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1 0 [安克创新吧] 又憋回来了 chen0518 08-1108-11 13:54
- 232 0 [劲拓股份吧] $劲拓股份(SZ300400)$ zjg7304 08-1108-11 13:54
- 87 0 [博实结吧] 说了稳住稳住,看长期,跑路的后悔了不 股市摸鱼冠军 08-1108-11 13:54
- 78 0 [农发种业吧] 干啥呢大哥 股友038r903p36 08-1108-11 13:54
- 81 0 [青松建化吧] 今天今天都套牢了,包括游资 豪迈奔放的牵牛哥 08-1108-11 13:54
- 82 0 [三峰环境吧] 接下来大机构肯定是先把熊熊灭火这B货赶下车, 账户已注销 08-1108-11 13:54
- 59 0 [福日电子吧] 升 一直红满天 08-1108-11 13:54
- 73 0 [亚通精工吧] 你真牛 股友O0CWyT 08-1108-11 13:54
- 78 1 [中兵红箭吧] 本就是跟风股,大盘3674差点,长城高标哪天一倒 小钱包安 08-1108-11 13:54
- 100 1 [雷科防务吧] 大盘2点开始总攻3675 n3731138003451829587 08-1108-11 13:54
- 145 1 [北方稀土吧] 蚂蚁辟谣的是和中国稀土发稳定币可没说不和北稀 翡翠有余的风傲天 08-1108-11 13:54
- 105 1 [鹏辉能源吧] 曾经的固态电池龙头股,能不能来个20厘米 随疯飘扬 08-1108-11 13:54
- 57 0 [英诺赛科吧] 哈哈,赶紧跌吧 叫我猫哥 08-1108-11 13:54
- 91 0 [纯碱吧] 除非远兴被亏得家扛不住的人炸了,要不价格起不 莫忘初心啊 08-1108-11 13:54
- 79 0 [鼎龙股份吧] 完犊子玩意 生益科技199 08-1108-11 13:54
- 81 0 [林州重机吧] 梦里什么都有 股友1758C60v81 08-1108-11 13:54
- 68 0 [阿石创吧] 垃圾,走了 湖滨_四季 08-1108-11 13:54
- 76 0 [东方国信吧] 庄家睡会午觉,先让小散们自己玩会,换换手,提 股友71696iM670 08-1108-11 13:54
- 99 0 [因赛集团吧] 快来买当虹科技和万兴科技,比这个股性好 账户已注销 08-1108-11 13:54
- 91 1 [湖南海利吧] 的服了 乐悠悠de布莱克 08-1108-11 13:54
- 78 1 [*ST元道吧] 200? 畅享zhe 08-1108-11 13:54
- 195 3 [世纪华通吧] 300亿收的盛趣比不上40亿的点点悲哀 超哥来了88888 08-1108-11 13:54
- 372 5 [士兰微吧] 礼拜五跌是中芯国际不达预期,带跌的,妹妹们 淘宝店主 08-0908-11 13:54
- 73 0 [恒宝股份吧] 恭迎恒宝大帝 镇江抄家 08-1108-11 13:54
- 80 0 [ST洲际吧] 没有一个能打的主力,菜鸡 基民oEJ3Us 08-1108-11 13:54
- 83 0 [亿纬锂能吧] 这股完全在低位放心持有 沉默是刀 08-1108-11 13:54
- 75 0 [青松建化吧] 这主力够狠 三体之下 08-1108-11 13:54
- 82 0 [舒泰神吧] 明天应该回调3-4个点。 小库库小 08-1108-11 13:54
- 163 0 [万华化学吧] 都在说明天涨停,我想说这纯粹是想屁吃呢。你见 青椒粑粑柑 08-1108-11 13:54
- 76 0 [高澜股份吧] 哈哈哈优秀崩盘 飞黄亨通de裘千仞 08-1108-11 13:54
- 73 0 [翰宇药业吧] 你为啥一直干不过常山,它只是常山,它后面没有 努力做成大股东 08-1108-11 13:54
- 93 1 [中国船舶吧] 跑了 股友z989203k55 08-1108-11 13:54
- 74 0 [雪峰科技吧] 买了啊!越砸越好啊!真的不怕砸 股友jgkfLc 08-1108-11 13:54
- 69 0 [长城电工吧] 哪支股票向上冲?估计还得是电工,张大爷挺你往 古泉痴 08-1108-11 13:54
- 72 0 [青松建化吧] 历史大顶 胡千番 08-1108-11 13:54
- 72 0 [四方精创吧] 什么时候也能牛一回涨个停 股友ml2OnI 08-1108-11 13:54
- 86 0 [卫宁健康吧] 万兴,鼎捷强力反弹,而卫宁还在横盘 tft2 08-1108-11 13:54
- 78 0 [焦煤吧] 拍断大腿了 钟琪一生 08-1108-11 13:54
- 36 0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可以,看涨 守正出奇的基民 08-1108-11 13:54
- 88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0F3f739873 08-1108-11 13:54
- 77 1 [纯碱吧] 家人们多起来起飞吃霸王肉,全仓 股神cl 08-1108-11 13:54
- 88 1 [三峡能源吧] 买一卖一排队的阵势挺壮观 我爱小CC 08-1108-11 13:54
- 134 4 [硕贝德吧] 今天能翻红吗 HXV98468736 08-1108-11 13:54
- 174 2 [中策橡胶吧] 现在发行价,市盈率8.几,卖啥呢,行业龙头,龙 我要减仓 08-1108-11 13:54
- 124 3 [北方稀土吧] 下午要拉稀,快跑吧,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 机灵聪慧的套白狼 08-1108-11 13:54
- 86 1 [灿芯股份吧] 周五亏麻了,今天能回一半吗 四只羊十2 08-1108-11 13:54
- 1535 17 [川润股份吧] 静待花开!178 超短峰哥88888 08-0808-11 13:54
- 217 7 [亚玛顿吧] 再跌点,计划21元以下带伙伴们进去喝点汤薅把羊 老猎头 08-0708-11 13:54
- 85 0 [广东建科吧] 明天必须150元收盘大家放心买 流畅的许芯蕊1 08-1108-11 13:54
- 74 0 [中新赛克吧] 大盘上天了你还绿色 股友9095A7Y783 08-1108-11 13:54
- 89 0 [*ST元道吧] 翻番预期,逢低买进原道通信 北平地主每日实盘 08-1108-11 13:54
- 255 0 [凯格精机吧] 很好!!!,↗箭头指示,主力还没开始干活,散 股友vlIEkY 08-1108-11 13:54
- 77 0 [上海瀚讯吧] 这个丧门明天又得大低开 俊逸超eee 08-1108-11 13:54
- 83 0 [中国稀土吧] 不会空穴来风你看着吧 聪明的周柏 08-1108-11 13:54
- 83 0 [众泰汽车吧] 空狗们个个在那唱空就想直下拉到10日线好上车, 海南妹 08-1108-11 13:54
- 104 0 [锐科激光吧] 强势洗盘,一周见分晓 股友25i2p98309 08-1108-11 13:54
- 198 0 [交银瑞思混合(LOF)吧] 今天这个基涨吗? 基民KyhkSL 08-1108-11 13:54
- 67 0 [巨星农牧吧] 川猪快跑!!! 低吸华天存点恩华 08-1108-11 13:54
- 78 0 [奇德新材吧] 垃圾 独爱行天下 08-1108-11 13:54
- 110 1 [东方材料吧] 哎浪费行情 股界一把手 08-1108-11 13:54
- 186 4 [掌趣科技吧] 大家看看!它的底部筹码是不是上移了?!最近股 奋发的陈港 08-1108-11 13:54
- 87 0 [立方制药吧] 啥时候这么强了 大白于天 08-1108-11 13:54
- 74 0 [郑州银行吧] 回一元时代基本不可能就别想了,今天又要收个平 万事积玉de玉小刚 08-1108-11 13:54
- 120 0 [中欧北证50成份指数发起C吧] 投资北证市场,不想被额度限制束缚?东财成长优 安安大人 08-1108-11 13:54
- 87 0 [中国广核吧] 我在这里躲牛市 一只黑兔 08-1108-11 13:54
- 65 0 [硕贝德吧] 走了大盘这么好这货跌那么多。要是调整估计得暴 飞黄纳福得孤独雁 08-1108-11 13:54
- 101 1 [正海磁材吧] 急拉慢跌是出货 股友0619lQ2682 08-1108-11 13:54
- 96 1 [厦门钨业吧] $厦门钨业(SH600549)$ 股友0n7100801G 08-1108-11 13:54
- 394 2 [中国海油吧] 受原油影响,只要海油分红年低于1元,或股息率 静待老登开花 08-1108-11 13:54
- 69 0 [*ST春兴吧] 稳 天水彭于晏 08-1108-11 13:54
- 75 0 [久远银海吧] 你这是不想做显眼包吗? 鑫婷h 08-1108-11 13:54
- 179 0 [鹏鹞环保吧] 找呀找啊找朋友…… 天机醉花间 08-1108-11 13:54
- 71 0 [首航新能吧] 还不射吗? 买了就涨不停888 08-1108-11 13:54
- 78 0 [四方精创吧] 今天跟雄帝 明智的王元鹅 08-1108-11 13:54
- 89 0 [大连重工吧] 等会让你见识什么叫旱地拔葱 股友pNFu3s 08-1108-11 13:54
- 79 0 [美联新材吧] 连板块都比不过? 翠绿色大韭菜 08-1108-11 13:54
- 86 0 [晶科科技吧] 这股的走势最不好判断,忽而向下,忽而向上,搞 股友252083Ip01 08-1108-11 13:54
- 40 1 [上证指数吧] 继续继续加油,迈过3674! 明智的曹子轩 08-1108-11 13:54
- 86 1 [华建集团吧] 家人们你们先撤退,我格局住我仓位轻 回踩六十日线等我 08-1108-11 13:54
- 84 0 [中国稀土吧] 我衵呢的,41.52清了三千股,你竟然拉升 神功护体保护自己 08-1108-11 13:54
- 169 2 [东通退吧] 中国移动收购了,快快快买买买 多财州鹤de楼高 08-1108-11 13:54
- 92 2 [ST际华吧] 游资半年的活白干了 风迎金光道君 08-1108-11 13:54
- 119 2 [北纬科技吧] 陈小群来了建议卖掉 旋转陀螺爆拉哥 08-1108-11 13:54
- 71 1 [天富龙吧] 准备上60 龙马精神邓邓邓 08-1108-11 13:54
- 243 3 [宏源药业吧] 每次都是弱拉升,下午又慢慢跌下来了,坐等买回 宏源药业啥时牛 08-1108-11 13:54
- 119 2 [菲林格尔吧] 拉黑了,真无语,五千家涨,还能绿,真狠 天天股票大涨 08-1108-11 13:54
- 72 0 [航天信息吧] 早上冲高也出了套个反弹利 股友8538ka0689 08-1108-11 13:54
- 119 0 [广发北证50成份指数A吧] 北证50指数是市场的重要风向标,东财成长优选精 财哥999 08-1108-11 13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