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64 5 [新亚电子吧] 哪怕三个涨停也回不了本 A股渡劫飞升 08-0808-08 15:43
- 316 4 [森马服饰吧] 上不去了 九月末时唤醒我 08-0808-08 15:43
- 226 3 [福龙马吧] 这根避雷针好毒啊!!威力太大了就问你们顶不顶 酒中取水三千 08-0808-08 15:43
- 499 9 [长江电力吧] 三峡集团在明抢长江电力266亿。 理在心中 08-0808-08 15:43
- 169 0 [宏柏新材吧] 老鼠仓不怕的尽管买,公司都卖给你 漫步霓虹 08-0808-08 15:43
- 201 0 [津药药业吧] 津药药业:津药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药品生 津药药业资讯 08-0808-08 15:43
- 163 0 [华蓝集团吧] 有利好消息有人提前知道。 老练的祝顺昊 08-0808-08 15:43
- 145 1 [天富龙吧] 说是龙,连蛇也不是.周一凶多吉少,择机保命吧 东财网友8449513669590082 08-0808-08 15:43
- 576 4 [天富龙吧] 原来是大曾子来了各位星期一有的受了! 向前看向钱看哈 08-0808-08 15:43
- 252 3 [城地香江吧] 放量滞涨,号18.88就是短期顶部 憨态可掬的陶欣柏 08-0808-08 15:43
- 260 8 [正虹科技吧] 下周直接跳空高开,看周线 恭喜高升de白沉香 08-0808-08 15:43
- 172 0 [联创电子吧] 留个十几手,随便你怎么折腾,到15就拜拜 有战略眼光的沈哲 08-0808-08 15:43
- 326 1 [贵州茅台吧] 现在是横盘,横着横着就来一个大阴线...1299等 A量化模型V 08-0808-08 15:43
- 345 3 [盛和资源吧] 尾盘怎么进来了很多资金好几个亿 股友2y6802937q 08-0808-08 15:43
- 133 1 [新安股份吧] 缺少大哥级人物在场~ 保本再说 08-0808-08 15:43
- 190 0 [岩山科技吧] 周一有可能是低开缩量十字星。要是大高开的话, 爱吃韭菜盒子 08-0808-08 15:43
- 171 0 [川金诺吧] 看涨 炒股怎么能养家 08-0808-08 15:43
- 195 1 [长盈精密吧] 真牛!跟着主力攒钱。今天24.10出,23.3接回, cxc75442 08-0808-08 15:43
- 238 4 [岩山科技吧] 这股我差不多拿了一年,今天全抛了。这股的尿性 lbj257 08-0808-08 15:43
- 286 1 [旭光电子吧] 就是喜欢这种心跳加速又上又下的感觉 股友3810t1380n 08-0808-08 15:43
- 234 1 [京新药业吧] 22元目标不变,没上车的不要买,有仓位的耐心等 摸金天师 08-0808-08 15:43
- 208 2 [R信威1吧] 热烈祝贺彭总火火团队具有划时代意义的载人火箭 勇敢坚毅的祝溪芙 08-0808-08 15:43
- 200 1 [上能电气吧] 光伏板块是这波牛市唯一没有怎么涨的板块主力资 皎月明空 08-0808-08 15:43
- 696 3 [德固特吧] 一、成功基础双方合作意向明确德固特已与浩鲸科 多看少动听风雨 08-0808-08 15:43
- 548 3 [涛涛车业吧] 你好,请问是什么原因导致公司在2024年电动高尔 涛涛车业股友 08-0508-08 15:43
- 516 1 [溯联股份吧] 转载:以GB300NVL72机柜为例,分水管和快速接头 古畑1984 08-0308-08 15:43
- 212 0 [财经评论吧] 全新揽境上市喊出“直营价”,比预售价低3万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808-08 15:42
- 170 0 [协鑫能科吧] 起码止跌了一天! 我唔系彭于晏 08-0808-08 15:42
- 168 1 [纯碱吧] 郑州交易所品种不好玩 温文尔雅的潘翔云 08-0808-08 15:42
- 84 2 [游族网络吧] 想买你的,买在了乐山山顶 百科全书在股市 08-0708-08 15:42
- 152 0 [东信和平吧] 周一水下要是给机会,就过来加入 古越年华 08-0808-08 15:42
- 178 0 [海特高新吧] 本周军工涨得这么好,你就蹭蹭涨一涨多好 吉龙一街 08-0808-08 15:42
- 191 0 [远光软件吧] 老乡别走呀,跟我一起加仓,抄底,周二到周五成 复位zero 08-0808-08 15:42
- 188 2 [恒生指数吧] 可以涨了大A收盘了 TP717 08-0808-08 15:42
- 20356 137 [*ST天茂吧] *ST天茂大概率主动退市 系今年第三家 *ST天茂资讯 08-0708-08 15:42
- 212 2 [江南化工吧] 卧槽赚3W没卖收了半个月赚1w3在6.46卖了。不知 涨无止境198 08-0808-08 15:42
- 201 3 [金利华电吧] 上午没有把均线跌破,下午把均线跌破。有病哦 白石书生 08-0808-08 15:42
- 204 1 [史丹利吧] 参考新洋丰,要跌了 股市社会 08-0808-08 15:42
- 114 3 [东和新材(已切换)吧] 感觉有戏! 自在de赫拉 08-0808-08 15:42
- 484 2 [广东建科吧] 虽然理性觉得应该在5000左右收益,但是开盘只有 翠华山色 08-0708-08 15:42
- 282 0 [平安上证红利低波动指数C吧] 创新药板块今天震荡走弱,不过今天大行情不太行 a95年理财小仙女 08-0808-08 15:42
- 234 4 [美中嘉和吧] 已经涨五天啦,今天回调一下,下周起飞 三级跳 08-0808-08 15:42
- 223 1 [上证指数吧] 之前预测5月6号开始倒计时48天。牛来,有兄弟帮 创世教徒亿万富翁 05-3008-08 15:42
- 150 0 [蓝思科技吧] 全是看空的,,这股没救了 股友OXAVu6 08-0808-08 15:42
- 178 0 [易明医药吧] 买了多少,亏那么多 梁垚盈 08-0808-08 15:42
- 479 0 [中钨高新吧] $中钨高新(SZ000657)$ 天空属于哈夫克k 08-0808-08 15:42
- 170 1 [深水规院吧] 双头还是二波? 必备技能 08-0808-08 15:42
- 202 1 [兆丰股份吧] 106不卖,非到今天99.4卖了,赚2w 股友5IP0896886 08-0808-08 15:42
- 95 0 [大北农吧] 涨了就行,我要慢涨,不要亏 天行健aa 08-0708-08 15:42
- 160 0 [神州信息吧] 大跌在即 诚实的冬天兰20 08-0808-08 15:42
- 229 3 [天富龙吧] 参考华之杰,下周拉到97 我想要一字跌停 08-0808-08 15:42
- 203 3 [创新医疗吧] 今天榜出来,看那个处牲砸的盘,骂死丫的 擒龙老王 08-0808-08 15:42
- 168 0 [ST应急吧] 会计差错更正已完成!监管调查即将收尾,最后一 股友v5p8532231 08-0808-08 15:42
- 273 7 [融发核电吧] 小小融发,可笑可笑,跌死你们,明天继续跌噶你 股友976325tO01 08-0708-08 15:42
- 151 0 [德林控股吧] 浪费时间 酒兴的项昕 08-0808-08 15:42
- 270 1 [财经评论吧] 补贴50%!上海再推生育支持政策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808-08 15:42
- 584 8 [有方科技吧] ,有方科技相关公司深圳市云上有方科技有限公司 george15 08-0808-08 15:42
- 172 0 [贵研铂业吧] 快跑快跑 股友230928vL80 08-0808-08 15:42
- 180 1 [首创证券吧] 可能有利空可能有利空 富可为富地王常笑 08-0808-08 15:42
- 275 1 [锐科激光吧] 下周如何?会跌到27.5元吗 hope46 08-0808-08 15:42
- 416 3 [上海电气吧] 广大散户股友们大家好,SHDQ并购重组WDZ就是望 东财网友7697513749301608 08-0808-08 15:42
- 175 1 [豪威集团吧] 二季报应该不好顺势跌一波 本KO 08-0808-08 15:42
- 224 4 [恒宝股份吧] 第一次买恒宝,需要注意些什么,哥哥们 养生之主 08-0808-08 15:42
- 610 8 [科思股份吧] 科思股份300856:今天要不要"娶"它回家? 蓝天2022 08-0808-08 15:42
- 309 0 [中国电建吧] 在世纪工程、国运工程的加持下,所有主力都得过 股友6w8195S888 08-0808-08 15:42
- 154 0 [药明生物吧] 看来要跌到27 今年要发啊 08-0808-08 15:42
- 166 2 [安恒信息吧] 200多的有的是业绩一好马上起飞 grdlyh 08-0808-08 15:42
- 100 2 [盖世食品(已切换)吧] 是不是看我买的多,就不涨啊?放心吧,我放十年 股友y9068808L3 08-0808-08 15:42
- 169 0 [ST西王吧] 西王垃圾食品,退市吧, 俊逸出尘的盛虔 08-0808-08 15:42
- 213 0 [常山药业吧] [献花][献花][献花][献花][献花][献花][献花][ 多财四海地程咬金 08-0808-08 15:42
- 424 0 [新五丰吧] 新五疯今天尾盘走得太疯了,抛肉为谢! A页面不存在 08-0808-08 15:42
- 566 1 [信科移动-U吧] 咱已经可以包容沙北的羡慕嫉妒恨了。 herebullmarket 08-0808-08 15:42
- 282 3 [恒宝股份吧] 下周一只要低开就必须要走了 拥抱最强最核心 08-0808-08 15:42
- 224 2 [永安行吧] 洗不掉的,这里的散户都是有消息的,看你能托多 机灵的丁芝菲 08-0808-08 15:42
- 212 0 [新五丰吧] 尾盘15分钟成交了2个亿,超大单没增加,数据统 有毅力的凌烨6 08-0808-08 15:42
- 168 0 [润和软件吧] 牛啊牛啊,最高点开盘,最低点收盘,光头光脚的 拉萨天路总干事 08-0808-08 15:42
- 166 0 [大元泵业吧] 今天从负6拉倒正6我就知道要跳水,懒得做T,拿 我是你明神 08-0808-08 15:42
- 155 0 [交大铁发吧] 交广思诺 独步逍遥女郎 08-0808-08 15:42
- 160 0 [岩山科技吧] 还好我高位跑了,我就知道这票是拉不起来涨停 杨总舵主 08-0808-08 15:42
- 174 0 [普利特吧] 这股没劲,下周不要妄想上涨多少,主力还没有睡 股友57A22213O6 08-0808-08 15:42
- 620 6 [XD上海洗吧] 这个票真的优雅,主力真的,祝主力发大财,万事 削了个杨桃 08-0808-08 15:42
- 164 0 [吉视传媒吧] 密码,进都进不去,下周让我接你回家好吗? 受伤的A股 08-0808-08 15:42
- 311 9 [东方精工吧] 下周我先走,12的成本,先跑路了。开盘就跑,各 股友83900QT869 08-0808-08 15:42
- 163 0 [R信威1吧] 都是些什么妖魔鬼怪啊 股市武松 08-0808-08 15:42
- 128 0 [博时中债7-10政金债指数A吧] 成功收获5个小金蛋!税收政策调整再给老券添动 财富月亮 08-0808-08 15:42
- 171 0 [海鸥股份吧] 下周fm估计要出来了 奇777奇 08-0808-08 15:42
- 178 1 [COMEX白银吧] 我们收盘你就猛拉 行走的韭菜芽 08-0808-08 15:42
- 494 0 [国光股份吧] “一品一证”政策将于2026年1月1号开始执行,据 国光股份股友 08-0108-08 15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