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7 1 [国泰黄金ETF联接C吧] 买了点黄金 神秘的森林 08-0808-08 19:31
- 712 9 [粤传媒吧] 扛了一星期又飞了……… 南城等你 08-0808-08 19:31
- 592 1 [创源股份吧] 创源负数就卖了,唉,不然这个票能把倍加洁亏的 龙头思维长线少动 08-0808-08 19:31
- 186 0 [卧龙电驱吧] $卧龙电驱(SH600580)$ 炒股新街口 08-0808-08 19:31
- 212 1 [诺德股份吧] 冲高回落可不是什么好现象 问心无溃 08-0808-08 19:31
- 559 3 [天富龙吧] 国信证劵浙江互联网公司,是散财童子吗?怎么哪 开朗的王港 08-0808-08 19:31
- 1019 13 [佳缘科技吧] 佳缘科技模型7信号已现,跟庄吃肉 我是智者楚轩 08-0808-08 19:31
- 182 0 [上纬新材吧] 一波牛市,被他二十天就抄完了,主力~~~,都 顺势而为才发财 08-0808-08 19:31
- 190 0 [华体科技吧] 商业航天在发酵了 当行星陨落时 08-0808-08 19:31
- 173 0 [纯碱吧] 这波动明显杀期权了,别玩了。做其他的 快看又涨了a 08-0808-08 19:31
- 310 0 [东北制药吧] 这叫洗盘吗。这是收割。老庄股 股友5350P95R18 08-0808-08 19:31
- 158 0 [ST际华吧] 等着数跌停板吧! tyytfffdedr432 08-0808-08 19:31
- 404 1 [爱乐达吧] 卖了个垃圾股,来买你,想不到,你也那么不给力 黑牛大王 08-0808-08 19:31
- 168 0 [电气风电吧] 没戏了 八方斗金的傅红雪 08-0808-08 19:31
- 444 0 [*ST天茂吧] 老夫已重仓杀入,尾盘买了三笔,不翻倍不出来 巴菲特博导 08-0808-08 19:31
- 953 0 [阅文集团吧] 阅文加大版权保护力度 《吞噬星空2》侵权者败诉 阅文集团资讯 08-0808-08 19:31
- 530 0 [统联精密吧] 统联精密控股股东杨虎及其一致行动人泛海统联( 统联精密资讯 08-0808-08 19:31
- 564 0 [科力尔吧] 科力尔全资子公司获1项发明专利 科力尔资讯 08-0808-08 19:31
- 363 0 [英联股份吧] 英联股份股东翁伟博解除质押687万股 并质押587 英联股份资讯 08-0808-08 19:31
- 491 0 [海南发展吧] 海南发展:8月8日召开董事会会议 海南发展资讯 08-0808-08 19:31
- 286 1 [西藏旅游吧] 接下来5个交易日满20个交易日股价不过净200%不 阿法狗大战情绪猫 08-0808-08 19:31
- 400 1 [华谊集团吧] 董秘你好,三爱富是否准备和特斯拉进行业务合作 华谊集团股友 07-0908-08 19:31
- 308 5 [上海电气吧] 最垃圾的个股没有之一,上海电气管理层要担责, wangjinyang0001 08-0808-08 19:31
- 514 1 [马钢股份吧] 作为马钢股份的小股东,我十分关注公司发展。想 马钢股份股友 07-2808-08 19:31
- 569 6 [飞龙股份吧] 。这样都没榜吗? 飞黄善贾的墨子 08-0808-08 19:31
- 237 1 [奥瑞金吧] 有利好消息刺激,开始稳步反弹! hkku8765 08-0808-08 19:31
- 187 2 [国融融盛龙头严选混合C吧] 起码跌3个点,可能4个点 钱江man 08-0808-08 19:31
- 259 0 [京东吧] 众擎发布s01年轻人第一个机器人---头号玩家 丰衣足食之花烛 08-0808-08 19:31
- 257 1 [宁波韵升吧] 被大家说的一家独大买了4个亿,本来星期一想买 林林先生 08-0808-08 19:31
- 161 2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这几天亏了几十个W,追高杀跌,越亏越多,波动 基民630O12I868 08-0808-08 19:31
- 202 0 [远信工业吧] 还有126.5-82=44.5万股需要竞价减持… 太阳神999 08-0808-08 19:31
- 216 4 [ST际华吧] 一片唱空,周一接着奏乐接着舞 满仓跌停心不惊 08-0808-08 19:31
- 207 1 [*ST华幸吧] 去年年报净资产负1.55,今年增亏!净产剩6毛6了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8-0808-08 19:31
- 349 0 [正丹股份吧] 还有以下几个部分,麻烦核实是否可以应用?3. 正丹股份股友 08-0608-08 19:31
- 156 0 [迈赫股份吧] 迈赫股份:关于持股5%以上股东减持股份触及1%整 迈赫股份资讯 08-0808-08 19:31
- 201 1 [天府文旅吧] 明牌跟你打,本周跌的从下周一开始全涨回来 灵活的唐键苇 08-0808-08 19:31
- 347 3 [赤峰黄金吧] 大失所望,利好给了,期货大涨了,资金前后3个 gzjlg 08-0808-08 19:31
- 161 4 [中纺标(已切换)吧] 一定会大涨 宏观经济分析 08-0808-08 19:31
- 177 0 [楚天龙吧] 讲的止盈止损,在晚上的隔夜挂单里要严格落地。 娴雅文静的薛恒花 08-0808-08 19:31
- 160 0 [易方达科创人工智能ETF联接C吧] 我对于AI+汽车中智能驾驶的场景有30%的信任程度 涤玄价日新 08-0808-08 19:31
- 185 0 [凯龙股份吧] 西藏没火。新疆该火了吧? 拾年金 08-0808-08 19:31
- 478 4 [恒久退吧] 转至雪球 仕净Ai半导体 08-0408-08 19:30
- 240 0 [美元吧] 如果要降息,那必然是先拉起来,这个道理不会不 多多有鱼 08-0808-08 19:30
- 797 0 [申通快递吧] 感谢申通,用行动证明,改用申通发货了 股友p2RL5q 08-0808-08 19:30
- 172 0 [华胜天成吧] 下周又要低开下杀了,=(`*)))唉 恭喜发财好运来8 08-0808-08 19:30
- 308 10 [*ST高鸿吧] 罚那么多有什么用,也没说怎么赔偿散户 霸道的玉女 08-0808-08 19:30
- 176 1 [思创智联吧] 这个股就是这个尿性,涨0.2,跌0.4 股友9qmugR 08-0808-08 19:30
- 166 0 [北纬科技吧] 跑晚了一点,可惜了 快速主力 08-0808-08 19:30
- 63 1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阳光涨那多,你还没有一个点, 股友9y58O01270 08-0808-08 19:30
- 182 0 [中岩大地吧] 下周第=波走起来大利好 回故乡 08-0808-08 19:30
- 368 1 [信科移动-U吧] $信科移动-U(SH688387)$ C一起向未来 08-0808-08 19:30
- 428 3 [赢时胜吧] 今天这根阴线是让散户心理防线直接破防,周一肯 芝麻开的不是门 08-0808-08 19:30
- 622 12 [华胜天成吧] 放心大胆拿,六一进来了,第二个山河智能。 不买量小的股 08-0808-08 19:30
- 362 3 [运达科技吧] 越来越看不懂这股了,调也不深调,涨也不大涨没 股友p1h6596052 08-0808-08 19:30
- 204 3 [华蓝集团吧] 成本16.15,加了14手,慢慢做T折腾 堆金广进的赵云 08-0808-08 19:30
- 156 0 [宝福生活吧] 宝福生活:关于召开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会会议 宝福生活资讯 08-0808-08 19:30
- 986 3 [COMEX黄金吧] 说一下晚上黄金走势观点,日内黄金一直缓慢上涨 rls6638 08-0808-08 19:30
- 60 0 [股市实战吧] 继续忽悠 股友1x2973590K 08-0808-08 19:30
- 172 0 [英维克吧] 晚上的.隔夜挂单不是猜大小,而是布道后对概率 娴雅文静的薛恒花 08-0808-08 19:30
- 203 1 [豆粕吧] 晚上低开多少 起名有啥用 08-0808-08 19:30
- 178 1 [吉视传媒吧] 到5块钱了喊我, 轻狂的代价 08-0808-08 19:30
- 178 2 [新疆天业吧] 六块的本何时能解套啊 泉州醉生梦醒 08-0808-08 19:30
- 759 8 [红旗连锁吧] 红旗连锁二季度业绩超预期,二季度扣非净利润增 股友6M9230y025 08-0808-08 19:30
- 459 1 [*ST高鸿吧] 公司在北京海淀 旁观者说 08-0808-08 19:30
- 196 2 [北方长龙吧] 尾盘又诱多了这里有太多获利盘了主力下周继续出 股友153e25v332 08-0808-08 19:30
- 956 3 [奥飞娱乐吧] 走的小心翼翼 不要月亮要六便士 08-0808-08 19:30
- 172 2 [海尔智家吧] 明天止跌,大家不要买不要卖,看量化自己表演 牛大夫 08-0808-08 19:30
- 235 9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很好奇,在纳指科技里经常有大佬发长时间持盘的 股友696516v9W3 08-0808-08 19:30
- 1540 2 [ST豆神吧] 早上清了广生堂,看到开盘有承接,差点杀到这边 韭王至尊 08-0808-08 19:30
- 263 5 [铁拓机械(已切换)吧] 我说是仙人指路你们同意吗??等晚上发酵农村公 翻身炒股养家 08-0708-08 19:30
- 133 5 [千禾味业吧] 大盘涨你不跟,你要涨么大盘跌了你又涨不上去。 不羁的荆琦 08-0708-08 19:30
- 250 3 [常青股份吧] 主力牛得很,明摆压低股价增持,早上还压价不怕 一条烂鱼 08-0408-08 19:30
- 305 2 [R汇车1吧] 0.08记住了200w手压单,2024年报亏0.2元以上是 Gu14 08-0108-08 19:30
- 200 0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A吧] 今天的净值与持仓的估值怎么是差不多的,昨天怎 包容的谷昭1 08-0808-08 19:30
- 182 0 [*ST益通吧] 周一不容乐观,大盘这个位置如果回调,不敢想 敢作敢当的汤泰成 08-0808-08 19:30
- 246 1 [山东钢铁吧] 山钢和重钢已经具备合并的条件了。 股友81PR698728 08-0808-08 19:30
- 176 0 [ST际华吧] 车上的人不要慌,最多就两个跌停 股友W60H503895 08-0808-08 19:30
- 779 7 [亚通股份吧] 打字打了一大篇发完帖子被删除了。减少了很多内 静候仑回 08-0808-08 19:30
- 244 6 [欧菲光吧] 亏30%还是割了吧 健康地香梨 08-0808-08 19:30
- 293 6 [中文在线吧] 漂亮,我25.30轻仓上车,周一就算跌也是很轻松 老纪炒股 08-0808-08 19:30
- 963 18 [先临三维吧] 昨日就说了,严重透支发行市盈率,必须回调,有 石涧清泉 08-0608-08 19:30
- 34 0 [基金动态吧] 看好$银华中证国新央企科技引领ETF联接C$的长期 股友1r25605A11 08-0808-08 19:30
- 161 0 [财经评论吧] 尤洛卡:国防军工业务在研的单兵轻型制导产品具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808-08 19:30
- 184 0 [财经评论吧] 尤洛卡:国防军工是公司适度多元化业务中最重要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808-08 19:30
- 358 0 [财经评论吧] 同比增长37% 银行间市场前七个月共发行347亿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808-08 19:30
- 171 0 [财经评论吧] 尤洛卡:公司高度重视矿山智能化发展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808-08 19:30
- 179 0 [COMEX黄金吧] 查的这么凶,只能是看多 股友a985899E05 08-0808-08 19:30
- 176 0 [微盟集团吧] 还以为你多牛逼,收盘才涨3个多点 肥沃的韭菜 08-0808-08 19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