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0 4 [欧线集运吧] 今天发布的Scfi指数1961,跌4.4%,这表明从8月 股市小命 08-0808-08 17:24
- 161 1 [ST南都吧] 妹的,以为15.72抄到底了呢。结果半山腰 阳阳得亿的彬 08-0808-08 17:24
- 106 4 [唯万密封吧] 今天绝对能涨停 股友709g86p055 08-0808-08 17:24
- 1654 18 [ST际华吧] 人工智能妙想:脑机接口技术发展与市场前景 无声滴感觉 08-0808-08 17:24
- 2656 11 [XD成电光吧] 大盘调整预计还有三四十点,这是最后一次买入战 包容的文美美 08-0108-08 17:24
- 81 0 [英联利农吧] 英联利农:第四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英联利农资讯 08-0808-08 17:24
- 179 0 [三一重工吧] 18.3逃的,怎么我一走吃药了 浮云听海 08-0808-08 17:24
- 74 0 [沂岸股份吧] 沂岸股份:第四届监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沂岸股份资讯 08-0808-08 17:24
- 83 0 [觅睿科技吧] 觅睿科技: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实施细则 觅睿科技资讯 08-0808-08 17:24
- 172 0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A吧] 我对当前AI+汽车的信任度约为70%,这一数字既承 砥砺前行的熊猫君 08-0808-08 17:24
- 90 0 [特思达吧] 特思达:第四届监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[2025-0 特思达资讯 08-0808-08 17:24
- 48 0 [基金动态吧] 今8月8日,将中欧医疗赔了3年了,今丶转出,华 诙谐幽默的基 08-0808-08 17:24
- 174 0 [立华股份吧] 下周大概率调整,不过位置不算多高 贯穿牛熊 08-0808-08 17:24
- 167 0 [西藏天路吧] 家人的天路家人拉,家人赢了! 彩虹资本 08-0808-08 17:24
- 274 2 [中嘉博创吧] 今晚不要出公告,就是最好的结果 不信龙头信啥 08-0808-08 17:24
- 391 4 [富满微吧] 今天量为什么这么大。几年没出现过吧。是大顶么 叽叽民 08-0808-08 17:24
- 161 0 [利能5吧] 0.6蓄力 荣信科技 08-0808-08 17:24
- 838 5 [宜宾纸业吧] 宜宾纸业投资价值研判: 快人快语的施津桦 08-0808-08 17:24
- 174 0 [纳斯达克吧] 下周再来一天这样,那不疯了吗?[哭][哭][哭] 火锅不要辣shero 08-0808-08 17:24
- 191 1 [洪田股份吧] $洪田股份(SH603800)$ 股友X912515p99 08-0808-08 17:24
- 1159 2 [*ST八钢吧] 8月8日周五一、进600581八一钢铁一、持300871回 华哥论盘 08-0808-08 17:24
- 153 1 [多氟多吧] 这个老六,什么时候卖都是对的 大A不能格局 08-0808-08 17:24
- 678 2 [吴通控股吧] 主力压盘压的多有规律啊!压盘的股数都是一致的 第五大道75 08-0808-08 17:24
- 510 13 [汽轮科技吧] 我如果判断正确的话,下午二点半就会抢筹码,因 专业二十厘米 08-0808-08 17:24
- 139 1 [光华科技吧] 我在光华里面躲牛市 二十出头丶 08-0808-08 17:24
- 1247 9 [*ST金科吧] 只要*ST金科今天能涨停你们要我做什么都行,博 俏丽的赴先生 08-0808-08 17:24
- 213 2 [张江高科吧] 回踩5日线,周一如果跌破就出了 我是很坚强的韭菜 08-0808-08 17:24
- 178 4 [西藏旅游吧] 短期没戏,下周23以下逐步加仓! 广州天河路 08-0808-08 17:24
- 219 1 [同泰大健康主题混合C吧] 你又不是创新药跟着跌什么 闭着眼加仓 08-0708-08 17:24
- 227 0 [新铝时代吧] 收盘了,今日二个票,一个昨天买的北路新桥涨停 股友H11M178513 08-0808-08 17:24
- 268 8 [厦门钨业吧] 厦门钨业:连续4日融资净买入累计9805.7万元(0 厦门钨业资讯 08-0708-08 17:24
- 126 2 [安琪酵母吧] 主力就看上我那几百股了? 谁会峰哥 08-0608-08 17:24
- 133 0 [西部建设吧] 西部建设:关于为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西部建设资讯 08-0808-08 17:24
- 195 0 [珀莱雅吧] 家族企业是这样的,脱离了现代企业的管理制度, 幸福的许飞文 08-0808-08 17:24
- 167 0 [宜通世纪吧] 这个票还能玩吗? 股友18Z77G2111 08-0808-08 17:24
- 174 1 [爱朋医疗吧] 都是唱空的,都是鬼哭狼嚎的,这就对了!都按照 股友0g355A0969 08-0808-08 17:24
- 248 5 [华密新材(已切换)吧] 多头不回补就没了。今天低吸洗了一嘴毛 龙头主升狙击手 08-0808-08 17:24
- 169 0 [利欧股份吧] 给点力啊,横盘这么久。 蛟龙一飞冲天 08-0808-08 17:24
- 404 0 [鼎捷数智吧] 昨天以为卖飞了呢 a无影 08-0808-08 17:24
- 224 0 [R中弘1吧] 现在散户0.09卖出能够赚钱的筹码已经极少极少了 股友F8nUFR 08-0808-08 17:24
- 176 0 [爱旭股份吧] 尾盘14.37清仓了, 柏弈by 08-0808-08 17:23
- 105 0 [永赢低碳环保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失去的肯定会拿回来,前提就是能不能坚持住,时 逆风飞翔瑞 08-0808-08 17:23
- 323 2 [浙江东日吧] 应该是解除了 上士闻道者 08-0808-08 17:23
- 232 2 [创业慧康吧] 什么情况? 韭菜炒股不放油 08-0808-08 17:23
- 124 4 [山河智能吧] 抄底,马上地天 包容的康涛 08-0708-08 17:23
- 62 0 [众泰汽车吧] 从本周走势我们看到,周一大盘承上周跌势顺势低 股市夹心饼干 08-0808-08 17:23
- 194 0 [中升控股吧] 里面机构通过不断做空赚钱,这公司已经废了 股友723Y91R250 08-0808-08 17:23
- 420 5 [华胜天成吧] 各位看官怎么看今天的尾盘急拉急跌,请发表你的 巴菲特锋 08-0808-08 17:23
- 180 0 [*ST金科吧] 金科贴吧里,托也是最多的。只能说主力用心了。 老韭门的 08-0808-08 17:23
- 169 1 [美诺华吧] $美诺华(SH603538)$ 股友X912515p99 08-0808-08 17:23
- 454 7 [歌尔股份吧] 歌尔这走势是不是有雷哟 股友VKCsNu 08-0808-08 17:23
- 357 0 [华夏磐泰混合C吧] 华夏磐泰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(LOF)调整申购及定 基金资讯 08-0808-08 17:23
- 103 0 [富国中证港股通互联网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持续看涨啦,我都看到明年去了,哈哈哈 博多小鹰 08-0808-08 17:23
- 221 0 [隧道股份吧] 哪位仁兄这么坚决要砸下来,还是没放量,白砸了 股友9r777311i1 08-0808-08 17:23
- 337 5 [玻璃吧] 收盘后原油大V形态,行情在向好的情况走,夜盘 做空会被逼仓 08-0808-08 17:23
- 472 1 [R世节1吧] 2025年6月,商务部、国家发改委发布《餐饮业促 天下同庆 08-0808-08 17:23
- 135 1 [华塑股份吧] 每个人来股市的初衷是不同的,你的投资是否实现 城市樵夫 08-0808-08 17:23
- 3661 8 [福日电子吧] 卖飞天路过来低吸的,小挣两个点。周一低开就会 传说中的浮游生物 08-0808-08 17:23
- 745 0 [欣龙控股吧] 买入欣龙控股的几个原因一,股票在底部横整多年 股友ivW3ZT 08-0808-08 17:23
- 1369 1 [东方明珠吧] 请问之前媒体上说的东方智媒城入住率达50%,是 东方明珠股友 07-1408-08 17:23
- 476 0 [金鹤5吧] $金鹤5(SZ400208)$ 账户已注销 08-0808-08 17:23
- 177 0 [华恒生物吧] 是不是该跌不跌 风起云飞519 08-0808-08 17:23
- 292 8 [天府文旅吧] 一群7元站岗的韭菜,指望谁来给你解套呢?想都 赚了钱就要跑 08-0808-08 17:23
- 130 0 [财经评论吧] 京新药业:目前暂未涉及脑机介入技术领域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808-08 17:23
- 173 0 [同宇新材吧] 大盘去3400了。你去157吧 国盾大叔 08-0808-08 17:23
- 1179 0 [龙磁科技吧] 龙磁科技:介绍业务与产能提升计划 龙磁科技资讯 08-0808-08 17:23
- 226 0 [广钢气体吧] 广钢气体:上半年净利润1.18亿元 同比下降13.44 广钢气体资讯 08-0808-08 17:23
- 290 1 [春晖智控吧] 这股还是可以的 股友mI4dcb 08-0808-08 17:23
- 1830 5 [崇达技术吧] 崇达技术:目前和国内多家客户正联合开发GPU加 崇达技术资讯 08-0808-08 17:23
- 299 6 [不锈钢吧] 应该没有空头了吧?亏得差不多了吧? 零和博弈者 08-0708-08 17:23
- 189 0 [科大讯飞吧] 科大里面感应都是套牢的,有盈利的早跑了吧 股友20C222O910 08-0808-08 17:23
- 178 0 [广汽集团吧] 广弃离退市不远了,这种垃圾股就该给好企业腾位 有自制力的凌枫18 08-0808-08 17:23
- 275 1 [英科医疗吧] 实案例教你避开15%的决策陷阱 还有疑问?多位专 左手20150327 08-0808-08 17:23
- 112 0 [银华上证科创板人工智能ETF发起式联接I吧] 大盘持续震荡,今天板块大跌 手打饼干 08-0808-08 17:23
- 196 0 [广电计量吧] 公司是否涉及“空间用量子自然基准”等国家战略 广电计量股友 07-1308-08 17:23
- 169 0 [广钢气体吧] 看来要跌准备跑路 未来的项乐之5 08-0808-08 17:23
- 733 10 [航天科技吧] 下周一再涨停,就接棒长城军工,成为军工龙头了 福满多88888888 08-0808-08 17:23
- 253 2 [贝因美吧] 这股有些妖,认为今天会停板,结果在下面盘正, 文静秀雅的耿泰成 08-0808-08 17:23
- 483 1 [西部证券吧] 我看证券其他股,几个均线基本快粘合了,但是西 神不在股市 08-0808-08 17:23
- 199 0 [创新医疗吧] 这家公司连续八年亏损,难怪游资都不敢格局,周 老马风控之王 08-0808-08 17:23
- 769 6 [上海电力吧] 今天的换手率,达到了近5年的高点了吧。典型的 股友26g96602A5 08-0808-08 17:23
- 210 4 [森麒麟吧] 19.26的本半仓试水目标盈利15个点坐等 夜闻大肥股 08-0808-08 17:23
- 194 2 [众泰汽车吧] 下午大盘先还会继续围绕3636点展开震荡争夺走势 股友58989u069H 08-0808-08 17:23
- 226 1 [碳酸锂吧] 碳酸锂09不是限仓?国泰可以买那么多?? 股友7320371q9c 08-0808-08 17:23
- 192 1 [太辰光吧] 今天买的亏大了 有耐心的姜鸣6 08-0808-08 17:23
- 310 2 [海辰药业吧] 目前本周涨幅42个点,你觉得呢?还要想向上多少 农场主A 08-0808-08 17:23
- 265 4 [联环药业吧] 看看人家万泽的封单,再看看你的,有脸不 张婷大魔王 08-0808-08 17:23
- 449 2 [西部黄金吧] 西部黄金不是看黄金期货价格的。如果要一定参照 股友l07780L122 08-0608-08 17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