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4 1 [华宇软件吧] 不反包周五继续跌 股友9AN2570168 08-1108-11 13:53
- 910 1 [英维克吧] 英维克今天上午走得挺强,量能也跟得上,股价在 只有爱做的80阿姨 08-1108-11 13:53
- 209 1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格局依然不变,之前的每次调整都是最佳上车 巴赫投资777 08-1108-11 13:53
- 165 1 [南方精工吧] 南方精工,一定会创新高的,需要耐心,不过涨不 ytygcm 08-1108-11 13:53
- 79 0 [奥翔药业吧] 今天追高的明天就要后悔 股友VMOGWP 08-1108-11 13:53
- 75 0 [金力泰吧] 做t发财了可惜第一波以为能托住 股友6O0267n278 08-1108-11 13:53
- 98 1 [中国卫星吧] 死肉一块! 股友USnJWT 08-1108-11 13:53
- 96 1 [橡胶吧] 等橡胶下来,不急 踢球去 08-1108-11 13:53
- 78 0 [全聚德吧] 纽约分店试营业应该快转正式开业了吧? 股友VdjNY5 08-1108-11 13:53
- 72 0 [高澜股份吧] 还不走?液冷回调可就不是这个数了。 stevenyeun 08-1108-11 13:53
- 69 0 [古茗吧] 开始建仓回来 刚炒股的老阿姨 08-1108-11 13:53
- 74 1 [纯碱吧] 多起来家人们吃霸王肉 股神cl 08-1108-11 13:53
- 175 4 [豆粕吧] 止盈了、晕、没吃够 鬼魅一枪 08-1108-11 13:53
- 81 1 [利通电子吧] 主力开拉吧!直接啦涨停 hhsjsnjxmdm 08-1108-11 13:53
- 176 1 [电连技术吧] 大盘大涨创新高,这沟曰的跌得像个猪 股友N0fVhl 08-1108-11 13:53
- 310 1 [民生加银腾元宝货币D吧] $民生加银腾元宝货币D$我的基金赎回是那个种把 基民oW7K1x 08-1108-11 13:53
- 101 2 [拓尔思吧] 为啥今天这么弱,好歹近期强势股 股友9v7662e293 08-1108-11 13:53
- 185 1 [信立泰吧] 各重要均线指标均已跌破 散户搅拌器 08-1008-11 13:53
- 1312 10 [基金动态吧] 通信医酒稀土、机器游戏半导,谁是主线?何种形 安娜理财 08-1008-11 13:53
- 77 0 [永冠新材吧] 唯一绿! 英气俊朗的岳尹迎 08-1108-11 13:53
- 91 0 [伊利股份吧] 奶粉涨价了,坚定持股待涨。 执着山寨股民 08-1108-11 13:53
- 105 0 [凯因科技吧] 轻舟已过万重山,起袖子加油干,闭眼梭哈不再看 快钱懒钱胜似毒品 08-1108-11 13:53
- 85 0 [吉林化纤吧] 板块涨的这么好,看看你,太丢人现眼了吧。 股友82762e899M 08-1108-11 13:53
- 66 0 [天富龙吧] 我54出的,算是死心了 股市小狼人w123 08-1108-11 13:53
- 77 0 [万马股份吧] 在洗就秃噜皮 掘金刺客 08-1108-11 13:53
- 77 0 [天壕能源吧] 创指二个点。 英明神武的木芙蓉 08-1108-11 13:53
- 82 0 [凯因科技吧] 26卖了就天天涨…… 界海0708 08-1108-11 13:53
- 84 0 [康美药业吧] 能不能涨停了?大盘都飞了 稳健炒股小老弟 08-1108-11 13:53
- 68 0 [梦网科技吧] 看周线还早的了涨不了 股友rw96990320 08-1108-11 13:53
- 427 1 [天娱数科吧] 天娱数科以“数据×AI×场景”三角架构构筑护城河 太和股殿 08-1108-11 13:53
- 75 0 [青松建化吧] 之前的筹码太松动了,就看今天进去的这波筹码能 股友69VO2r 08-1108-11 13:53
- 76 0 [新瀚新材吧] 超过双林股份市值是必然的 英气俊朗的兆亿翻 08-1108-11 13:53
- 439 2 [西藏矿业吧] 2022年的时候45块钱的西藏矿业都买过,再信你一 股友6090C2169V 08-1108-11 13:53
- 384 8 [*ST高鸿吧] 感谢5000手大哥,我也跑出来了!卧槽黑死宝宝了 ST退市大王 08-1108-11 13:53
- 989 19 [宝通科技吧] 主力己完成建仓与洗盘动作,三个交易日换手62% 冲天炮1988 08-1008-11 13:53
- 88 0 [博亚精工吧] 一垛屁 股友3967z2V068 08-1108-11 13:53
- 112 0 [交大昂立吧] 随着健康行业标准不断完善,交大昂立这种有一定 静珊蓝纸 08-1108-11 13:53
- 66 0 [上峰材料吧] 还有不服的 沪1913245820323 08-1108-11 13:53
- 72 0 [航天发展吧] 军攻大好,抓紧突破, 股友07776Q0i09 08-1108-11 13:53
- 116 0 [东土科技吧] 东土科技:人形机器人发展:“小脑”稳健前行, 股友m2wT2q7298 08-1108-11 13:53
- 86 0 [诚达药业吧] 主力实力弱 悟透人性 08-1108-11 13:53
- 79 0 [士兰微吧] 卖的多 大发多谋地李秋水 08-1108-11 13:53
- 83 0 [*ST元道吧] 原道通信,翻番预期 北平地主每日实盘 08-1108-11 13:53
- 95 1 [北汽蓝谷吧] 坐等8.5 老兵0721 08-1108-11 13:53
- 101 1 [森麒麟吧] 有谁在这股票上赚钱的吗?能赚一万的估计都是神 大驱魔师 08-1108-11 13:53
- 143 2 [大东南吧] 我已清仓,你可以涨了,再也不见 草莓啵啵啵 08-1108-11 13:53
- 868 3 [京东方A吧] 仔细研究了很多涨幅10%和20%的股票,几乎都是大 火眼睛星 08-1108-11 13:53
- 79 0 [中国电影吧] 已经完全看不懂这个走势了,太乱了 无畏的瞌睡狗 08-1108-11 13:53
- 99 0 [飞利信吧] 此股已死,留下发财吧! houbilele3315 08-1108-11 13:53
- 90 0 [红墙股份吧] 再减持,怪不得不涨。 仙夫哥 08-1108-11 13:53
- 81 0 [天融信吧] 今天不回拉的,散了吧~ 清新的林韶华1 08-1108-11 13:53
- 91 1 [海立股份吧] 两点钟,准时开砸 军弟炒股 08-1108-11 13:53
- 81 2 [新洁能吧] 没劲了 沐辰王 08-1108-11 13:53
- 194 2 [ST派瑞吧] 这货,大盘和板块大涨时微跌或者微涨,让人以为 平凡的生活666 08-1108-11 13:53
- 99 2 [东风股份吧] 不要这样,加仓了的 股友jWmgyE 08-1108-11 13:53
- 124 1 [开发科技吧] 我一直在买入,从不放弃这票股票,庄稼有种你压 股友nofxBm 08-1108-11 13:53
- 89 0 [工业富联吧] 早上绿色的时候清空了,有点点可惜,不过呢,已 股友3067wF8631 08-1108-11 13:53
- 105 0 [平安银行吧] 今天都能跌,彻底完蛋了 喜欢抄底d 08-1108-11 13:53
- 81 0 [ST汇洲吧] 死比妈的 股友05N929C196 08-1108-11 13:53
- 68 0 [天山股份吧] 跑 天海威海 08-1108-11 13:53
- 75 0 [儒意电影吧] 换科技 股友727k896W07 08-1108-11 13:53
- 89 2 [鼎捷数智吧] 千万别告诉我昨天-16的大绿棒子是洗盘 飞龙在天任我游 08-1108-11 13:53
- 78 1 [全志科技吧] 每天跑输所有指数的票,你们觉得有希望吗?不要 股友67781xr557 08-1108-11 13:53
- 100 1 [嘉欣丝绸吧] 不用着急,下午涨停 大蝎王 08-1108-11 13:53
- 85 2 [渝三峡A吧] 拿了半个月都回不了本太垃圾 股友2T71D30706 08-1108-11 13:53
- 230 3 [唐源电气吧] 还有救不, 土狗199 08-1108-11 13:53
- 85 1 [秀强股份吧] 最弱创业板!就会爹 多金钵满 08-1108-11 13:53
- 299 7 [嘉化能源吧] 我一个新手,求大神指点迷津 股友5lX3103258 08-0808-11 13:53
- 199 4 [成电光信吧] 北交所最正宗航天军工股,耐心持有,必有厚报! 美丽的魏睿博1 08-0808-11 13:53
- 72 0 [震裕科技吧] 电池板块倒数第一 股友c916k32077 08-1108-11 13:53
- 68 0 [玻璃吧] 别演了!赶紧下来! 股指30000点 08-1108-11 13:53
- 110 0 [永新股份吧] 持有就完了,公司没问题,等的分红,啥时股价起 股友MVDCdS2558 08-1108-11 13:53
- 53 0 [23金松01吧] 270042:太平洋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湖北松滋金 23金松01资讯 08-1108-11 13:53
- 300 0 [基金动态吧] AI算力爆发了 意林吖 08-1108-11 13:53
- 49 0 [23金投02吧] 270120:太平洋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湖北松滋金 23金投02资讯 08-1108-11 13:53
- 197 0 [荣盛发展吧] 突破2元,有40%的上升空间浙江东日天保基建,首 uojgrrdiop 08-1108-11 13:53
- 76 0 [设研院吧] 收盘跌停!!!! 股通王7474 08-1108-11 13:53
- 71 0 [天娱数科吧] 明天估计又是调整两天 大愿所成 08-1108-11 13:53
- 508 0 [江特电机吧] 压了这么多天了,希望这次你做回自已,做龙头更 龙的传人0829 08-1108-11 13:53
- 82 0 [天银机电吧] 看着吧,必有大跌 夜刀神狗 08-1108-11 13:53
- 87 0 [初灵信息吧] 横盘一天, 温情的彭春燕1 08-1108-11 13:53
- 104 0 [长江证券吧] 刘1000随时可能坚持,他要用钱去天茂,所以大资 仰望星空天马行空 08-1108-11 13:53
- 89 0 [恒生指数吧] 早日回归A股,这里没前途 大章鱼侠 08-1108-11 13:53
- 69 0 [劲仔食品吧] XTNN 多樂多福 08-1108-11 13:53
- 73 0 [锦欣生殖吧] 老千股 江苏搬运工 08-1108-11 13:53
- 81 0 [协鑫集成吧] 大盘上4千点这货还是这个价格吧 灵巧的吴三仟 08-1108-11 13:53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大家在哪躲牛市…… 绿啊绿的骄傲放纵 08-1108-11 13:53
- 77 0 [永鼎股份吧] 很爱表演 钓鱼佬儿小林 08-1108-11 13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