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6 0 [蓝色光标吧] 有人开始抄底了 陈旧的孙溶艳5 08-1108-11 09:29
- 58 0 [利民股份吧] 大跌可以做T 股友tZpexS 08-1108-11 09:29
- 62 1 [豆油吧] 五日线真硬,完全砸不动哈哈 大冤种945 08-1108-11 09:29
- 87 0 [福晶科技吧] 我一买就跌,真背运。 金银四海地裘千仞 08-1108-11 09:29
- 69 0 [天宏锂电(已切换)吧] 通知大家买正业科技300410。钱力股盘小概念多 万事善贾的莱文狄 08-1108-11 09:29
- 54 0 [韩建河山吧] 没戏,走了 四川龙的传人 08-1108-11 09:29
- 96 2 [大族激光吧] 我彻底傻了。。。。 逆风飞扬81192 08-1108-11 09:29
- 87 2 [绿地控股吧] 一股不卖,敢跌俺就再加仓,陪着绿地退市。 妖皇的粉丝 08-1108-11 09:29
- 59 0 [创新医疗吧] 这都没抢个红开太假了。 贵妃醉股 08-1108-11 09:29
- 75 0 [北京文化吧] 我昨天预判的跌停实现了,明天低开7个点再进, 吵闹的丰兴发 08-1108-11 09:29
- 61 0 [华信新材吧] 华信从12块多已翻倍了,快到收尾了,哪天窜高放 股友maSAgC 08-1108-11 09:29
- 57 0 [上海机电吧] 烦人,亏死,买这个,荐股机构坑死了 股友75Zw737095 08-1108-11 09:29
- 87 2 [狮头股份吧] 有谁知道利珀科技有没有去参加世界机器人大会? 股友386s693n22 08-1108-11 09:29
- 67 0 [久立特材吧] 冲哟 壹心向荣 08-1108-11 09:29
- 62 0 [永杉锂业吧] 至少三连板 股友G16306h873 08-1108-11 09:29
- 853 2 [圣湘生物吧] 你问什么它答什么! 金融与股龙 08-0908-11 09:29
- 60 0 [金发科技吧] 这票高开必跑就对了 女大学生勇闯药玻 08-1108-11 09:28
- 51 0 [游戏ETF国泰吧] 低开 跄跄来也 08-1108-11 09:28
- 62 0 [香溢融通吧] 高开骗人 股友7823g28k88 08-1108-11 09:28
- 49 0 [中科金财吧] 就是 股友812295T88c 08-1108-11 09:28
- 60 0 [彩虹集团吧] 才看到,上周卖出去一半,坑人 股友VL65893183 08-1108-11 09:28
- 187 0 [光线传媒吧] 还得看哪吒2的线上收益,东极岛海外版权已回本 鸿鹄168 08-1108-11 09:28
- 52 0 [XD乐山电吧] 什么玩意啊 会吐火的鱼 08-1108-11 09:28
- 55 0 [中国能建吧] 坚决不碰,继续加仓黄金白银股票 金银的郑玮 08-1108-11 09:28
- 50 0 [百果园集团吧] 今天不跑等着董事长减持吗? 动人的秦智妍 08-1108-11 09:28
- 73 0 [冠昊生物吧] 怎么名称前面有T字准备要特别处理吗 平安是福600326 08-1108-11 09:28
- 150 1 [安凯微吧] 杀猪盘! 天下无敌8888668 08-0808-11 09:28
- 45 0 [ST际华吧] 立案调查的时间一般持续多久? 基民0738317k7Z 08-1108-11 09:28
- 73 0 [ST百灵吧] 大盘好的时候就是这鸟大开杀戒的时候,从不跟大 badiankaihojjigg 08-1108-11 09:28
- 134 0 [股市实战吧] 上海沪工,大家可以逢低关注一下 小财主王生 08-1108-11 09:28
- 62 0 [天齐锂业吧] 稳住,不要畏高 牛气冲天的阿沛 08-1108-11 09:28
- 49 0 [江特电机吧] 封死了,厉害 偶像大师 08-1108-11 09:28
- 51 0 [创新医疗吧] 今天开盘下杀,踩踏出货 平和的夏胤素 08-1108-11 09:28
- 88 0 [*ST宝馨吧] 光伏产业减碳加速破局 股友guangxu18 08-1108-11 09:28
- 61 0 [禾盛新材吧] 又废了 古灵精怪的丁泽哈 08-1108-11 09:28
- 85 1 [浙大网新吧] 目标依旧是7.8不变! 热带渔民 08-1108-11 09:28
- 65 0 [探路者吧] 感谢主力9.16给机会卖出50000股!!!再次耐心 真的要相信 08-1108-11 09:28
- 137 2 [古汉医药吧] 今天会先洗盘一下,然后开启连续几天的大涨。30 无花果22 08-1108-11 09:28
- 95 3 [天邦食品吧] 今天大概率会跌,猪价跌破7元,且还在探底 扎西辉 08-1108-11 09:28
- 101 1 [胜宏科技吧] 今天还得高开低走跌收 新兵卫 08-1108-11 09:28
- 98 1 [钧崴电子吧] 拿稳了可能也是百元股票。很快 股市多年 08-1108-11 09:28
- 210 3 [氧化铝吧] 反内卷到底跟氧化铝有没有关系? 马刺邓肯哥 08-1008-11 09:28
- 197 1 [大东方吧] 人家都是走了一浪又一浪,你是浪花都没有 没得感情 08-1008-11 09:28
- 364 3 [R工智1吧] 因为买工智,我跟女朋友分手了 雏鸟计划 08-0608-11 09:28
- 50 0 [光线传媒吧] 开盘跌3.63散户实在太多了,这股会涨猪多会扒树 金玉满斗de曹操 08-1108-11 09:28
- 56 0 [航发科技吧] 的!!假军工吧!!看看人家航天科技!!!!玛 红红火火要大发 08-1108-11 09:28
- 63 0 [*ST美丽吧] 涨停板走起 股友lSkPY9 08-1108-11 09:28
- 66 0 [科德教育吧] 这个改名缺德教育确实好 审核不通过 08-1108-11 09:28
- 81 1 [沧州大化吧] 高开这么多,不要命了啊? 稳中找成长牛 08-1108-11 09:28
- 372 1 [众泰汽车吧] $众泰汽车(SZ000980)$ ABC入市需谨慎 08-1108-11 09:28
- 230 7 [天原股份吧] 有锂矿吗 有正义感的陆晨20 08-1108-11 09:28
- 2433 3 [万通发展吧] 万通发展拟8.54亿元取得数渡科技62.98%股权 注 万通发展资讯 08-1108-11 09:28
- 46 0 [ST际华吧] 15亿,主力也被埋了出不来 高风亮节的冉杰 08-1108-11 09:28
- 71 0 [阿里巴巴-W吧] 还有一个好消息。河马周边的永辉一直处于暂停营 有责任心的魏雯3 08-1108-11 09:28
- 93 0 [富吉瑞吧] 6啊 胡丽晶 08-1108-11 09:28
- 62 0 [海南华铁吧] 看谁跑的快吧兄弟们,此股已废 越战越勇de石竹 08-1108-11 09:28
- 52 0 [国机精工吧] 强转弱跑 海岸阳光 08-1108-11 09:28
- 55 0 [梦网科技吧] 这个竞价不好看 股友3800756cz0 08-1108-11 09:28
- 51 0 [海立股份吧] 调整5天左右。 认真的小韭菜丶 08-1108-11 09:28
- 70 0 [中国船舶吧] 早跟你们说了锂,有人说哭错了坟 三十多年的股民 08-1108-11 09:28
- 53 0 [ST云动吧] 3个 股友1385cm8131 08-1108-11 09:28
- 64 0 [西域旅游吧] 今天我们低位跟踪一下 金牛满堂林哥 08-1108-11 09:28
- 212 2 [永杰新材吧] 周一37.55元进货 股友21796eA027 08-1008-11 09:28
- 43 0 [佳创视讯吧] 拔毛 n1409120174956aa 08-1108-11 09:28
- 75 0 [焦煤吧] 只要碳酸锂今天压住涨停,下午盘面都好走 金吾换 08-1108-11 09:28
- 45 0 [冀衡医药吧] 机会给你了,看你敢不敢抢? 牛一层 08-1108-11 09:28
- 61 1 [昆仑万维吧] 能有什么用,什么都没用 股友509901t75V 08-1108-11 09:28
- 52 0 [盛新锂能吧] 错过了想哭 恩捷与弘元 08-1108-11 09:28
- 159 2 [金利华电吧] 散户们别上当了,大跌千万别补仓, 不善言辞928 08-1108-11 09:28
- 55 0 [四川长虹吧] 不涨停你不是人 基民n6yE0c 08-1108-11 09:28
- 60 0 [亚泰集团吧] 板块涨幅第三,一分没涨,板块周五涨幅第一,涨 恭喜大展的雅筑 08-1108-11 09:28
- 56 0 [神开股份吧] 盘口语,9.88告诉大家走吧 选个股票来炒 08-1108-11 09:28
- 104 1 [华东数控吧] 今日不用担心,这一切都是烟雾弹,慢慢来。 幽默的西维亚 08-1108-11 09:28
- 51 1 [创新医疗吧] 估计今天被玩坏,没高开 临池学书的沉默 08-1108-11 09:28
- 57 1 [新金路吧] 今天绿3 白羽19811981 08-1108-11 09:28
- 79 1 [荣盛发展吧] 不急会起飞的,连板在明天下周开始八连板,你笑 喜欢荣盛发展 08-1108-11 09:28
- 223 2 [英思特吧] 美股苹果稀土都全线大涨,有机会高开秒板. 股友vzqJiQ 08-1108-11 09:28
- 666 4 [中国一重吧] 印尼暂停中方127个投资项目,对中国一重的业绩 圣699448484 08-0908-11 09:28
- 311 5 [赣锋锂业吧] 这逼绝对有雷,机构资金显然知道所以不愿进场, 苏州小散5 08-0808-11 09:28
- 114 0 [天新药业吧] 横盘一年多了,决不能倒在黎明之前 上涨吧我的票 08-0808-11 09:28
- 1011 26 [上海电影吧] 浪浪山小妖精 受欢迎,上海电影还有上涨空间。 明亮的苏灏柏 08-0808-11 09:28
- 326 5 [游族网络吧] 为三体我已等了你三年,相信你再等个三年也无妨 股友nC6dcE 08-0108-11 09:28
- 53 0 [维维股份吧] 什么玩意 股友166I95M339 08-1108-11 09:28
- 53 0 [阿石创吧] 晕,清光了 开盘大涨走 08-1108-11 09:28
- 530 0 [财经评论吧] 天岳先进(02631.HK) 8月11日起招股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108-11 09:28
- 98 0 [财经评论吧] 8月11日港股开盘:恒指高开0.35% 创科实业领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108-11 09:28
- 85 0 [财经评论吧] 港股开盘:恒指高开0.35% 创科实业领涨成分股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108-11 09:28
- 46 0 [大族激光吧] 周五卖飞了,晕死 股友63232pA165 08-1108-11 09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