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1 2 [青岛双星吧] 之所以~某些人唱好以后,股价不涨反跌。是因为 风的呼应3 08-1108-11 13:54
- 88 1 [神驰机电吧] 太浪费行情了再见 达伯特 08-1108-11 13:54
- 98 2 [波长光电吧] 这拉几怎么回事,买进来就连亏2天。。。。 五味的菲漾 08-1108-11 13:54
- 288 1 [隆华新材吧] 公司聚酰胺产品能否用于制造人造材料羽毛球? 隆华新材股友 07-3008-11 13:54
- 83 2 [银行Ⅱ吧] 看样子,大盘突破还得靠银行 趋势看清 08-1108-11 13:54
- 80 1 [中粮糖业吧] 午盘升5% PSR股市观察员 08-1108-11 13:54
- 103 1 [胜通能源吧] 今天就在这装吸引抄底高位被套加仓明天接着跌一 如果枚炒股就好了 08-1108-11 13:54
- 82 0 [比亚迪吧] 最后的跳车机会,回踩百分之四五十再来接 杨程程123 08-1108-11 13:54
- 894 28 [长芯博创吧] 长芯博创:长芯博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% 长芯博创资讯 07-3008-11 13:54
- 65 0 [科创50吧] 韭菜50 大道至简okk 08-1108-11 13:54
- 77 0 [北方国际吧] 不咋地 孔夫子2 08-1108-11 13:54
- 80 0 [沃尔核材吧] 这只都是散户,没用.LJ中的战斗J 海底潜伏的小虾米 08-1108-11 13:54
- 70 0 [华胜天成吧] 怎么说,开? 职业追高001 08-1108-11 13:54
- 89 0 [艾迪药业吧] 创新药板块在大涨,你这丢创新药的脸, 天天红盘888888 08-1108-11 13:54
- 69 0 [三峡能源吧] 明天退市!!!!!! 古塔凌云 08-1108-11 13:54
- 70 0 [翰宇药业吧] 再来点增量资金就好了。差点 菠萝肉丝盖饭 08-1108-11 13:54
- 75 0 [冀衡医药吧] 大家能告诉一下,接下来是去是留 开朗的汤美波 08-1108-11 13:54
- 71 0 [洪通燃气吧] 来吧,红色十字星 骑庄放羊 08-1108-11 13:54
- 74 0 [四川长虹吧] 玩呢 跟着感觉走dui头 08-1108-11 13:54
- 93 2 [英诺激光吧] 棒棒哒 淡定吃排骨 08-1108-11 13:54
- 94 2 [川润股份吧] 卖单太多了,根本不可能大涨了,涨一点就砸出无 文武双全de田伯光 08-1108-11 13:54
- 123 1 [比亚迪吧] 港股比亚迪真不行!涨的没有大a多跌的比大a猛 股友9273wk6122 08-1108-11 13:54
- 138 1 [上海港湾吧] 既然吃独食这票不要也罢啊! 爱玥之远 08-1108-11 13:54
- 164 3 [石药集团吧] 谁的筹码被骗走了???? 上冲潜伏者 08-1108-11 13:54
- 231 0 [征和工业吧] 一个好的股票就要看这个股票价值,如果这个股票 今生别把我忘记 08-1108-11 13:54
- 78 0 [航天电子吧] 5%都没涨到 chris_mzn 08-1108-11 13:54
- 106 0 [珍宝岛吧] 重磅药物原研专利将到期,珍宝岛的又一催化2023 股友3E5Y55893536E 08-1108-11 13:54
- 56 0 [基金动态吧] 进入上升趋势后要调整思维,调整就是加仓机会, 善于赚钱之豌豆 08-1108-11 13:54
- 123 0 [富国均衡策略混合吧] 业绩为锚,趋势为帆!招商中证全指医疗器械年涨 账户已注销 08-1108-11 13:54
- 194 0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估值被多家外部机构下调,做空小米明显,暂 只剩胖子 08-1108-11 13:54
- 85 0 [海泰科吧] 还好仓位不重,一直持有着。 天房祝融 08-1108-11 13:54
- 77 0 [德瑞锂电(已切换)吧] 全控的股票,稳重时间换空间, 回望来时 08-1108-11 13:54
- 112 0 [申华控股吧] 转什么型,赶紧退市吧,再不要出来害人了 无畏的谢美波 08-1108-11 13:54
- 81 0 [景旺电子吧] 死等,不信起不来。 股友119z8C9605 08-1108-11 13:54
- 73 0 [煌上煌吧] 现在都怕你涨停啊 股友8U2P723576 08-1108-11 13:54
- 65 0 [中科金财吧] $中科金财(SZ002657)$ 冷静思维 08-1108-11 13:54
- 78 0 [东土科技吧] 华为作为战投才会涨 向上的雷 08-1108-11 13:54
- 88 1 [九芝堂吧] 狗托喊接盘,主力出货,还看不明白么 你咋不抢去呢 08-1108-11 13:54
- 65 0 [巨轮智能吧] 一坨 随缘956 08-1108-11 13:54
- 69 0 [北京文化吧] 有点儿莫名其妙了 坚韧的小小韭菜 08-1108-11 13:54
- 80 0 [天源迪科吧] 今天是稳定币明天继续 zqlsg 08-1108-11 13:54
- 89 0 [XD陕西煤吧] 抄底了,买买买 股友713599hT91 08-1108-11 13:54
- 83 0 [国电南瑞吧] 无语! 股友2F6e692397 08-1108-11 13:54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主力在不断诱多,把他们自己忽悠瘸了 涨停加涨不停 08-1108-11 13:54
- 85 1 [沪锌吧] 有什么利好消息吗老板,买左还是右 再度重新 08-1108-11 13:54
- 87 0 [重庆钢铁股份吧] 废铁 股友m95676r169 08-1108-11 13:54
- 73 0 [昊华科技吧] 肾亏了 金中红 08-1108-11 13:54
- 61 0 [科创50吧] 说了韭菜 大道至简okk 08-1108-11 13:54
- 77 0 [通富微电吧] 没有哈数 向上的郑芝蔓 08-1108-11 13:54
- 71 0 [迎驾贡酒吧] 心情美美的[偷笑] 小米辣05 08-1108-11 13:54
- 66 0 [天海防务吧] $天海防务(SZ300008)$ 经纶高雅的曹操 08-1108-11 13:54
- 88 0 [新金路吧] 4.90买的,真没有算错! halou1231234140 08-1108-11 13:54
- 78 0 [华建集团吧] 准备梭哈买了,同志们赶紧接 股友3571I9866H 08-1108-11 13:54
- 77 0 [阳光诺和吧] 奥利给,长得飞起 独立的易朗2 08-1108-11 13:54
- 71 0 [安科生物吧] 如果主力拉升涨停,后面会有进场机会吗 n14371052911bf911069 08-1108-11 13:54
- 86 0 [江铃汽车吧] 离了个大谱,走了走了,留下发财 股友3788t6r588 08-1108-11 13:54
- 74 0 [顺网科技吧] 等死等跳水… Dlss123 08-1108-11 13:54
- 87 0 [万泽股份吧] 涨了几个子你就跌? 进击的韭菜6 08-1108-11 13:54
- 79 0 [哈药股份吧] 不回报股东的股票留着干什么。卖! 观无尽 08-1108-11 13:54
- 112 1 [北新路桥吧] 还有四个板 热情的颜隆9 08-1108-11 13:54
- 75 0 [华胜天成吧] 全清了,全清了,买了你心跳都加速了 韭菜成长记66 08-1108-11 13:54
- 74 0 [英威腾吧] 一手好牌,打的稀烂 股友567AW38525 08-1108-11 13:54
- 76 0 [金现代吧] 一定会冲击17.44元 灵动活泼的冷欣儿 08-1108-11 13:54
- 73 0 [若羽臣吧] 又搭上18连跌的路上吗? 冷透了心 08-1108-11 13:54
- 77 0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天天一个样 股友739r52m179 08-1108-11 13:54
- 92 1 [桂发祥吧] 牛逼,涨停了,明天一字涨停 自由自在1314 08-1108-11 13:54
- 190 6 [容百科技吧] 开盘就换了德方纳米5万股,赣锋锂业7万股,这两 趋势展望 08-1108-11 13:54
- 89 1 [常宝股份吧] 飞龙在天,好股啊 花开成金的苗人 08-1108-11 13:54
- 108 2 [利民股份吧] 这苟史主力,洗盘后又慢步拉升,幼儿园水平! 翡翠有余地殷野王 08-1108-11 13:54
- 140 1 [隆华新材吧] 就差一个特大消息了10个涨停板哈哈哈 洪洲股人999 08-1108-11 13:54
- 105 1 [远翔新材吧] 远翔必上70。难得一股 CHN95C21 08-1108-11 13:54
- 133 7 [云中马吧] 我知道今天卖飞了,可惜 金鸡独立花开富贵 08-1108-11 13:54
- 251 13 [吉视传媒吧] 没有封板,高位出货,大家不要上当,有盈利的快 光彩的钱丽5 08-1108-11 13:54
- 73 0 [璞泰来吧] 量能上不去。上涨无力啊 飞鸟和青鱼 08-1108-11 13:54
- 89 0 [国新健康吧] 庄家太厉害了 股友9Y7695z878 08-1108-11 13:54
- 81 0 [飞马国际吧] 快跑飞马国际要大跌了 股友527T9110l3 08-1108-11 13:54
- 73 0 [华信新材吧] 材字辈 小雪很粉 08-1108-11 13:54
- 83 0 [中国电信吧] 601500 有耐心的兰博17 08-1108-11 13:54
- 100 1 [新潮能源吧] 各位老大,一鼓作气拉个涨停呗 快人快语的人 08-1108-11 13:54
- 611 1 [零跑汽车吧] 前段时间聊了小鹏,也表明了很看好这一波P7的反 喜欢车的炒股小白 08-1108-11 13:54
- 98 1 [艾迪药业吧] 小庄没什么实力,下午清仓 天天红盘888888 08-1108-11 13:54
- 144 1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倩倩经理,什么时候让我回本? 梦在未来 08-1108-11 13:54
- 319 2 [江苏金租吧] 确定中期分红? 股友f98229105A 08-1108-11 13:54
- 101 2 [通威股份吧] 我就记得22.22的位置才是千亿市值,今天就是板 股友6C57V72558 08-1108-11 13:54
- 86 0 [桂林三金吧] 关注30日均线 坤曜南山 08-1108-11 13:54
- 98 0 [海峡股份吧] 这么多压单 月胜哥 08-1108-11 13:54
- 78 0 [回盛生物吧] 今天最高点24,24 我是北极星 08-1108-11 13:54
- 105 1 [祥和实业吧] 祥和实业,才一个板就进入渡劫了。难怪如今的量 灯塔航标 08-1108-11 13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