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22 12 [钢研高纳吧] 最好是再蹲一下,浅浅的破一下趋势。该走的都会 收割新韭菜 08-0808-12 10:55
- 62 0 [中芯国际吧] fw,别拖累我h芯 活火山119 08-1208-12 10:55
- 137 0 [诺安优化收益债券C吧] 爱了爱了!债基持仓体验太安心啦,持仓的这只$中 新奇的郝程栋 08-1208-12 10:55
- 70 0 [ST合纵吧] 涨一天,跌一天,真的想吐了,跌不下去,硬不起 老练的红来绿往 08-1208-12 10:55
- 66 0 [海立股份吧] 有病,我一卖了,天天涨停 笑口常开好运连连 08-1208-12 10:55
- 64 0 [中科信息吧] 高抛低吸最合适,冲高就跑 金生富贵 08-1208-12 10:55
- 77 0 [亚宝药业吧] 涨你不跟,跌的时候你可积极了!哎 茁壮成长的小糯米 08-1208-12 10:55
- 66 0 [华海清科吧] 拖来了,快跑啊 风趣的蒋熙 08-1208-12 10:55
- 240 0 [吉视传媒吧] 有人说这只是一部电影而已值这么多的涨停吗!我 小小方新侠 08-1208-12 10:55
- 68 0 [永和智控吧] 买这个票的都是赌徒 炒股让我没有爱 08-1208-12 10:55
- 70 0 [金蝶国际吧] 草 小仙999 08-1208-12 10:55
- 103 1 [瑞可达吧] 这股主力没想明白一点,只有逼空往上拉才能舒舒 昆塔肯太2460 08-1208-12 10:55
- 134 1 [聚杰微纤吧] 我还能等到回本的那天吗 基民yv16966673 08-1208-12 10:55
- 71 2 [长春高新吧] 中报业绩问题挺大!要不然也不会不死不活的 金盘洗手66 08-1208-12 10:55
- 473 7 [西域旅游吧] 十五分钟小散卖超两个亿,真的服了,昨天被主力 抗抗村韭菜 08-1208-12 10:55
- 506 8 [XD贵州茅吧] 明天业绩就出了,要是二季度同比腰斩,不知道会 喜盈盈得龙啸天 08-1208-12 10:55
- 65 0 [六九一二吧] A杀 通财八方 08-1208-12 10:55
- 68 0 [富瀚微吧] 兄弟们,获利10%,我先撤退了 主力克星兼操盘手 08-1208-12 10:55
- 84 0 [螺纹钢吧] 横盘弟而已拉高了怕便宜人不敢拉想拉就这需求不 账户已注销 08-1208-12 10:55
- 68 0 [华银电力吧] 后悔7.8没有跑啊,肠子悔青了 要好好的5 08-1208-12 10:55
- 108 1 [云铝股份吧] 三次了就是冲不过 z11061104 08-1208-12 10:55
- 299 1 [锡振转债吧] 顶背离? 终身学习者 08-1208-12 10:55
- 272 1 [天娱数科吧] 我错了 啥时候长脑子啊 08-1208-12 10:55
- 102 1 [亚光股份吧] 卖了麒盛科技买了亚光,结果麒盛涨了,亚光跌了 股友drZXBw 08-1208-12 10:55
- 78 1 [航天智装吧] 砸个十几点下来啊!你这样有气无力搞得我想抄又 股友1V5dtp 08-1208-12 10:55
- 342 7 [卫星化学吧] 骂我的人还在吗?早上吃了一波肉,反手做多了。 韭菜成熟 08-1208-12 10:55
- 493 1 [宝兰德吧] 宝兰德股票近期表现强劲,公司专注于企业和云计 鹰眼量化 08-1208-12 10:55
- 82 2 [玉禾田吧] 今天跑了不少,我也跑了,赚钱了 藤壶回马枪 08-1108-12 10:55
- 74 0 [ST龙大吧] 股吧里有人挣到钱吗? 让我给你点个赞 08-1208-12 10:55
- 68 0 [云铝股份吧] 现在庄家出锤子货,散户比庄家还跑得快。所以必 喜欢炒股一辈子7577 08-1208-12 10:55
- 61 0 [长春高新吧] 人才 见贤思齐de安杰罗 08-1208-12 10:55
- 85 0 [上海银行吧] 看来10元的底还是要去摸一下 源源不断1014 08-1208-12 10:55
- 72 0 [玻璃吧] 估计今天东证席位在玻璃期货(全合约)上对倒会 股友70Mt066787 08-1208-12 10:55
- 66 0 [尔康制药吧] 昨天涨的今天还回去 ZFKZBB 08-1208-12 10:55
- 61 0 [粤万年青吧] 大盘跳水了这就歇菜了 以后嘎嘎嘎 08-1208-12 10:55
- 107 2 [景峰医药吧] 上当了 zhaohaiben 08-1208-12 10:55
- 129 3 [中国船舶吧] 午后拉板概率百分之一百来直播间交流 两广顶级财团 08-1208-12 10:55
- 80 2 [双鹭药业吧] …… 股友e6psqT 08-1208-12 10:55
- 61 2 [维峰电子吧] 发行价是肯定要过去的 sigur_oct 08-1208-12 10:55
- 134 5 [维宏股份吧] 今天冲击涨停 风之谷1234561133 08-1208-12 10:55
- 73 1 [杰克科技吧] 不能涨停的机器人都是假机器人概念 独孤求败555 08-1108-12 10:55
- 75 0 [富临精工吧] 今天不会上了,一个阳线,要好几个阴跌还吃掉, 牛牛飞飞688 08-1208-12 10:55
- 69 0 [上证指数吧] 套人行情 仝庄币 08-1208-12 10:55
- 72 0 [依米康吧] 算你狠,控盘严重的胡 方向余弦 08-1208-12 10:55
- 61 0 [西藏天路吧] 跌跌不休了 兜兜有米_财满满 08-1208-12 10:55
- 80 0 [平安先进制造主题股票发起C吧] 跌死丫的 成事在人某事在天 08-1208-12 10:55
- 80 0 [小米集团-W吧] 大行最新评级,维持上次评级不变。展望为负面, 不追高359 08-1208-12 10:55
- 69 0 [光线传媒吧] 22的时候太贪心了 沉着的郑泽哈 08-1208-12 10:55
- 72 0 [景旺电子吧] 靠,这孙子咋跌成这样了? 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 08-1208-12 10:55
- 88 1 [云从科技-UW吧] 天哥那边相对齐心一点 二楼加二楼 08-1208-12 10:55
- 92 2 [西部建设吧] 去你md我卖了,你就涨 沉着的章凌坚 08-1208-12 10:55
- 225 5 [拓尔思吧] 我就是坚守着,我不信他不会起来,洗洗盘而已, 基民hHk7bv 08-1208-12 10:55
- 184 2 [天沃科技吧] 不得不说,上海的票就像繁花里面的深圳帮,走的 稳了丨又涨停 08-1208-12 10:55
- 133 2 [XD健康元吧] 站上5天线就加仓补回,随时看多,估计破十二元 阿宝风声水起 08-1208-12 10:55
- 233 5 [万泽股份吧] 总感觉这个票有点说法 华鑫粉丝煲 08-1208-12 10:55
- 342 10 [理想汽车-W吧] 点错了,95,7000多万买点成了卖。尴尬了 快乐的_小鱼儿 08-1108-12 10:55
- 72 0 [晶科科技吧] 先德西区 韭老8 08-1208-12 10:55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老乡别跑,银行牛又来了。 桀骜不驯oo1 08-1208-12 10:55
- 79 0 [华润双鹤吧] 这股就是熊猫队转融通在做局,根本玩不过。大资 欢乐的蔡言秋 08-1208-12 10:55
- 76 1 [华峰超纤吧] 这么舍不得涨的!真少见! 韭菜韭菜越久越菜 08-1208-12 10:55
- 71 1 [旋极信息吧] 今天预计收4.97 股友f928y99167 08-1208-12 10:55
- 72 1 [科远智慧吧] 千万次的问后 陽光会在煎熬后 08-1208-12 10:55
- 78 0 [华银电力吧] 一点格局都没有。拉高出货 有魄力的小红花 08-1208-12 10:55
- 119 3 [利欧股份吧] 《早上洗盘下午拉》《闭眼继续加仑》《目标20》 万事通股霸霸 08-1208-12 10:55
- 116 4 [赢时胜吧] 说了高点你们不信哈哈哈亏钱真不冤 有条理的严妤晔 08-1208-12 10:55
- 93 2 [ST南新吧] 这垃圾到底要跌到多少?能不能卖的完 泥鳅爱吃鱼 08-1208-12 10:55
- 248 8 [飞荣达吧] 不要到我面前当小丑 刻苦钻研滴神算 08-1208-12 10:55
- 117 1 [银河电子吧] 走势上已经连续好多天的想拿下5.60高地,如果久 张志远初入股市 08-1208-12 10:55
- 79 1 [万马股份吧] 各位兄弟,调仓换股,没必要守了,外面机会大把 不对路就跑 08-1208-12 10:55
- 84 1 [森萱医药(已切换)吧] 妈呀.这是什么仙骨 直接的杨红1 08-1208-12 10:55
- 76 1 [联合水务吧] 完蛋了,那些被套的韭菜开始唱多了,那肯定要跌 稳稳的拿住筹码 08-1208-12 10:55
- 1305 12 [冀衡医药吧] 盘中有一个很有意思的事情,跌停快吃到大单的时 一定要年年发大财 08-1108-12 10:55
- 61 0 [硕贝德吧] 真是服了,主力太恶心了 股友p11Xex 08-1208-12 10:55
- 69 0 [旋极信息吧] 寒武纪十个点了!!!!!你好歹表现一下 transironman5347 08-1208-12 10:55
- 75 0 [供销大集吧] 真垃圾 股友2o12651C62 08-1208-12 10:55
- 85 0 [上海钢联吧] 要跌了,所有板块和概念全是绿的 股市里没有大哥 08-1208-12 10:55
- 61 0 [海通发展吧] 就这? 秦隋之流 08-1208-12 10:55
- 59 0 [中嘉博创吧] 利好兑现,我服了 行走的韭菜芽 08-1208-12 10:55
- 74 0 [景旺电子吧] 不会是业绩爆雷了吧?! 欢快的祝茁 08-1208-12 10:55
- 64 0 [森源电气吧] 回打5.30 股友99L755l266 08-1208-12 10:55
- 69 0 [贝瑞基因吧] 废了吗? txh红红火火 08-1208-12 10:55
- 66 0 [碳酸锂吧] 给你们机会平仓了你平了吗?怕不是还加仓了吧哈 长跌电力 08-1208-12 10:55
- 63 0 [兄弟科技吧] 千万别再买了越买越跌 股友8073755n7F 08-1208-12 10:55
- 73 1 [汉王科技吧] 靠靠靠,两天没看,27变25 云南小哥哥 08-1208-12 10:55
- 83 2 [安诺其吧] 探底回升 股友67n507033Z 08-1208-12 10:55
- 72 0 [黄金/美元吧] 砸手上了 有组织能力的卢湘 08-1208-12 10:55
- 69 0 [景旺电子吧] 吓死了,一看不妙59.55跑了 骑扬积玉de李洛阳 08-1208-12 10:55
- 74 0 [科大讯飞吧] 太垃圾,59块跌下来的,天天绿 烽火太行 08-1208-12 10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