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1 2 [天齐锂业吧] 今天不可能一字板的,换手才是王道,来去自由才 木下姐姐 08-1108-11 09:29
- 868 5 [东风集团股份吧] $东风集团股份(HK|00489)$ 万事富贵的张十三 08-1108-11 09:29
- 225 3 [璞泰来吧] 杉杉最近比这货都强了 谈股论钱途 08-1008-11 09:29
- 42 0 [长安汽车吧] 求求你给点力 股友67A268833k 08-1108-11 09:29
- 46 0 [南京熊猫吧] 大家赶紧抄底 股友V7022f2108 08-1108-11 09:29
- 69 0 [西藏天路吧] 撤呼,跑 一涨我就乐 08-1108-11 09:29
- 214 1 [宇环数控吧] 三万多股东们,都很看好宇环吗? 灵巧的钟淳蓓 08-1008-11 09:29
- 1517 14 [天通股份吧] 天通股份现价“必涨”的六大硬核逻辑 韭菜要转型 08-0808-11 09:29
- 254 1 [新开源吧] 傻猴天天做白日梦,换了那么多id还是天天忽悠, 牛牛发发发 08-0808-11 09:29
- 48 0 [ST际华吧] 哈哈,我进了卓朗,进了东方,没想到又进了际华 股市是用来征服的 08-1108-11 09:29
- 61 0 [山河智能吧] 车上的别老想着最好点卖出去,然后最低点在买回 耐心l等待 08-1108-11 09:29
- 49 0 [ST迪瑞吧] ,没用的! 股友563980o27g 08-1108-11 09:29
- 43 0 [ST际华吧] 里面的游资都抢跑了,谁也不愿意给对方抬轿子 股友E82U620388 08-1108-11 09:29
- 56 0 [大族激光吧] 光刻机? 十八年股龄 08-1108-11 09:29
- 202 0 [国瑞科技吧] 冲。 等风来了吹 08-1108-11 09:29
- 58 1 [赣锋锂业吧] 我是韭菜,上个周五卖了 沉着冷静的苗芝菲 08-1108-11 09:29
- 51 0 [金一文化吧] 主力跑完,散户在自己砸,笑死我了幸好走得早 股友PEEIa1 08-1108-11 09:29
- 55 0 [创新医疗吧] f物成都系,这都摁不住? 武六尊 08-1108-11 09:29
- 235 0 [北京文化吧] 这还是北文之前的庄么?2024年之前的庄只炒票房 好奇的程竞爽 08-1108-11 09:29
- 59 0 [诺德股份吧] 绿的也诺德 股友c828l73353 08-1108-11 09:29
- 53 0 [北大荒吧] 开盘就跌幅第一牛逼 轻快的公孙顺昊 08-1108-11 09:29
- 62 0 [浙江交科吧] 今天能跌多少 股友666f65630Z 08-1108-11 09:29
- 55 0 [康美药业吧] 2.10就把股东还给你。 有激情的城幽杰4 08-1108-11 09:29
- 52 0 [棕榈油吧] 看似摇摇欲坠,实际在下网 要顺势不要逆势做 08-1108-11 09:29
- 43 0 [ST际华吧] 放人 开发地球 08-1108-11 09:29
- 70 0 [*ST天茂吧] 天茂套利四个点太难了,周五隔夜单东财8号排队 ST牛牛2026 08-1108-11 09:29
- 51 0 [大族激光吧] 牛 哪来的终归哪里去 08-1108-11 09:29
- 58 0 [黑芝麻吧] 今天终于可以买到了! 股友752D802u23 08-1108-11 09:29
- 55 0 [明阳智能吧] 还是你nb,不管我买什么包跌 一买就跌66 08-1108-11 09:29
- 48 0 [中马传动吧] 竞价可以啊,弱转强,承接大,有分歧,低吸 淮艺001 08-1108-11 09:29
- 107 0 [黄金/美元吧] 大家早上好,3373—3370附近直接多,损3368,目 金瑞祥3687827033 08-1108-11 09:29
- 59 0 [南宁百货吧] 今天下跌! 主板大学生 08-1108-11 09:29
- 58 0 [鼎捷数智吧] 计划53以下挂单进, 小哥瞄市场 08-1108-11 09:29
- 53 0 [棕榈油吧] 又要拉起来了 炒的是一种心态 08-1108-11 09:29
- 52 0 [中证白酒吧] 今天看我新能源给大家表演一个吧 基民5611hc9352 08-1108-11 09:29
- 55 0 [北京文化吧] 主力真孙,打爆龙头 涅槃流火 08-1108-11 09:29
- 43 0 [ST际华吧] 这一天天的防不胜防 勤奋的魏晨19 08-1108-11 09:29
- 149 0 [三元股份吧] 卖成了以后如果三元没动,我就回来! 账户已注销 08-1108-11 09:29
- 48 0 [山河智能吧] 666 超湿的心 08-1108-11 09:29
- 70 0 [美的集团吧] 大跌一把吧,早日完成回购。 哎呦喂1314 08-1108-11 09:29
- 77 1 [嘉麟杰吧] 今天是上车的好时机 温情的谢子轩 08-1108-11 09:29
- 85 1 [六九一二吧] 六九一二:连续3日融资净偿还累计5455.5万元(0 六九一二资讯 08-1108-11 09:29
- 111 2 [东土科技吧] 东土科技:融资净偿还5135.9万元,融资余额12.3 东土科技资讯 08-1108-11 09:29
- 141 1 [皖能电力吧] 皖能电力:融资净偿还1265.76万元,融资余额4.3 皖能电力资讯 08-1108-11 09:29
- 210 2 [七一二吧] 潜力巨大,业绩预期巨大,机构最爱的票 大发亨通的说不得 08-1008-11 09:29
- 210 3 [和胜股份吧] 周一跌停哈哈哈 华山观澜 08-1008-11 09:29
- 50 0 [*ST威领吧] $威领股份(SZ002667)$ 文韬武略之晴天 08-1108-11 09:29
- 59 0 [特变电工吧] 新疆的题材真多。 楚河汉界嘴评师 08-1108-11 09:29
- 52 0 [创新医疗吧] 抢到了,今天绝对涨停。放心买, 韭菜亏钱日记 08-1108-11 09:29
- 62 0 [新世界吧] 分4分跌4毛 股友336W9197H1 08-1108-11 09:29
- 43 0 [天富龙吧] 你争气点 股友0d2830Q733 08-1108-11 09:29
- 300 5 [中油资本吧] 立帖为证,两周之内上不了9 每天一个5cm 08-1008-11 09:29
- 69 0 [福昕软件吧] 你开高走下跌中继,破位股至少启稳再进场。 炣燍唟笄 08-1108-11 09:29
- 54 0 [英维克吧] 不会又涨停吧? 飞龙在天任我游 08-1108-11 09:29
- 53 0 [长盛轴承吧] 今天惨了我 能赚点就出来 08-1108-11 09:29
- 69 0 [奋达科技吧] 看看那点比量 股友A92697700l 08-1108-11 09:29
- 70 0 [博世科吧] $博世科(SZ300422)$ 基民u9L8101671 08-1108-11 09:29
- 160 0 [鹏扬红利优选混合C吧] 市场震荡,还是回红利躲躲。$鹏扬红利优选混合C 卑知山 08-1108-11 09:29
- 75 0 [中国交建吧] 果然,新疆交建又板,中国交建又不跟,等这波炒 我在交建躲牛市 08-1108-11 09:29
- 99 1 [上证指数吧] 港股果然兑现高开,周末预判0.3%~0.6%,0.6%为 乘风天意_YKQ 08-1108-11 09:29
- 121 5 [冀衡医药吧] 下班 HxH4243 08-1108-11 09:29
- 132 1 [康龙化成吧] 康龙是慢牛趋势股,只要能熬得住寂寞,以年为单 用心的盛日轩 08-1108-11 09:29
- 328 2 [行动教育吧] 中公教育暴雷了。。。教育不能碰了 股友Ch75722851 08-0908-11 09:29
- 191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对于这货已经不抱希望了。 股友1056Yw5567 08-1108-11 09:29
- 60 0 [万通液压(已切换)吧] 今天破30 高效的冉芝菲 08-1108-11 09:29
- 119 0 [思源电气吧] 这种票就是基本面好大家集体看涨股价自然升上去 AI择机而动888 08-1108-11 09:29
- 409 0 [*ST威领吧] 一把回本 yntczz 08-1108-11 09:29
- 63 0 [金证股份吧] 破16,必买 短线抄底快客 08-1108-11 09:29
- 53 0 [万泰生物吧] 要破56了,今天又要跌, 东方兴发涨 08-1108-11 09:29
- 52 0 [跨境通吧] 直接到5块我进场 股友x536639W91 08-1108-11 09:29
- 71 0 [东方财富吧] 慢牛,注水牛?8月过了三分之一,金股…… 努力涨知识 08-1108-11 09:29
- 55 1 [赣锋锂业吧] 不会拖锂矿后退吧 一飞冲天667 08-1108-11 09:29
- 80 1 [中信重工吧] 幻想的空间是无限的,可实际的公司并没有那么强 股友3ecs6R 08-1108-11 09:29
- 57 1 [英诺赛科吧] 先跑了 叫我猫哥 08-1108-11 09:29
- 128 3 [吉视传媒吧] 走势会有一些变数 股友o16q8G 08-1108-11 09:29
- 305 1 [久之洋吧] 对子顶!顶背离!大盘要调整。还格局唱多?玩完 小米清清粥 08-0908-11 09:29
- 189 1 [安凯微吧] 今天这横盘一天,下周一是留是走 亲密的风辰 08-0808-11 09:29
- 111 1 [吉林碳谷(已切换)吧] 臭鱼烂虾 aqmj 08-0808-11 09:29
- 55 0 [广东鸿图吧] 还以为停牌了 你说的都对行了吧 08-1108-11 09:29
- 44 0 [ST际华吧] 大股东回购股份行为时应该就清楚会有今天这个情 嗚無悟物 08-1108-11 09:29
- 84 2 [*ST天茂吧] 太假了吧,我周五晚上20.01挂了298手,居然没到 帅灬冰 08-1108-11 09:29
- 1897 2 [财经评论吧] 央行公开市场净回笼4328亿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108-11 09:29
- 262 3 [燃油吧] 如果俄乌停火,利多还是利空,求高人指点 风雨鸿鹄 08-1108-11 09:29
- 59 0 [天孚通信吧] 全是红开,就这个低开这么多,一直做空的,你是 远离瞎股 08-1108-11 09:29
- 63 0 [天力锂能吧] 宁德时代采矿证到期的原因? 天力没有天理 08-1108-11 09:29
- 57 0 [宿迁联盛吧] 减持慢长路,温水煮青蛙,跌吧,哈哈 股友UXvjOD5032 08-1108-11 09:29
- 424 6 [海螺水泥吧] 雅下不沾边,新臧也不沾边,盘子还大,直播间都 稳稳得灯鱼 08-0908-11 09:29
- 83 0 [中欣氟材吧] 上方无压力,肯定要拉涨停了,就是不知道会不会 盆满善贾得风清扬 08-1108-11 09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