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86 2 [天邦食品吧] 倒数第一…太夸张了吧 大白吃小白 08-0808-08 19:30
- 950 7 [*ST步森吧] 瞌睡来了有枕头! 楚淩然 08-0808-08 19:30
- 204 2 [中大力德吧] 下周开始回调大跌,洗的差不多再拉 股友655hH21257 08-0808-08 19:30
- 389 2 [东杰智能吧] 好惨烈!!!n366713779596638发布于6小时前252 n366713779596638 08-0808-08 19:30
- 183 0 [华胜天成吧] 虽然我赚了十几个点,但是华胜没走完,周一接回 股友O3851Z0978 08-0808-08 19:30
- 232 0 [菲菱科思吧] 你们家当前业务的营收及利润每年都在下降,你们 菲菱科思股友 08-0808-08 19:30
- 265 0 [精达股份吧] 真是吐血早盘升两个点想出了,买阳光电源的,真 股友bSwuIm 08-0808-08 19:30
- 175 0 [美的集团吧] 美的加码投资非洲市场 股友Q00592601X 08-0808-08 19:30
- 190 0 [华联股份吧] 夏日炎炎!秋季攻势 铁軍工作室 08-0808-08 19:30
- 838 0 [信达生物吧] 信达生物冲击百亿营收 信达生物资讯 08-0808-08 19:30
- 159 0 [*ST高鸿吧] 唱多的继续,什么十倍高红、东方清仓不清仓等等 有问不答 08-0808-08 19:30
- 243 1 [昌鱼3吧] 鄂州是不是之前就这么一个上市公司?如果想靠股 Update135 08-0808-08 19:30
- 202 1 [盛和资源吧] 主力永远比你提前预知,不要想当然 怒斥狗托 08-0808-08 19:30
- 664 9 [冀衡医药吧] 这是去年的花王连涨5个后洗盘新的资金继续来拉 A股赚钱太难 08-0808-08 19:30
- 259 2 [均胜电子吧] 半年之内必破25 股友78v9i93931 08-0808-08 19:30
- 207 1 [中远海发吧] 出吉视传媒,10万股换中远还发H股20万股 A风景89083 08-0808-08 19:30
- 302 3 [恒鑫生活吧] 今天回到家,煮了点面吃,一边吃面一边哭,泪水 股友0671g5163O 07-3008-08 19:30
- 321 0 [江淮汽车吧] 新能源汽车比六月增加183台产量,销售也比六月 沪2517193951264309448 08-0808-08 19:30
- 235 2 [景兴纸业吧] 无所谓了,纯他去吧,想明白了,跌去吧,转债赔 一心可成 08-0808-08 19:30
- 182 0 [中芯国际吧] 不管那些,48.6抄了10万,下周再跌继续抄 欣慰的吕美波1 08-0808-08 19:30
- 249 0 [设研院吧] 今天8月8日,最高价12.88,涨幅12.78,涨了1.38 小熊要上树 08-0808-08 19:30
- 174 0 [广发价值稳进混合C吧] 就你还基金经理,赶紧找个树去吧 害羞得艾格 08-0808-08 19:30
- 172 0 [山河智能吧] 今天挂14块91买成功了,可惜15快93卖了一半 生机高升的尔康 08-0808-08 19:30
- 107 0 [东方人工智能主题混合C吧] 这基金经理太差,拿着基民的钱去哪里发财了? 基民500T1M3515 08-0808-08 19:30
- 188 0 [科大讯飞吧] 今天为什么走成这样?昨天就看到消息了 未来神様 08-0808-08 19:29
- 63 0 [股市实战吧] 埃斯顿怎么说 散户是最有实力的 08-0808-08 19:29
- 173 1 [ST际华吧] 板了恭喜里面的兄弟 打的就是丶精锐 08-0808-08 19:29
- 402 2 [豪鹏科技吧] 这公司一看就是完成了强赎的任务,主力撤退了。 股友86A390k975 08-0808-08 19:29
- 164 0 [小米集团-W吧] 辟谣了 吵股哇 08-0808-08 19:29
- 115 3 [南京熊猫吧] 记住今天这历史性的一幕!记住南京熊猫吃肉不吐 不要喊我股神 08-0808-08 19:29
- 214 1 [ST任子行吧] 这股如果有2次探底,可以搞!反正今年没有退市 巴恩斯基 08-0808-08 19:29
- 415 1 [股指期货吧] 为什么就跌不下来呢?国家队好强 星际浪子东 08-0808-08 19:29
- 266 2 [力劲科技吧] 原来是和optimus深度合作了 ElephantCapital 08-0808-08 19:29
- 147 3 [博济医药吧] 11块卖光 柳江桥螺蛳粉 08-0808-08 19:29
- 101 0 [金源氢化吧] 盈利警告 金源氢化资讯 08-0808-08 19:29
- 65 0 [复星医药吧] 海外监管公告 - 关于2025年度第二期科技创新债 复星医药资讯 08-0808-08 19:29
- 185 0 [天安新材吧] 市值管理,高值共赢 体贴的心宇 08-0808-08 19:29
- 165 0 [ST际华吧] 两个跌停板差不多了,这么多主力在里面,肯定会 股友5906qF7975 08-0808-08 19:29
- 191 2 [光线传媒吧] 今天收个跌带来了两阴夹一阳,会不会出现跌跌不 山明水秀9188 08-0808-08 19:29
- 210 2 [盘江股份吧] 3-4年前,融资上1万亿都慌,这上2万亿不慌没道 拉夸A拉夸 08-0808-08 19:29
- 1925 16 [美的集团吧] 昨天整晚没睡,一直在想我为什么买入美的后一直 大韭农 08-0808-08 19:29
- 189 4 [万里扬吧] 你敢低开,我就走了 明亮的的 08-0708-08 19:29
- 174 0 [华胜天成吧] 晚上的隔夜挂单的智慧,源于布道中对多空力量的 娴雅文静的薛恒花 08-0808-08 19:29
- 1443 0 [中哲精化吧] $河化股份(SZ000953)$ 慢攻生生不息 08-0808-08 19:29
- 168 0 [上证指数吧] 好好好,这波牛市真的与沃无瓜,我还添了个红包 赚钱过春节 08-0808-08 19:29
- 219 1 [广东宏大吧] 本来准备下周卖了,这一子卖不了了。 预判庄家的预判 08-0808-08 19:29
- 319 6 [亚太药业吧] 下周5天5板 hxhfbf 08-0808-08 19:29
- 106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A吧] 点赞 基民vfXjME 08-0808-08 19:29
- 181 0 [海能达吧] 卖卖卖快卖 股友EUlDV2 08-0808-08 19:29
- 205 0 [深南电A吧] 深圳南山出了名的效率低 股友7m27933u01 08-0808-08 19:29
- 172 0 [永赢融安混合A吧] 厉害了! 懂得欣赏之茉莉花 08-0808-08 19:29
- 185 0 [光线传媒吧] 东极岛看完觉得这就是一部兼顾外国市场打造的, 我爱七起飞 08-0808-08 19:29
- 154 0 [ST际华吧] 股市就是这样,不怕你赚钱 股友Vi01883278 08-0808-08 19:29
- 178 0 [皖通科技吧] 太恶心了 一路前行007 08-0808-08 19:29
- 152 0 [ST际华吧] 大家先别挂跌停,大家一起维权 枭龙飞板 08-0808-08 19:29
- 230 0 [上港集团吧] 在上港集团这票深套与割肉的大有人在,我只是说 财神敲门我在家 08-0808-08 19:29
- 183 0 [佳士科技吧] 天天吹也不涨 aa老是被套 08-0808-08 19:29
- 171 1 [天富龙吧] 主板菜几太多,形成不了合力,开盘又是无脑去顶 职业炒手新一 08-0808-08 19:29
- 237 1 [万华化学吧] 周二出财报了 回车键5 08-0808-08 19:29
- 398 3 [凯莱英吧] 请董事长和董秘出来说句话,为啥大幅下跌,公司 活着就是希望 08-0808-08 19:29
- 225 2 [长盈精密吧] 庄家就是专门砸散户的!好股! CAMM36 08-0808-08 19:29
- 388 6 [中安科吧] 最高点3.44,收3.33?那周一开盘价应该是3.22了 情绪黑洞 08-0808-08 19:29
- 368 7 [新莱应材吧] 利用大盘指数位置这么血洗恐慌盘效果灰常好!! 附近的流川枫 08-0808-08 19:29
- 2394 27 [天富龙吧] N天富龙上午收盘涨181.99% 半日换手率59.55% 天富龙资讯 08-0808-08 19:29
- 139 2 [天富龙吧] 利润一年3亿,市值怎么可能260亿,一辈子套牢 星辰念念不忘 08-0808-08 19:29
- 136 0 [宝福生活吧] 宝福生活:关于未弥补亏损超过股本总额三分之一 宝福生活资讯 08-0808-08 19:29
- 266 8 [天龙股份吧] 22.10卖了 弓长423 08-0808-08 19:29
- 251 5 [好上好吧] 个股还不错, 老朱擒妖重生 08-0808-08 19:29
- 187 0 [万泰生物吧] 跌成这样,能不能出一个利好公告?能不能出回购 涨得慢跌得快 08-0808-08 19:29
- 97 1 [微盘股吧] 我爱微盘,我爱量化,微盘股让我赚了五多百万, 江南俊 08-0508-08 19:29
- 1975 20 [永安药业吧] 明天要起飞了 顽强的利合兴 06-3008-08 19:29
- 182 0 [中科信息吧] 这货还跌吗 华山峰顶论A股 08-0808-08 19:29
- 192 0 [万通发展吧] 北京房地产利好来了。 柔美的庄思源 08-0808-08 19:29
- 170 0 [世运电路吧] 减持的有点多 吃了章鱼就NB 08-0808-08 19:29
- 724 3 [彩虹集团吧] 董秘,您好!公司是全国灭蚊材料和器件的绝对龙 彩虹集团股友 08-0708-08 19:29
- 58 1 [汉桑科技吧] 哈哈,放心,还有15个点以上掉的,慢慢掉 股友770223H0W8 08-0808-08 19:29
- 157 0 [天富龙吧] 大曾子买了这票亏了22个点 小散徐 08-0808-08 19:29
- 297 2 [奥瑞德吧] 想赚钱的,速度拜一下,大家一起和奥德狂飙发发 北龙智算 08-0808-08 19:29
- 159 0 [ST际华吧] 深夜的行情波动,往往眷顾认真晚上的隔夜挂单的 娴雅文静的薛恒花 08-0808-08 19:29
- 190 1 [海能达吧] 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 股友EUlDV2 08-0808-08 19:29
- 180 3 [天邦食品吧] 一周白玩 善解人意的大A 08-0808-08 19:29
- 180 0 [龙溪股份吧] 赶紧退市吧垃圾 巴菲特赚 08-0808-08 19:29
- 345 5 [长盈精密吧] 看到评论区一致看多,我就放心了。卖的好啊 英气俊朗蛊师 08-0808-08 19:29
- 246 6 [天有为吧] 102.5的成本,能赚点钱么? 韭菜的结拜大哥 08-0808-08 19:29
- 174 1 [ST云城吧] 云南城投:云南城投置业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第四 ST云城资讯 08-0808-08 19:29
- 188 0 [泸天化吧] 没办法,刺激经济,化肥拉不上关系。 波大又聪明 08-0808-08 19:29
- 105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$-1.19% n14239542459d60a 08-0808-08 19:29
- 340 0 [威奥股份吧] 走了,主力可以涨了, 主做主升浪 08-0808-08 19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