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01 1 [大北农吧] 这图行也要有技术的炒作袁吧。估计花钱了 神佑小跟班啊非 08-0808-09 00:43
- 279 1 [诚达药业吧] 诚达药业,万事俱备只欠东风??? 九阳真经金剑锋 08-0808-09 00:43
- 300 2 [铜冠铜箔吧] 这些人凭什么抬高股价,股市是你家开的吗?下周 洒脱的游资 08-0808-09 00:43
- 330 3 [中机认检吧] 中机认检(全称“中机寰宇认证检验股份有限公司 花开雄起 08-0808-09 00:43
- 468 0 [财经评论吧] 深圳机器人产业蓬勃发展,人工智能加快应用,低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908-09 00:43
- 1317 0 [京东吧] 宝安联合京东举行“818汽车节” 5000万元养车消 京东资讯 08-0908-09 00:43
- 376 0 [巨星传奇吧] 你要牛逼就别删我评论,没针对你,但是你也是v 牛多暴跌 08-0908-09 00:43
- 1037 3 [浙大网新吧] $浙大网新(SH600797)$ 如果你太在乎输赢 08-0808-09 00:43
- 344 2 [淳中科技吧] 某些散户:一进来就要涨停,不涨停就是拉高出货 小绵羊的毛不白 08-0808-09 00:43
- 240 0 [西域旅游吧] 可惜买不了 端庄大气的丁浩源 08-0908-09 00:43
- 294 0 [狮头股份吧] 狮头不发布利好,散户不进场,主力也不容易出逃 秀丽的余泰成 08-0908-09 00:42
- 247 0 [浙江东日吧] 人气从2500提到500,可以了 股友6i57632W57 08-0908-09 00:42
- 817 0 [华强方特吧] 这届漫博会 “含深量”很高 华强方特明年上映长 华强方特资讯 08-0908-09 00:42
- 278 0 [鸿博股份吧] 前面2个涨停不卖的基本吐光,还要跌 我缺女朋友 08-0908-09 00:42
- 238 0 [ST际华吧] 周一一起挂,反正大资金买的比我多,虽然这样不 股友a263r20799 08-0908-09 00:42
- 207 1 [华统股份吧] 变盘十字形,加油 股友N197996c01 08-0808-09 00:42
- 38 0 [德生科技吧] $德生科技(SZ002908)$ 飞黄州鹤得天天 08-0908-09 00:42
- 263 0 [中银中证1000指数增强C吧] 基金市场的实时变动始终在持续,各类基金净值有 精致的柳叶 08-0908-09 00:42
- 278 2 [COMEX黄金吧] 世界硬货之王,偶买噶, 浒晨风 08-0808-09 00:42
- 107 1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创新高,很好,说明市场还是很强势,不过短 笨鸟消费7870 08-0808-09 00:42
- 1361 2 [股市实战吧] 际华集团的大资金是个! 流水不争先110 08-0808-09 00:42
- 941 3 [荣盛发展吧] 这个是真的利好荣盛发展,荣盛发展的项目好多在 蓝图投资 08-0808-09 00:42
- 289 2 [国机精工吧] 下周不会被立案吧?最近雷太多,注意点好! 股票情绪大师 08-0808-09 00:42
- 256 0 [炬华科技吧] 今日收盘要我就四。 英姿飒爽的股友 08-0908-09 00:42
- 502 2 [*ST天茂吧] 证监会投诉主要可通过12386服务平台进行,具体 HX8433023722253434 08-0808-09 00:42
- 350 1 [广发科技智选股票发起式C吧] $广发科技智选股票发起式C$投资少成长不错,下 发财好过 08-0808-09 00:42
- 234 1 [汉桑科技吧] $C汉桑(SZ301491)$ 共同的家园 08-0808-09 00:42
- 153 2 [白云山吧] 东鹏饮料抓紧机会来收购白云山,花个10亿就能买 永远持有不放弃 08-0808-09 00:42
- 357 0 [*ST高鸿吧] 坏 junzi0911 08-0908-09 00:42
- 462 0 [*ST天茂吧] $*ST天茂(SZ000627)$ 澄云亭 08-0908-09 00:42
- 138 0 [Dauch Corp吧] Quarterly report [Sections 13 or 15(d)] Dauch Corp资讯 08-0908-09 00:41
- 100 0 [再鼎医药吧] Report of proposed sale of securities 再鼎医药资讯 08-0908-09 00:41
- 104 0 [Hillman Solutions Corp吧] Report of proposed sale of securities Hillman Solution资讯 08-0908-09 00:41
- 100 0 [Heritage Financial Corp吧] Quarterly report [Sections 13 or 15(d)] Heritage Financi资讯 08-0908-09 00:41
- 132 0 [CapForce Inc吧] Notification filed by national security exch CapForce Inc资讯 08-0908-09 00:41
- 53 0 [RELX集团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RELX集团资讯 08-0908-09 00:41
- 86 0 [Enpro Inc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Enpro Inc资讯 08-0908-09 00:41
- 81 0 [Beacon Selective Risk ETF吧] Certified Shareholder Report, Semi-Annual Beacon Selective资讯 08-0908-09 00:41
- 90 0 [Enpro Inc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Enpro Inc资讯 08-0908-09 00:41
- 141 0 [黄金娱乐吧] Quarterly report [Sections 13 or 15(d)] 黄金娱乐资讯 08-0908-09 00:41
- 393 0 [碳酸锂吧] 一吨1.5万的采矿权费用,一次缴纳或者每年按销 超级成长为皇 08-0908-09 00:41
- 87 0 [Brookstone Active ETF吧] Annual Report of proxy voting record of mana Brookstone Activ资讯 08-0908-09 00:41
- 251 2 [锦欣生殖吧] 把这么垃圾的股票纳入港股通,真是害人 快乐的王语嫣 08-0908-09 00:41
- 276 1 [Circle Internet Group Inc-A吧] 能表明底部平稳了吗… 啥都不懂的老股民 08-0908-09 00:41
- 301 2 [*ST天茂吧] 堂堂的一个正规的上市保险公司说退市就退市!到 乐观的mxj 08-0908-09 00:41
- 161 1 [三川智慧吧] 走了,留下的发财 都是为了它 08-0808-09 00:41
- 248 0 [东杰智能吧] 还要跌下跌中继全天没有任何反抽量还是大 前辈道友蝼蚁 08-0908-09 00:41
- 460 0 [华胜天成吧] 龙虎榜可以看出,国外量化真猛,水下五个点到红 我大A牛皮 08-0908-09 00:41
- 477 0 [光线传媒吧] 电影看完了,整体感觉还不错,典型的大片叙事风 余生不争输赢 08-0908-09 00:41
- 514 3 [奥瑞德吧] 只有算力是优质资产,其他RWA都是屁,毛利率不 直心道场 08-0908-09 00:41
- 353 1 [*ST新元吧] 有点意思,简单说下,就是你现在一定需要外力救 股友60v5h68777 08-0808-09 00:41
- 266 0 [立讯精密吧] 再吃独食,筹码散户全给你收了 创新港巴菲特 08-0908-09 00:41
- 336 3 [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吧] 全世界涨,就你跌才对。 来炒股就是赚钱的 08-0808-09 00:41
- 842 8 [酉立智能吧] 周一买不到了,怪不得今天一万手顶,证监会发布 铭哥哥哥5326 08-0808-09 00:41
- 2055 5 [天齐锂业吧] 小作文 随我一路向北 08-0808-09 00:41
- 233 0 [麦澜德吧] 麦澜德:关于控股股东、实际控制人续签《共同控 麦澜德资讯 08-0808-09 00:41
- 314 4 [吉视传媒吧] 我只能说快跑 敦刻尔克大撤退 08-0908-09 00:41
- 187 4 [凯盛新能吧] 每天开盘打跌停估计早晚有天会来两个真跌停洗干 黔虎下山 08-0708-09 00:41
- 247 0 [苹果吧] 牛啊 有更好没最好 08-0908-09 00:41
- 288 0 [瑞迈特吧] 星期一正式开启主升浪,终于要大涨了,继续买买 仙人一一指路 08-0908-09 00:41
- 253 0 [ST南都吧] 坏了坏了,怕是要阴到半年报出来才会稍微抬头了 美好生活看大涨 08-0908-09 00:41
- 256 1 [中国出版吧] 从技术指标来看,截至8月5日,中国出版MACD指标 Angela_Alice 08-0808-09 00:41
- 242 1 [ST际华吧] 睡不着,真的睡不着 一年八倍不是梦 08-0908-09 00:41
- 357 5 [纳斯达克吧] 准备好了吗?我要跳水喽 股友99k67k5679 08-0808-09 00:41
- 1142 37 [天富龙吧] 求你们,我给你们跪下了,周一千万别砸了,我接 股友52p163C993 08-0808-09 00:41
- 180 3 [R爱康1吧] 怎么又让我猜对了收盘价呢 邹承慧四四四 08-0808-09 00:41
- 145 5 [医疗ETF华宝吧] 恒生医疗涨它没跟,跌了就跟跌。基金经理能力不 周入三斗银 08-0808-09 00:41
- 1198 3 [深水规院吧] 一个半月的煎熬翻倍,炸板后一把卖光,留下发财 V.lon 08-0808-09 00:41
- 326 0 [新潮能源吧] 相信汇能、金帝和伊泰的眼力相信页岩石油开采在 股友811213vL75 08-0908-09 00:41
- 438 0 [建工修复吧] 49天分时图~~~嘎嘎嘎 每次摊低一百股 08-0908-09 00:41
- 244 0 [*ST天茂吧] 向证监会举报公司违规信批,之前一直说经营正常 股友6w395029c0 08-0908-09 00:41
- 264 0 [良信股份吧] 下周一路走低破10 D59761026L 08-0908-09 00:41
- 247 0 [*ST高鸿吧] 我是刷抖音看到的,我看看什么时候排名能到前10 股友g2gMwO 08-0908-09 00:41
- 390 0 [山河智能吧] 首板数据,建议收藏!!! 股友5O3955i530 08-0908-09 00:40
- 255 0 [*ST天茂吧] 61000吃相难看,恶意操纵股价~还有没有天理 股友6X1822Q261 08-0908-09 00:40
- 288 0 [山河智能吧] 猜测中报不佳,不知准否。希望知道的站出来提示 隔夜茶圣 08-0908-09 00:40
- 323 1 [银禧科技吧] 趋势形成,20可期 ever3k 08-0808-09 00:40
- 267 0 [小型纳指吧] 苹果谷歌拉冒烟了才0.8 半酒财 08-0908-09 00:40
- 257 2 [国泰海通吧] 昨天高点减掉一些仓位,今天没有补回,再等几天 酒中仙99 08-0808-09 00:40
- 254 0 [洪涛3吧] 叫调查 黔虎下山 08-0908-09 00:40
- 320 0 [中科金财吧] 楚天龙涨停。看到这个评论里说那些,唯一就这个 股友35i6g86309 08-0908-09 00:40
- 275 0 [南京熊猫吧] 这种割韭菜,只能说明主力比较蠢,把公司的名声 庖丁解丰牛2028 08-0908-09 00:40
- 753 6 [同兴达吧] 同兴达:公司产品已应用于车载领域,显示模组业 同兴达资讯 07-3108-09 00:40
- 389 2 [ST际华吧] 信息披露违规,没什么大不了的。又不是业绩造假 诚恳的袁心宇1 08-0808-09 00:40
- 499 1 [航高5吧] 退市股是没有主力的,只有大户,只有形式明朗之 做自己的传奇 08-0808-09 00:40
- 178 1 [三川智慧吧] 要补跌 基民KSIDP8 08-0808-09 00:40
- 326 0 [华胜天成吧] 表面看才一个板实则今年涨了很多有些操盘手法不 前进西路 08-0908-09 00:40
- 342 2 [*ST天茂吧] 四月底没出年报造成股价下跌,所以回购价至少是 有条理的叶霖 08-0908-09 00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