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 0 [长电科技吧] 烂股 n1397088084595ef 08-1108-11 09:29
- 56 0 [盈方微吧] 竞价买了点,看今天能否回补。试盘下 牛VS牛牛 08-1108-11 09:29
- 72 1 [齐鲁银行吧] 可转债告一段落,上涨可期 股友13689 08-1108-11 09:29
- 55 1 [赛隆退吧] 呼叫赛隆预判之神 不知名的股友123 08-1108-11 09:29
- 365 5 [万丰奥威吧] 明天总要大涨了吧 股友U6328K8180 08-1008-11 09:29
- 86 0 [大族激光吧] 不错,加油加油冲冲冲 果断的银虫 08-1108-11 09:29
- 42 0 [山河智能吧] 跌停了今天 天晴1533 08-1108-11 09:29
- 50 0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有希望红吗? 方知人LN 08-1108-11 09:29
- 62 0 [北特科技吧] 又要吃面吗 可我总在想 08-1108-11 09:29
- 40 0 [天富龙吧] 我去,不给力呀?唱了半天多白费劲了 股友156937265 08-1108-11 09:29
- 62 0 [博世科吧] $博世科(SZ300422)$ 基民u9L8101671 08-1108-11 09:29
- 94 0 [国融融盛龙头严选混合A吧] 这鸡确实是个垃圾了 基民5075Y7F820 08-1108-11 09:29
- 54 0 [西藏珠峰吧] 春风吹战鼓擂,哥们直上99...9月9登高,忆山东 股友5p1X981292 08-1108-11 09:29
- 54 0 [广东建科吧] $广东建科(SZ301632)$ 逆流而上海阔天空 08-1108-11 09:29
- 58 0 [佳禾智能吧] 这票就是这个德行,冲高回落开始调整 要翘头不要踩尾 08-1108-11 09:29
- 46 0 [天齐锂业吧] 现在出装开始 资金推动上涨 08-1108-11 09:29
- 56 0 [世运电路吧] 大股东减持了,应该回到25,不过这几天有上冲动 股友592w8320r2 08-1108-11 09:29
- 49 1 [亚辉龙吧] 竞价两个千手大单直接开砸,牛 尼个弔戼 08-1108-11 09:29
- 75 1 [多晶硅吧] 彻底坏菜,这么大的利空反被碳酸锂带涨,今天、 华发1006545 08-1108-11 09:29
- 802 1 [成飞集成吧] 假军工 借呗炒股 08-1008-11 09:29
- 194 1 [华建集团吧] 没人晒图还能涨 单吊无所畏惧 08-1008-11 09:29
- 1504 4 [方正电机吧] 我不信他不涨 小山丘 08-1008-11 09:29
- 284 2 [双杰电气吧] 双杰要等大股东减持完了,主力才会拉。这两个月 股友o71KFy 08-0908-11 09:29
- 49 0 [云意电气吧] 会不会利好出货兑现? 不认的小散 08-1108-11 09:29
- 49 0 [长芯博创吧] 小心下跌破20线 n8208136637630987076 08-1108-11 09:29
- 49 0 [沃森生物吧] 烂就是烂 股友ZmacCR 08-1108-11 09:29
- 59 0 [青岛啤酒吧] 今天破位下跌 阿张326股票 08-1108-11 09:29
- 56 0 [君禾股份吧] 高开就会暴跌 维扬区 08-1108-11 09:29
- 55 0 [退市苏吴吧] 中道崩组退市苏吴... 账户已注销 08-1108-11 09:29
- 42 0 [海泰科吧] 高开低走, 股友TLcphb 08-1108-11 09:29
- 62 0 [艾隆科技吧] 友情提示:今晚出中报 A加油加油 08-1108-11 09:29
- 43 0 [ST际华吧] 跑?谁来接盘? 我对A股爱得深沉 08-1108-11 09:29
- 104 1 [恒生指数吧] 星期一没问题,大涨。 wyC123456 08-1108-11 09:29
- 102 2 [黑芝麻吧] 和当初通用股份一样,开盘跌停,别问我怎么知道 南京鳄鱼冯伟强 08-1108-11 09:29
- 77 2 [黑芝麻吧] 不乐观 财源广进地花满楼 08-1108-11 09:29
- 84 2 [赛力斯吧] 100%绿 老实打工吧 08-1108-11 09:29
- 236 4 [碳酸锂吧] 这没法子了,去年枧下窝停六个月都没敢一字板, 苦海无涯526 08-1108-11 09:29
- 216 3 [新炬网络吧] 今日计划,新炬网络择机走掉,光线传媒减仓一半 逗笑师阿 08-1108-11 09:29
- 70 1 [特锐德吧] 别撤单 特不来电 08-1108-11 09:29
- 99 2 [博云新材吧] 该斯主研火箭发动机,应纳入火箭军系列。 真诚的颜言寒 08-1108-11 09:29
- 134 1 [安凯微吧] 看到老师推荐昨天就跑了 喜乐无虞 08-0808-11 09:29
- 50 0 [云意电气吧] 没什么说的,放量滞涨(换手率百分之十)就清空 牛魔王很厉害 08-1108-11 09:29
- 56 0 [拓维信息吧] 高管组团减持跑路,这个位置高管觉的可以套现了 XXXXXX11 08-1108-11 09:29
- 57 0 [飞利信吧] 册那从我进进来这个拉圾跌跌不什么情况? 股友0k800820A2 08-1108-11 09:29
- 61 0 [汇丰控股吧] 又是要冲新高了 基民91303gX756 08-1108-11 09:29
- 84 0 [标普500ETF华夏吧] 只有你溢价最低,美股财富效应逐步会得到放大, 细心的夜清湖19 08-1108-11 09:29
- 59 1 [北方长龙吧] 今天反包涨停 股友uBlRN6 08-1108-11 09:29
- 160 1 [国科微吧] 国科微:融资净买入1.11亿元,两市排名第15(08 国科微资讯 08-1108-11 09:29
- 169 1 [舒华体育吧] 明天冲高回落? 心若游丝去爱K 08-1008-11 09:29
- 200 4 [小商品城吧] 可能需要半生才能解套了。。。。 我是2015年的sucker 08-0808-11 09:29
- 204 2 [易点天下吧] 昨天尾盘进来了,说是GPT5?????? 反指之神 08-0808-11 09:29
- 46 0 [北京文化吧] 有点毛病涨很多吗这票房也没毛病跌这样 牛气冲天炮灰灰灰 08-1108-11 09:29
- 49 0 [光线传媒吧] 这样的跌法,也没办法了,我选择站岗 股友576M8l1196 08-1108-11 09:29
- 81 1 [雄帝科技吧] 就像中彩票一样,刚买进就减持,开盘大跌 股友8E9168531P 08-1108-11 09:29
- 61 1 [玻璃吧] 焦煤后来居上了!看来主力不行啊。空起来 账户已注销 08-1108-11 09:29
- 84 1 [北京文化吧] 和封神2上映后一模一样,哈哈 巴尔冯奥贝斯坦 08-1108-11 09:29
- 62 2 [ST葫芦娃吧] 买到就是赚到冲啊 世上最后一个男人 08-1108-11 09:29
- 83 2 [沙钢股份吧] 会跌停吗 股友775083a9I5 08-1108-11 09:29
- 280 1 [天力锂能吧] 固态电池应该有一波。告诉那些杠精们爱信不信, 只想追涨永不抄底 08-0908-11 09:29
- 62 0 [天虹股份吧] 高开1分,必然大跌! 奋斗之金牛 08-1108-11 09:29
- 51 0 [海联金汇吧] 都是套牢盘啊 股友3623eQ2617 08-1108-11 09:29
- 58 0 [基金动态吧] 面对市场变化,更看重的还是作为底层资产的债券 无懈可击的金色 08-1108-11 09:29
- 57 0 [豪尔赛吧] 就这。。。 欢腾的桑萱 08-1108-11 09:29
- 67 0 [爱威科技吧] 卖卖卖,不能停止 东财网友5986513578605442 08-1108-11 09:29
- 48 0 [大禹节水吧] 逃命 股友YVtjlb 08-1108-11 09:29
- 51 1 [汉桑科技吧] 见红了,大家全部杀入破釜沉舟。底裤不要留。卖 长虹小神通 08-1108-11 09:29
- 240 1 [杭钢股份吧] 刚子这个大宗交易确实没看懂,按理走大宗应该是 股友76LQ835359 08-1108-11 09:29
- 1693 7 [北方国际吧] 我只知道上半年已经有1000亿订单。别的我不知道 光棍割 08-1008-11 09:29
- 218 1 [万达信息吧] 深度回调,暴力洗盘+仙人指路 股友775M89D178 08-1008-11 09:29
- 221 1 [视觉中国吧] 好股,下周跌停 股友tJ2WDj 08-1008-11 09:29
- 341 2 [四会富仕吧] 会不会来7个涨停 热情的星月韵6 08-0908-11 09:29
- 802 2 [易方达黄金主题人民币A吧] 这个基金现在管理水平这么差?一旦黄金出现大的 无涯710 08-0908-11 09:29
- 265 2 [兴森科技吧] 20日线有反弹,但是大概率是反弹,不是反转,一 股友oHq80h 08-0808-11 09:29
- 57 0 [拱东医疗吧] 这种蜡几一辈子吃不完三碗菜 股友686107v09d 08-1108-11 09:29
- 52 0 [美吉姆3吧] 我还有6000股在里边的。 欣慰得香梨 08-1108-11 09:29
- 53 0 [张江高科吧] 趋势还在,拿好了 股友a951I30713 08-1108-11 09:29
- 55 0 [吉视传媒吧] 赶紧跑 股友txEggm 08-1108-11 09:29
- 55 0 [国电南自吧] 还好还好哈哈往下锤一锤我进来! 冲击你的头 08-1108-11 09:29
- 74 1 [昆仑万维吧] 今天加仓 有一个地 08-1108-11 09:29
- 160 2 [盐湖股份吧] 青藏高原上的贵州茅台。 股友5gOJUF2049 08-1108-11 09:29
- 54 0 [小型纳指吧] 完全没有操作的欲望,锁仓装死了 纳夜依然范德标 08-1108-11 09:29
- 120 0 [交银稳利中短债债券C吧] 一周全收到,这是稳健,又收益给力,耐心持有挺 理财小超人 08-1108-11 09:29
- 55 0 [中颖电子吧] 今天很危险,今天要跌破25块! 股友289730c50l 08-1108-11 09:29
- 61 0 [和而泰吧] 这票太多踏空的等着上车,哪会给你们机会? 股市天天发 08-1108-11 09:29
- 56 0 [中金公司吧] 还以为停牌了 你说的都对行了吧 08-1108-11 09:29
- 56 0 [英维克吧] 今天走势如何? 独爱行天下 08-1108-11 09:29
- 66 1 [建设工业吧] 天呢,可怕 股友9h52U56729 08-1108-11 09:29
- 88 1 [金力泰吧] 珍惜手中筹码呀… 风中浪人 08-1108-11 09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