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17 7 [华电国际吧] 这是第三次保本没有走,不知道是对还是错? guixiaohua123321 08-0808-09 00:40
- 241 0 [ST际华吧] 这得几个晚上睡不着啊,真可怜 主力给我擦皮鞋 08-0908-09 00:40
- 357 1 [汉桑科技吧] 只要你没见过的就确定没有的——股宝十国宝。[ 妖王致大富 08-0808-09 00:40
- 280 1 [智慧农业吧] 他有锂矿!!!! 股友02929V3L17 08-0808-09 00:40
- 341 2 [*ST华幸吧] 想知道平安减持后谁接盘?为何2元减持?细思极 股友56699Qr133 08-0808-09 00:40
- 491 2 [狮头股份吧] 年线跳空缺口,下周一反贼跳忠诚了 真岁有股 08-0808-09 00:40
- 425 12 [北方国际吧] 我刚被抖音介绍过来的 股友5353N893m9 08-0708-09 00:40
- 585 1 [焦煤吧] 成交量大幅度下降,交割标准宽松,焦煤要继续下 控仓位做转债 08-0808-09 00:39
- 206 14 [理想汽车-W吧] 125没卖,95清仓了,我也是佩服我自己 业余投资俱乐部 08-0708-09 00:39
- 261 0 [*ST天茂吧] 没想到天茂只是一个废壳直接扔掉了。可以举报61 阿尔泰资本 08-0908-09 00:39
- 450 4 [易点天下吧] 等待连续涨停封板了 神赐平安喜乐 08-0808-09 00:39
- 351 1 [视觉中国吧] 前几天跌下去拉起来再跌下去再拉起来再再跌下去 破产炒股 08-0808-09 00:39
- 350 2 [双林股份吧] 昨天拉尾盘明显是有预谋的 崽包的未来 08-0808-09 00:39
- 110 2 [丽人丽妆吧] 虽然我准备了50000股,但是没有一个跌停,我是 账户已注销 08-0808-09 00:39
- 309 0 [金利华电吧] 前几天在医院犹豫了几次没买,记得那是21左右, 美好生活看大涨 08-0908-09 00:39
- 256 0 [文科股份吧] 有意思,这么高的换手没有龙虎榜! 欣欣向荣的bin 08-0908-09 00:39
- 541 0 [云南铜业吧] 白鹤滩水电站在建设过程中使用了11万吨铜。关于 水学 08-0908-09 00:39
- 311 0 [苹果吧] 利好苹果概念 股友M8MUpZ 08-0908-09 00:39
- 44 0 [稀土永磁吧] 游资对倒出货,高位坚决卖出。重点关注既将底部 干练的白古力娜扎 08-0908-09 00:39
- 275 0 [可立克吧] 一字断魂。 拓然巴仓宗嘉措 08-0908-09 00:39
- 344 7 [沪锌吧] 575平了,收工。 十算九错 08-0808-09 00:39
- 1161 1 [科华生物吧] 用一下gpt-5来预测预测 一步山河 08-0908-09 00:39
- 1200 4 [润达医疗吧] 我是看好AI+医疗的,下周股价跌破第1条线考虑 JOOO 08-0808-09 00:39
- 1696 4 [建信电子行业股票A吧] 市场持续向上,这波行情稳了? 小i爱理财 08-0608-09 00:39
- 299 7 [国际医学吧] 回踩20日线,可恶 坚定的韭菜苗 08-0408-09 00:39
- 256 1 [*ST高鸿吧] 付景林必须牢底坐穿才行!赔偿投资者损失! 才情出众的温靖娴 08-0808-09 00:39
- 669 0 [赛腾股份吧] 周一起飞了,苹果股价上天 鼻若的范湛7349594 08-0908-09 00:39
- 251 0 [*ST天茂吧] 主动退市后面还可以重新上市吧?买一手当个三板 账户已注销 08-0908-09 00:39
- 252 1 [黄金/美元吧] 同学们,浮盈了11美元!可以减仓或者收获了!今 老胡LH26uu 08-0908-09 00:39
- 584 1 [天齐锂业吧] 2025年8月9日,宁德时代明德视下窝矿山采矿许可 不想卖飞 08-0808-09 00:39
- 283 1 [英伟达吧] 达子天天慢慢拱,易中天天天往下爬 积极的窝窝 08-0908-09 00:39
- 316 3 [纳斯达克吧] 快跑。要补缺口 收购茅台 08-0908-09 00:39
- 293 1 [宝色股份吧] 到底减持完了吗?要减就快点,磨磨唧唧的,难道 书呆子一个 08-0808-09 00:39
- 204 0 [机器人概念吧] 重点关注既将底部井喷+++军工机器人+++算力芯片 干练的白古力娜扎 08-0908-09 00:39
- 276 0 [南凌科技吧] 尾盘全割了,唉,亏死了 干中学全道至简 08-0908-09 00:38
- 145 1 [珈伟新能吧] 我看所有的教科书只有上升5浪或者延升浪!下跌 zs冬春 08-0808-09 00:38
- 273 0 [小米集团-W吧] 出利好就高开低走,在牛市中每天横盘甚至能每天 三峡捞尸人 08-0908-09 00:38
- 855 2 [联诚精密吧] 向国内头部机器人公司供货 神算鬼谷门 08-0808-09 00:38
- 262 1 [创金合信新能源汽车股票C吧] 这个基金经理就是死脑筋 基民WlRqgA 08-0708-09 00:38
- 447 0 [ST际华吧] 有时候真不能格局 子恒弹碎他 08-0908-09 00:38
- 360 0 [黄金/美元吧] 周五早上是11082,现在是13845。周一是2162,实 财气滚滚滚 08-0908-09 00:38
- 29 0 [雅下水电概念吧] 利好兑现,反弹坚决卖出。重点关注既将底部井喷 干练的白古力娜扎 08-0908-09 00:38
- 369 0 [青山纸业吧] 风油精热度不能少。要想防蚊好,水仙少陪伴少不 不一样的总梅总 08-0908-09 00:38
- 209 3 [首创证券吧] 看评论区的一帮都比就火大,劝他们不要买,好像 迅捷的叶致东 08-0808-09 00:38
- 190 3 [昆仑万维吧] 老夫掐指一算,昨天我减了仓位,短期定有暴击大 盛开蝶自来 08-0808-09 00:38
- 917 4 [光线传媒吧] $光线传媒(SZ300251)$ 乐观的程添3 08-0808-09 00:38
- 274 0 [合合信息吧] 低开下杀看不懂,抄底慎重 点石成金的吉祥子 08-0908-09 00:38
- 246 0 [联化科技吧] 包邮 n2389943130350344489 08-0908-09 00:38
- 193 0 [华安媒体互联网混合A吧] 持有多长时间,可免赎回费。 基民MGaLkn 08-0908-09 00:38
- 249 0 [创新医疗吧] 亏损大尸 聪颖的耿溪松 08-0908-09 00:38
- 281 0 [中芯国际吧] 让你无底线降价,没把对手卷死,自己却半死不活 BADBOY 08-0908-09 00:37
- 297 6 [建设工业吧] 去年十一进来的新韭菜买啥跌啥一卖就涨能不能还 有责任心的邱曦19 08-0808-09 00:37
- 1152 4 [国信证券吧] 国信证券裁撤12家营业部!9月5日起关闭 国信证券资讯 08-0708-09 00:37
- 349 3 [国融融盛龙头严选混合C吧] 我骂了他四个月,亏了我小十万,留下的兄弟姐妹 月月黑天鹅记 08-0808-09 00:37
- 1173 4 [东方国信吧] 我又回来建仓了 红色十字星 07-0208-09 00:37
- 95 0 [上证指数吧] 利好兑现,反弹坚决卖出。重点关注既将底部井喷 干练的白古力娜扎 08-0908-09 00:37
- 255 0 [信达生物吧] 跌吧跌吧,我66块的成本,不怕跌。 时尚的魏铭鹃 08-0908-09 00:37
- 352 4 [上纬新材吧] 已经跌20几个点了,本身开板后,只涨了一倍 dddd68 08-0808-09 00:37
- 816 3 [中国船舶吧] 中国船舶集团关于“沪东中华在三年内剥离不宜注 贵明911 08-0808-09 00:37
- 282 2 [广东建工吧] 散仙都盼涨,还是大涨。广东科建上市交易日,那 铁軍工作室 08-0808-09 00:37
- 1219 14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机器人继续涨,还要加仓吗? 求稳的小兰兰 08-0608-09 00:37
- 518 0 [中马传动吧] $中马传动(SH603767)$$中大力德(SZ002896)$ 聚焦核心知行合一 08-0908-09 00:37
- 252 1 [*ST天茂吧] 一块六就不要行权了!每股净资产有四块。 爱拼会赢的空心菜 08-0908-09 00:37
- 551 4 [超捷股份吧] 昨天说48元记得跑路,今天48以上的时间并不长。 小虾游江湖 08-0808-09 00:37
- 251 4 [新赛股份吧] 新疆板块跟海南自贸区一样,昙花一现。周一补跌 为散户做主 08-0808-09 00:37
- 302 0 [国机精工吧] 这个故事不知道是国家的经济还是个人的,这个票 幸福快乐着 08-0908-09 00:37
- 285 2 [三川智慧吧] 下周一必须大幅高开,低价如果开盘半小时不拉升 一年内炒股爆赚一千万 08-0808-09 00:37
- 269 0 [包钢股份吧] N年前不是有人说:中东有石油,中国有稀土, 股友qVVLgc 08-0908-09 00:37
- 493 3 [银华数字经济股票发起式A吧] 今天继续加鸡腿,机器人冲! 天天为了牛来了 08-0608-09 00:37
- 657 0 [财经评论吧] 摘牌公司,想给总经理200万元月薪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908-09 00:37
- 911 0 [新潮能源吧] 让你们心情好受一点,今天游资成都系还有桑田路 榴莲带壳吃 08-0908-09 00:37
- 243 1 [ST际华吧] 直接st阿 股海大浪哥 08-0908-09 00:37
- 359 2 [中超控股吧] 大家听了什么消息?如果是坏消息可能是出逃准备 股友78m2252l60 08-0808-09 00:37
- 473 5 [天富龙吧] 集合竞价进的是不是直接亏40个点 笑吟吟的张无忌 08-0808-09 00:37
- 421 6 [工业富联吧] 该回调了。探20日线。 進军号 08-0808-09 00:37
- 750 5 [大成高鑫股票A吧] 8.6日:两融余额时隔十年重新站上两万亿元 大老虎和小龙女 08-0608-09 00:37
- 312 1 [ST际华吧] 际华集团现在有股东近11万人,今天盘后这个突发 良善人 08-0808-09 00:37
- 241 1 [沪铜吧] 美铜跌那么多伦铜和沪铜都没跌,你说你们做空会 土豆就是我 08-0808-09 00:37
- 294 3 [天齐锂业吧] 两天涨了七个点,人气这么高啊,吹票的这阵容也 基民79732ZT661 08-0808-09 00:37
- 692 8 [国风新材吧] 公告肯定会出,并购重组肯定能成大家等公告吧, smmmity 08-0808-09 00:37
- 212 1 [畅联股份吧] 真不敢下手,离卖飞点还有好几个点 船到河直状元浪 08-0808-09 00:37
- 354 0 [捷成股份吧] 正宗哪吒浪浪山,ai短剧,ai概念正宗,它也不需 股友909Y30662d 08-0908-09 00:37
- 247 0 [纳斯达克吧] 这年头只做NZ就够了 股友72VFJO 08-0908-09 00:37
- 310 1 [*ST天茂吧] 谁能告诉我?100%.就退市?大股东挪10%钱吓人了 右13579交易 08-0908-09 00:37
- 288 1 [南模生物吧] 几天涨41%下周还有几个板,十倍可能,科创板又 见性如来 08-0808-09 00:37
- 475 7 [冀衡医药吧] 股本翻一倍,还有什么预期? 多财满堂的我 08-0808-09 00:37
- 491 4 [联环药业吧] 感觉这股被量化高度控盘,每次拉到9%时,都不放 金狮战法创始人 08-0808-09 00:37
- 281 3 [五洋自控吧] 别唱多了,市场和板块拉起来了,没形成共振。反 疯狂的牛市 08-0808-09 00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