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5 0 [温氏股份吧] 死股 骂街散户 08-1208-12 10:44
- 71 0 [博济医药吧] 搞什么飞机 狂牛1991 08-1208-12 10:44
- 69 0 [稳健医疗吧] 红盘出是对的,都给我砸 股友A663513M12 08-1208-12 10:44
- 313 2 [中航沈飞吧] 想骂人 买啥卖啥啥涨 08-1208-12 10:44
- 129 4 [吉视传媒吧] 哈哈哈真爽啊 逗笑师阿 08-1208-12 10:44
- 411 7 [ST际华吧] 成都1.1亿元买入!今天用优先通道割肉4000万, 神JJ 08-1108-12 10:44
- 110 2 [太龙股份吧] 节奏很强,走势很稳健 偉又沐風 08-1108-12 10:44
- 76 0 [思特奇吧] 是不是中报大亏??怎么今天这样跌 kokjtyx304897593128 08-1208-12 10:44
- 70 0 [苏州科达吧] 主力格局没打开,接着等 家财来财的诸葛亮 08-1208-12 10:44
- 98 0 [众和3吧] 要换人了,快点开盘 否极泰来46334 08-1208-12 10:44
- 67 0 [新疆众和吧] 石墨稀 股友bvC1es7935 08-1208-12 10:44
- 75 0 [神通科技吧] 神通科技8月12日盘中涨幅达5% 神通科技资讯 08-1208-12 10:44
- 77 0 [三维通信吧] 说过了,不到8.75都是骗炮。撤 托马斯_孙 08-1208-12 10:44
- 90 0 [赤峰黄金吧] 山东黄金涨一个多点,这边就要死不活的... 股友7m66533R05 08-1208-12 10:44
- 76 0 [三佳科技吧] 为什么涨一点点就是那么难呢 专注的冯淼洋 08-1208-12 10:44
- 81 0 [雷赛智能吧] 还不跑?阴跌到32 基民g2ps9C 08-1208-12 10:44
- 76 1 [尚荣医疗吧] 再拖就没动能开始往下去了 六一中路张满仓 08-1208-12 10:44
- 83 1 [华电辽能吧] 今天这货不上3.4,我就割肉走,也就意味着电力 玛卡巴卡哼 08-1208-12 10:44
- 493 1 [汇丰晋信低碳先锋股票A吧] 这行情,这个基全是绿的 基民8P97nx 08-1208-12 10:44
- 95 6 [招商蛇口吧] 是不是就地产板块还在2600 c132132 08-1208-12 10:44
- 97 2 [金刚光伏吧] 今天会不会涨停 韭菜王小姐 08-1208-12 10:44
- 254 3 [广联航空吧] 王增朵和中行科技谭瑞松有关联吗 根据地发发发 08-1208-12 10:44
- 123 2 [朗迪集团吧] 王者之手已经连续失败两次了,看看能不能靠谱一 又又又又20cm 08-1108-12 10:44
- 88 3 [飞荣达吧] 又套一批 机车痴汉 08-1108-12 10:44
- 1094 30 [*ST起步吧] 我这人,你们可以不认;但我这话,你们不得不认 股友8921Do9892 08-0908-12 10:44
- 70 0 [巨轮智能吧] 为什么这么弱 平易近人的李秋水 08-1208-12 10:44
- 193 0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没有买,一键清仓了太浪费时间和资金了没有 小可愛好多涨停板 08-1208-12 10:44
- 76 0 [天顺股份吧] 新疆板块异动拉伸 股友5yE6329136 08-1208-12 10:44
- 65 0 [多晶硅吧] 真的是谁涨就跟谁,只要市场上有上涨的品种就能 股友02r69z8958 08-1208-12 10:44
- 72 0 [融捷健康吧] 加仓个100手让韭菜看一下格局 二蛋爱炒股 08-1208-12 10:44
- 72 0 [优博讯吧] 自从买了这个股票。把隔离屋的狗笑死了。 挖金看风 08-1208-12 10:44
- 69 0 [*ST八钢吧] 没买到你,7.63买了西部建设,所以龙头买不到, 炒股已上岸 08-1208-12 10:44
- 82 0 [皇氏集团吧] 老黄还减持吗? 隔壁老王在门口 08-1208-12 10:44
- 88 0 [英联股份吧] 的翁伟伟低价转让股份。今天就开始砸盘了。要砸 沉稳的司马艳 08-1208-12 10:44
- 66 0 [天府文旅吧] 太坏了,建议大家一起举报,这太不正常了 沉毅果决照夜空 08-1208-12 10:44
- 73 1 [杭州银行吧] 杭州银行只跌不涨,真浪费行情 n143744096739520 08-1208-12 10:44
- 65 0 [长城军工吧] 买100试试运气,就算跌10元才赔1000元 股价翻翻乐 08-1208-12 10:44
- 84 0 [读者传媒吧] 这走势还有人唱多?长城军工不香吗 奋发的龚博弘 08-1208-12 10:44
- 67 0 [日海智能吧] 吗的 仪态万千的邱柏 08-1208-12 10:44
- 69 0 [天风证券吧] 哪些的再卖 随风而动0524 08-1208-12 10:44
- 92 0 [中国10年期国债吧] 真够舰的,涨这么多 荔浦大芋头 08-1208-12 10:44
- 75 0 [双林股份吧] 呀 鸿雁在云鱼藏水 08-1208-12 10:44
- 100 2 [中国电影吧] 浪浪山的票房不是挺好的为什么要一直要那么走? 来财小宝贝 08-1208-12 10:44
- 80 1 [青岛金王吧] 下午要绿呀 过去和现在 08-1208-12 10:44
- 83 1 [新研股份吧] 算了别琢磨了,明天再说吧,没啥事是等一天解决 冰河世纪的鱼 08-1208-12 10:44
- 87 2 [中孚信息吧] 社保这么不给力吗 善良的郝仁 08-1208-12 10:44
- 254 1 [银河中证机器人指数发起式C吧] 板块轮动快,今天我低吸这只! 玖儿养基 08-1208-12 10:44
- 83 2 [青岛啤酒吧] 你赶紧拉一根大阳线,我好走路 mx66666666 08-1208-12 10:44
- 302 4 [苏州固锝吧] 啥时候补涨涨停@妙想 静静的看庄表演吧 08-1108-12 10:44
- 58 0 [长城军工吧] 再涨我也不买,我看谁是最后一棒 大力出奇迹2025牛 08-1208-12 10:44
- 73 0 [交大铁发吧] 拉萨团确实厉害 清雅的宋崴 08-1208-12 10:44
- 72 0 [张江高科吧] 对倒线出货 骑牛会织女 08-1208-12 10:44
- 162 0 [COMEX黄金吧] 老阳:这周再次挑战1000点加! 阳Lyangv190 08-1208-12 10:44
- 69 0 [张江高科吧] 对倒线出货 骑牛会织女 08-1208-12 10:44
- 189 0 [华夏中证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业ETF发起式联接A吧] 【附信创实时参考净值】两市活跃背景下对波动的 基金观察员夏夏 08-1208-12 10:44
- 73 0 [力源信息吧] 等退市,天天跌!!!!! 冬冬股市 08-1208-12 10:44
- 101 1 [妙可蓝多吧] 不用想,下面托单27肯定破 独立慎思 08-1208-12 10:44
- 113 2 [珍酒李渡吧] 持有了几天,今天涨3个多点卖的,真的是要 如果没炒股就好了 08-1208-12 10:44
- 110 3 [永贵电器吧] 泰永长征秒板,永贵俩年没有涨停了 万物可链永贵电链 08-1208-12 10:44
- 183 1 [口子窖吧] 1.由于大宗交易拥有独立的交易系统,区别于日常 智能埋伏手 08-1208-12 10:44
- 81 0 [万科A吧] 天天输血,还要输几年? 账户已注销 08-1208-12 10:44
- 65 0 [恒宝股份吧] 宝哥,今天涨停就是大哥了 太平盛世王者归来 08-1208-12 10:44
- 87 0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C吧] 买了之后就没涨过,真是 金角大王呀 08-1208-12 10:44
- 64 0 [国轩高科吧] 23块钱支持 有决策力的尹泓3 08-1208-12 10:44
- 74 0 [航天电子吧] 谁在打压 n276313399848160 08-1208-12 10:44
- 64 0 [德生科技吧] 发现散户接盘,主力出贷,快跑 股友910w6l2680 08-1208-12 10:44
- 74 1 [太极集团吧] ,挖再大的坑有点脑子的撒户会卖吗。 股市财富太极 08-1208-12 10:44
- 101 1 [北巴传媒吧] 那么弱,怎么敢进? 股友956r27M995 08-1208-12 10:44
- 94 0 [上海亚虹吧] 发软文就要小心了 股友V161923o02 08-1208-12 10:44
- 89 2 [*ST美丽吧] 4.93买的认输 炒股不过一场梦 08-1208-12 10:44
- 112 2 [格力电器吧] 几号分红呀? 股友gMt1xd 08-1208-12 10:44
- 117 6 [焦煤吧] 1256今天还能破吗站岗了 婀娜妩媚的陈皓轩 08-1208-12 10:44
- 915 23 [盈方微吧] 站错队了,跌幅靠前的都是高位股,你这算逆子 股民小姚哥 08-0408-12 10:44
- 75 0 [上海贝岭吧] 半导体领域的阿斗 sxzzsususu 08-1208-12 10:44
- 86 0 [金信稳健策略混合A吧] 每天看看热点挺好 大道有形我无形l 08-1208-12 10:44
- 67 0 [宇瞳光学吧] 涨不涨停无所谓,只要天天涨个不停就行 明前一叶 08-1208-12 10:44
- 79 0 [晨曦航空吧] 25.77肯定是近期的大顶啊 好事爱多磨 08-1208-12 10:44
- 99 0 [*ST瑞茂吧] 60,砸下来下面接着 悄悄的进村 08-1208-12 10:44
- 70 0 [山河智能吧] 新疆交建西部建设 明天更漫长丶 08-1208-12 10:44
- 75 0 [东方财富吧] 互联网券商从指南针轮动到同花顺 股友WsNdD 08-1208-12 10:44
- 65 0 [万里马吧] 顶不住了,我割肉了,啊啊啊啊啊啊 尽职的车宇航 08-1208-12 10:44
- 77 0 [亚宝药业吧] 大A第一量化 股友Tk3Hjy 08-1208-12 10:44
- 76 0 [亚泰集团吧] 站上2元一马平川 私募投资者 08-1208-12 10:44
- 352 2 [拓维信息吧] 2025华为算力场景发布会暨北京xPN伙伴大会即将 股友henHpx 08-1208-12 10:44
- 66 0 [上海沪工吧] 拉起啊 股友0056z8n859 08-1208-12 10:44
- 81 0 [中原证券吧] 中原证券严重低于大盘 股友0760x1E963 08-1208-12 10:44
- 60 0 [汉桑科技吧] 它不会放过谁! 股友75716h2E55 08-1208-12 10:44
- 84 0 [联创光电吧] 哈哈别装了你,本性是改不了的。今天来到58,明 一朵吒儿 08-1208-12 10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