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9 0 [基金动态吧] 投资就像一场马拉松,泓德智选启元以AI加持的量 暖暖爱才 08-0808-08 15:47
- 221 1 [航天智装吧] 凭什么涨这么多! 太阳照常升 08-0808-08 15:47
- 303 1 [宁水新规一期吧] 牛市中,股债配置有无变化呢?按照之前熊市的配 起飛YW5188 08-0708-08 15:47
- 165 0 [中铝国际吧] 今天先别拉,下周我大资金进来 吃饭睡觉打豆豆w 08-0808-08 15:47
- 62 0 [基金动态吧] 智选启元有意思的地方在于,它不只是跟着中证50 鲸载长风 08-0808-08 15:47
- 95 0 [基金动态吧] 清仓债基,主攻股基!今天我重点加仓这个方向! 偶影随行 08-0808-08 15:47
- 203 0 [华夏中证基建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基建! 跄跄来也 08-0808-08 15:47
- 196 1 [电光科技吧] 估计还要跌一块钱 静待梨花开 08-0808-08 15:47
- 177 0 [上海凯宝吧] 都等20米,庄家呀,不把你的洗出来,拉个毛呀 dg1239d1 08-0808-08 15:47
- 196 5 [荣盛发展吧] 月线连续8个月都能见到1.40的位置,耿建明在这 专业给主力添麻烦 08-0808-08 15:47
- 177 0 [嘉寓3吧] 现在加仓还早的很,参考天润3.降到0.12再加仓不 黑鲍梁梓 08-0808-08 15:47
- 139 0 [瀛通通讯吧] 目前瀛通的筹码相对分散,平均成本在14.8左右, 看中的都旺 08-0808-08 15:47
- 181 0 [ST文峰吧] 和以前不一样了,世道也不一样了,小心 股友U87E917303 08-0808-08 15:47
- 547 0 [东方精工吧] 东东高位大墓碑线,我先撤出来,留和底仓打游击 堆金成章de段智兴 08-0808-08 15:47
- 190 0 [股市实战吧] 加上之前的几十个亿装走了,公司倒闭也于他兜里 牧古牛雄 08-0808-08 15:47
- 177 0 [上海莱士吧] 一周一分钱,又给你混过去了,真棒 控股必须控不住 08-0808-08 15:47
- 168 1 [儒意电影吧] 11.4买的,11.53没卖掉,11.48卖了,只要庄家出 super提款机 08-0808-08 15:47
- 150 3 [长城军工吧] 戳穿上方纸老虎盘后看到很多人在说融资余额破2 独龙看盘 08-0708-08 15:47
- 184 0 [浪潮信息吧] 44亿的融资盘不是说着玩的 炒G养庄家 08-0808-08 15:47
- 165 0 [COMEX黄金吧] 美元贬值了一些,所以国内没涨 炒股挣买肉 08-0808-08 15:47
- 173 2 [富临精工吧] 尾盘又砸一手,又要走出每天2个点的节奏了。 股友508f96r516 08-0808-08 15:47
- 386 3 [上海机电吧] 星期一停牌概念股,谁抛谁后悔 黄飞鸿无影脚 08-0808-08 15:47
- 189 1 [和林微纳吧] 易中天都涨天上去了,英伟达芯片探针唯一供应商 不能再这样 08-0808-08 15:47
- 260 5 [大北农吧] 明天才是起暴点 lb懒汉 08-0708-08 15:47
- 246 7 [圣泉集团吧] 今天过32.5明天33块多让我回本 蓝色天蝎 08-0408-08 15:47
- 269 0 [辽港股份吧] 漂亮,漂亮,漂亮,周线收盘价创了七个月的新高 股市小学僧哟 08-0808-08 15:47
- 396 1 [英维克吧] 周一还能涨! 六一楼 08-0808-08 15:47
- 177 1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成为世界头部科技企业的可能性 布衣以头抢地耳 08-0808-08 15:47
- 287 5 [万憬能源吧] 主力拉升后发现没有卖盘那这种情况很可能有板呢 二十一世纪勾践 08-0808-08 15:47
- 185 2 [碳酸锂吧] 昨天平了我拿着半个月的多单!哎,然后开了空单 股友0E5r511201 08-0808-08 15:47
- 150 1 [贝瑞基因吧] 破15了,就是建仓的好时候,小打小闹的动摇不了 Jenney 08-0808-08 15:47
- 194 3 [银轮股份吧] 减持97万股,一万手都没有,搞不懂今天还能跌五 一叶子1878178 08-0808-08 15:47
- 163 0 [再升科技吧] 垃圾股 富足多米 08-0808-08 15:47
- 169 0 [贝瑞基因吧] 不要慌,遇到8日均线支撑了,并且有5周半均线支 希望每一秒 08-0808-08 15:47
- 244 1 [新炬网络吧] 都有谁被挂旗杆上了,分享一下 yybb78580473 08-0808-08 15:47
- 373 2 [尚荣医疗吧] 周一不知道能不能上,今天中午收盘看了买股的比 股友A30032N885 08-0808-08 15:47
- 258 1 [光电股份吧] 周一低开高走,再洗一批 无限月读天道 08-0808-08 15:47
- 219 3 [兴瑞科技吧] 幸亏全跑了这个主力没格局,一辈子,浮盈8个点 气宇不凡的贺唯栋 08-0808-08 15:47
- 168 2 [云天励飞-U吧] 承接很不错! 金牛999888 08-0808-08 15:47
- 151 0 [瀛通通讯吧] 九月份消费电子下个月肯定要去前高 股友8e621I0121 08-0808-08 15:47
- 210 0 [中天科技吧] 最正宗的雅电慨念股 股友odxS9k 08-0808-08 15:47
- 163 0 [速达股份吧] 21人等着吃肉,全进来了 数字镇痛钢铁粉 08-0808-08 15:47
- 174 0 [红豆股份吧] 前一段突然冲一下最牛一天冲到2.4这两周跟死了 股友1GWGCR 08-0808-08 15:47
- 166 1 [永安药业吧] 标准老奶奶下楼梯走势呀稳 华good911 08-0808-08 15:47
- 156 1 [模塑科技吧] 垃圾 红尘炼心m 08-0808-08 15:47
- 567 9 [上能电气吧] 朱老师提示,尾盘收盘23.30 财经朱老师 08-0808-08 15:47
- 131 2 [星帅尔吧] 这货有啥核心技术吗? 大王普度众生 08-0808-08 15:47
- 224 5 [远东股份吧] 明显在出货 请关下灯 08-0808-08 15:47
- 295 5 [京城股份吧] 展厅里面很多厂家都是水货,只有天工机器人可以 雨过63437 08-0808-08 15:47
- 190 2 [R旭蓝1吧] 估算一下什么时候开板 T脚线 08-0808-08 15:47
- 170 1 [恩捷股份吧] 看到这么多人在这里骂我就放心了 越来越好得阿克索 08-0808-08 15:47
- 180 1 [大为股份吧] 1小买一点,明天神仙打架,做做T 一年本翻一翻就行 08-0808-08 15:47
- 284 4 [中芯国际吧] 太惨烈了这下把满仓满融,上海操盘都套上了 账户已注销 08-0808-08 15:47
- 177 1 [天成自控吧] 商业航空这货没份? 木易已过万重山 08-0808-08 15:47
- 386 1 [日海智能吧] 军哥继续看好股票,买进 炒股冠军军哥 08-0708-08 15:47
- 164 0 [长城证券吧] 业绩那么好该轮到你了吧 股海沉浮上上上 08-0808-08 15:47
- 855 4 [东信和平吧] 我尾盘走了 懂小姐的店 08-0808-08 15:47
- 182 1 [上海银行吧] 明天涨挺 静沐暖阳818 08-0808-08 15:47
- 145 1 [东百集团吧] 等待逆风翻盘 小九不韭 08-0808-08 15:47
- 284 2 [贝瑞基因吧] 全球基因测序服务市场规模预计从2021年82亿美元 Sannyla 08-0808-08 15:47
- 180 1 [劲旅环境吧] 放量长阳让劲旅再次伟大。 股友95156H102v 08-0808-08 15:46
- 269 3 [比亚迪股份吧] 猜一猜星期一还低开吗 股友就此一说 08-0808-08 15:46
- 176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恒生科技以涨了百分之五十了 喜盈盈得小葡萄 08-0808-08 15:46
- 41 0 [实盘大赛吧] 这是我的ETF实盘大赛战绩,欢迎友友前来PK! ETF探索者7 08-0808-08 15:46
- 230 0 [烧碱吧] 子落点评:8.8晚间烧碱主力合约操作思路分析! 子落点评001 08-0808-08 15:46
- 183 0 [大全能源吧] 是我是算了忘记看市值了有点大,下周卖出去埋伏 淡泊8宁静 08-0808-08 15:46
- 209 4 [玲珑轮胎吧] 太× 股友QwBD3H 08-0808-08 15:46
- 95 0 [捷强装备吧] 捷强20cm了 股友svDwbq 08-0608-08 15:46
- 190 1 [中原传媒吧] 来了养老院就不要想迪厅那套打法 包青天是另类 08-0708-08 15:46
- 148 0 [中马传动吧] 一手干崩他 野路子韭 08-0808-08 15:46
- 173 2 [中远海特吧] 有啥好看的,海控涨一个多点。 寇西谷 08-0808-08 15:46
- 173 0 [茂业商业吧] 买在无人问津处,卖在人声鼎沸时 自由是什么呢 08-0808-08 15:46
- 179 0 [ST人福吧] 还有五个交易日看你分不分 人扶一号托 08-0808-08 15:46
- 1239 19 [中马传动吧] 一个月,大概就三次龙头爆量断板反包机会,抄底 千王之王利弗莫尔 08-0808-08 15:46
- 193 0 [恒生指数吧] 一个恒股,一个A股,一个比一个… 鲜红的曹佳玲1 08-0808-08 15:46
- 201 3 [中欣氟材吧] 以为你会四连板 金狮战法创始人 08-0808-08 15:46
- 159 0 [赤峰黄金吧] 太拉垮了吧这也 股友7w02h75792 08-0808-08 15:46
- 236 4 [诚意药业吧] 大栏板下周一跌停百分之百 股友I051276i95 08-0808-08 15:46
- 419 7 [海格通信吧] 刚刚一波的大单拉升难道是搏一下今晚的半年报有 经济牛科技牛 08-0808-08 15:46
- 196 2 [恩捷股份吧] 从21年和新能源产业链一起跌下来的股,基本都反 睚眦必报有仇必报 08-0808-08 15:46
- 132 2 [贝瑞基因吧] 集采价格上行业内都会面临压力,贝瑞通过降本增 在河之湄 08-0808-08 15:46
- 278 14 [联诚精密吧] 涨有量跌无量!!!股价低于主力成本,最后一洗 八月桂花香789 08-0808-08 15:46
- 284 3 [翰宇药业吧] 总体而言,翰宇此次RWA试点是一次“医药+金融” 石奇观苔痕 08-0708-08 15:46
- 269 4 [游族网络吧] 今天太阴险了,差点被洗掉了 bowziii 08-0608-08 15:46
- 185 0 [海兰信吧] 福建舰来了,你下周能涨一下吗? 张海超0078957 08-0808-08 15:46
- 244 1 [中国船舶吧] 看曙光复牌后怎么走的,就知道了!!!! 孔子无所畏惧 08-0808-08 15:46
- 179 4 [蓝思科技吧] 看新闻苹果说要把手机盖板转移到美国生产,这个 财富中心88888888 08-0808-08 15:46
- 168 0 [杭钢股份吧] 今天收的是阴下星吗,要死了 利空出尽还是利空 08-0808-08 15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