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0 2 [ST应急吧] 散户太多,主力实力不足,只好拉一个点砸2个点 细水长流润物无声 08-1208-12 09:59
- 64 1 [兴发集团吧] 主力机构,控盘装死了。恶意操控股票价格。 股友21011Ix007 08-1208-12 09:59
- 69 2 [文科股份吧] 拿住了 买什么什么涨111 08-1208-12 09:59
- 91 2 [上汽集团吧] 今天是开盘即巅峰 不如买逆回狗 08-1208-12 09:59
- 180 1 [圣泉集团吧] 美国将继续修改2025年4月2日第14257号行政令中 bajiedashu8958 08-1208-12 09:59
- 307 4 [东华科技吧] 筹码在快速集中,今天拉出了长长的下影线,目测 无悔之神1 08-1108-12 09:59
- 122 2 [青岛食品吧] 真给青岛丢脸,走了 東辉0531 08-1108-12 09:59
- 101 1 [博盈特焊吧] 上市破发再腰斩,两市唯一,物以稀为贵。大家好 牛市旗手88888 08-1108-12 09:59
- 50 0 [中航沈飞吧] 这个又挨套死了 有创造力的姜铮20 08-1208-12 09:59
- 63 0 [泰豪科技吧] 好狠的洗盘啊 秦煌思慕 08-1208-12 09:59
- 39 0 [新恒汇吧] 呼叫千手哥 金氏义乌侬 08-1208-12 09:59
- 52 0 [凌云光吧] md,本来要买深成交的,点错了买了 不要不要追高啊 08-1208-12 09:59
- 150 0 [邵阳液压吧] 胀鸡爸毛!犬市伞糊在蒸抢 股亡金来 08-1208-12 09:59
- 59 0 [中信建投吧] 大盘拖着你涨 天天盼牛市 08-1208-12 09:59
- 44 0 [中油资本吧] 主力买,小散t,可以可以 一会做空小区房价 08-1208-12 09:59
- 638 4 [翠微股份吧] 追高梭哈,不怕 迟五天不满仓 08-1208-12 09:59
- 78 2 [天源迪科吧] 开来没戏,全天水下了 知识的司马 08-1208-12 09:59
- 138 1 [北大医药吧] 北大医从来不发利好永远是利空因为不涨是要有理 乘风破浪得红桔 08-1208-12 09:59
- 256 4 [宝色股份吧] 钍基熔盐堆来了吹了4年,宝色也套了4年 小甜甜2007 08-1108-12 09:59
- 43197 28 [海特生物吧] 8/11周一,建仓记录 珑十一 08-1108-12 09:59
- 133 3 [*ST金科吧] 大盘要跳水了,金科也会天。1.42赶紧卖出吧 西若 08-1108-12 09:59
- 56 0 [容百科技吧] 垃圾股,退市吧 股友351129l2r7 08-1208-12 09:59
- 58 0 [麦格米特吧] 买 感恩乐趣 08-1208-12 09:59
- 55 0 [国脉科技吧] 可以跟踪吸入,调整后的异动 鸟叔趋势 08-1208-12 09:59
- 48 0 [天山生物吧] 割了减少损失 老字号木森 08-1208-12 09:59
- 53 0 [英威腾吧] 估计老黄还是很纠结的,临阵换将不行,不换又存 持股十五年A 08-1208-12 09:59
- 58 0 [建设工业吧] 38.21有强支撑!!! 热情的魏洋3 08-1208-12 09:59
- 49 0 [国电南自吧] 昨天说过今天开始跌明天也跌你们就不信 金财万贯 08-1208-12 09:59
- 39 0 [福日电子吧] 山河赶紧跑过来支持你。还是你猛一点 直追股神 08-1208-12 09:59
- 47 0 [永泰能源吧] 散户洗不掉,越洗越多就要下去在洗 急什么慢慢来 08-1208-12 09:59
- 205 0 [XD上海电吧] 业绩增长预期持续上升上海电力(600021.SH)在 幸福的看电视 08-1208-12 09:59
- 65 1 [酷特智能吧] 涨一天跌一天。标准的搓揉洗盘模式! zgwjyg 08-1208-12 09:59
- 207 0 [ST豆神吧] 豆神教育25年处罚落地,信披违规受损投资者可参 知股微声 08-1208-12 09:59
- 56 0 [众生药业吧] 什么鬼 股友0H31828m21 08-1208-12 09:59
- 47 0 [爱朋医疗吧] 今天都不主动拉升一看就是板块带的 股友fHbdvY 08-1208-12 09:59
- 40 0 [ST际华吧] 地天 坚韧的叶桐18 08-1208-12 09:59
- 45 0 [吉视传媒吧] 吉哥9.58分又下班了 懂得珍惜de高飞 08-1208-12 09:59
- 44 0 [吉视传媒吧] 这家伙这么猛的嘛 反者道之动v 08-1208-12 09:59
- 87 2 [北方稀土吧] 服了,板块为啥集体跳水,没钱补了,爱咋咋咋地 婷姐爱打板 08-1208-12 09:59
- 99 3 [融发核电吧] 我9.6还在等着呢 股友69897K923R 08-1208-12 09:59
- 82 2 [万华化学吧] t飞了,奶奶的 天涯何处是花香 08-1208-12 09:59
- 55 0 [纯碱吧] 这是旧设备淘汰明细出来了? Tiny丶Sure 08-1208-12 09:59
- 66 0 [宏辉果蔬吧] 创新药当红炸子鸡,红果有想象空间,抛压极轻。 进化的菜鸟1 08-1208-12 09:59
- 74 0 [捷邦科技吧] 我手里150万股给你们 资金推动上涨 08-1208-12 09:59
- 68 0 [东方财富吧] 万手哥大糊涂啊!聪明一时,糊涂一世啊!几十万 多挣小钱钱 08-1208-12 09:59
- 155 0 [国盛证券吧] 精准煮狙 销户远离D场再见 08-1208-12 09:59
- 52 0 [均瑶健康吧] 这个主力很有耐心稳稳的压着盘不涨不跌熬走多少 ccxxxxw 08-1208-12 09:59
- 58 0 [浙大网新吧] 际华这种立案股都能水下十厘米救回 鱼香肉丝爱鸡蛋 08-1208-12 09:59
- 51 0 [中银证券吧] 可惜了,没量 不懂你不做你 08-1208-12 09:59
- 69 0 [立讯精密吧] 放量涨,缩量跌,留一会 楚楚可怜的征鸿3 08-1208-12 09:59
- 41 0 [长城军工吧] 万里长城永不倒,加油 股友33W17d9612 08-1208-12 09:59
- 208 4 [海立股份吧] 陪伴了六七年的股票终于了结了,不是股票不好, 和气高雅得秦歌 08-1208-12 09:59
- 62 2 [创新医疗吧] 拉高出货了 坚韧的叶桐18 08-1208-12 09:59
- 367 1 [出门问问吧] 出门问问:预计上半年亏损同比减亏 出门问问资讯 08-1108-12 09:59
- 246 6 [康盛股份吧] 哪些人还在跑,一起把康盛做成妖股,别抛了! yffyyy 08-1108-12 09:59
- 224 0 [地素时尚吧] 今天终于恢复初始仓位500股不再是一手了。还会 骑着黑马换宝马 08-0608-12 09:59
- 48 0 [*ST益通吧] 还不跑就后悔了,等待何时 股友518222VH67 08-1208-12 09:59
- 71 0 [新朋股份吧] 我猜,涨停价要被爆头! 狂怒的小满 08-1208-12 09:59
- 60 0 [兴瑞科技吧] 熊来了 小牛匹 08-1208-12 09:59
- 56 0 [华兰生物吧] 别抱有希望,冲高不跑是 小韭菜春风吹又生 08-1208-12 09:59
- 31 0 [创新药ETF东财吧] 破20日均线,拭目以待。 东东ggmm 08-1208-12 09:59
- 42 0 [福日电子吧] 群总牛皮。61我C 股友62Ri161922 08-1208-12 09:59
- 40 0 [福日电子吧] 是群总引导吗 卖飞的韭弟 08-1208-12 09:59
- 53 0 [倍加洁吧] 阴跌走势了 唐三v小舞 08-1208-12 09:59
- 56 0 [华胜天成吧] 半个小时20的换手,这几天是卖公司吗 奋发的林清平 08-1208-12 09:59
- 49 0 [富特科技吧] 定增完成之前肯定会极力打压股价 细心的魏祺13 08-1208-12 09:59
- 54 0 [亚泰集团吧] 你爷爷有板了泰哥 放量就跑 08-1208-12 09:59
- 57 1 [ST喜临门吧] 继续往上冲刺吧! 股友RFUoHq 08-1208-12 09:59
- 227 0 [麦澜德吧] 麦澜德盘中创历史新高 麦澜德资讯 08-1208-12 09:59
- 83 3 [北路智控吧] 给我狠狠的跌,不然没法加仓 啵啵小狗 08-1208-12 09:59
- 49 1 [当升科技吧] 诱多位置。。。。 海边的拉斯维加斯 08-1108-12 09:59
- 128 3 [氧化铝吧] 【交易参谋长】氧化铝01稍后可以做多了,关注前 交易参谋zhang 08-0808-12 09:59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天天看着指数涨,羡慕啊,我的个股还是绿的,亏 投资纳指国债 08-1208-12 09:59
- 48 0 [纯碱吧] 哎,启动前下车了, 征战巅峰7727 08-1208-12 09:59
- 54 0 [冠昊生物吧] 三个和尚没水吃,一个字,死 紧拽主力的尾巴 08-1208-12 09:59
- 484 0 [*ST奥维吧] *ST奥维录得5天4板 *ST奥维资讯 08-1208-12 09:59
- 53 0 [大众交通吧] 每天都麽2分钱 股友90hqNr 08-1208-12 09:59
- 49 0 [国盛证券吧] 估计还得炸 AI_xyZ 08-1208-12 09:59
- 47 0 [中国卫通吧] 主力拉不起来 找回曾经 08-1208-12 09:59
- 55 0 [二六三吧] 无人问津,这个交易量 跨越的戈瑛 08-1208-12 09:59
- 46 0 [广东建科吧] 半个小时换手50%,妖气冲天 京津冀炒家 08-1208-12 09:59
- 45 0 [光电股份吧] 下午拉起 xiaoliqing4589 08-1208-12 09:59
- 51 0 [纯碱吧] ,刚刚卖了就涨 股难操9533 08-1208-12 09:59
- 56 0 [天海防务吧] 左手换右手,换手高,诱多! n767913794756906 08-1208-12 09:59
- 42 0 [长城军工吧] 新高 贝莱德堡小师妹 08-1208-12 09:59
- 43 0 [诺德股份吧] 跟跌不跟涨 招财的瓜瓜 08-1208-12 09:59
- 47 0 [长城军工吧] 今天不能涨停涨停会触发严重异动容易出问题 新川崎股王井芹仁菜 08-1208-12 09:59
- 56 0 [恒瑞医药吧] 我抗的住 你好韭菜 08-1208-12 09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