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3 1 [航天彩虹吧] 吓我一跳 敌军小头目 08-1108-11 13:53
- 85 1 [美锦能源吧] 外面艳阳高照,我们这里冷的发抖 小韭菜生长进行时 08-1108-11 13:53
- 142 2 [*ST天茂吧] 谢谢国华人寿,谢谢刘老板,躺着赚钱的感觉真好 细心的施谦8 08-1108-11 13:53
- 187 4 [奥瑞德吧] 这种货色、也能涨停? 章鱼主 08-1108-11 13:53
- 98 1 [ST三木吧] 今日走对位6月4号的K线逢高逐步高抛耐心等待挖 股友H506y67965 08-1108-11 13:53
- 94 0 [荃银高科吧] 就箄现在涨一分,最后集合竟价也会跌回去…… 坦荡426 08-1108-11 13:53
- 80 0 [中天科技吧] 都没见这个股涨停过好像 坚毅不拔的范姗盈 08-1108-11 13:53
- 95 0 [直真科技吧] 市场反包的一天,看好今天反包首板预期 股友T9028172R0 08-1108-11 13:53
- 116 0 [康芝药业吧] 振东制药马上要停了,你这还不长。还趴在地上。 秦家小鱼儿 08-1108-11 13:53
- 73 0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$诺安成长混合$真想吐,一坨翔! 基民5896W520f9 08-1108-11 13:53
- 162 1 [*ST八钢吧] 上一波的雅江水电站风景是西藏旅游,这一波的新 成熟的魏小白 08-1108-11 13:53
- 90 1 [旭光电子吧] 两点半开拉 有礼貌的袁键18 08-1108-11 13:53
- 148 5 [振华科技吧] 唉,月初还减仓了,今天就这么猛 缩量哥 08-1108-11 13:53
- 82 4 [海印5吧] 如果可以涨停那么连续涨停机会更多,最好的就是 今生别把我忘记 08-1108-11 13:53
- 95 2 [仕佳光子吧] 可以上车了要送起飞了。 渡自己的莉莉 08-1108-11 13:53
- 226 4 [北京文化吧] 大概率回到4.6企稳,这股也是惨,乌尔善年初坑 买股就是赌 08-1108-11 13:53
- 114 2 [黄河旋风吧] 4.79走了,留下的兄弟发财,4.45再接回来886 地龙翻身风云起 08-1108-11 13:53
- 251 4 [东风股份吧] 是的,资源整合起到1+1>2的效果。集团所有车辆 深沉的任羽君1 08-1108-11 13:53
- 168 2 [股市实战吧] 好运来,票票涨~~~签到! 姐姐爱打板呀 08-1108-11 13:53
- 69 0 [万里马吧] 这垃圾浪费了一周的军工行情 股友65529MQ610 08-1108-11 13:53
- 242 0 [鹏华弘泰C吧] 从0到全市场第一,同泰竞争优势A只用三连涨!机 周到的文伟涛 08-1108-11 13:53
- 27 0 [机器人ETF易方达吧] 现在抄底还来得及吗,我感觉机器人的行情已经开 风险大韭菜长 08-1108-11 13:53
- 72 0 [德新科技吧] 这?什么股啊,亏点走了,垃圾的很 福哥111 08-1108-11 13:53
- 67 0 [西藏天路吧] 根据多年经验,尾盘给大家拉托大的 文静秀雅的哥茁 08-1108-11 13:53
- 87 0 [鸿博股份吧] 今天这个行情都拉不起来,还能走成啥样 金玉发财的莱文狄 08-1108-11 13:53
- 84 0 [信测标准吧] 此时不涨,更待何时?! 青春永驻3000点 08-1108-11 13:53
- 106 0 [金晶科技吧]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明确提出综合整治“内卷式”竞 时来运转0721 08-1108-11 13:53
- 71 0 [天和防务吧] 在不涨没有几天奔头了 股友iWWHhT 08-1108-11 13:53
- 84 0 [中船科技吧] 绿毛龟,大盘逆子 zhc0908 08-1108-11 13:53
- 86 1 [*ST高鸿吧] 范一丁还在吗? 老鹰捉妖股 08-1108-11 13:53
- 80 0 [楚江新材吧] 出掉算了换股,没有等的意义。没有主力关照,大 股友7r21956E35 08-1108-11 13:53
- 84 0 [潮宏基吧] 能跑多快跑多快 日进斗金抓牛股 08-1108-11 13:53
- 81 0 [齐翔腾达吧] 麻辣个巴子 坚守价值投资Y 08-1108-11 13:53
- 114 1 [赣锋锂业吧] 洗出去多少人 Yangzhengda2008 08-1108-11 13:53
- 346 5 [黑芝麻吧] 这么大的国资控股消息连一个板都站不住,可惜了 大运来了的徐 08-1108-11 13:53
- 201 6 [陕西能源吧] 前两天吧里很安静,还以为大家都走了,原来都在 合肥三孝口板王 08-1108-11 13:53
- 254 5 [乐视网3吧] 志不立,则如无舵之舟,无勒之马,漂荡奔逸,终 JOHN涨停一路发 08-1108-11 13:53
- 94 0 [科陆电子吧] 这货现在是逆大盘的,大盘涨它横盘,大盘跌它涨 云无期 08-1108-11 13:53
- 72 0 [上纬新材吧] 今晚上纬要改名了 韭中的皇 08-1108-11 13:53
- 93 0 [大北农吧] 涨不涨不知道,反正跌不到哪里去了 欣裕588 08-1108-11 13:53
- 62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重仓你完了! 南夫 08-1108-11 13:53
- 77 0 [山西高速吧] 山西人的耻辱啊!!! 豁达的车小白1 08-1108-11 13:53
- 96 0 [诺德股份吧] 该涨不涨,必大跌,前面涨多了,借利好出货! Tdy夏 08-1108-11 13:53
- 28 0 [股市实战吧] 龙头 股友073N997H03 08-1108-11 13:53
- 76 0 [昊华科技吧] 肾亏 金中红 08-1108-11 13:53
- 71 0 [日海智能吧] 这是个贼庄家,千万别上当!观望态度 问涛武略的山竹 08-1108-11 13:53
- 73 0 [中航沈飞吧] 相当歹毒 股友umV5n2 08-1108-11 13:53
- 70 0 [天娱数科吧] 马上开始点火! 呼风唤雨大手作 08-1108-11 13:53
- 83 0 [云南锗业吧] 紫啧今天不太行啊。算了,两天是要休息下。 股友521086y8V6 08-1108-11 13:53
- 73 0 [浙江世宝吧] 套了几年,不争气的宝宝 解套路上258258 08-1108-11 13:53
- 85 0 [贵航股份吧] 军演在即,怕个毛 股友qu6Nt25438 08-1108-11 13:53
- 83 0 [中铁工业吧] 典型的大单出小单维护股价出货 股海垂钓愿者上钩 08-1108-11 13:53
- 83 0 [迎丰股份吧] 马上起飞了 股友sGTPTG 08-1108-11 13:53
- 179 0 [蓝黛科技吧] 从“炫技”到“真干活”人形机器人尚缺大脑和数 牛魔王驾到 08-1108-11 13:53
- 69 0 [雪峰科技吧] 买到了,你可以猛砸了啊 股友jgkfLc 08-1108-11 13:53
- 62 0 [北方导航吧] 主力是个傻,子吗 岛哥6 08-1108-11 13:53
- 94 0 [浙江荣泰吧] 看到这么多人加仓懂得都懂、主力把货都送给你们 欣慰的哥昊祥 08-1108-11 13:53
- 81 0 [*ST国中吧] 无序无头无期希望监管介入---一个国中小股东 账户已注销 08-1108-11 13:53
- 89 1 [中国重汽吧] 出了煌上煌,出了大族激光来买你,我也是醉了! 操盘手ALLF 08-1108-11 13:53
- 98 1 [海航控股吧] 死亡交叉线,又要阴跌不知道多久 股友72N580898V 08-1108-11 13:53
- 128 1 [棕榈油吧] 利多大涨,利空小涨,只有油炸食品用到棕榈油, Neoing 08-1108-11 13:53
- 80 1 [中兴通讯吧] 你得让我共同富裕了我才有闲钱去买你产品啊 韭友763803Pa50 08-1108-11 13:53
- 370 9 [豪威集团吧] 没有任何问题,每一次下来都是绝佳机会!豆包, 我是豆包O2 08-1108-11 13:53
- 131 2 [ST海龙吧] 拉高出货 股友80f2G12021 08-1108-11 13:53
- 1733 28 [东方甄选吧] 董宇辉的收入,中国经济新闻网有过详细的分析, 今年涨一倍就好了 08-0708-11 13:53
- 63 0 [西域旅游吧] 没格局的主力,砸了 天天涨停大伽 08-1108-11 13:53
- 61 0 [万里马吧] 万手哥呢,给我砸啊 多文亨通de苏星河 08-1108-11 13:53
- 65 0 [倍加洁吧] 好恶心的票名声打坏了以后鬼买韭菜也不是这样割 股友38r927t936 08-1108-11 13:53
- 69 0 [华信新材吧] 炒的社保卡吧 长信第一钉子户 08-1108-11 13:53
- 77 0 [华北制药吧] 垃圾 炒股赚大钱呢 08-1108-11 13:53
- 93 1 [上峰材料吧] 尾盘有发套趋势,喜欢吃套的可以关注一下 黑魔仙莫小贝 08-1108-11 13:53
- 88 1 [建设工业吧] sha鸟主力,已经看穿了你的yin毛诡计,速速拉升 股友55C136m618 08-1108-11 13:53
- 83 1 [长春高新吧] 长春高新正式更名为长春高新金哀神 股友552183UR70 08-1108-11 13:53
- 101 1 [天府文旅吧] 我都不怕。川超9月开始肯定涨。就是一分不卖 股友15997tF621 08-1108-11 13:53
- 106 2 [永辉超市吧] 只有主力才那么猛,20万手直接吃了,跟随冲起来 OkOk回本就删 08-1108-11 13:53
- 93 0 [光线传媒吧] 今天抄底的要发财了,坚守二季报 佛前小木鱼888 08-1108-11 13:53
- 199 3 [*ST益通吧] 完全看不懂诚益通 牛牛66777888 08-1108-11 13:53
- 169 6 [中证医疗吧] 哈哈哈答辩板块依旧如此 酒鬼钉子户 08-1108-11 13:53
- 836 3 [粤万年青吧] 粤万年青董事长欧先涛:构建覆盖全生命周期健康 粤万年青资讯 08-0908-11 13:53
- 1112 17 [精锻科技吧] 我又来当接盘侠了。 潜水222 08-0808-11 13:53
- 75 0 [华力创通吧] 还好只是关注没入手 吉祥多谋地珮柔 08-1108-11 13:53
- 116 1 [国盛证券吧] 看我的评论我提前说了,下午跳水100%.不跑活该 高抛逃顶的高手 08-1108-11 13:53
- 70 0 [豪威集团吧] 明天板块回调,这股直接-2,老虞躲被窝笑。想在 经纶如意得泰坦 08-1108-11 13:53
- 73 0 [青松建化吧] 说不定这种没封住的明天还能涨停,封住的也不一 虎哥爱炒股 08-1108-11 13:53
- 60 0 [联特科技吧] 量化控制了 哥几个又来送钱了 08-1108-11 13:53
- 79 0 [雅化集团吧] 一定要保住均线,要不就炸了 红旗街13号 08-1108-11 13:53
- 82 0 [中微公司吧] 随时一根穿云箭,拿不住的准备拍断腿吧 股侠小猫咪二代目 08-1108-11 13:53
- 77 0 [*ST闻泰吧] …… TP9 08-1108-11 13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