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80 1 [国际医学吧] 压力位5.60支撑位,5.28 账户已注销 08-0908-09 00:36
- 252 1 [纳斯达克吧] 赶紧下来吧 研资讯 08-0908-09 00:36
- 295 2 [强瑞技术吧] 这玩意苹果涨它拉一条上影线液冷涨也拉一条好了 赢者兼孤独 08-0808-09 00:36
- 217 1 [嘉事堂吧] 这只票应该是未来3X牛股,不过套高也不舒服 挺高兴48 08-0808-09 00:36
- 349 1 [越南胡志明吧] 涨幅0.0244 小小舒007 08-0808-09 00:36
- 213 4 [NYMEX原油吧] 直接打到60-50 低估成长价值投资 08-0408-09 00:36
- 306 5 [福日电子吧] 谁有今天福日的暗盘资金信息 饵的语 08-0808-09 00:36
- 237 0 [ST际华吧] 我还有100股,让我先跑。 互赞秒肥 08-0908-09 00:36
- 343 0 [创新医疗吧] 转发 edward3054 08-0908-09 00:36
- 581 5 [北京文化吧] 我去看看主力天天不要命的流出是怎么个回事? 千叶藏心 08-0808-09 00:36
- 314 6 [山河智能吧] 我看谁吃尾巴,下周再红一天,这个情绪周期结束 历程路 08-0808-09 00:36
- 580 4 [广发沪港深新起点股票A吧] 继续左右成长,右手科技搭配 基民冲冲爱吃肉肉 08-0608-09 00:36
- 331 2 [畅联股份吧] 周一来个涨停的话,就真的起飞了 八方富贵的尘心 08-0808-09 00:35
- 308 9 [黄金/美元吧] 今天回本赚4刀哈哈哈 盈盈盈盈小陈子 08-0808-09 00:35
- 120 7 [神州泰岳吧] 这个烂东西扶不上墙的,偶尔逆大盘而上,这能行 乐观的凝里好 08-0808-09 00:35
- 652 1 [国联民生吧] 国联民生证券新领导班子亮相:“75后”顾伟任董 国联民生资讯 08-0908-09 00:35
- 344 1 [ST际华吧] 市场上有5000多只股票,两市成交量在1.6万亿左 最新好股票1 08-0908-09 00:35
- 261 0 [遥望科技吧] 我想解套,什么时候跌回5元 中华武林小子 08-0908-09 00:35
- 301 0 [黄金/美元吧] $现货黄金$$WTI原油$黄金3386跟3391多单,现在3 陈鸢24418160 08-0908-09 00:35
- 246 0 [鹏华双债加利债券C吧] 今天债市没啥亮点,利率债涨不上去,信用债表现 英气俊朗的大帅 08-0908-09 00:35
- 263 1 [ST际华吧] 立案调查,这可不是小事,下周一绝对是一字地板 大宝金融 08-0908-09 00:35
- 374 3 [博瑞传播吧] 持仓43万股+,最近两个星期没有任何操作,看着 排骨1006 08-0808-09 00:35
- 272 1 [纳斯达克吧] 居然没跳水 蓝图投资 08-0908-09 00:35
- 503 2 [永和智控吧] 大家看最后一单。 股友26101d8A81 08-0808-09 00:35
- 306 1 [海立股份吧] 不要听他们笱叫,什么音响风电,一定是海立,真 Lhasa 08-0808-09 00:35
- 302 1 [鹏华远见回报三年持有混合吧] #晒收益# 股友EL2ScQ 08-0808-09 00:35
- 315 4 [*ST亚振吧] 这只股票存在A股市场,庄家不断拉升,居然快10 人生何有 08-0808-09 00:35
- 281 9 [冠农股份吧] 功劳全归我,要不是我骂的很他也不会涨 风声水起818 08-0808-09 00:35
- 244 0 [小型纳指吧] 即将起飞 广东股神花火酱 08-0908-09 00:35
- 272 1 [倍益康(已切换)吧] 真不理解,为什么会回撤20多个点?到底是谁在整 玄学炒股日常 08-0808-09 00:35
- 1197 21 [长安汽车吧] $长安汽车(SZ000625)$ 蓝天的白翼扬 08-0808-09 00:35
- 284 1 [泉果旭源三年持有期混合A吧] , 亦凡520 08-0808-09 00:35
- 491 7 [易方达积极成长混合吧] 轮动行情下,港股机会在何方? 十年为期 08-0608-09 00:35
- 225 1 [退市熊猫吧] 屁股想都知道,卖个烟花一年能赚这么多钱吗 娴雅文静的冰 08-0308-09 00:35
- 243 0 [纳斯达克吧] 卖飞了 股友50626P211w 08-0908-09 00:35
- 208 1 [福龙马吧] NM,从皇马换到了福龙门,太背了,下周加油啊 迷失的水世界 08-0808-09 00:35
- 316 0 [和晶科技吧] 迟早会炒机器人概念!因为实打实有,虽然不多但 点石大展地祖千秋 08-0908-09 00:35
- 229 1 [西藏旅游吧] 尾盘追高了,星期一不知道怎么样? 点滴的禄向梦 08-0808-09 00:35
- 312 1 [赛诺医疗吧] 赛诺医疗获FDA突破性医疗器械认定!医疗器械出 股友99xW690033 08-0808-09 00:35
- 175 1 [嘉事堂吧] 起爆在即 魔鬼筋肉人plus 08-0808-09 00:35
- 253 0 [恒宝股份吧] 下周破19 股友DrSdBd 08-0908-09 00:35
- 262 0 [丁二烯胶吧] 这货今晚上一拉要跌到周二尾盘去,周二夜盘可接 浪天涯2003 08-0908-09 00:35
- 261 0 [聚辰股份吧] 这种股就是守,到春节看100 股友158P2y8575 08-0908-09 00:35
- 723 7 [大摩数字经济混合A吧] 多重利好!涨停潮!港股机会多多 顺风财姐 08-0608-09 00:34
- 266 0 [*ST天茂吧] 没给你们1.48,你们都应该偷笑了!1.60可以了, 此股可待成追忆 08-0908-09 00:34
- 373 0 [中科信息吧] 估计主力货没有出完花钱找人搞小作文让散户接盘 精准的岳淳希 08-0908-09 00:34
- 280 1 [英伟达吧] 凯美特气发来贺电 炒股有毒 08-0808-09 00:34
- 267 1 [延江股份吧] 日线顶背离,不要太乐观 稳重的谢秀丽2 08-0808-09 00:34
- 293 0 [宏和科技吧] 麻烦再荡两天,让二十线走平,上拐就更好了,等 点石积玉de尔泰 08-0908-09 00:34
- 1346 1 [国风新材吧] 国产光刻机光刻胶正式来啦!将来量产化,利好各 嘻哈小王子 08-0808-09 00:34
- 302 6 [阳光电源吧] 估值修复,反内卷利好光伏,二季报业绩亮眼,叠 凡尔赛的牛眼 08-0808-09 00:34
- 301 2 [国恩科技吧] 强烈要求佳源国际控股给广大投资者把2022年,20 招财树苗 08-0708-09 00:34
- 320 1 [中际旭创吧] 下周会大涨20%以上,创新高。下周会大涨20%以上 蓝湾老张3566 08-0808-09 00:34
- 241 0 [*ST天茂吧] @手慢无法无天ok又学到个套路,主动退市,最后1 st仙人 08-0908-09 00:34
- 239 0 [*ST天茂吧] 几万块不要了大家一起否决让这个股票退市 你喜欢的样子我都有 08-0908-09 00:34
- 246 0 [小米集团-W吧] 跑了吗 各有各自周期 08-0908-09 00:34
- 290 1 [华泰柏瑞红利精选混合C吧] #晒收益# 小心防骗 08-0808-09 00:34
- 411 7 [今世缘吧] 洋河之所以能涨,融资盘每天都在减少,而今世缘 股友7R80573a02 08-0808-09 00:34
- 675 2 [儒意电影吧] 东极岛比南京照相馆好看多了。好看不是一点点。 小全的世界的5954 08-0808-09 00:34
- 280 0 [国瓷材料吧] 20.4、21.89慢慢突破吧,虽然不太相信你,但一 一评论就涨停哥 08-0908-09 00:34
- 306 0 [黄金/美元吧] 能不能突破站稳让我继续加仓呀 反趋势作手 08-0908-09 00:34
- 622 2 [江钨装备吧] )$2024年12月26日前买进的和2025年4月3日之前卖 账户已注销 08-0808-09 00:34
- 743 6 [冀衡医药吧] ST护国,你这个假老练,不停盘 天空之城128 08-0808-09 00:34
- 356 4 [赛诺医疗吧] 龙虎榜出现开源量化身影,行情即将结束,无数次 股友17310ru786 08-0808-09 00:34
- 158 1 [三孚股份吧] 遇鸡肋股要撤,逢僵尸股要清 明月泛舟 08-0808-09 00:34
- 278 1 [焦煤吧] 成交量少了一大半,很多人不玩了,下周怎么走 认认真真地栾树 08-0808-09 00:34
- 717 1 [*ST东智吧] 为什么公司高管不持有自己家的股份? 这江山我起笔 08-0808-09 00:34
- 1636 5 [中国电影吧] 看我今作日志八月八号今作第二十三日继续持仓继 牛气冲天天天66 08-0808-09 00:34
- 650 9 [巨星传奇吧] 昨天分析的这两千万配股的席位今天也开始卖了… 港股问禅之雷老虎 08-0808-09 00:34
- 265 2 [美盈森吧] 真不能看低了包装的公司。但凡一件东西都要包装 东财网友4527513841866804 08-0708-09 00:34
- 346 6 [岩山科技吧] 量不爆,如何打出套牢筹码,这只票我暂时先置底 霁喝茶看戏 08-0808-09 00:33
- 208 1 [长城汽车吧] 巴西媒体报道,8月15日,位于巴西圣保罗的长城 家庭资管一号 08-0808-09 00:33
- 241 0 [*ST高鸿吧] ?? 细小的鱼鱼 08-0908-09 00:33
- 248 0 [天富龙吧] 这只股就值20元了,你们看看桐昆股份的业绩、股 c6618261428523952 08-0908-09 00:33
- 739 1 [三博脑科吧] 乌云压顶,机构出逃3个多亿,高位放量诱多墓碑 兔和猴 08-0908-09 00:33
- 448 2 [碳酸锂吧] 周一碳酸锂2511合约跌停,不要问我怎么知道的… 我爱桃花 08-0808-09 00:33
- 275 1 [阿里巴巴吧] 哈哈哈机构持股减少9层 股民股 08-0808-09 00:33
- 390 0 [股市实战吧] 进出的都是浮筹,最大的庄在底部的筹码峰还没动 折柳思 08-0908-09 00:33
- 269 1 [长亮科技吧] 到60日线?结束了呀 ever3k 08-0808-09 00:33
- 189 0 [招商沪深300地产等权重指数C吧] 这抛弧线凶。成立以来亏55.05%。现净0.3282破发 蒲公英698 08-0908-09 00:33
- 221 5 [金新农吧] 买在3.8的人不在小数,放心持有,已上一个台阶 一条条咸鱼 08-0808-09 00:33
- 256 0 [中概股吧] 买石油加次关税,中概股有被做空打压 股友M8MUpZ 08-0908-09 00:33
- 1308 11 [光库科技吧] 光库科技发行股份是股价上涨的最大忧虑。怕要打 身靠大树好乘凉 08-0708-09 00:33
- 302 3 [ST际华吧] 这是个大利好,你要反向想,这个消息一出,至少 刀郎炒股 08-0808-09 00:33
- 514 2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C吧] 没事根本不用担心,大跌就继续加仓了 黑天鹅领航 08-0808-09 00:33
- 204 1 [宏景科技吧] $宏景科技(SZ301396)$ 股友30D7g09160 08-0808-09 00:33
- 660 13 [永和智控吧] 发几个问题 股友张婷SPKS 08-0808-09 00:33
- 347 4 [吉视传媒吧] 为何这么多人看空??但暗盘流入1个多亿呀 哥曾亏了两千万 08-0808-09 00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