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1 1 [天府文旅吧] 服了服了,佩逼服了 st辉丰退 08-1208-12 11:21
- 307 3 [华微电子吧] 请问资深股,以前有停牌日涨停的股票吗,我需要 挣钱给媳妇买榴莲 08-1208-12 11:21
- 94 1 [农业银行吧] 涨停吧,散户也买了 MP齐天大圣 08-1208-12 11:21
- 109 1 [福安药业吧] 今天收515以上,明天早晨涨停板6块多,8块很容 经纶亨通de楚留香 08-1208-12 11:21
- 111 3 [宝光股份吧] 你厉害我受不了!跑路了 满仓梭哈往里干 08-1208-12 11:21
- 191 2 [捷昌驱动吧] 几个大户搞砸了捷昌,去看看机器人股票,业绩2 有自信的雨蓝点6 08-1208-12 11:21
- 290 3 [圣邦股份吧] $圣邦股份(SZ300661)$ 余改变 08-1208-12 11:21
- 66 0 [华胜天成吧] 十分钟前被洗掉了 股友07Z92M8693 08-1208-12 11:21
- 74 0 [兄弟科技吧] 十年大顶了 财运满堂得文泰来 08-1208-12 11:21
- 74 0 [盛屯矿业吧] 久盘就会乀 票友888 08-1208-12 11:21
- 85 0 [熙菱信息吧] 该股小庄家选择破位下跌,已经暴露出是弱庄,散 赌者不赌 08-1208-12 11:21
- 75 0 [捷强装备吧] 暂停关税,不打了,局势稳住了,还不跑等着被埋 骑牛的是你王哥 08-1208-12 11:21
- 916 1 [股市实战吧] 海光信息今日海量限售股解禁,头一次看到解禁市 如何呢能怎 08-1208-12 11:21
- 117 1 [博汇转债吧] 拿着你的时候。你一直都是绿色。卖了你。你就涨 江湖无敌叁少 08-1208-12 11:21
- 99 1 [ST美晨吧] 美晨科技当前处于内忧外患的关键阶段,立案调查 真实现状 08-1208-12 11:21
- 96 2 [大宏立吧] 我就不解,为啥还有人在卖?为啥还有人在卖? 股友ButOTy 08-1208-12 11:21
- 70 0 [北斗星通吧] 大资金都跑路了 股友R681817F30 08-1208-12 11:21
- 83 0 [*ST万方吧] 怎么没有敢死队啊 平和宁静的火生土 08-1208-12 11:21
- 75 0 [东山精密吧] 大家怕了。拉了就跑了。格局不了一点 股友c686X19169 08-1208-12 11:21
- 88 0 [广发双债添利债券E吧] 投资就是把资产均衡配置起来,现在的债市投资性 想要赚票子 08-1208-12 11:21
- 78 0 [元隆雅图吧] 我在这个股里面都亏了1个w割肉,你们还在这坚守 做趋势的王者 08-1208-12 11:21
- 82 0 [光明乳业吧] 哇,又涨一个点,又过年了 三支铅笔 08-1208-12 11:21
- 89 0 [隆华转债吧] 坑啊 立潮头号令八方 08-1208-12 11:21
- 81 0 [天银机电吧] 都是设计好的图形 有用的盛皓轩 08-1208-12 11:21
- 78 0 [特发信息吧] 要不是板块强力支撑,这货今天打底跌5个点 军弟炒股 08-1208-12 11:21
- 84 0 [湘潭电化吧] 13.13以上都得跑! 门铃88888 08-1208-12 11:21
- 62 0 [寒武纪吧] 机构真有钱,可以为所欲为。 有魄力的紫夜轩19 08-1208-12 11:21
- 61 0 [天府文旅吧] 600881快 专做回踩潜力股 08-1208-12 11:21
- 66 0 [宁波东力吧] 早上忙了没有卖,结果白搞 郭总的贤内助 08-1208-12 11:21
- 107 0 [上海家化吧] 割肉走了,我胡汉山还会杀回来的…… 持善心存善念 08-1208-12 11:21
- 129 4 [西藏天路吧] 跑路!跑路! 右侧追涨 08-1208-12 11:21
- 110 3 [松炀资源吧] 现在17.65,还差2.5 投机客007 08-1208-12 11:21
- 347 1 [XD屹唐股吧] 集合竞价进的放水啦 chao2021大底 08-1208-12 11:21
- 78 0 [朝阳科技吧] 还的是福日电子活跃度高这咋毛 一天一支涨停板 08-1208-12 11:21
- 69 0 [雄帝科技吧] 说吧,刚刚是谁骂大哥了 筱柚子 08-1208-12 11:21
- 76 0 [山东墨龙吧] 今天应该还能向上冲一冲。 股友706Wo51979 08-1208-12 11:21
- 79 0 [动力新科吧] 又骗一批人进来 BLNBB 08-1208-12 11:21
- 109 0 [股市实战吧] 汽车新动力车板块融资增持介入行业领先的长城汽 板块投资clup 08-1208-12 11:21
- 185 1 [*ST海利吧] 日线破位了,周线还可以,破7.36元就不好说了, 红牛123456HupOwh 08-1208-12 11:21
- 128 2 [汇成真空吧] 昨晚已经说了原因,后续继续看好 爱理财的人字拖 08-1208-12 11:21
- 148 3 [技源集团吧] 龙头只有在你不经意中飞升,即日起我就是你忠实 甜蜜的哥泽哈 08-1208-12 11:21
- 83 1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金利丰,金永丰,都不是好鸟,一直做空的 怕高都是可怜人 08-1208-12 11:21
- 144 5 [五洲新春吧] 人家昨天涨的今天都没跌完,不知道你跟着跌什么 n125 08-1208-12 11:21
- 77 0 [秦港股份吧] 强压位 汤姆与杰瑞 08-1208-12 11:21
- 165 8 [德生科技吧] 小单拉,大单出,废了,虽然我也买了,但是明天 坚持复盘 08-1208-12 11:21
- 80 0 [江特电机吧] 解除质押为啥8月8号的事情,12号才给通报,我去 短线狙击0713450 08-1208-12 11:21
- 68 0 [山东墨龙吧] 不容易骗了 瑞气的融琛 08-1208-12 11:21
- 90 0 [霍普股份吧] 这票现在就是围绕20天线诱多的长期阴跌走势,不 米图图 08-1208-12 11:21
- 72 0 [焦煤吧] 你要搞死人 我不行我得再看看 08-1208-12 11:21
- 68 0 [东土科技吧] 这股每天跟机器人,要不是有个操作系统,就全网 股友vIJf9a 08-1208-12 11:21
- 90 0 [百合花吧] 买它1个亿,干! 英姿飒爽的識幾 08-1208-12 11:21
- 74 1 [蜂助手吧] 又踩到雷, 股友I3L8372363 08-1208-12 11:21
- 79 1 [晶科能源吧] 昨天涨的又还回去了 神奇市场 08-1208-12 11:21
- 306 0 [春光科技吧] 春光科技近期的股价表现显示,虽然有主力资金的 财源满堂红涨停 08-1208-12 11:21
- 78 0 [北方稀土吧] !!1 蓝战士76 08-1208-12 11:21
- 73 0 [威马农机吧] 85元欧耶! 丨888888 08-1208-12 11:21
- 72 0 [DR诚意药吧] 能撤的就撤了吧,搞不好会调整到30日线左右蓄能 包大人来了 08-1208-12 11:21
- 89 0 [天源迪科吧] 今天看来哪个板块都不跟,稳定币来了,他下来了 乐观的魏灿18 08-1208-12 11:21
- 91 0 [华光新材吧] 49以下只50手不到,散户手上没东西了! Wrqy 08-1208-12 11:21
- 77 0 [深圳华强吧] 明天估计会调整了今天涨停不了的话 jz追涨杀跌 08-1208-12 11:21
- 102 0 [贤丰控股吧] 别看盘,让他自己玩,懂得都懂。散户等20号,中 恭喜有余de凌康 08-1208-12 11:21
- 74 0 [基金大咖秀吧] 中证A500添新翼 多策略增强启新程 南方基金 08-1208-12 11:21
- 84 0 [蓝黛科技吧] 这家伙常常挖坑,不是好东西 有判断力的顾羽12 08-1208-12 11:21
- 79 0 [农尚环境吧] 杀跌的莫名其妙~ tutu111119 08-1208-12 11:21
- 79 0 [众泰汽车吧] //@St面退泰://@St面退泰://第二个恒大汽车(众 山寨产品R众泰1 08-1208-12 11:21
- 75 0 [广东鸿图吧] 顺板块调整,有待放量啊! 天天佑333 08-1208-12 11:21
- 101 0 [正泰电源吧] 明显的主力高度控盘,到涨停板2万多手。抛压都 平和宁静的渡川6 08-1208-12 11:21
- 79 1 [兴齐眼药吧] 上眼药呐! 坚强滴守着 08-1208-12 11:21
- 77 2 [灿芯股份吧] 这个里面的游击队在做T哦,操 chanwha168 08-1208-12 11:21
- 229 5 [振东制药吧] 回购溢价 洪二郎0252 08-1208-12 11:21
- 83 0 [华能水电吧] 主力是在熬鹰吗,看谁受不了先交筹码 聪慧睿智的何博弘 08-1208-12 11:20
- 76 0 [XD贵研铂吧] 垃圾股 水晶96244 08-1208-12 11:20
- 376 0 [易方达先锋成长混合C吧] 大盘继续上攻,这轮牛市开始了吗? 天空之城zva 08-1208-12 11:20
- 86 1 [*ST闻泰吧] 何苦呢!害不到别人自己却伤得不轻!根本不会吓 股友oLp6Er4229 08-1208-12 11:20
- 163 3 [焦煤吧] 为什么涨这么多,有利好吗? 玉皇天帝888 08-1208-12 11:20
- 154 6 [广东建科吧] 盘子大,业绩差!此股没啥搞头! 小散老李 08-1208-12 11:20
- 154 8 [福日电子吧] 出了,反复炸板,出货的征兆。 端雅的乔珂 08-1208-12 11:20
- 229 1 [上证指数吧] 节奏就这个节奏,是不是冲压前高附近必有回落, 乘风天意_YKQ 08-1208-12 11:20
- 192 2 [川环科技吧] 中报已出,又可以减持了,中报前不允许减持,但 竹喧鑫劲 08-1208-12 11:20
- 51 1 [美中嘉和吧] 今天跌10个点 独立自主之贡萨洛 08-1208-12 11:20
- 80 0 [再鼎医药吧] …… 清的教徒 08-1208-12 11:20
- 66 0 [中国长城吧] 不卖还得等三个月 柔和的张南 08-1208-12 11:20
- 69 0 [科陆电子吧] 长期持有 正是修行时V 08-1208-12 11:20
- 66 0 [ST迪瑞吧] 上午高点成功跑路,今天是预判对了。期待15块左 出发的小鱼 08-1208-12 11:20
- 118 5 [海南橡胶吧] 本周4.98以上收盘,可高看一线。 粉色信号 08-1208-12 11:20
- 84 1 [勤上股份吧] 短期内估计没啥行情了,暂时先不盯盘了 积极的谷全1 08-1208-12 11:20
- 77 1 [新宙邦吧] 要跳水就早点跳吧,别又霍霍散户了 永远信同花 08-1208-12 11:20
- 83 0 [上纬新材吧] 寒武纪上天了,赶紧跟上 韭中的皇 08-1208-12 11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