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8 1 [山东威达吧] 哎,又要跌回到12块钱了 韮爸爸 08-0808-08 18:52
- 210 2 [鸿合科技吧] 到底有没幼儿园概念 有礼貌的贺琛15 08-0808-08 18:52
- 733 4 [东土科技吧] 收盘了,其实不言,今天早上没好意思说真话。按 股友x7f9aX 08-0808-08 18:52
- 510 7 [通富微电吧] 没关系,这个不是,怕啥,无非兑现晚点,要爆发 文润天涯 08-0808-08 18:52
- 796 21 [中证1000吧] 中证1000指数PE倍数已经超过2021年12月高点 空头是市场的良心 08-0608-08 18:52
- 470 0 [华明装备吧] 华明装备上半年净利润增长17.17% 半年度拟10派2 华明装备资讯 08-0808-08 18:52
- 273 2 [天娱数科吧] 我的交易纪律是忍住诱惑坚决不追高,忍了好久今 依楼听风雪 08-0808-08 18:52
- 8145 0 [财经评论吧] 龙头直线涨停!供需压力缓解 5股半年报业绩预计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808-08 18:52
- 359 0 [博通集成吧] 博通集成高管调整:蒋伯辉任财务总监及董事会秘 博通集成资讯 08-0808-08 18:52
- 661 4 [海立股份吧] 别指路了,电风扇出一堆公告了!快去看看 温文尔雅的郑顺昊 08-0808-08 18:52
- 221 4 [岩山科技吧] 今天走成这样,为什么人气这么高 股友87o3p28327 08-0808-08 18:52
- 244 4 [岩山科技吧] 这是铁打的主力拉高出逃,危矣! 股友530c68u529 08-0808-08 18:52
- 320 1 [芯朋微吧] 董秘,你好!请问贵公司是否有压电驱动芯片,可 芯朋微股友 08-0708-08 18:52
- 168 2 [三超新材吧] 相信浙江人的实力 基民376V2z9231 08-0808-08 18:52
- 168 2 [金卡智能吧] 恭喜庄家今天又跑了几百W 文静心如海 08-0808-08 18:52
- 263 3 [天振股份吧] 股价上涨要有资金的流入推动,对标海象之前天振 股友GJjLtH 08-0808-08 18:52
- 302 4 [华胜天成吧] 奶奶的,被洗了一半,被洗的来报道 基民IFps8L 08-0808-08 18:52
- 183 0 [*ST宇顺吧] 不收到新闻提示都不知道这么牛的股,一旦被查基 股友0511W7358d 08-0808-08 18:52
- 117 0 [鹏华沪深港新兴成长混合A吧] 还好前段时间没着急加仓 豹运运 08-0808-08 18:52
- 174 1 [冀衡医药吧] 下周一要停盘一天吗? 天空之城128 08-0808-08 18:52
- 190 1 [乐歌股份吧] 还有个狗托说今天大股东要涨停板增持,这智商怎 专业曝光g托 08-0808-08 18:52
- 1015 5 [孩子王吧] $孩子王(SZ301078)$ 拉萨军魂 08-0808-08 18:52
- 250 2 [复星医药吧] 复星本次回调是否到位?那就看下星一的走势,如果 股友taFbb3 08-0808-08 18:52
- 239 12 [新赛股份吧] 猴年马月回本 股友x162195r00 08-0808-08 18:52
- 184 0 [纳斯达克吧] 在OpenAI的GPT-5的带动下,纳斯达克还能向上走 俊毅财富 08-0808-08 18:52
- 213 0 [朗特智能吧] 机器人组装厂,要等量产到来 翡翠高升得孤独雁 08-0808-08 18:52
- 162 0 [*ST高鸿吧] 无语了 金融助力科技 08-0808-08 18:52
- 172 0 [*ST金科吧] 老赖公司, 炒赌悟道 08-0808-08 18:52
- 131 0 [德邦稳盈增长灵活配置混合C吧] 难了,涨几日没够一日跌 善良的新情雅5 08-0808-08 18:52
- 81 0 [V2X Inc吧] Filing under Securities Act Rules 163/433 of V2X Inc资讯 08-0808-08 18:52
- 1335 0 [东方盛虹吧] 东方盛虹及子公司拟申请总额度不超过15亿元借款 东方盛虹资讯 08-0808-08 18:52
- 1037 6 [恩捷股份吧] 各位大佬给看看这辈子还有回本的希望吗?感觉一 好奇的盛明雪 08-0808-08 18:52
- 330 1 [伊立浦3吧] 重要参考:域潇3超预期广农行结案,设备专利保 股友XZti1c 08-0608-08 18:52
- 3381 4 [夏厦精密吧] 安防板块持续走强 中安科涨停封板 夏厦精密资讯 08-0608-08 18:52
- 214 0 [万里马吧] 马哥的今天会不会就是北方长龙的8月1号呢,本来 锦衣耀夜行 08-0808-08 18:52
- 197 0 [金刚5吧] 和男谷资比子笨佳还要星黑首蜡,! 黄金瓜A 08-0808-08 18:52
- 233 3 [哈投股份吧] 6.93清仓走人了,祝留下来的发财。 亲切的谢光耀 08-0808-08 18:52
- 263 6 [江龙船艇吧] 14.2下周不就到了吗 永不买杂毛 08-0808-08 18:52
- 204 1 [福日电子吧] 二季度赚了6000多万,全年2.4亿,严重低估 股友fd8kly 08-0808-08 18:52
- 514 6 [电气风电吧] 借壳,688660多顺 基民NLI8E0 08-0808-08 18:52
- 227 4 [伊立浦3吧] 10倍巨量:反转信号:先觉资金进场:广农行结案 股友XZti1c 08-0808-08 18:52
- 292 5 [华东数控吧] 周一必跌!!全部卖空!! 三色彩 08-0808-08 18:52
- 3496 8 [楚天龙吧] 昨天+4卖东信和平换楚天龙,结果东信少赚6个点 股友753m8u6082 08-0808-08 18:52
- 190 0 [津荣天宇吧] 下周继续拉 不要抱残守缺 08-0808-08 18:52
- 187 0 [天富龙吧] 一群傻瓜还在看什么换手率,资金。你只要去看东 两股战战11 08-0808-08 18:52
- 502 4 [上海电影吧] 3300万票房了,综合票房占20.2%了 股友7G29819y11 08-0808-08 18:52
- 182 1 [中证2000吧] 还得是小市值垃圾股 三哥的财富笔记 08-0808-08 18:52
- 190 0 [长亮科技吧] 兄弟们,恐慌情绪你们重不重,重的话我可就周一 轻舟终会过万重山 08-0808-08 18:52
- 255 2 [胜蓝股份吧] 希望周一再砸 拔起来有力度 08-0808-08 18:52
- 187 0 [沃森生物吧] 真是弱到没边了 股友x2R7966138 08-0808-08 18:52
- 182 1 [统一股份吧] 基建持续性耗材,有设备的地方就得用润滑油 无恋股市 08-0808-08 18:52
- 341 2 [上汽集团吧] 上汽市值2012亿+广汽港股市值325亿=2337亿。上 耐心安静的等待 08-0808-08 18:52
- 191 2 [汇车退债吧] 为什么一个退市的转债股吧里面这么热闹 股友7352cX6965 08-0808-08 18:52
- 195 1 [苏州规划吧] 周一涨停? 买多涨 08-0808-08 18:52
- 558 11 [中科信息吧] 中科信息:300678中科信息投资者关系管理信息202 中科信息资讯 08-0708-08 18:52
- 161 7 [中信重工吧] 拍大腿了。上午买少了。生气呀 股友h99t353121 08-0808-08 18:52
- 351 3 [城地香江吧] 肯定是字节跳动租的,大家不用猜了 端庄大气的冉衍慕 08-0808-08 18:52
- 230 1 [东信和平吧] 今天被杀的肉疼,尾盘实在扛不住了跑了,一头包 亭亭的严湛 08-0808-08 18:52
- 184 1 [青矩技术(已切换)吧] 垃圾,同行业深水规院20个点,人家还是业绩亏损 别再吹了我接盘 08-0808-08 18:52
- 114 2 [建科院吧] 我再坚持最后一天,实在不行我就走 梭哈最高境界 08-0808-08 18:52
- 1653 13 [易事特吧] $ST易事特(SZ300376)$ xyj有萌妹2139 08-0708-08 18:52
- 363 0 [中广核新能源吧] 北京产权交易所助力募资118亿元 中广核新能源内 中广核新能源资讯 08-0808-08 18:52
- 268 0 [恒兴新材吧] 恒兴新材:8月8日召开董事会会议 恒兴新材资讯 08-0808-08 18:52
- 235 3 [创新医疗吧] 现在进来的资金大多数都是短线杠杆资金,钱都是 道长88888 08-0808-08 18:52
- 760 1 [世嘉科技吧] 成交量红肥绿瘦,主力洗盘,下周大涨 东八区股仙 08-0808-08 18:52
- 161 1 [汇嘉时代吧] 新疆修铁路,要吃要喝啊,不涨你吗 股友zzz 08-0808-08 18:52
- 90 2 [*ST启环吧] 下周一涨停板,启迪环境下周一涨停板,启迪环境 废掉这只股票 08-0808-08 18:52
- 288 0 [亚威股份吧] 抛了1/3 股友Y61323827I 07-0808-08 18:52
- 187 0 [中国铁物吧] 今天终于没亏了,看着账户红的,心情就是哈,梭 把主力气得扣胩 08-0808-08 18:52
- 351 1 [朗科科技吧] 我昨天冲高卖了朗科(仍亏),留一手看财报 大阴线不买 08-0808-08 18:52
- 189 2 [上海钢联吧] 下周25.5准备做做反弹吧,为月线下影线做准备! 股友4IYGf05566 08-0808-08 18:52
- 1708 16 [福龙马吧] 正所谓一寸长,一寸短,就让时间来证明我是对我 红萝卜青蔬菜园 08-0808-08 18:52
- 66 0 [药师帮吧] 董事会会议通告 药师帮资讯 08-0808-08 18:52
- 171 0 [长城军工吧] 4+4 大曾子是产业链 08-0808-08 18:52
- 183 0 [中国电建吧] 与腐肉有啥区别 飞升的阳光 08-0808-08 18:52
- 566 1 [中集车辆吧] 中集车辆:8月8日召开董事会会议 中集车辆资讯 08-0808-08 18:52
- 84 0 [盛和资源吧] 大资金流入,留10手底仓博弈下周一有大行情 大家吃肉面给主力 08-0808-08 18:52
- 1114 0 [创新医疗吧] 8月超短复盘第一天,想尝试极速亏钱模式:昨日涨 愿賭服术 08-0808-08 18:52
- 164 0 [北京文化吧] 控盘真好,一分钱红十字星 股友361988T2c5 08-0808-08 18:52
- 229 3 [中国燃气吧] 新奥1.5pb,这个破净还一直跌 高股息防高科技攻 08-0608-08 18:52
- 166 0 [长城军工吧] 我要发发 琴心的冷昕 08-0808-08 18:52
- 184 1 [原油吧] 再不涨一下都没人玩了,还有七个交易日能回到51 三三六六九 08-0808-08 18:52
- 557 0 [飞乐音响吧] 飞乐音响8月8日,一张图看懂游资机构资金出入概 芜湖帅哥 08-0808-08 18:52
- 316 1 [安科生物吧] 8月5日员工持股完成8月8日就出这个消息玩的真是 基民xODQCZ 08-0808-08 18:52
- 272 1 [中国联通吧] 周线横明白了吗,可以上了不联通大哥 远离折戆票 08-0808-08 18:52
- 191 2 [深城交吧] 放量突破年线,下一目标位就是回封缺口 股友75I67586N1 08-0808-08 18:52
- 195 2 [宇信科技吧] 前期还100多家机构调研,就是骗小栅,惯用 泽泽猫 08-0808-08 18:52
- 85 0 [利尔新材吧] 利尔新材:关于提请召开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 利尔新材资讯 08-0808-08 18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