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4 0 [盛弘股份吧] 如果高开,今天会很好 真才实学的木听风 08-1208-12 09:58
- 451 5 [天利科技吧] 今日:34.22买入,冲动是魔鬼,被诱多今日:今 nolimit77 07-1408-12 09:58
- 58 0 [中电鑫龙吧] 牛逼啊卖飞了 股友3p792U3270 08-1208-12 09:58
- 55 0 [华英农业吧] 今天要绿估计一会又是骂声一片开始套人 步步生莲鸿运当头 08-1208-12 09:58
- 58 0 [中通客车吧] 冲高诱多 走在没你的坡道上 08-1208-12 09:58
- 52 0 [倍加洁吧] 开始磨人了,主力又不是啥笔无缘无故拉上去给你 每月盈利一点点 08-1208-12 09:58
- 53 0 [中天科技吧] 14.61跑了一点,要是能跌到14.30就好了,宽幅震 中天股东李豆锟 08-1208-12 09:58
- 54 0 [双林股份吧] 走不走啊,有没有大佬 亲切的哥麦克 08-1208-12 09:58
- 224 0 [海顺新材吧] 最后一跌,买买买 亿般家庭 08-1208-12 09:58
- 61 0 [宏工科技吧] 走人,废股 股海如狼0698 08-1208-12 09:58
- 59 1 [埃斯顿吧] 好垃圾啊 股友5u8188Z160 08-1208-12 09:58
- 63 1 [凯龙高科吧] 看样子十大股东里面肯定有人砸盘了 晋原股友1777 08-1208-12 09:58
- 83 0 [亚虹医药-U吧] 医疗器械医药板块整体上涨,这货往下跌? 朗月风清1 08-1208-12 09:58
- 67 1 [三川智慧吧] 开盘20分钟出货八千万,前两天撒网,今天开始收 红黄土豆 08-1208-12 09:58
- 93 2 [*ST皇庭吧] 一直叫你们不要买,是不是很多人冲进去了!!! 茁实的阎魔爱2 08-1208-12 09:58
- 79 2 [华力创通吧] 9月开始可以减呢 古越龙1 08-1208-12 09:58
- 68 1 [超捷股份吧] 说了会持续创新高的 敢买更要舍得卖 08-1208-12 09:58
- 165 6 [北京文化吧] 有希望了 Flulu 08-1208-12 09:58
- 78 0 [歌尔股份吧] 给你们机会了,把握住啊 婀娜的吕欣儿 08-1208-12 09:58
- 366 5 [江南水务吧] 这票蓄势待发,前期动能积累不错,具备再次拉升 龍哥解码 08-1208-12 09:58
- 172 0 [玻璃吧] 昨晚虽然焦煤拉升,但玻璃纯碱不跟风,多单没有 勇者无惧1688 08-1208-12 09:58
- 204 2 [金安国纪吧] 该股盘子较小,属于电子元器件板块,主营产品为 七彩强 08-1208-12 09:58
- 118 2 [ST美晨吧] 209继续加仓20万,空苟们赶紧叫. 顶级霸总 08-1108-12 09:58
- 55 0 [杭州高新吧] A杀开始了! 新9527 08-1208-12 09:58
- 56 0 [冀衡医药吧] 你是第一张路条呀,可不能这么走 不要割我韭菜98 08-1208-12 09:58
- 76 0 [东方雨虹吧] 不用担心,截至2024年5月,占用资金已全部收回 股友033C29X611 08-1208-12 09:58
- 59 0 [国芳集团吧] 都以为它跟国光呢吧 不要再亏了要188 08-1208-12 09:58
- 50 0 [小商品城吧] 恶心啊 股友w030226R82 08-1208-12 09:58
- 56 0 [新易盛吧] 199.99?压得这么稳?可是前高已经过了200了啊 定d来啦老友 08-1208-12 09:58
- 51 0 [股市实战吧] 有多缺钱? 长今百分百 08-1208-12 09:58
- 50 0 [大博医疗吧] 你是真的牛逼,给机会我也不敢进啊 Fixer77777 08-1208-12 09:58
- 57 0 [中铁特货吧] 牛市来了。不是证券就是科技 早发财晚发财 08-1208-12 09:58
- 40 0 [ST际华吧] 那些说最少3个跌停板的出来走两步 安详的曹小达1 08-1208-12 09:58
- 62 2 [士兰微吧] 回本不卖真是错误,还对这个拉几有期待,一次次 勇敢无畏的灵溪9 08-1208-12 09:58
- 52 0 [日海智能吧] 同样的四板来票,六一风格 鲤行天下 08-1208-12 09:58
- 48 0 [创新医疗吧] 还是你猛啊,卖飞了 请让我赚亿点点 08-1208-12 09:58
- 47 0 [掌趣科技吧] 这两天走势看不明白 一路向北77777 08-1208-12 09:58
- 60 0 [精达股份吧] 5万手压单 躺赚连运年年好 08-1208-12 09:58
- 51 0 [大富科技吧] 能走的走为上策 文静秀雅的乔泽白 08-1208-12 09:58
- 59 0 [北部湾港吧] 出口越多越压盘这就是A股反方向操盘 反人性的玩法 08-1208-12 09:58
- 95 0 [派斯林吧] 今年净利润会达到7.4亿,去年有几亿利润今年业 股友937983eH00 08-1208-12 09:58
- 52 0 [铁建重工吧] 下五元可买回 钧瓷 08-1208-12 09:58
- 82 0 [金马游乐吧] 上涨不言顶、同志们。我已加仓坐等起飞,这股上 有风度地宙斯 08-1208-12 09:58
- 62 1 [永利股份吧] 这就是个皮包公司,董小姐每天闲的没事干除了织 股友e865252a19 08-1208-12 09:58
- 74 2 [湖南黄金吧] 国际金价拉升了 财源富贵的傅红雪 08-1208-12 09:58
- 61 0 [弘讯科技吧] 这个票,只要拉尾盘就的跑 中粮科技退市 08-1208-12 09:58
- 57 0 [顺景科技吧] 马的,易中天涨的都怀疑人生了,这拉几? 股友0055982AR9 08-1208-12 09:58
- 420 0 [大洋电机吧] 大洋已涨停,你也要跟上哦。 港上之日重生之时 08-1208-12 09:58
- 48 0 [利德曼吧] 估计又骗了不少人 股友0c5252o213 08-1208-12 09:58
- 42 0 [汉桑科技吧] 你好歹属于智能公司,比不上那两个传统公司 巴菲特也就那样c 08-1208-12 09:58
- 51 0 [氧化铝吧] 才50点就跑。 梦想飞延 08-1208-12 09:58
- 46 0 [杭钢股份吧] 不行你退市吧 股友651D2Z8203 08-1208-12 09:58
- 50 1 [本川智能吧] 垃圾股,鉴定完毕 股市射手小弟 08-1208-12 09:58
- 107 2 [多晶硅吧] 主力多头真的该把他们送进去局子里,这样明目张 牛气冲天小牛 08-1208-12 09:58
- 120 3 [海峡创新吧] 没跑的现在可以跑了!明天摘帽!摘帽就大跌,看 悠然登山 08-1208-12 09:58
- 73 1 [中科三环吧] 那么多个专业的托 无业游民有饭吃 08-1208-12 09:58
- 1194 4 [华胜天成吧] $华胜天成(SH600410)$ 游资之路666 08-1108-12 09:58
- 59 0 [宁波韵升吧] 四个量化跟你们玩,这股短期内报废了 胜天半子624 08-1208-12 09:58
- 69 0 [利民股份吧] 这股今天肯定不能进,再说大盘也可能跌 股友tZpexS 08-1208-12 09:58
- 51 0 [众生药业吧] 高位埋人了,鸟性 两叶偏舟 08-1208-12 09:58
- 54 0 [张江高科吧] 天天蹭wdz热度,看看人家海立 和有鱼 08-1208-12 09:58
- 58 0 [中国电影吧] 兔子的尾巴 股友5t9l030052 08-1208-12 09:58
- 51 0 [海特高新吧] 墨迹 甜蜜的王皓轩 08-1208-12 09:58
- 69 0 [股市实战吧] 今日突破新高! 竹竹七贤 08-1208-12 09:58
- 62 0 [金利华电吧] ST中船一个跌停这个烂股太差劲 股友ca82375761 08-1208-12 09:58
- 55 0 [海油发展吧] 一步错步步错,愿赌服输 那个家伙很神秘 08-1208-12 09:58
- 45 0 [纯碱吧] 炖条狗腿,拌点蒜泥,烫壶小酒,对酒当歌,人生 北方的老狼 08-1208-12 09:58
- 93 1 [华建集团吧] 迎接万手单瞬间拉涨停 文化兴邦 08-1208-12 09:58
- 110 0 [光环新网吧] 穿云箭--------光环新网,奥飞数据 辽房天 08-1208-12 09:58
- 52 0 [同益股份吧] 这种弱庄股,谁来都要套的那种,建议大家远离 恒心的蔡艳娥 08-1208-12 09:58
- 64 0 [沃格光电吧] 怕个毛,就是干。 老A空仓为王 08-1208-12 09:58
- 56 0 [晋西车轴吧] 今天没封板,且量放得太大了,谨慎为好 龙年最惨的人 08-1208-12 09:58
- 66 0 [烽火电子吧] 下一个压力位12.72,期待下周突破 Nocelebrate 08-1208-12 09:58
- 46 0 [浙大网新吧] 继续打压 辣手追魂 08-1208-12 09:58
- 52 0 [渝三峡A吧] 一只老股票,渐渐成了僵尸股,恶心至极。 一根久菜 08-1208-12 09:58
- 71 0 [有研新材吧] 你只有跌到8块钱,小散户才能参与,你们内部操 海洋深处的小船 08-1208-12 09:58
- 58 0 [利君股份吧] 太缺德了不好,小心点 好奇的常城星 08-1208-12 09:58
- 37 0 [旅游ETF富国吧] 没意思,国家队操盘就是一直洗盘,洗到你卖为止 温柔娴静的唐美波 08-1208-12 09:58
- 56 0 [拱东医疗吧] 涨五个点会死是不是 股友686107v09d 08-1208-12 09:58
- 70 1 [海联金汇吧] 站稳9.50,站稳10日均线 恭喜发財呀 08-1208-12 09:58
- 226 1 [海晨股份吧] $海晨股份(SZ300873)$ 童庄小鳄鱼 08-1208-12 09:58
- 99 3 [沈阳机床吧] 一个礼拜收同一个价位。5000多个股票里面难找第 扯了蛋 08-1208-12 09:58
- 80 2 [利欧股份吧] 八个多月连个4元都拿不下? 股友QTGm5d 08-1208-12 09:58
- 116 1 [晨曦航空吧] 长城军工今天还要涨停,它今天还会冲高 实在人生 08-1208-12 09:58
- 125 2 [李子园吧] 李子园这走势,真就挣个饮料钱 飞龙非常lj 08-1108-12 09:58
- 218 8 [华邦健康吧] 买了3年了我就告诉你我就跟你杠上了我看你到底 股友8o1Z175595 08-1108-12 09:58
- 184 4 [时代电气吧] 港股时代电气股价超过年线10%多,科创指数超过 海天评股票 08-1108-12 09:58
- 50 0 [新朋股份吧] 最后2min了 安徽_巴菲特 08-1208-12 09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