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7 0 [广安爱众吧] 抄抄抄,争取来个第三浪 笑看江潮生 08-1108-11 14:45
- 84 0 [东芯股份吧] 盘中多空争夺激烈,神仙打架,我等小散只有抱住 谁解万古愁 08-1108-11 14:45
- 81 0 [西部证券吧] …… 广書唐 08-1108-11 14:45
- 80 0 [山西焦煤吧] 继续看好,30%仓位 大叔理财 08-1108-11 14:45
- 83 0 [锡业股份吧] 牛忙 ssssl8883309 08-1108-11 14:45
- 89 0 [华工科技吧] 加紧追赶剑桥 光模块 08-1108-11 14:45
- 72 0 [隆平高科吧] 隆平要卖公司了,放量阴跌啊 股海弄潮生 08-1108-11 14:45
- 88 0 [渤海轮渡吧] 中粮糖业抢权,在这发什意思, 股友76TxC7 08-1108-11 14:45
- 91 0 [嘉华股份吧] 要不要加? 感恩地紫椴 08-1108-11 14:45
- 78 0 [九鼎新材吧] 散户不跟了! 守望的时刻 08-1108-11 14:45
- 90 0 [通化金马吧] 今天屁股又中箭了,哎!主力阴线啊! A股法师道号涨停 08-1108-11 14:45
- 77 0 [棕榈油吧] 为什么突然涨这么多? 家和的门珹 08-1108-11 14:45
- 78 0 [依米康吧] 卖盘真多 细心的牛排 08-1108-11 14:45
- 85 0 [光大银行吧] 哦豁哦豁哦豁哦豁哦豁哦豁完蛋 端庄秀丽的德玛 08-1108-11 14:45
- 67 0 [天娱数科吧] 拉坨大的 上海虹梅南路A 08-1108-11 14:45
- 85 0 [华策影视吧] 垃圾 qc77v51 08-1108-11 14:45
- 120 2 [退市苏吴吧] 别怕,洗盘而已,明天肯定憋不住要爆发的 大饼随时发 08-1108-11 14:45
- 143 2 [福日电子吧] 买了2000股,致敬六一哥 天降祥瑞888 08-1108-11 14:45
- 85 1 [英维克吧] 老铁:是时候预测一下今天的收盘价了。 盐湖提锂大王 08-1108-11 14:45
- 107 2 [长电科技吧] 垃圾,大家都别买,涨时一点点,跌时几个点 欢快的罗淼洋 08-1108-11 14:45
- 99 1 [天赐材料吧] 20是个卡,难过 段肖肖 08-1108-11 14:45
- 363 2 [金圆股份吧] 这说明了什么? 股市之渣男 08-1108-11 14:45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3656高点,可能是本周的最高点,目前又回调了。 广西南宁人o 08-1108-11 14:45
- 101 1 [南威软件吧] 真够费劲的震荡一个月了没完没了 八方利市地雪舞 08-1108-11 14:45
- 101 1 [铁大科技(已切换)吧] 唯一绿的 股海垂钓愿者上钩 08-1108-11 14:45
- 104 2 [达安基因吧] 主力赶紧造个新概念阿,基孔看着想要结束了 股友82xC961811 08-1108-11 14:45
- 152 0 [中国出版吧] 哪个不涨跟哪个 勇夺巴雷特 08-1108-11 14:45
- 109 0 [永辉超市吧] 人是铁饭是钢,科技还需五谷杂粮。吃饱点,马儿 远程重装系统win 08-1108-11 14:45
- 122 0 [股市实战吧] 有谁知道东财受理隔夜单的时间从几点开始? 风趣的卢晟煜 08-1108-11 14:45
- 74 0 [小商品城吧] 废了 股友D68261q550 08-1108-11 14:45
- 93 0 [牧原股份吧] 明天该补涨了吧 利落的梅翼扬 08-1108-11 14:45
- 87 0 [*ST华幸吧] 就这么磨人,要么涨要么跌,不能痛快点吗 股友7961k9Z616 08-1108-11 14:45
- 68 0 [三和管桩吧] 走了,留下的发财 股友080Nw28856 08-1108-11 14:45
- 57 0 [黄金/美元吧] 早盘3379空,目标3370-3365目标,稳稳当当拿下1 达摩说金 08-1108-11 14:45
- 76 0 [居然智家吧] 没有几个月都不要想涨 gb163518 08-1108-11 14:45
- 87 1 [永辉超市吧] 多大个盘子这么多资金拉不动你 独自享受财富 08-1108-11 14:45
- 86 1 [隆基机械吧] 这个股有几次不炸板的? 财神之睐 08-1108-11 14:45
- 105 1 [友阿股份吧] 万手哥呢 抓胡子精 08-1108-11 14:45
- 94 2 [*ST广糖吧] 这股票退市吧 天天就几分钱 浪费时间 n900913436173570 08-1108-11 14:45
- 157 3 [中顺洁柔吧] 820出早了,搞成了一日游 领养一偷牛 08-1108-11 14:45
- 110 2 [正泰电源吧] 都是被抖音骗来的吧,快跑 般若000776 08-1108-11 14:45
- 196 5 [均瑶健康吧] 从历史来看,洗盘三个月都会有一段行情,看样子 刘先生爱珠珠 08-1108-11 14:45
- 593 5 [新时达吧] 新时达目前机构已经背书好了,正常是机构调研完 来杯台子 08-1008-11 14:45
- 72 0 [唯万密封吧] 收盘翻红 股友3351087K2N 08-1108-11 14:45
- 85 0 [北京银行吧] 630合适试试 细心的钟含冰 08-1108-11 14:45
- 68 0 [京北方吧] 恶心,一分钱波动半个小时,割肉了,主力自己玩 n14286329779db696221 08-1108-11 14:45
- 70 0 [东方精工吧] 没救了! 歪瓜裂枣22 08-1108-11 14:45
- 151 0 [南方医药保健灵活配置混合A吧] 下跌都是机会,创新药这样的景气赛道也是时候跟 有激情的羽里宇20 08-1108-11 14:45
- 78 0 [秀强股份吧] 愿留下来的兄弟姐妹们发财 陈久平 08-1108-11 14:45
- 123 0 [华泰柏瑞港股通医疗精选混合发起式C吧] 这只一直是大涨小跌,成立以来涨超20%,”含港 秋意浓浓 08-1108-11 14:45
- 85 1 [国风新材吧] 一直98年到现在唯一涨的少的股票 杭州小毛驴 08-1108-11 14:45
- 99 0 [七一二吧] 七一二高点没过前高,低点破了前低,已形成向下 股友9071N5L396 08-1108-11 14:45
- 127 1 [华润双鹤吧] 看K线图,V型反转要连续收六根阳线,六根阳线后 资深股研 08-1108-11 14:45
- 250 1 [博源化工吧] 不要完全相信社保,当然多数还是可以的。还有不 股友k573sG 08-1108-11 14:45
- 485 1 [华电辽能吧] 虽然我T出去了,但还是希望能收红,不然明天还 开始上道 08-1108-11 14:45
- 132 2 [东软集团吧] 拿浪潮软件与东软做对比,这二个上市公司谁更具 春秋鬼谷 08-1108-11 14:45
- 126 3 [金城医药吧] 有和我一样买在19.7的吗?有机会解套吗?都怪我 N88888899 08-1108-11 14:45
- 74 1 [康龙化成吧] 这一天不骂你几句你不好受是吧是吧是吧是吧是吧 带你到下一站 08-1108-11 14:45
- 109 2 [锦浪科技吧] 那天也搞个20厘米活跃一下气氛! 沧海之水5 08-1108-11 14:45
- 170 3 [城地香江吧] 这k线像狗咬的,和3.12很像哦,注意风险 香江爱我 08-1108-11 14:45
- 146 5 [金城医药吧] 为什么不跟电子烟,你到底有没有烟碱!!!! 股友9H23355F87 08-1108-11 14:45
- 113 0 [博时纳斯达克100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人民币吧] 除了科技,还包括生物医药、消费等,比单一股票 活灵活现的周日轩 08-1108-11 14:45
- 532 0 [黄金ETF华安吧] $黄金ETF(SH518880)$ 股市安身法 08-1108-11 14:45
- 77 0 [硅宝科技吧] 高管都减持还不走,换东岳 真知灼见中 08-1108-11 14:45
- 70 0 [青农商行吧] 再调一个月再说 晴岚A 08-1108-11 14:45
- 96 1 [光线传媒吧] 今天这波急砸属实有意思 修罗场行者 08-1108-11 14:45
- 571 12 [XD上海电吧] 主力会连续3个交易日洗盘,目标价回撤到9.4元附 朱廷刚 08-0708-11 14:45
- 1578 31 [中材科技吧] 兄弟们,不要在进入了,游资在高位对倒出货,这 随缘9992013 07-2808-11 14:45
- 73 0 [鸣志电器吧] 草,让我目瞪口呆 反派公子vs无双 08-1108-11 14:45
- 79 0 [禾昌聚合(已切换)吧] 上涨跟不上的,一般下跌时都冲在前面 一路学习成长 08-1108-11 14:45
- 74 0 [天龙集团吧] 真是一特拉使!! 八格鸡橹 08-1108-11 14:45
- 73 0 [华辰装备吧] 我们会坐波段。主力也会坐。每次感觉给你希望突 有自信的选择 08-1108-11 14:45
- 72 0 [宁德时代吧] 创业板要是没有早就腾飞了 梦醒时分756 08-1108-11 14:45
- 100 0 [士兰微吧] 感觉士兰微的上次高点压力不TM的大盘压力都大, 心态决定命运 08-1108-11 14:45
- 115 0 [股市实战吧] 记录一下吧 金叔探市v 08-1108-11 14:45
- 102 1 [仙鹤股份吧] 看到没,朋友们说了,你又不听。接下来会持续下跌 九州股魔 08-1108-11 14:45
- 74 0 [东方电气吧] 先套一年 基民GL5pbC 08-1108-11 14:45
- 105 1 [海油工程吧] 吃相太难看! n996213380128866 08-1108-11 14:45
- 1588 3 [艾力斯吧] 艾力斯员工持股平台拟减持不超3%公司股份 艾力斯资讯 08-1008-11 14:45
- 89 0 [博硕科技吧] 元器件板块都3个点了。 种地养股 08-1108-11 14:45
- 74 0 [天山股份吧] 主力已出,将会一地鸡毛! 一介股侠 08-1108-11 14:45
- 60 0 [天富龙吧] 砸他,散户砸他,跑路,走 股友g7JT6I 08-1108-11 14:45
- 63 0 [中国软件国际吧] 你到6元就这么难啊 兔子兔兔兔 08-1108-11 14:45
- 83 0 [华峰铝业吧] 超级狗 一骑绝尘趋势为王 08-1108-11 14:45
- 66 0 [利欧股份吧] 不是吧,这都不涨停? 我好久没涨停了 08-1108-11 14:45
- 86 0 [拓维信息吧] 控盘为了抵消减持的利空,方便出货? 涅槃了 08-1108-11 14:45
- 76 0 [杭州高新吧] 小庄等着散户来抬轿子到20.5 股友zd16636508 08-1108-11 14:45
- 69 0 [华银电力吧] 今天卖飞了等两天的低位再看看吧先不进了 居安思危未雨绸缪 08-1108-11 14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