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1 0 [漳州发展吧] 怎么反弹? 无周37 08-1208-12 10:55
- 70 0 [兴森科技吧] 了,今天又是哪个高管在抛售股票了 股友lyflC8 08-1208-12 10:55
- 68 0 [澳柯玛吧] …… 干练的冯光耀 08-1208-12 10:55
- 70 0 [吉林化纤吧] 你吗好好做票不行 漫天飞雪ddd 08-1208-12 10:55
- 67 0 [哈投股份吧] 国盛涨停,这个第二波冲不上去,7.28卖,等跳水 股友710G68990P 08-1208-12 10:55
- 65 0 [士兰微吧] 服了 半仓震荡 08-1208-12 10:55
- 66 0 [兄弟科技吧] 试盘,假摔,别怕。 撒哈拉的雨 08-1208-12 10:55
- 65 0 [宁波东力吧] 头皮发麻 磐石771 08-1208-12 10:55
- 70 0 [爱施德吧] 开始砸。可劲砸。 不幸言中 08-1208-12 10:55
- 306 4 [东方海洋吧] 昨天那个3.2万手,赚一分钱就跑了吗 不要在乎眼前得失 08-1208-12 10:55
- 71 1 [巍华新材吧] 早上走了,赚了10个点,太墨迹了,21.19连续几 股道有财 08-1208-12 10:55
- 269 9 [美诺华吧] 明天高开跑路,尾盘封的隔天一律不拿 古城孤城顾诚 08-1108-12 10:55
- 136 1 [广汇物流吧] 清仓了,资金大逃亡,还是广网股性好 账户已注销 08-1108-12 10:55
- 74 0 [拓斯达吧] 华西证券,推荐最高点!哈哈哈 蹭卖柯基 08-1208-12 10:55
- 122 0 [航天电子吧] 明天如果没有击穿10天线,可以继续持有,破了必 股友mBYAb8 08-1208-12 10:55
- 64 0 [鑫科材料吧] 没有退路可退,给我冲 股友ziQZEX 08-1208-12 10:55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完了,完了 博弈概率的局外人 08-1208-12 10:55
- 66 0 [日海智能吧] 越是上蹿下跳的票,越是要心静,不要看形态,要 长藤资本专用席位 08-1208-12 10:55
- 64 0 [中大力德吧] 如此之虚弱了马 IPO公司观察室 08-1208-12 10:55
- 74 0 [电投产融吧] 这家公司真是cu生啊,大盘,板块行情那么好,垃 股友5F0f051296 08-1208-12 10:55
- 286 0 [中超控股吧] 资金这样出货,今天不跌停才怪 别轻易看多 08-1208-12 10:55
- 78 1 [登康口腔吧] 煎熬了快两个月,今天终于割肉卖掉,庄你可以拉 Hxlm柠檬 08-1208-12 10:55
- 78 1 [岩山科技吧] 主力,我走了,你可以拉了 上来混口饭吃 08-1208-12 10:55
- 74 0 [北方铜业吧] 上有抛盘下有托盘,看你表演!逢低买入! 股友al02567176 08-1208-12 10:55
- 62 0 [广东建科吧] 这个票没人玩,赶紧跑路 有进取心得小乖乖 08-1208-12 10:55
- 59 0 [中国长城吧] 终于睡醒了 基民0x3871M703 08-1208-12 10:55
- 61 0 [深城交吧] 自从去年到现在你从来没有大涨过啊! 幸福的丁怡萱 08-1208-12 10:55
- 93 0 [康龙化成吧] 今天这么拉胯 股市捞金挣生活费 08-1208-12 10:55
- 87 1 [云南白药吧] 工业大麻大涨,你也不涨 香苑东园 08-1208-12 10:55
- 150 0 [通化金马吧] 调整时间差不多了,周线月线开始反弹 样条函数 08-1208-12 10:55
- 91 2 [建元信托吧] 百分之九十的时间落后于板块涨速 股友5866L2815V 08-1208-12 10:55
- 82 2 [仕佳光子吧] 不是,光子,最近这对吗?跑不赢板块指数了 十年一倍龙头 08-1208-12 10:55
- 119 5 [健尔康吧] 哪位大佬知道:僵尸股有没有成为妖股的可能?哪 寻牛启步 08-1208-12 10:55
- 68 0 [汇顶科技吧] 我真是傻。早上补了你没补烽火 無忧无忧 08-1208-12 10:55
- 70 0 [利欧股份吧] 大托单,必破,必跌! 账户已注销 08-1208-12 10:55
- 77 0 [华能国际吧] 真拉能不能涨涨 随风666888 08-1208-12 10:55
- 79 0 [舒泰神吧] 没见过你跌20个点今天试一下 股友5083l6Y215 08-1208-12 10:55
- 395 0 [金发科技吧] 感谢,赚了5w了 账户已注销 08-1208-12 10:55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A股不行了,回3500 金山银滩 08-1208-12 10:55
- 65 0 [胜宏科技吧] 太猛了,拉下琮达 凤舞龙盘 08-1208-12 10:55
- 62 0 [蓝色光标吧] 太不争气了 喜欢就去做 08-1208-12 10:55
- 85 0 [快手-W吧] 有些人卖了就天天忽悠散户追高抢筹,主力就派筹 金银花开 08-1208-12 10:55
- 95 0 [华力创通吧] 这个市场就是这样,没办法,股东明确传出信息不 贪心土拨鼠 08-1208-12 10:55
- 63 0 [寒武纪吧] 这货!!这货!!! 金玉发财de王怜花 08-1208-12 10:55
- 73 0 [三花智控吧] 幸亏跑了,不要拿这种垃圾 n749413748270754 08-1208-12 10:55
- 72 0 [迦南智能吧] 垃圾到不能再垃圾了。 股友8x765220H2 08-1208-12 10:55
- 98 1 [广东建科吧] 拉的太急了,换手70%再去拉就没有那么大的抛压 宽容的王衍慕 08-1208-12 10:55
- 76 1 [安徽建工吧] 他们公司的电话,你们还能打通吗?大盘3400的时 再也不买安徽股 08-1208-12 10:55
- 115 5 [中海达吧] 是上还是下?捉摸不透 晓鹏2003 08-1208-12 10:55
- 70 0 [川润股份吧] 已清仓,主力你们随意 韭菜坑里的宝总 08-1208-12 10:55
- 76 0 [良品铺子吧] 真有人信抖音啊。。。。还不如去澳门。 决心的决心 08-1208-12 10:55
- 70 0 [ST棕榈吧] 只会跌!不会涨 为己为人 08-1208-12 10:55
- 84 0 [华凯易佰吧] 下班了,下午收盘能保住六毛就不错了 股往金来21 08-1208-12 10:55
- 72 0 [苏州固锝吧] 绿龟!tui 账户已注销 08-1208-12 10:55
- 73 0 [福莱特吧] 都说了家族企业不能买要买买锂矿底在2元 心细如尘的林佳玉 08-1208-12 10:55
- 70 0 [卫星化学吧] ,挂的18.25居然没成交,差我那一毛吗 海里的孤泳者 08-1208-12 10:55
- 71 0 [中国西电吧] 这个西电牛,几个星期都是来回几分钱涨跌。烂股 股友3KzwuI8326 08-1208-12 10:55
- 75 0 [中科软吧] 没希望了 中科软垃圾股 08-1208-12 10:55
- 63 0 [硕贝德吧] 创了历史新高,你也不用这么砸吧??疯了 梦骆驼 08-1208-12 10:55
- 29 0 [恒生互联网ETF万家吧] 不贪 勤奋的杨慕 08-1208-12 10:55
- 79 1 [富满微吧] 涨停。目标价100元。 一天一瓶茅台 08-1208-12 10:55
- 92 2 [日海智能吧] 明日出的去吗 梭哈才能中大奖 08-1208-12 10:55
- 89 1 [智度股份吧] 这种横盘就是为了出货,砸盘,下跌,不要来接盘 火山小王子 08-1208-12 10:55
- 88 2 [德展健康吧] 不会进了被套了吧 求放过韭菜 08-1208-12 10:55
- 81 1 [天壕能源吧] 果然如此,要避开散户,东方环宇目前六个点了, 股友16ay063323 08-1208-12 10:55
- 93 1 [湘电股份吧] 你们看一下资金,都是散户在买,建议不要买了, 股市没有韭菜 08-1208-12 10:55
- 94 2 [锐科激光吧] MACD死叉了,也没量能,回调锁定 神机妙算de赤兔马 08-1208-12 10:55
- 113 3 [退市创兴吧] 多半补昨天缺口 亨通军师 08-1208-12 10:55
- 75 4 [东通退吧] 来呀,跌破5.22我就走。 ST_逆反哥 08-1208-12 10:55
- 72 0 [杉杉股份吧] 好,就这样不要动 买几个菜 08-1208-12 10:55
- 69 0 [中远海科吧] 垃圾,不希望你留点明天跌的空间 超短线小韭 08-1208-12 10:55
- 121 0 [深水规院吧] 目前为止雅下概念股已有两只涨停了,但多数还处 一游客 08-1208-12 10:55
- 62 0 [飞荣达吧] 废了 买到的全是杂毛 08-1208-12 10:55
- 81 0 [泽宇智能吧] 要发 马如龙1718 08-1208-12 10:55
- 88 0 [盈趣科技吧] 和上周五差不多,借着人脑板块大涨出货 股友lC5oE9 08-1208-12 10:55
- 137 0 [*ST东晶吧] 无锡是多么钱拿到手的,无锡可是创新药、生物制 甜甜的柚花茶8 08-1208-12 10:55
- 80 0 [利安隆吧] 是不是又套进去一批? 股友91036y3z66 08-1208-12 10:55
- 73 0 [华银电力吧] 昨天的拉升和早盘的拉升已经有人离场了。剩下就 等别急 08-1208-12 10:55
- 63 0 [贝瑞基因吧] 不停出货 执着的白言秋 08-1208-12 10:55
- 63 0 [硕贝德吧] 完了。。一追就跌? 牛市亏钱韭菜 08-1208-12 10:55
- 66 0 [翰宇药业吧] 太TM的稀碎了 股友RaSvhI 08-1208-12 10:55
- 79 0 [华茂股份吧] 有吉现传煤的耍注意安全,我今吉视走了转接力华 股友4QGYh9 08-1208-12 10:55
- 70 0 [广信材料吧] 上不去就要下来逛逛了今天 基民F93R789189 08-1208-12 10:55
- 76 0 [通威股份吧] 今天就这样了,只会跌不会涨的 基民X97025988t 08-1208-12 10:55
- 74 0 [新恒汇吧] 幸亏进了300706 a老司机 08-1208-12 10:55
- 74 0 [中航沈飞吧] 主力没长城军工强大 股友zHjN55 08-1208-12 10:55
- 82 0 [药师帮吧] 这压单的水平杠杠的! 惊雷巨响平地哥 08-1208-12 10:55
- 70 0 [东山精密吧] 主力一上班就来个下马威 股友71085pd680 08-1208-12 10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