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3 2 [山河智能吧] 做兄弟在心中,拉萨为啥变成砸盘客了? 白羊座炒家 08-0808-08 19:27
- 219 0 [COMEX黄金吧] 黄金一波直接回撤下来这个低位,咱们前面多单也 秦璐970190254 08-0808-08 19:27
- 187 0 [东方精工吧] 结束别急着休息,先把晚上的隔夜挂单的细节打磨 娴雅文静的薛恒花 08-0808-08 19:27
- 185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包容的席逸凡 08-0808-08 19:27
- 90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今日已经连续拿下4波,现在准备开启第五波 彭苗zmq0902ss 08-0808-08 19:27
- 169 0 [山河智能吧] 过来看看热闹 进取的汪硕菱 08-0808-08 19:27
- 719 2 [电气风电吧] 撤销监事会只是根据要求完善公司治理结构了,很 叱咤风云小哪吒 08-0808-08 19:27
- 394 3 [宏和科技吧] //@基民YF17163871:你们自己看涨可以,别人看涨 基民YF17163871 08-0808-08 19:27
- 308 3 [酒鬼酒吧] 假摔&双头,今天的走势,只要板块没有发疯,都 小猫2011 08-0808-08 19:27
- 138 1 [瑞康医药吧] 你看着这老庄也套傻了,又秀鸡肉来了 天赐我爱 08-0808-08 19:27
- 330 5 [武商集团吧] 一样的地区一样的板块为啥中百没像他这样啊…… 股友2h65610H16 08-0808-08 19:27
- 1407 5 [工业富联吧] 后悔呀实盘22走了还赔点 来大A提仰望 08-0808-08 19:27
- 161 0 [天富龙吧] 不到40,不看一眼 海康一哥 08-0808-08 19:27
- 123 0 [宝福生活吧] 宝福生活:第三届监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宝福生活资讯 08-0808-08 19:27
- 533 0 [汇成股份吧] 汇成股份2.59亿限售股将于8月18日上市流通 汇成股份资讯 08-0808-08 19:27
- 206 0 [PT水仙吧] ,2525 赫勿昂 08-0808-08 19:27
- 541 0 [信德新材吧] 信德新材:公司主要业务集中在国内市场 信德新材资讯 08-0808-08 19:27
- 439 0 [安利股份吧] 安利股份:目前公司在汽车内饰品类技术水平和综 安利股份资讯 08-0808-08 19:27
- 506 4 [景峰医药吧] 看来我上次发的帖子没错,三圣果然在第一批次的 股友9q16r03091 08-0808-08 19:27
- 295 3 [金城医药吧] 说了多少遍多空看盘,如果不是小散们自己去点的 九鱼蕴财 08-0808-08 19:27
- 1116 1 [中科曙光吧] 根据以往走势这玩应拉升前要掏坑 个人教育基金账户 08-0808-08 19:27
- 274 9 [鼎龙科技吧] 隐形军工龙头,明天开始买不到了 jub98475123 08-0708-08 19:27
- 188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包容的席逸凡 08-0808-08 19:27
- 170 0 [芒果超媒吧] 21.21准备加仓150手与恶庄死扛 股友5PrsR2 08-0808-08 19:27
- 220 6 [ST际华吧] 就这盈利水平能涨停,中国真没有价投 股友919I10N299 08-0808-08 19:27
- 172 1 [盾安环境吧] 守了一个春夏,卖飞了,风太大,猪也会飞 dodream1500 08-0808-08 19:27
- 272 8 [华塑控股吧] 马上启动,快吃,,便宜筹码,,好廉价,,买到 STz选择决定命运 08-0808-08 19:27
- 119 0 [博时黄金ETF联接C吧] 最近白银的补涨延续,也是走出一波较强的修复, 喜气洋洋的汤艳 08-0808-08 19:27
- 178 0 [英伟达吧] pcb该被重新说起 赚波段吃大肉组 08-0808-08 19:27
- 213 0 [星光股份吧] 证监会将继续严把发行上市入口关不会出现大规模 头铁兄弟 08-0808-08 19:27
- 187 1 [海康威视吧] 第一次炒股,觉得这个名字好听,所以买了一点 乘风登玉京V9 08-0808-08 19:27
- 241 3 [果麦文化吧] 从成交量换手率波动率来看,主力高度控盘了 田野牧牛 08-0808-08 19:27
- 196 3 [国际医学吧] 跌破20日生命线线,而且是阴包阳,暗盘出货1千 皆非123 08-0808-08 19:27
- 221 0 [绿盟科技吧] 一阴穿三线走了!股票不涨我就拿不住祝各位下周 三生万物生生不息 08-0808-08 19:27
- 36 0 [天娱数科吧] 晚上的隔夜挂单”,悄悄布局,静待黎明。 娴雅文静的薛恒花 08-0808-08 19:27
- 182 0 [浩欧博吧] 我10万变成6万4了 曼坨罗花 08-0808-08 19:27
- 59 0 [HENDERSON HIGH INCOME TRUST PLC吧] Net Asset Value(s) HENDERSON HIGH I资讯 08-0808-08 19:27
- 251 3 [华孚时尚吧] 被骗上车,回本遥遥无期 只买创业 08-0808-08 19:27
- 225 1 [贪玩吧] 出公告了,名称更改全票通过,后续是不是提交到 体贴的王顺昊 08-0808-08 19:27
- 310 12 [标普油气ETF富国吧] 我不想玩了 老衲有点浪 08-0808-08 19:27
- 345 2 [达仁堂吧] 需要注意的是,速效救心丸是急救用药,不能作为 细心的唐霄宸 08-0808-08 19:27
- 989 8 [凯撒旅业吧] 真惨,高位加仓 allin蓝胖 08-0708-08 19:27
- 185 2 [股市实战吧] 疲弱的a50和凌厉上证指数其中必然有一个是真一 东海狂夫 08-0708-08 19:27
- 862 0 [西藏天路吧] $西藏天路(SH600326)$ 心灵的仙境 08-0808-08 19:27
- 221 1 [康达新材吧] 尾盘拉升,下周回调。 股友95mL786375 08-0808-08 19:27
- 356 5 [华银电力吧] 周末应该会有消息,下周创新高,满仓干 David极道 08-0808-08 19:27
- 313 4 [安徽建工吧] 深水规院市值都要超过安徽建工了,有点儿可笑, 韭菜之夺命韭剑 08-0808-08 19:27
- 247 4 [科德教育吧] 我感觉此股要开始阶段上升趋势了 有远见的欣天叶11 08-0708-08 19:27
- 328 5 [电科数字吧] 这个公司是个寄生公司,都是在傍着大厂,没有话 禾一禾 08-0708-08 19:27
- 62 0 [THE EUROPEAN SMALLER COMPANIES吧] Net Asset Value(s) THE EUROPEAN SMA资讯 08-0808-08 19:27
- 380 4 [宜安科技吧] 终于减持完,明天高开冲! 蓝天的丁美波 08-0708-08 19:27
- 55 0 [HENDERSON SMALLER COMPANIES INV吧] Net Asset Value(s) HENDERSON SMALLE资讯 08-0808-08 19:27
- 87 0 [HENDERSON EUROPEAN TRUST PLC OR吧] Net Asset Value(s) HENDERSON EUROPE资讯 08-0808-08 19:27
- 50 0 [BANKERS INV TST PLC ORD 2.5P吧] Net Asset Value(s) BANKERS INV TST 资讯 08-0808-08 19:27
- 55 0 [LOWLAND INVESTMENT CO. PLC ORD吧] Net Asset Value(s) LOWLAND INVESTME资讯 08-0808-08 19:27
- 52 0 [CITY OF LONDON INVESTMENT TRUST吧] Net Asset Value(s) CITY OF LONDON I资讯 08-0808-08 19:27
- 61 0 [NORTH AMERICAN INCOME TRUST (TH吧] Net Asset Value(s) NORTH AMERICAN I资讯 08-0808-08 19:27
- 166 0 [黑芝麻吧] 我都被套12个点了我怕什么,牛逼你跌停开盘。 热情的卫露 08-0808-08 19:27
- 244 0 [中银证券吧] 科技能攻关,攻关靠科技。筑底靠银行,拉指数靠 文静秀气的曹怡萱 08-0808-08 19:27
- 182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包容的席逸凡 08-0808-08 19:27
- 734 0 [安利股份吧] 安利股份:公司将持续加大开发,提升产品的核心 安利股份资讯 08-0808-08 19:27
- 318 0 [塔牌集团吧] 塔牌集团:公司水泥销量与去年同期基本持平 塔牌集团资讯 08-0808-08 19:27
- 403 1 [九号公司-WD吧] 大宗交易和大股东减持有可能是利空,也有可能不 有容乃大_ok 08-0808-08 19:27
- 224 1 [依米康吧] 这是利好吗,看不懂,就知道上个季度盈利了 细致的龚靖娴 08-0808-08 19:27
- 173 1 [三博脑科吧] 不管机器人,脑机,ai所有的都是套人,无一例外 天才股神 08-0808-08 19:27
- 102 0 [平安电工吧] 平安电工: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平安电工资讯 08-0808-08 19:27
- 497 2 [航天发展吧] 2025年8月1日起施行的《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商用密 昼夜潜伏者 08-0808-08 19:27
- 103 0 [平安电工吧] 平安电工:北京德恒(深圳)律师事务所关于湖北平 平安电工资讯 08-0808-08 19:27
- 179 0 [永安药业吧] 永跌有每天自动扣费功能么 华good911 08-0808-08 19:27
- 193 0 [东方精工吧] 8月14日召开机器人大会 股友565e082A87 08-0808-08 19:27
- 251 0 [基金动态吧] 【今日行情0808】股市震荡,债市分化,黄金继续 VV姐全球配置 08-0808-08 19:27
- 177 0 [航天智装吧] 小散们坐稳了下周要么大涨要大跌 股友57Q09W3898 08-0808-08 19:27
- 216 0 [股指期货吧] 中证涨幅不大和上证50不在一个档次。 恭喜万贯de燕十三 08-0808-08 19:27
- 164 1 [北京文化吧] 这票庄是猴子吗上蹿下跳的 有创造力的晴冰缘 08-0808-08 19:26
- 827 1 [天富龙吧] 自己理解一下 才情出众的冉云卉 08-0808-08 19:26
- 210 1 [亿纬锂能吧] 这股要发H股,损害A股股民权益。这烂股又不是宁 温柔的大金刚 08-0808-08 19:26
- 179 2 [原油吧] 8点半下来点少亏点 新鲜的蓝韭菜 08-0808-08 19:26
- 368 2 [张江高科吧] 这里面肯定不止一个主力,今天上午开盘有主力在 股友C1C3300185 08-0808-08 19:26
- 191 0 [飞龙股份吧] 5%的时候,真是心痒难耐,当时就想卖掉手里的股 股友91119v0F21 08-0808-08 19:26
- 192 0 [天娱数科吧] 筹码峰看起来是洗盘,下周还有高点 股友H6tYsX 08-0808-08 19:26
- 177 1 [正虹科技吧] $正虹科技(SZ000702)$ 股友NoyS09 08-0808-08 19:26
- 184 1 [德林控股吧] 这个是底部吗?还是低处未算低 股友1185O699Y2 08-0808-08 19:26
- 168 1 [海欣食品吧] 这票真的只能避险,不能赚钱,都没有庄家 遵循右侧交易 08-0808-08 19:26
- 236 6 [广西能源吧] 拉了三分钱,一堆股神在出货哦 铁帽子王XD6 08-0808-08 19:26
- 205 0 [中石科技吧] 今天T了两波,还是很舒服的,慢慢做,看看能不 股友oHq80h 08-0808-08 19:26
- 197 0 [广东宏大吧] 非卖品,不卖了,坚定持有 股市良民_L 08-0808-08 19:26
- 251 3 [广汇物流吧] 不会以为这股是四川的吧 奥马丽够买红 08-0808-08 19:26
- 92 2 [淀粉吧] 淀粉抄底机会来了 不思蜀 08-0808-08 19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