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3 1 [融发核电吧] 今天骂不骂 韭菜回本进行中 08-1108-11 13:55
- 188 3 [汇金科技吧] 上午强势拉高之后主力资金开始小幅度震荡增加, 逆袭狙击 08-1108-11 13:55
- 185 1 [艾布鲁吧] 这个艾布鲁的庄真没水准。 tianyj0001 08-1108-11 13:55
- 93 1 [金冠股份吧] 不赚不走 不白忙一场 08-1108-11 13:55
- 125 1 [宝立食品吧] 这里怎么静悄悄买在无人问津处吗 旺籽888999 08-1108-11 13:55
- 375 5 [硕贝德吧] 短期调整,已经见顶注意安全啊!!! 葫芦大侠侠 08-1108-11 13:55
- 166 1 [科达制造吧] 科达制造若有所发展,想冲前高是存在的,前高是 p110010 08-1108-11 13:55
- 223 2 [XD惠泉啤吧] 做啤酒比白水更放心 笑看江潮生 08-1008-11 13:55
- 72 0 [焦煤吧] 垃圾 乐观的曹明雪 08-1108-11 13:55
- 73 0 [宝地矿业吧] 拉了拉了,拉了一地黄汤。 没事2018 08-1108-11 13:55
- 66 0 [杰华特吧] 这货真垃圾 股友fbAfrq 08-1108-11 13:55
- 104 0 [沧港铁路吧] 抓紧了,加速下跌到1.1先 昊天一脉 08-1108-11 13:55
- 74 0 [国风新材吧] 大盘涨,板块暴涨,疯子新材跌,死鬼 股友8510P61Z82 08-1108-11 13:55
- 186 4 [长城军工吧] 告诉你们一个不太好的消息,我居然买进去了虽然 女大炒股暴富 08-1108-11 13:55
- 119 2 [正海磁材吧] 尾盘还要跳水,17块再来 股友0619lQ2682 08-1108-11 13:55
- 227 12 [黄河旋风吧] 妈的4.85进了 我是来学习的哇 08-1108-11 13:55
- 39 1 [海南华铁吧] 涨 股友yaZixC 08-1108-11 13:55
- 111 1 [掌趣科技吧] 今天洗盘,明天拉升 小车不倒尽管推 08-1108-11 13:55
- 98 0 [比亚迪吧] 已满仓迪子,海外数据暴涨,国内数据回暖,逐步 正向前方 08-1108-11 13:55
- 89 0 [格灵深瞳吧] 哎呀,你看看云从云天的,你搁这装死 泰和宏业宣 08-1108-11 13:55
- 83 0 [广汇能源吧] 资源配置精细,成本控制加强,持有时机。 好多韭菜收起来 08-1108-11 13:55
- 87 0 [协鑫集成吧] 买协鑫集成,不如买爱旭和中环。 牛市创新高 08-1108-11 13:55
- 85 0 [水发燃气吧] 技术调查 煮力垫脚石 08-1108-11 13:55
- 164 2 [*ST沐邦吧] 请教一下,增持是盘内交易还是集中竞价交易?谢 d651206 08-1108-11 13:55
- 135 2 [振华股份吧] 割了割了转债都红了这家伙利好出货,明天要大跌 股友827hz65036 08-1108-11 13:55
- 145 0 [天珑5吧] 抓住机会,希望天珑移动一鸣惊人。 兰杉_居士 08-1108-11 13:55
- 92 0 [康尼机电吧] 伙计,你是真不行啊 游在股海的鱼 08-1108-11 13:55
- 587 12 [太辰光吧] 想在股市里赚钱必须要有格局,有耐心。承受力。 迷人的谷翼扬 08-1108-11 13:55
- 106 4 [中国建筑吧] 不跟地产不跟基建跟银行!银行涨了三年也没跟! 中建西门吹股 08-1108-11 13:55
- 99 0 [景顺长城消费精选混合A吧] 招商匠心精选近三个月15.25%的涨势强劲,昨晚又 皮特哥爱理财 08-1108-11 13:55
- 84 0 [安泰科技吧] 赌运气做T帮人搞乱自己的票?何况做就做,一天 账户已注销 08-1108-11 13:55
- 75 0 [中航沈飞吧] 加仓一手虽然不多,但我对你是真爱 烤章鱼ultra 08-1108-11 13:55
- 130 0 [易方达沪深300指数增强A吧] 行业风口+业绩护航!招商中证全指医疗器械各阶 股友558659rz00 08-1108-11 13:55
- 79 0 [金龙羽吧] 真tamyoubing 桀骜不驯的婉兮8 08-1108-11 13:55
- 70 0 [煌上煌吧] 太牛了,发个抖音先 深得富婆欢心 08-1108-11 13:55
- 65 0 [光线传媒吧] 得多倒霉的人买光线传媒啊 股友8u112u3363 08-1108-11 13:55
- 70 0 [基建ETF国泰吧] 是不是没人炒这个呀 柒年小韭菜 08-1108-11 13:55
- 75 0 [慧博云通吧] 不要下来啊··继续往前冲啊! 落叶红枫1 08-1108-11 13:55
- 69 0 [强达电路吧] 嘿 财源满堂de刘正风 08-1108-11 13:55
- 96 0 [阳光电源吧] 太强了,本来以为今天震荡明天低开加进去,就周 热情的木之青7 08-1108-11 13:55
- 68 0 [中超控股吧] 什么情况 娴雅文静的南砚9 08-1108-11 13:55
- 67 0 [光线传媒吧] 还好我只买了二十分之一层仓,估计要消化个一周 勇敢的常梦澎 08-1108-11 13:55
- 141 3 [跨境通吧] 所有朋友一人在加个一万股,拉涨停 温柔敦厚的曾夏栋 08-1108-11 13:55
- 84 0 [启明信息吧] 加油万手哥突破下啊 股友5w7A018165 08-1108-11 13:55
- 77 0 [正川股份吧] 快来大博医疗给我抬轿子 大A登山队 08-1108-11 13:55
- 81 0 [*ST春兴吧] 这股一直原地不动,不知何时能复活 霞光万丈红 08-1108-11 13:55
- 101 0 [达仁堂吧] 业绩有2块5目标应100元 c5149014333437974 08-1108-11 13:55
- 79 0 [奥比中光-W吧] 与地平线合作,资金借利好出货 股友76y52F7395 08-1108-11 13:55
- 75 0 [上海洗霸吧] 绝对绿色,万红丛中一点绿,特别显眼! 寒伍乾 08-1108-11 13:55
- 97 0 [XD山东出吧] 云意电气6,90元涨到今天涨停板13,30元,良心 股友a8P2517932 08-1108-11 13:55
- 76 0 [云天励飞-U吧] 要信早信 富可敌国的迪迦 08-1108-11 13:55
- 93 0 [雷尔伟吧] 完蛋,大盘都啥样了 股友IapsYS 08-1108-11 13:55
- 88 0 [奕东电子吧] 均线持续上升,有支撑 鳄鱼二二 08-1108-11 13:55
- 70 0 [豪鹏科技吧] 等中报吧! 幡随心动 08-1108-11 13:55
- 81 0 [瑞奇智造(已切换)吧] 再不拉起来就没有人气了 股友LzBrAy 08-1108-11 13:55
- 82 0 [昆药集团吧] 行情也是变好了~~ 股友27856C3D06 08-1108-11 13:55
- 74 0 [万得凯吧] 拉胯 基民SEs0F7 08-1108-11 13:55
- 73 0 [隆利科技吧] 昨天卖飞1200手,晕 内江人 08-1108-11 13:55
- 72 0 [中兵红箭吧] 看看长城军工 蓝太阳666888 08-1108-11 13:55
- 96 0 [新疆天业吧] 堵桥来 纯情乌鲁鲁 08-1108-11 13:55
- 80 0 [阳光电源吧] 资金回流今能否干过88元 股友3059953PM5 08-1108-11 13:55
- 981 0 [新易盛吧] 2025年8月11日午盘笔记新易盛今天冲高到196块后 福建大户 08-1108-11 13:55
- 70 0 [航天晨光吧] 彻底掉下来了 股友6fa6633731 08-1108-11 13:55
- 74 0 [中航沈飞吧] 买了就一直头顶一片绿 股友H3836121t9 08-1108-11 13:55
- 86 0 [国电南瑞吧] 欢迎踏空了上涨行情的股友都到南瑞来继续躺平! 金银纳福牛冲天 08-1108-11 13:55
- 91 0 [华光新材吧] 这个位置不追但可以持有 妙手花生 08-1108-11 13:55
- 82 0 [光华科技吧] 601500 有耐心的兰博17 08-1108-11 13:55
- 142 3 [多晶硅吧] 这么大利空都不跌 账户已注销 08-1108-11 13:55
- 99 2 [华纬科技吧] 涨停拭目以待 冷静思维模式 08-1108-11 13:55
- 264 1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我坚信牛市已然开启,背后有几重关键逻辑支撑: 乐而忘忧乐逍遥 08-1108-11 13:55
- 347 7 [海信家电吧] 当你以为缩量横盘跌不下去的时候!那马上就要有 哦物啊哦物 08-0808-11 13:55
- 154 0 [爱迪特吧] 收购的是一家韩国公司,公司是盈利的,韩国那边 滔声衣旧 08-1108-11 13:55
- 85 0 [金健米业吧] 大盘在上涨,这货还挺能装睡 股友66U632850H 08-1108-11 13:55
- 114 0 [信测标准吧] 富临精工获智元机器人大单,股价暴涨 ZZZ中文在线 08-1108-11 13:55
- 74 0 [碳酸锂吧] 真就一动不动啊排一早上了也卖不出去啊 牛顶天mk 08-1108-11 13:55
- 70 0 [华信新材吧] 服不服? 大姨就是大姨 08-1108-11 13:55
- 74 0 [张江高科吧] [上涨][上涨][上涨][上涨][上涨][上涨][上涨][ 股友161d5Q0321 08-1108-11 13:55
- 94 0 [濮耐股份吧] 这票炒的啥 股友C8301991P7 08-1108-11 13:55
- 81 1 [英诺赛科吧] 没有资金追捧 坚挺的韭菜花 08-1108-11 13:55
- 79 1 [长城军工吧] 陈小群:说话!说话! 股友5661f7815O 08-1108-11 13:55
- 81 1 [东杰智能吧] 不是吧,现在选择硬? 股友8505170oZ5 08-1108-11 13:55
- 90 1 [迪哲医药-U吧] 一到下午就回落呢,上午还在领先,下午被人家拉 股友96126u30T7 08-1108-11 13:55
- 81 1 [雪龙集团吧] 主力是坏种! PIANOT 08-1108-11 13:55
- 166 4 [ST萃华吧] 为何主力净流入,还绿了 股友HHCGHj 08-1108-11 13:55
- 174 3 [中公教育吧] 重大利好!上海带头把考公年龄卡到38岁!这口子 看田观天下 08-1108-11 13:55
- 723 1 [上证指数吧] 今日大盘在周末消息面影响下,两市大盘高开高走 梨花一树 08-1108-11 13:55
- 668 12 [股市实战吧] 分享:你找别人100条毛病,对你是没有帮助的。( 慢而坚定 08-1108-11 13:55
- 74 0 [焦煤吧] 2点多又要来了 不贷套 08-1108-11 13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