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 0 [天娱数科吧] 五分钟要起来 活着是第一要素 08-1108-11 14:45
- 99 1 [晶丰明源吧] 一起举报吧,同志们! 股友358ty86922 08-1108-11 14:45
- 80 0 [中科创达吧] 三头牛都拉不动 留传风中 08-1108-11 14:45
- 82 0 [英维克吧] 如果今天不封板,明天要当心了今天这个尾盘拉不 不走寻常路1973 08-1108-11 14:45
- 71 0 [电投产融吧] 顽固分子,就是不涨 恭喜暴富得玉小刚 08-1108-11 14:45
- 72 0 [国轩高科吧] 表现也太恶心了吧 股友999692nt93 08-1108-11 14:45
- 85 0 [云铝股份吧] 你就没有痛快的涨过!不如St和亏损股!....打脸 股友QYgzSi 08-1108-11 14:45
- 67 0 [广生堂吧] 太牛了,完全止不住的上涨 冰心劫 08-1108-11 14:45
- 89 0 [海立股份吧] 如果说海立股份么有实质性进展欢迎赌徒留底仓来 乾坤小旋风 08-1108-11 14:45
- 89 0 [股市实战吧] 纺织印染板块融资增持介入已经成为国际国内知名 先见者赢 08-1108-11 14:45
- 79 0 [京东方A吧] 简直就是垃圾烂废股,早抛早幸福 爱江山更爱美人Oo 08-1108-11 14:45
- 190 0 [保利发展吧] 终于要翻绿了,哈哈。 股友JiYVKd 08-1108-11 14:45
- 41 0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又来 菜鸟9524 08-1108-11 14:45
- 76 0 [国脉科技吧] 垃圾做的 细心的鹰云诗0 08-1108-11 14:45
- 70 0 [建设工业吧] 再买 股友jvmZ3f 08-1108-11 14:45
- 78 0 [中国电影吧] 小hong书那边有人推荐超级假 富贵富贵de凌康 08-1108-11 14:45
- 104 1 [远航精密(已切换)吧] 真是cs啊,cs 风凌度丶 08-1108-11 14:45
- 105 2 [青山纸业吧] 其实散户都应远离这股,让庄家自己去玩。 义薄云天153 08-1108-11 14:45
- 139 2 [华虹宏力吧] 赶紧上车肯定有火箭 高贵典雅的苗光耀 08-1108-11 14:45
- 70 0 [华宝纳斯达克精选股票发起式(QDII)A吧] 0.89 炳炳垚垚 08-1108-11 14:45
- 72 0 [多晶硅吧] 这个看基本面的是活,认人宰割 多晶硅的趋势 08-1108-11 14:45
- 70 0 [汇金科技吧] 你要的是它的利息。它想的是你的本金。 翻身逆袭小丸子 08-1108-11 14:45
- 65 0 [天富龙吧] 明天又要低开多少哥点,fw股 才望多谋de周瑜 08-1108-11 14:45
- 68 0 [上证指数吧] 经过多年的经验,感觉大盘到顶了,今天盘中忽然 五行火土金 08-1108-11 14:45
- 78 0 [山西高速吧] 麻痹,活生生的错过牛市行情 豁达的车小白1 08-1108-11 14:45
- 111 2 [京东方A吧] 换手率接近1%,股价涨幅为0 东财网友7349513461053796 08-1108-11 14:45
- 309 2 [隆鑫通用吧] 隆鑫的电摩产品2024年、2025年销售情况有知道的 吵闹的上官煜 08-1008-11 14:45
- 77 0 [长城汽车吧] 真弱啊,不涨还跳水,恶心 股友728U65765p 08-1108-11 14:45
- 68 0 [天华新能吧] 这股太损了 活灵活现的柳小白 08-1108-11 14:45
- 85 0 [兴蓉环境吧] 这厮让人作呕! 严谨的何茁1 08-1108-11 14:45
- 81 0 [彩虹集团吧] 要命!。。。。 引领潮流456 08-1108-11 14:45
- 147 0 [鹏华中证国防指数(LOF)A吧] 天天吸血防去见鬼 股友Q5受害者 08-1108-11 14:45
- 85 0 [武汉凡谷吧] 非常优秀 炒股养家赚大钱 08-1108-11 14:45
- 90 0 [中信证券吧] 29.31收盘 汇金大坏蛋vv 08-1108-11 14:45
- 87 1 [中颖电子吧] 明白了里面的大资金有爱的心理疾患 Ali321 08-1108-11 14:45
- 128 6 [法拉电子吧] 涨得好为难啊,不愿意涨你就砸盘呗,早早砸到10 一阴一阳谓之導 08-1108-11 14:45
- 95 0 [神州高铁吧] 进了茂业商业,等明日吃肉 人间摆股精 08-1108-11 14:45
- 69 0 [宁波东力吧] 明天继续板 冷眼看幺韭 08-1108-11 14:45
- 74 0 [中信重工吧] 修水笔电筒摊贩般 股友120p199V69 08-1108-11 14:45
- 65 0 [华胜天成吧] 庄家混水捞鱼哩! 狙击主升段 08-1108-11 14:45
- 85 0 [海马汽车吧] 你这是吃称砣,铁了心! 股友9890887i3z 08-1108-11 14:45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开盘就是收盘! 高梁大米 08-1108-11 14:45
- 91 1 [青龙管业吧] 外面都开席了!还在垃圾堆里找吃的 善于倾听之加菲猫 08-1108-11 14:45
- 122 2 [海立股份吧] 怎么现在又来炒这个微电子借壳概念,之前不是澄 最热题材王有劲 08-1108-11 14:45
- 161 2 [中超控股吧] 中超控股现价可以买吗 n571413782605444 08-1108-11 14:45
- 287 3 [宁波东力吧] $宁波东力(SZ002164)$ 炒股不找工作 08-1108-11 14:45
- 116 1 [碳酸锂吧] 明天想跌了,就发个小作文说盐湖锂新工艺,产量 股友c9718800M0 08-1108-11 14:45
- 601 5 [天府文旅吧] 什么玩意儿,我那么晚进人家直接拉,这边是什么 巫术师 08-1108-11 14:45
- 138 3 [焦作万方吧] 一起收盘预测 马到成长马到成功 08-1108-11 14:45
- 215 4 [*ST航通吧] 平均26.65卖出博盈,获利了结 爱的罗曼丝 08-1108-11 14:45
- 137 3 [金龙汽车吧] 成本5毛多,44就卖,贱卖了,都来买 博学多才的帅帅帅 08-1108-11 14:45
- 151 4 [股市实战吧] 就是吧,最讨厌的吧,是大盘大涨也就罢了,轻仓 hunt_and_hunting 08-1108-11 14:45
- 100 1 [再升科技吧] 一分钱玩一天,号称创业板最强心电图,工业第一 道法相随 08-1108-11 14:45
- 136 3 [西藏城投吧] 能不能像个人,让老子解个套 花开满腹的扁鹊 08-1108-11 14:45
- 244 3 [江淮汽车吧] 按时间来说,MPV或SUV也到了,只是战略需要几时 涨声响起 08-1108-11 14:45
- 12202 62 [志高机械吧] 志高机械正股和碎股资金预测 渔夫打金鱼 08-0208-11 14:45
- 70 0 [交大铁发吧] 别装了,赶紧来几个千手砸-10% 越买越涨停 08-1108-11 14:45
- 80 0 [依米康吧] 这个老6 股友c7gYUn 08-1108-11 14:45
- 72 0 [小米集团-W吧] 大家不要慌,雷总可能在憋大招,中报可能大超预 股友909R76G876 08-1108-11 14:45
- 85 0 [阳光电源吧] 不要急,慢慢每天几个点,不知不觉去破百,加油 財从四面八方来 08-1108-11 14:45
- 78 0 [利德曼吧] 走为上策走了走了! 专注的龙鱼 08-1108-11 14:45
- 75 0 [深天马A吧] 主力来了 摩登熊猫 08-1108-11 14:45
- 96 0 [雪人集团吧] 你看看宁波东丽,你个 低吸为王321 08-1108-11 14:45
- 104 0 [中证军工吧] 一个巨大的天王盖地虎顶成立 爱大米2222 08-1108-11 14:45
- 136 0 [中金现金管家货币C吧] 同泰金融精选,弹性天花板!去年收益封神,小仓 妩媚的尹莎硕 08-1108-11 14:45
- 92 0 [欧菲光吧] 8、9月份来波行情 李秀芳真秀 08-1108-11 14:45
- 66 0 [中国铁建吧] 让费行情 股友Y012373W67 08-1108-11 14:45
- 94 1 [雅本化学吧] 连续7天缩量,连2个亿都没有了缩没了。 喜欢大红色 08-1108-11 14:45
- 108 0 [威孚高科吧] 中报分红有多少? 多文高雅de韩信 08-1108-11 14:45
- 82 0 [*ST康佳A吧] 又要炸板了 股友22h930p723 08-1108-11 14:45
- 87 0 [寒锐钴业吧] 扶不起的阿斗 预言不管用 08-1108-11 14:45
- 79 0 [航天智装吧] 叫你们满仓们听经去了吗 好很好非常好88 08-1108-11 14:45
- 74 0 [上海贝岭吧] 跳水了 灵活的宫歌珞2 08-1108-11 14:45
- 77 0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这基金经理真是丢人现眼 韭菜鸡蛋1988 08-1108-11 14:45
- 72 0 [天娱数科吧] 感觉收盘要绿 忠实得甜角 08-1108-11 14:45
- 83 0 [博士眼镜吧] 下午睡觉了 股友13r99790p5 08-1108-11 14:45
- 112 1 [诺德股份吧] 大家别想多了啊,就这德行它能涨?。不收割一波 股友73280t06B5 08-1108-11 14:45
- 97 4 [上纬新材吧] 好样的,开始拉升了! 小散老李 08-1108-11 14:45
- 138 3 [中电鑫龙吧] 明天直接大幅低开。 B3000 08-1108-11 14:45
- 88 1 [博苑新材吧] 散场吧,真软蛋,进301616 经常的严卿2 08-1108-11 14:45
- 82 0 [道通科技吧] 我万能的主力? 牛犊XYQ 08-1108-11 14:45
- 64 0 [中国能建吧] 中拉稀 股友Am19361798 08-1108-11 14:45
- 76 0 [中联重科吧] 这就是大A股市场的标杆,去消户了 大吉高升不买票 08-1108-11 14:45
- 89 0 [宜宾纸业吧] 还流出,走了 lya1160 08-1108-11 14:45
- 63 0 [日海智能吧] 草 无伤大雅999 08-1108-11 14:45
- 59 1 [新日股份吧] $新日股份(SH603787)$ 石仔仔 08-1108-11 14:45
- 679 3 [光大银行吧] 能不能跌回4.04接我 端庄秀丽的德玛 08-0808-11 14:45
- 71 0 [彩虹集团吧] 全部砸给你,明天低开接回来,你是真的牛 简单人生900 08-1108-11 14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