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9 0 [陕国投A吧] 股价都成这了还稳字当头,还要的b脸不 端庄大气的晓阳6 08-0808-08 15:45
- 166 1 [广西能源吧] 放我走吧,到4.4我再也不碰你了 股友1Y0851O853 08-0808-08 15:45
- 152 0 [德林控股吧] 这个是把港股通当做猴耍 酒兴的项昕 08-0808-08 15:45
- 77 0 [凯赛生物吧] 凯赛生物:关于股东大会开设网络投票提示服务的 凯赛生物资讯 08-0808-08 15:45
- 550 1 [天坛生物吧] 《血制品供不应求!天坛生物签5.3亿元静丙国家 俏丽的文浩源 08-0808-08 15:45
- 158 1 [悍高集团吧] 主力,你真牛逼 慈祥的冯伟涛 08-0808-08 15:45
- 209 1 [美湖股份吧] 下午封板的票,第二天溢价一般不会太多! 老韭菜的实盘 08-0808-08 15:45
- 254 3 [天府文旅吧] 周一就算涨停也才6.6本都回不了 气宇不凡的杨清平 08-0808-08 15:45
- 216 7 [理想汽车-W吧] 笑死个人,刷个抖音全是理想乱停车的,各种停, 回头是岸12 08-0808-08 15:45
- 102 2 [游族网络吧] 买了一点。 尊重的韦颜林 08-0608-08 15:45
- 221 3 [川发龙蟒吧] 每天都炒锂矿锂业但都没川发龙蟒啥事。。 股友X0371L2338 08-0808-08 15:45
- 157 0 [福日电子吧] 见顶 旧人新篇 08-0808-08 15:45
- 132 0 [三瑞农科吧] 三瑞农科:第四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[2025 三瑞农科资讯 08-0808-08 15:45
- 215 4 [天安新材吧] 我只说,最后的逃跑机会,下午要跌下去的。有些 罗曼蒂克的小美女 08-0808-08 15:45
- 153 0 [天路转债吧] 手速慢了没出来,被动过夜。 中信中信 08-0808-08 15:45
- 218 0 [ST海王吧] 那旮沓的我算是看透了,没本事搞好企业经营,, 草草让你割 08-0808-08 15:45
- 114 0 [欧丽信大吧] 欧丽信大:第六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欧丽信大资讯 08-0808-08 15:45
- 120 0 [三瑞农科吧] 三瑞农科:第四届监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公告[2025 三瑞农科资讯 08-0808-08 15:45
- 250 5 [未来3吧] 放量了,主力出货迹象。跑得快好世界!比主力先 大弥如来佛 08-0708-08 15:45
- 180 0 [金信诺吧] 60分钟,30分钟,15分钟都是死叉,顶背离,要跌 财气临门的邀月 08-0808-08 15:45
- 154 0 [东方甄选吧] 明天高开瀑布 凭海听涛侠哥 08-0808-08 15:45
- 136 0 [易方达医药生物股票C吧] 看看8月8日7只港医药股涨幅榜? 股友971208L7v3 08-0808-08 15:45
- 151 0 [铁矿石吧] 子落点评:8.8晚间铁矿石主力合约操作思路分析 子落点评001 08-0808-08 15:45
- 379 9 [常山药业吧] 一个亿买多1分钱??? 晶澳禾斗 08-0808-08 15:45
- 247 4 [ST际华吧] 无数概念总龙头10年磨一剑,冲上27巅峰。 白骨不精 08-0808-08 15:45
- 241 1 [中国宝安吧] 马应龙的分红没到帐吗?到帐了回购一下宝安的股 婷婷1981 08-0808-08 15:45
- 180 0 [博晖创新吧] 要多恶心就有多恶心,我再买我就是狗 山顶有点冷冷 08-0808-08 15:45
- 159 0 [华生科技吧] 这股是不是走的桨板运动概念啊 股友2Mw3130811 08-0808-08 15:45
- 160 0 [太平洋吧] 它下跌是什么逻辑呢?有明白的吗? 股友06g0158g71 08-0808-08 15:45
- 178 2 [XD欧派家吧] 今天还发公告吗, 明智的雷兰芳 08-0808-08 15:45
- 757 2 [元隆雅图吧] 坚守就是为了把自己套得死死的。前两天进场的资 理性思维的养成 08-0808-08 15:45
- 157 0 [理想汽车-W吧] 理想这几波,套了好多人,还都是有点资金的大散 忍忍炒股 08-0808-08 15:45
- 44 0 [股市实战吧] #是股神,就和我PK!# 股友38q573630t 08-0808-08 15:45
- 203 2 [科华生物吧] 虽然你没有连板基因,但是至少没有害人,每次打 只买半仓 08-0808-08 15:45
- 259 1 [华建集团吧] 超短线看真的是沦为鸡肋了,永远都是冲高回落的 淼花鑫雨 08-0808-08 15:45
- 312 0 [中恒集团吧] 今天行情还算有个波动样,但相对这价位来说,没 咱们一起吹泡泡 08-0808-08 15:45
- 153 0 [利能5吧] 玩了个寂寞 但求回本40万 08-0808-08 15:45
- 162 0 [中油资本吧] 今天割肉的,是做对的 云中漫步2022 08-0808-08 15:45
- 180 0 [文科股份吧] 就这种票抄底买的都未必有盈利,不信周一看是不 带你去飞翔 08-0808-08 15:45
- 187 0 [泽璟制药-U吧] 荣昌有利好 紫若HO 08-0808-08 15:45
- 279 0 [财经评论吧] 【环球财经】文莱2024年海运货物总量达到3860万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808-08 15:45
- 195 1 [硕贝德吧] 今天,骚操作让我亏钱了,吗的 我问青山何日老 08-0808-08 15:45
- 164 0 [凯瑞德吧] 人才,玩的, 废人一个 08-0808-08 15:45
- 171 2 [万里马吧] 今天有榜吗? 花开大展的燕十三 08-0808-08 15:45
- 492 2 [润和软件吧] 今天最低点收盘,也就是说今天成交的16亿多,全 哺糟歠醨 08-0808-08 15:45
- 132 0 [北鼎股份吧] 华泰证券维持北鼎股份买入评级 目标价15.48元 公司研报提示 08-0808-08 15:45
- 163 0 [上海电影吧] 让子弹飞一会!不急!上映才一个星期!现在是攒 玩的就是情绪控制 08-0808-08 15:45
- 150 0 [强达电路吧] 难受 年年的红缇 08-0808-08 15:45
- 184 2 [东方精工吧] 今天又榜吗 红红的小心脏 08-0808-08 15:45
- 165 1 [海立股份吧] 哎20.6元卖了20.08元买了回来又重新开始了 股友618O60622L 08-0808-08 15:45
- 382 4 [华微电子吧] 今晚发公告,下周买不到了 花头花脑的109482747 08-0808-08 15:45
- 155 1 [博睿数据吧] 收盘63就行 重庆小登登 08-0808-08 15:45
- 200 4 [共达电声吧] 大家投票改名《共达科技》,还是《韦尔股份》或 留醉与山翁 08-0808-08 15:45
- 180 0 [康美药业吧] 真棒一天跌一分还可以跌一百多个工作日就可以成 leer89 08-0808-08 15:45
- 160 0 [竞业达吧] 获利盘是真难洗 专业嘲讽唱空崽 08-0808-08 15:45
- 196 0 [金冠股份吧] 要走主升浪了,最爱金冠了 五善人 08-0808-08 15:45
- 161 0 [光线传媒吧] 果然是希望越大失望也越大,你想坐轿到头来却是 股友ivtQCz 08-0808-08 15:45
- 154 0 [汇通达网络吧] 抢筹开始 割的巴赫猜想 08-0808-08 15:45
- 170 0 [东信和平吧] 本想买你,买了点新疆股,你这个柚子股,有点不 烟波悦客 08-0808-08 15:45
- 270 0 [赣锋锂业吧] 天齐的劣势是权益锂资源量太少,到有了泰利森和 超级成长为皇 08-0808-08 15:45
- 164 0 [盈新发展吧] 希望是地量见底价 清江路人王 08-0808-08 15:45
- 166 0 [英诺赛科吧] 真的是,天天跳水,这样的有啥意思,,浪费时间 英俊地月见草 08-0808-08 15:45
- 175 0 [旋极信息吧] 富贵险中求! 股友0ZexA2 08-0808-08 15:45
- 278 0 [阳光城3吧] 看看泛海,nm 阳光城大股东小白 08-0808-08 15:45
- 166 2 [三博脑科吧] 估计下周一再来个低开,今日的5个点就没有了 股友tzwLC007 08-0808-08 15:45
- 179 2 [岩山科技吧] 被老庄爆头 只爱18岁女大学生 08-0808-08 15:45
- 164 2 [恒大物业吧] 没啥波澜,等财报吧 牛牛牛3979 08-0808-08 15:45
- 534 0 [ST德豪吧] 大连闲置园区土地和资产出售回款进度最新进展 ST德豪股友 08-0508-08 15:45
- 240 0 [ST德豪吧] 请问截止5月31日股东人数是多少? ST德豪股友 06-0608-08 15:45
- 300 3 [晋控电力吧] 请问董秘,贵司在山阳煤矿占比35%,该煤矿年产 晋控电力股友 03-0408-08 15:45
- 172 0 [中国铁建吧] 看技术指标玩股票,历史上就没有一个赚钱,除了 一生富一次 08-0808-08 15:45
- 168 0 [长江电力吧] 说好的大盘逆子了,你这样我真不敢买了 勤奋的杨慕 08-0808-08 15:45
- 202 1 [国电南瑞吧] $国电南瑞(SH600406)$ 股友2F6e692397 08-0808-08 15:45
- 177 2 [国星光电吧] 熬不住,今天卖了,只留底仓了 追涨小鲜肉 08-0808-08 15:45
- 190 1 [诚意药业吧] 前途一片光明,庄家完全控盘了, 精通印钱 08-0808-08 15:45
- 159 1 [天富龙吧] 哪些SB开盘顶那么高! 俊逸超凡的直木6 08-0808-08 15:45
- 170 3 [露笑科技吧] 这种有地方举报吗? 股友HFlXOk 08-0808-08 15:45
- 184 1 [科蓝软件吧] 这是支被抖音玩坏的股。可惜提前埋伏的人了 浪浪妖 08-0808-08 15:45
- 313 1 [永安药业吧] 指数和个股没有走出黑色星期五的走势,那就只能 十二宫沙加 08-0808-08 15:45
- 296 9 [天府文旅吧] 今天6.02进的都能被套,也是没谁了 股友35E8q96200 08-0808-08 15:45
- 167 0 [浪潮信息吧] [捂脸][捂脸][大笑][大笑][大笑] 好好好6666 08-0808-08 15:45
- 177 2 [中芯国际吧] 尾盘快速拉升 股友099ux82850 08-0808-08 15:45
- 174 2 [二六三吧] 两分薄面总要给的,放心 基民v02680y135 08-0808-08 15:45
- 281 4 [宏辉果蔬吧] 8月8号,最高8.08,这个月底就能到8.30了 悟道修禅3522 08-0808-08 15:45
- 246 9 [中文传媒吧] 现在这种情况适合做正T,买对了就挣价差,买错 期货3057 08-0708-08 15:45
- 159 0 [西藏旅游吧] 周一低点继续吸回 无聊的市场 08-0808-08 15:45
- 107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人家标的是中证500,但核心是AI选股,不是人手 悲伤的喔喔 08-0808-08 15:45
- 227 0 [德固特吧] 终于站稳30块了!这票最近在30附近反复震荡,今 剃加零冲板 08-0808-08 15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