刚突然暴跌12个点竞价不好 股友06673hl776 08-0708-07 10:38
- 172 3 [中科海讯吧] 看见号果断减半仓 清新脱俗的焰光2 08-0608-07 10:38
- 285 11 [北方长龙吧] $北方长龙(SZ301357)$ 百事小熊 06-1808-07 10:38
- 73 0 [七匹狼吧] 一百个跌停 演技派就是小帅 08-0708-07 10:38
- 60 0 [东方国信吧] …… 基民YcIvdo 08-0708-07 10:38
- 81 0 [王府井吧] 守株待兔相依守着王府井这棵树,守啊!守啊!守 长相依4866 08-0708-07 10:38
- 60 0 [中大力德吧] 陈见顶准备跑了 想的越好亏的厉害 08-0708-07 10:38
- 73 1 [隆华科技吧] 火箭呢 我要白菜588 08-0708-07 10:38
- 73 2 [长安汽车吧] 不用看了,今天涨1分 细心的姜铮0 08-0708-07 10:38
- 108 6 [中体产业吧] 所有人都知道的好消息,就不可能上。除非是那种 股友515c25q666 08-0708-07 10:38
- 75 0 [火星人吧] 买在2800点,亏到3700点 股友20C05178p9 08-0708-07 10:38
- 72 0 [飞龙股份吧] 直接地板吧!累了 煜铭来了 08-0708-07 10:38
- 61 0 [东方精工吧] 今天要突破吗? 自强之迎春花 08-0708-07 10:38
- 80 0 [内蒙一机吧] 哎,杂牌军工,买错你了,还好昨天进的早,保个 端庄秀丽的白芸菲 08-0708-07 10:38
- 103 0 [青矩技术(已切换)吧] 趋势向下,每次反弹都是最好离场机会 迷人的马心宇 08-0708-07 10:38
- 80 0 [中银证券吧] 不继续跌,他就不叫中银证券 中和886 08-0708-07 10:38
- 83 0 [保利发展吧] 现在保利股票每波动一分钱,保利的庄托操盘手都 股友2ERJcp 08-0708-07 10:38
- 77 0 [金陵药业吧] 太坑了,把医药给带崩 蛮牛8888666 08-0708-07 10:38
- 82 0 [ST迪威迅吧] 韭菜们,窝浪费来的不容易,近期有回调需求了, 金三叔 08-0708-07 10:38
- 83 0 [深中华A吧] 涨一分都累 买股毁一生 08-0708-07 10:38
- 48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今日是加仓的好日子,洗盘洗得越深越好! 基民28XU683535 08-0708-07 10:38
- 91 2 [豪威集团吧] 为什么不割肉换新恒汇 平安健康心想事成 08-0708-07 10:38
- 71 1 [迈拓股份吧] 18.15砸了,M顶了 非正常人类研究中心形象大使 08-0708-07 10:38
- 103 2 [交运股份吧] 十个涨停!!! 花开半夏刘富贵 08-0708-07 10:38
- 90 0 [特力A吧] 你怎么不跟板块呢 目标42个涨停 08-0708-07 10:38
- 82 0 [兴齐眼药吧] …… 日月永辉__明 08-0708-07 10:38
- 96 0 [宝钢股份吧] 主力都跑了 股友983l7u2278 08-0708-07 10:38
- 262 11 [基康技术(已切换)吧] 27.7继续干 冰山44991 08-0608-07 10:38
- 79 0 [棕榈油吧] 这货人能着坐庄,投入这么大的资本,能让你赚钱 股友3797120U6Q 08-0708-07 10:38
- 84 0 [振华新材吧] 明天低开杀进! 骑着毛驴赶红柱 08-0708-07 10:38
- 85 0 [兴发集团吧] 恶心给恶心开门 股友188W259l27 08-0708-07 10:38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什么情况?风云突变? 温文尔雅的戎耀 08-0708-07 10:38
- 91 0 [光线传媒吧] 要信早信,不信到底也别碰,懂得都懂 勤勉的柯灵兰 08-0708-07 10:38
- 65 0 [立方退吧] 比7月23日好拉太多了 在路上6108 08-0708-07 10:38
- 62 1 [金力泰吧] 回到7块不过分吧? 爱拼才会赢更多 08-0708-07 10:38
- 79 0 [温州宏丰吧] 你是又一分两分抽风了 追逐龙头 08-0708-07 10:38
- 72 0 [川发龙蟒吧] 散户太多了。没救了 涨到20的龙蟒 08-0708-07 10:38
- 73 0 [新安股份吧] 跌起来真要命 Nothing19 08-0708-07 10:38
- 82 0 [中国黄金吧] 量能放倒还算可以,站稳8.28元之上,向上突破8. 股哥老杨 08-0708-07 10:38
- 53 1 [交建股份吧] 主力今天没少买啊! 足智生财的比比东 08-0708-07 10:38
- 78 1 [佳力奇吧] 卖了,一般 基民2MgHeP 08-0708-07 10:38
- 90 1 [三维装备(已切换)吧] 这个吊东西一涨就得跑,涨停就是套 当股市老六 08-0708-07 10:38
- 74 1 [彩虹集团吧] 纵观你的全身,也就基孔肯雅热能让你逍遥几天。 击球区 08-0708-07 10:38
- 44 1 [ST标准吧] 换手率11%拉涨 智者葡萄 08-0708-07 10:38
- 63 1 [利君股份吧] 再拉升点就撤了 股友873876p3z9 08-0708-07 10:38
- 124 3 [长安汽车吧] B股涨50%了,A股没动啥情况,有高人出来指点一 等等再等 08-0708-07 10:38
- 233 8 [三丰智能吧] 三丰智能,明天绝对有惊喜,信的人拿稳了。 股友0Y5031A659 08-0708-07 10:38
- 98 3 [ST龙大吧] 这个破位股是有什么逻辑或者故事能支撑反转嘛! 皮皮虾骑二狗 08-0708-07 10:38
- 84 2 [星辰科技(已切换)吧] 今天军工龙头调整,这个玩意估计要深水了,果然 智慧的小蚕豆 08-0708-07 10:38
- 80 0 [士兰微吧] 属于后排补涨、还有20%空间 满满涨涨 08-0708-07 10:38
- 84 0 [迅游科技吧] 这货是真的无语,成本23.5,涨的时候永远在成本 股友62832K880T 08-0708-07 10:38
- 74 0 [荣泰转债吧] 为什么溢价这么高 股友y20p835105 08-0708-07 10:38
- 67 0 [长城军工吧] 站起来带带小弟 有条理的黎越5 08-0708-07 10:38
- 76 0 [山河智能吧] 到顶了 一缕清风醉人 08-0708-07 10:38
- 89 0 [均普智能吧] 鳄鱼嘴快形成,准备吃猪吞羊! 股友k76Z375017 08-0708-07 10:38
- 80 1 [观想科技吧] 其实主力做多不强,连续洗几天了,都洗秃噜皮了 睿智沉稳的暖煦8 08-0708-07 10:38
- 85 1 [旗天科技吧] 根本没有买盘 股友BkKwuK 08-0708-07 10:38
- 67 2 [中油资本吧] 回补5.64吗? 飓风0990 08-0708-07 10:38
- 98 2 [云鼎科技吧] 推荐云鼎的人出来负责 股友e5WmDm 08-0708-07 10:38
- 63 1 [艾融软件吧] 涨没这货份,跌起来比奸跳水 股友XfCjLm 08-0708-07 10:38
- 103 4 [南华期货吧] 还有人买?你们也是勇士 乱世罗尼7608 08-0708-07 10:38
- 119 1 [中色股份吧] 大盘都喊稳不起,肿蛇垃圾算老几;拟定8月中旬 来妮时候是好好嘀 08-0708-07 10:38
- 110 4 [交通银行吧] 你凭什么啊天天倒数第一啊 耐心的白小达 08-0708-07 10:38
- 72 2 [中恒集团吧] 又是没救的一天 股友10066V89N8 08-0708-07 10:38
- 2579 29 [光线传媒吧] 我擦,各种时间段,各种价位的都是空荡荡的,这 星辰大海喜欢旅游 08-0708-07 10:38
- 497 3 [卡倍亿吧] 看看专精特新一堆涨停的,这货还在这里不思进取 花开斗金得李寻欢 08-0408-07 10:38
- 80 0 [罗普斯金吧] 这是个什么 股友57732a050F 08-0708-07 10:38
- 73 0 [天路转债吧] 就因为你这个破债拖累 控制情绪直线不进 08-0708-07 10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