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89 1 [周大生吧] 周大生经营表现分析(转载) 隔壁老王他不姓王 08-1108-11 13:55
- 201 1 [中国天楹吧] 已有的坚定安心持有,半年预计2.2亿左右,接着 直言益友9306 08-1108-11 13:55
- 75 0 [寒武纪吧] 老矣,怂蛋了 股友gU0vwN 08-1108-11 13:55
- 79 0 [安徽凤凰(已切换)吧] 这是个什么垃圾,别的都在涨他跌这么多 好运来好赚钱 08-1108-11 13:55
- 91 0 [美邦服饰吧] 暴涨一分,相关部门还不发公告严管 wkx汪 08-1108-11 13:55
- 125 0 [工业硅吧] 广期所工业硅期货主力合约涨超4% 中粮期货交易版 08-1108-11 13:55
- 97 0 [掌趣科技吧] 可能出早了一点吧,几天时间在这掌趣科技,干了 蜗牛过江来 08-1108-11 13:55
- 75 0 [澄天伟业吧] 走了,撤退,上不去了短期到顶了 福哥111 08-1108-11 13:55
- 74 0 [平高电气吧] 有脾气,两分钱玩一天。 海归小分队 08-1108-11 13:55
- 208 0 [集智转债吧] 投只鸡 蹂躏夜的光 08-1108-11 13:55
- 159 0 [华安安信消费混合A吧] $华安安信消费混合A$这选股眼光也是绝了 认认真真de香豌豆 08-1108-11 13:55
- 77 0 [中芯国际吧] 僵尸股领头羊 股友989319aC66 08-1108-11 13:55
- 75 0 [阳光电源吧] 海辰能港股ipo绝对大肉签 雀金裘 08-1108-11 13:55
- 88 0 [雪迪龙吧] 要问织布谁无敌,中国北京找雪迪……一两分钱可 饕餮老牛 08-1108-11 13:55
- 90 0 [海立股份吧] 其实海立股份还是不错的,你想卖还是能卖出去的 和气高雅得秦歌 08-1108-11 13:55
- 248 0 [航天电子吧] 都进一个亿了 有担当得晴雯 08-1108-11 13:55
- 173 0 [南方恒生科技ETF发起联接(QDII)C吧] 持有 财浪诗笺远方 08-1108-11 13:55
- 67 0 [星图测控吧] 公司是好公司,遇见不靠谱的庄,可惜了。该股还 股友9G82U78706 08-1108-11 13:55
- 79 0 [东信和平吧] 华信新材都起飞了? 股友1o5e311925 08-1108-11 13:55
- 63 0 [天海防务吧] …… 经纶高雅的曹操 08-1108-11 13:54
- 80 0 [高澜股份吧] 拉几庄股,你要跌就痛快点,跌到20我再来! 财神打虎 08-1108-11 13:54
- 71 0 [国机精工吧] 换手够就行,就怕缩量 bonbon要翻倍 08-1108-11 13:54
- 81 0 [美湖股份吧] 早破前高了主力的钱哪里来的奇怪 淡定淡定____淡定 08-1108-11 13:54
- 81 0 [南山智尚吧] 这垃圾票没主力,只有量化天天高抛低吸,这么多 股友EYoGOx 08-1108-11 13:54
- 124 0 [盈新发展吧] https://wap.eastmoney.com/a/202508103480 四川泸州合江白沙 08-1108-11 13:54
- 87 0 [智微智能吧] 今天近4个家涨,那明天就3千家跌了,别昏头,控 股友710815Hw86 08-1108-11 13:54
- 178 2 [ST银江吧] 安心坐轿子,舒服,4元下方不断的喊买买买的, 淘话运 08-1108-11 13:54
- 125 2 [积成电子吧] 垃圾票,还不赶紧拉升主升套现跑路,还在等什么 龙桂资本 08-1108-11 13:54
- 387 7 [东风股份吧] 会不会集团整车全部借东风股份!配件给东风科技 勇敢海贼王 08-1108-11 13:54
- 73 0 [*ST康佳A吧] 频繁开板,洗的秃噜皮了 滁州琅琊山下 08-1108-11 13:54
- 106 0 [海油工程吧] 你要是想跌就多跌点我好补仓,你这不死不活的。 股友EyWwHk 08-1108-11 13:54
- 70 0 [贵州轮胎吧] 把所有空勾拉黑 股友58976h56P5 08-1108-11 13:54
- 95 0 [金明精机吧] 短命庄又套人了 股友i7gugx 08-1108-11 13:54
- 105 2 [汇金通吧] 此股过了九元就是高风险区 灭柳踏青 08-1108-11 13:54
- 151 2 [中信金融资产吧] 请教港股业绩增长多少才要预告? 火龙果不好吃 08-1108-11 13:54
- 165 3 [*ST岭南吧] 他喵的,不10倍以后删除名单 重生之我要挣钱 08-1108-11 13:54
- 71 0 [*ST益通吧] 版块最弱,真LJ 永远的少校 08-1108-11 13:54
- 236 0 [易方达上证科创板100ETF联接发起式C吧] 跟上科技发展的脚步 抱窝基 08-1108-11 13:54
- 88 0 [恒生电子吧] 不放量不用走 富有暴富的欢神 08-1108-11 13:54
- 70 0 [露笑科技吧] 涨七分钱就是你的极限? 股友lgHMyA 08-1108-11 13:54
- 67 0 [利德曼吧] 此股名叫跌得慢 股市如哪吒闹海 08-1108-11 13:54
- 68 0 [振东制药吧] 拉个涨停带带板块 魅力听觉 08-1108-11 13:54
- 83 1 [阿特斯吧] 都是减持套现惹的祸。 刘鸟鸟 08-1108-11 13:54
- 89 2 [*ST冀凯吧] 恶心之极!没必要这样诱多骗小散。 我行我素一根筋 08-1108-11 13:54
- 93 1 [劲仔食品吧] 不管你洗不洗也不管你涨不涨,劳资没空跟你磨叽 耐心的李寻欢 08-1108-11 13:54
- 123 1 [万得凯吧] 真的服了,24元买的,今天最后一点尾货31.60卖 小学生愛辣條 08-1108-11 13:54
- 76 2 [粤传媒吧] 杀一波,直接拉涨停 一枝独秀的投资者 08-0808-11 13:54
- 78 0 [国机重装吧] 买入,等待再拉涨停!!! 股友iLQysE 08-1108-11 13:54
- 149 0 [舒泰神吧] 可怜的创新药龙头长春高新,股价从520多元跌到1 价值洼地工程师 08-1108-11 13:54
- 83 0 [华阳股份吧] 没看头,还没到时候了继续耐心等的哇。 太原路虎 08-1108-11 13:54
- 74 0 [鼎捷数智吧] 应用开始反包了 韭菜丛森 08-1108-11 13:54
- 318 8 [嘉诚国际吧] 12.89元即4月份除权的价。超过12.89元即添满权 富有成章得丘处机 08-1108-11 13:54
- 66 0 [上纬新材吧] 温水煮青蛙慢慢出货,姜太公钓鱼愿者上钩 蓝精灵ok 08-1108-11 13:54
- 109 0 [东财中证化工指数发起式C吧] 化工开始企稳反弹,加仓一波! 静静的夜晚里 08-1108-11 13:54
- 79 0 [中大力德吧] 要大跌一下才能进 诙谐幽默的闪霆6 08-1108-11 13:54
- 89 0 [鱼跃医疗吧] 七月七号建仓,到现在不到三个点。早上进的亿纬 冲锋陷阵钱老师 08-1108-11 13:54
- 72 0 [焦煤吧] 真 乐观的曹明雪 08-1108-11 13:54
- 90 0 [金能科技吧] 也有不少还钱的转债的例子,具体如何还是掌握在 不朽的信仰 08-1108-11 13:54
- 77 0 [华东数控吧] 割了割了 大集观 08-1108-11 13:54
- 82 0 [金诚信吧] 小金让我卖飞不下五次… 乐观豁达的姜昊银 08-1108-11 13:54
- 104 1 [航天信息吧] 压盘轻微上涨,主力相干嘛!!! 从未爆炒过 08-1108-11 13:54
- 92 0 [捷成股份吧] 拿2天,跌行,涨无力 这个股市有点怂 08-1108-11 13:54
- 90 0 [襄阳轴承吧] 止损! 缠绕的蛋蛋 08-1108-11 13:54
- 261 1 [沃格光电吧] 收盘卖,明天废了 纯真质朴的舒梦香 08-1108-11 13:54
- 183 1 [*ST聆达吧] @有条理的顾畅0穷b看看 账户已注销 08-1108-11 13:54
- 76 1 [光线传媒吧] 要是条汉子,两点之前拉起来 十年同兴 08-1108-11 13:54
- 94 1 [天齐锂业吧] 哇塞哇塞,忙了一天,突然打开看,惊喜了!!! 有耐心的茶梦竹笋 08-1108-11 13:54
- 82 0 [宝鼎科技吧] 太弱了 股友kE66571016 08-1108-11 13:54
- 72 0 [汤姆猫吧] 一个月了,半死不活,病猫一只。 舒服的涨停 08-1108-11 13:54
- 76 0 [安控科技吧] 苟延残喘 股友qA81tJ 08-1108-11 13:54
- 79 0 [众信旅游吧] 一天下来原地打转 刘刘刘的篮子 08-1108-11 13:54
- 81 0 [古鳌科技吧] 狗 基民WRqSkW 08-1108-11 13:54
- 194 1 [广发港股创新药ETF联接(QDII)A吧] 怎么看不到估值呀? 欢喜的米迦列拉 08-1108-11 13:54
- 75 0 [华映科技吧] 量都没有能涨吗? 股友19El598872 08-1108-11 13:54
- 72 0 [恒生电子吧] 烂股,烂的一批 阿卜杜拉阿卜杜拉 08-1108-11 13:54
- 75 0 [融发核电吧] 隔一会掉0.01,隔一会掉0.01。很快就要绿了 A古乞仁不土古头 08-1108-11 13:54
- 75 0 [通宝能源吧] 针搞不懂这通宝为啥这么垃圾 有激情的露花松8 08-1108-11 13:54
- 69 0 [东方精工吧] 这股板。 点石为富地江别鹤 08-1108-11 13:54
- 302 6 [新光光电吧] 好几周没创新高了,主升浪快来,还没到106元, 一个藤上七个瓜 08-1108-11 13:54
- 86 0 [福然德吧] 这就是大盘逆子 婀娜的俞蓓露 08-1108-11 13:54
- 75 0 [天舟文化吧] 创业板大涨几十点,这垃圾怒涨一分,丢人现眼的 心净于然 08-1108-11 13:54
- 122 0 [新天然气吧] 早跟你们说过,想在这里赚快钱很难,是好公司不 常识为本看世界 08-1108-11 13:54
- 137 1 [养殖ETF国泰吧] 今天拖后腿了,A股平均股价涨幅1.6%呢,明天看 股友309uH90659 08-1108-11 13:54
- 72 0 [浙江荣泰吧] 割肉卖了 只抄底绿毛龟 08-1108-11 13:54
- 87 0 [大富科技吧] 拜拜,大富,跟你发不了财 股友2z85V97070 08-1108-11 13:54
- 73 0 [永兴材料吧] 把股票名称改成永兴锂业,立马涨停 Miss张恭迎财神 08-1108-11 13:54
- 74 0 [中国宝安吧] 真这个娘们,婷不起来! L7L71W 08-1108-11 13:54
- 72 0 [碳酸锂吧] 看这量,要连板了 控制仓位_KZCW 08-1108-11 13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