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5 0 [吉视传媒吧] 带带你兄弟亚泰集团,都是去年一元保卫战的兄弟 仓都伽满 08-1208-12 10:38
- 77 0 [新疆天业吧] 你最近啥情况? 九月末时唤醒我 08-1208-12 10:38
- 78 0 [中信建投吧] 建投不好用。9点29分挂的单。9.30:10秒才在队 基民aKVHJ0 08-1208-12 10:38
- 82 0 [南京公用吧] 板块垫底吧,不急,开张吃三年 蒜泥狠狠 08-1208-12 10:38
- 97 0 [东和新材(已切换)吧] 晚上的隔夜挂单的时间范围每个市场可能不一样, 果断的耿寄琴 08-1208-12 10:38
- 81 0 [炬华科技吧] 一口气上17吧华子 lucky九号 08-1208-12 10:38
- 71 0 [上海洗霸吧] 到底是要干嘛啊 英俊潇洒的暖煦5 08-1208-12 10:38
- 73 0 [以岭药业吧] 烂泥扶不上墙的玩意 Jamesyang 08-1208-12 10:38
- 85 0 [兆威机电吧] 今天有机构持续出货,各位管住手 萍踪虎影 08-1208-12 10:38
- 63 0 [杭州高新吧] 对于这种画大饼主力,只能清仓走人了,拜拜 曹小五 08-1208-12 10:38
- 109 2 [ST金顶吧] 人才庄,中报利好,雅江大利好,全国公路基建, 万物皆有法 08-1208-12 10:38
- 84 2 [领益智造吧] 起来了,冲啊 低吸高抛天天涨 08-1208-12 10:38
- 160 4 [世纪华通吧] 我妈的神州泰岳大涨,俺的华通有点掉队啊 小号的悯春 08-1208-12 10:38
- 185 0 [中色股份吧] 半山腰的十字星 康泰克 08-0708-12 10:38
- 72 0 [广信科技吧] 调整吧,调整一下、洗洗盘才能走得更远,不然获 宿迁小游资 08-1208-12 10:38
- 66 0 [长城军工吧] 也不看大盘在啥位置了,还进高位票,找死,大盘 股友E618158C69 08-1208-12 10:38
- 77 0 [上海瀚讯吧] 26的整数关居然毫无抵抗力的直线破位,是主力也 账户已注销 08-1208-12 10:38
- 79 3 [贝瑞基因吧] 不割不涨型的强博弈股 有米798918 08-1208-12 10:38
- 70 1 [中泰股份吧] 今天银行和油拉升,18号又是股指交割日,这个星 股友3qR0238897 08-1208-12 10:38
- 60 0 [融发核电吧] 本来今天准备拿来T的钱,都买了建设机械,伟大 沉毅果决的雷宜仲 08-1208-12 10:38
- 73 0 [海航控股吧] 好可怕,又来了一批唱多的 一生要强的大韭菜 08-1208-12 10:38
- 107 0 [青龙管业吧] 胡子哥再给朱莉设置个陷阱,马上涨10厘米了 国安四盒院 08-1208-12 10:38
- 86 0 [莱美药业吧] 主力,我女良 股友F8262279X9 08-1208-12 10:38
- 81 0 [键凯科技吧] 涨一天跌9天 为散十六载 08-1208-12 10:38
- 61 0 [北证50吧] 就北交绿的 喜财神666 08-1208-12 10:38
- 87 0 [国电电力吧] 也不晓得中报是多差能跌成这样! V赚A 08-1208-12 10:38
- 80 0 [中航成飞吧] 阴跌是最可怕的,因为没有几个月根本不会停。 股友h369883P69 08-1208-12 10:38
- 79 0 [科锐国际吧] 马上破30 未来函数方向 08-1208-12 10:38
- 97 0 [中巨芯-U吧] 还是晶方科技好 林火火火火 08-1208-12 10:38
- 73 0 [商汤-W吧] 1.66成本快回本吧。。。 Raypang 08-1208-12 10:38
- 76 0 [佳力图吧] 玛德今天乌龙了,本来5个点买朗威的,不知道为 股友y2O9521192 08-1208-12 10:38
- 79 0 [金现代吧] 转债起不来,别买 我爱DL 08-1208-12 10:38
- 70 0 [卧龙电驱吧] 这就应验了大A业绩越好股票越不会涨 热情的欧昀 08-1208-12 10:38
- 73 1 [综艺股份吧] 垃圾主力都去炒脑机接口和光刻胶了,不炒重组题 股友Keulvn 08-1208-12 10:38
- 70 0 [多晶硅吧] 谁涨你都能蹭一下吗 账户已注销 08-1208-12 10:38
- 67 0 [中芯国际吧] 真狡猾 未来机器人 08-1208-12 10:38
- 80 0 [北投科技吧] 还在等什么,早就好拉升了。 股友1U2636979q 08-1208-12 10:38
- 66 0 [北纬科技吧] 已经是历史最高点 写给年轻 08-1208-12 10:38
- 62 0 [海格通信吧] 成不了大器 股友O5MN2a 08-1208-12 10:38
- 85 0 [中天科技吧] 看看烽火通信 花木兰爱炒股 08-1208-12 10:38
- 95 2 [金盘科技吧] 不会要绿吧?这也太刺激了 肥LO坐脸 08-1208-12 10:38
- 74 3 [跨境通吧] 还差4个点回本,今天不会磨刀了吧 关钧泽 08-1208-12 10:38
- 1153 8 [纳科诺尔(已切换)吧] 干法成膜技术强,央视来推广! 马到的马兰 08-1108-12 10:38
- 105 0 [康师傅控股吧] 收入超400亿,康师傅中报出炉!百亿级别大单品 小试牛刀ing 08-1208-12 10:38
- 64 0 [东岳硅材吧] 10元已下单!2000股! 小散才是大资金 08-1208-12 10:38
- 78 0 [有研新材吧] 远离垃圾股 追追星 08-1208-12 10:38
- 68 1 [孩子王吧] 看好你哦 上涨终结者买必跌 08-1208-12 10:38
- 70 1 [联化科技吧] 这是疯狂出货! 有自省力得小旋风 08-1208-12 10:38
- 89 1 [强联转债吧] 跟7月23号走势如出一辙 股友gHzgVy 08-1208-12 10:38
- 101 1 [博世科吧] 人气指数没有上来,加油加油加油 灵s008 08-1208-12 10:38
- 81 1 [潍柴重机吧] 主力资金左手到右手,拆单卖啊 股友GDRwkS 08-1208-12 10:38
- 113 3 [景峰医药吧] 三圣盼星星盼月亮盼来两个跌停,景峰还会不会也 超级笨的笨笨 08-1208-12 10:38
- 103 1 [鲁西化工吧] 12:34位置有个恶庄 莫顾w 08-1208-12 10:38
- 93 2 [红日药业吧] 主力今天已经完成任务了,做根上影线量化收割。 雨辰ASN 08-1208-12 10:38
- 83 1 [蓝帆医疗吧] 恭喜蓝帆被中红超越,由第一龙头成功经营成烂翻 期盼蓝帆退市 08-1208-12 10:38
- 65 1 [山子高科吧] 每天一分一分的,你想干嘛 天空看经济 08-1208-12 10:38
- 98 2 [全信股份吧] 万手哥哥,起床了,妃妃想你了 北条i麻妃 08-1208-12 10:38
- 606 2 [宁波精达吧] 别人都60亿了,他还在40多亿一个天一个地,人家 不做差价就套你 08-1208-12 10:38
- 73 0 [特变电工吧] 这股是异类,又要开始下跌了,还得调整一周时间 误入烂股市 08-1208-12 10:38
- 75 0 [鹏华畅享债券C吧] 很多人推荐的债就是有优势哇 知足常乐就美 08-1208-12 10:38
- 85 0 [医疗器械吧] 有意思 飞黄万贯地袁承志 08-1208-12 10:38
- 360 1 [广东建科吧] 广东建科最大的亮点就是与宇树机器人建立和合作 绝处逢生KABAR 08-1208-12 10:38
- 189 1 [润本股份吧] 武汉只是预防,爆发概率低得不行,因为这个概念 多米先生 08-1208-12 10:38
- 85 2 [正海磁材吧] 还有多少人在坚守正海啊 专注的余韶华 08-1208-12 10:38
- 74 2 [合金投资吧] 这个庄,这么狗的吗? 与庄共享财富自由 08-1208-12 10:38
- 120 3 [康美药业吧] 这股标注成交活跃,涨两个点几乎没有,那谁在卖 zhuqiushi 08-1208-12 10:38
- 94 1 [利尔化学吧] 主力的9阴大法马上就要练成了,大家要坚持住, 燕郊炒股小白 08-1208-12 10:38
- 100 2 [康盛股份吧] 今天应该跑步上车,慢了就上不去了 股友aakk4557 08-1208-12 10:38
- 75 0 [山东矿机吧] 大盘新高了,山机居然创新低 大树林下 08-1208-12 10:38
- 222 0 [上银中债5-10年国开行债券指数C吧] 基金经理吃了吧,别的债券都在涨,就这支一直跌 基民BqnRjE 08-1208-12 10:38
- 63 0 [露笑科技吧] 板块一跌跟上了,板块涨看不见 大a跌ting 08-1208-12 10:38
- 61 0 [海立股份吧] 洗的差不多了,换手也够了,集合,封住 一切都好3Z75760N79 08-1208-12 10:38
- 73 0 [中科江南吧] 我如果有10亿资金,真心想全部投资中科江南更好 踏实的老牛 08-1208-12 10:38
- 44 0 [XD中国石吧] 9 Vxiaozhe1998 08-1208-12 10:38
- 65 0 [中国卫通吧] 优秀还是你回来看看 乱世罗尼7608 08-1208-12 10:38
- 72 0 [股市实战吧] 未来可期 n14297026416cc539214 08-1208-12 10:38
- 70 0 [杭州高新吧] 这走势.~~无语了 炒股太难了666 08-1208-12 10:38
- 64 0 [果麦文化吧] 热烈的吗,又追到天花板了 国际散人 08-1208-12 10:38
- 85 1 [宁德时代吧] 空头早上都跑光了,现在空头变成多头了 股市牛万年 08-1208-12 10:38
- 65 0 [鼎捷数智吧] 被这个拉几套住了 寻找风口的笨 08-1208-12 10:38
- 70 0 [台基股份吧] 市场肯定会挑散户相对少的地方,他们的筹码越多 股友rkeH9B 08-1208-12 10:38
- 67 0 [南宁百货吧] 垃圾股 耐心资本价投升值 08-1208-12 10:38
- 69 0 [*ST椰岛吧] 啊 椰岛再创辉煌 08-1208-12 10:38
- 75 0 [中信建投吧] 就涨0.4还拉个直线 天天盼牛市 08-1208-12 10:38
- 67 0 [联环药业吧] 刚看盘口从5000变19000,看错了,买个顶,进了 和蔼可亲的谷柏 08-1208-12 10:38
- 159 0 [中洲特材吧] 12-16元之间必到拉几股而已 疯子姐不疯 08-1208-12 10:38
- 1186 0 [中科曙光吧] 顺势而为 股友DrSdBd 08-1208-12 10:38
- 79 0 [友宝在线吧] 宜搜的小弟 股友92a71Z8101 08-1208-12 10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