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6 0 [豪威集团吧] 寒武纪20厘米,你1厘米都没有,真是啊 豪威钩庄啥也不是 08-1208-12 13:21
- 84 0 [美年健康吧] 这样的量做鬼都不灵 HX2899144664352474 08-1208-12 13:21
- 82 0 [江南化工吧] 有利空吗这货,跟跌不跟涨 股友GebfaT 08-1208-12 13:21
- 73 0 [中石科技吧] 正宗华为概念不怕 征途上的战斗者 08-1208-12 13:21
- 73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今天必过3674,个股就指望这一刻了 慢就是快吧哈 08-1208-12 13:21
- 79 0 [泸州老窖吧] 坚持持有 欧美日韩人间繁华 08-1208-12 13:21
- 100 0 [*ST华西吧] 这个庄好惨啊,好不容易拉到6块,遇到恶意做空 股友CCCC 08-1208-12 13:21
- 62 0 [长城军工吧] 威武威武 大草原里绿油油 08-1208-12 13:21
- 97 0 [路畅科技吧] 没主力,不好玩 流逝11 08-1208-12 13:21
- 69 0 [桂发祥吧] 龙头争霸赛!马上涨停! 脱线宝宝 08-1208-12 13:21
- 119 0 [工商银行吧] 【2015年9月2日阅兵前工行涨停,今年呢?】 股友wf09928870 08-1208-12 13:21
- 75 0 [上海港湾吧] 跌停让我买点 掌柜的 08-1208-12 13:21
- 79 0 [华密新材(已切换)吧] 跟上军工啊,军工太牛了 奔放的凌菲 08-1208-12 13:21
- 118 1 [寒锐钴业吧] 寒武纪涨停,此寒非彼寒,都是百元股差距怎么那 PF66 08-1208-12 13:21
- 133 2 [中芯国际吧] 寒武纪拉涨停了,大哥你涨十个点行不行?求你了 魅力的高光耀 08-1208-12 13:21
- 82 0 [盛和资源吧] 是哪个砸总在抛? 大吉如意得古榕 08-1208-12 13:21
- 186 1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A吧] 大盘已经3600,还在债基里躲牛市吗?想配股基的 子豪理财投资 08-1208-12 13:21
- 107 1 [御银股份吧] 我要梭哈了,大家不要拦着我,今年上50 巴韭特股神 08-1208-12 13:21
- 105 1 [联建光电吧] 前几届广场阅兵显示屏用联建光电,今年能不能再 kb空白 08-1208-12 13:21
- 75 0 [东芯股份吧] 冲啊小黑屋就小黑屋我陪着你怕毛线啊 股友k9a3605158 08-1208-12 13:21
- 73 0 [特力A吧] 妖王重现 小炒白菜 08-1208-12 13:21
- 79 0 [旋极信息吧] 涨停那天是游资操作,后面就是游资出货基金接货 股友5yAPwi 08-1208-12 13:21
- 57 0 [天富龙吧] 全部套牢 券在弦上 08-1208-12 13:21
- 79 0 [杉杉股份吧] 三年了,感谢让我回本了,走了,留下的发财 财源成章的玉天痕 08-1208-12 13:21
- 105 3 [上海凯宝吧] 哈哈,和死了一样 股友x329501R53 08-1208-12 13:21
- 65 0 [德生科技吧] 完犊子了 股友52n0n56220 08-1208-12 13:21
- 80 0 [华联股份吧] 散户大本营!涨两分钱都是难的! 股市嚎多必破产 08-1208-12 13:21
- 71 0 [力源信息吧] 益阳吃三阴一阳吃三阴 追追星 08-1208-12 13:21
- 70 0 [长江证券吧] 赶快收盘,, 仰望星空天马行空 08-1208-12 13:21
- 65 0 [通富微电吧] 板板 宏图钵满地李寻欢 08-1208-12 13:21
- 270 0 [鲁银投资吧] 滚,不卖不涨,一卖就飞 抢钱小能手 08-1208-12 13:21
- 79 0 [智飞生物吧] ,完美错过牛市 chy1234567890 08-1208-12 13:21
- 67 0 [横河精密吧] 这几天够呛了 韭菜韭菜越久越菜 08-1208-12 13:21
- 67 0 [汉桑科技吧] 到30以内才可能会长点 笑呵呵地伊登 08-1208-12 13:21
- 133 1 [远光软件吧] 这个1.2万手的是什么鬼? J先生很顽强 08-1208-12 13:21
- 69 0 [捷捷微电吧] 这就怂了 股友162o9v8329 08-1208-12 13:21
- 79 0 [唐人神吧] 唐人怂 成精了你 08-1208-12 13:21
- 79 0 [中信证券吧] $中信证券(SH600030)$ 谨慎的董羽君1 08-1208-12 13:21
- 58 0 [长城军工吧] 封了 扶摇直上九万里晴 08-1208-12 13:21
- 86 0 [宝鼎科技吧] 涨没你事,跌就有 陈gg亏钱日記 08-1208-12 13:21
- 70 0 [爱朋医疗吧] 确认过杂毛无疑 菜鸟0 08-1208-12 13:21
- 110 0 [盛和资源吧] 大聪明,老师们,不是都在看多吗,看不得人家说 远离瞎股 08-1208-12 13:21
- 89 4 [华电新能吧] 唉,进坑,,在加点仓,,,, 三狗l 08-1208-12 13:21
- 109 0 [金浦钛业吧] 我昨天还表扬脱离纺织业了,没想到今天又开始织 风度儒雅的吴楠莉 08-1208-12 13:21
- 93 1 [紫金银行吧] 11万股压的死死的 股友pv7lcx 08-1208-12 13:21
- 63 0 [长城军工吧] 涨停卖的人心里怎么想的,看似高价卖,但是明天 有教养的魏恺1 08-1208-12 13:21
- 70 0 [杉杉股份吧] 不动了,休息一会 玲珑玥儿 08-1208-12 13:21
- 74 0 [爱柯迪吧] 交投不活跃,利好不拉升,软弱 景瑜投资 08-1208-12 13:21
- 107 0 [中国动力吧] 军工价值重估,十年一遇大机会,大行情 股友8585Q68r73 08-1208-12 13:21
- 75 1 [南方泵业吧] 下再多的雨,南方泵业也不会再涨了吗? 爱国东方 08-1208-12 13:21
- 7972 1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C吧] 操作:1年8万,太爽了!加仓,加仓,今天重点加 小羊得亿 08-1208-12 13:21
- 124 2 [东芯股份吧] 寒武大帝带你飞,下午直线拉升。 震荡上行最稳妥 08-1208-12 13:21
- 414 13 [领先股份吧] 有大佬指导一下么,周五尾盘72进去了,以为抄到 股友0081n93a25 08-1208-12 13:21
- 65 0 [致尚科技吧] 谨慎点,一不小心套山顶 多财利市de王怜花 08-1208-12 13:21
- 67 0 [凤凰航运吧] 杀猪盘诱多出逃 睥睨的齐纭 08-1208-12 13:21
- 85 0 [ST百灵吧] 还不如一分钱玩一天,直接跌了一毛 一只小狗脱 08-1208-12 13:21
- 65 0 [范式智能吧] 跑,还要砸 回本之路上无路 08-1208-12 13:21
- 76 0 [比亚迪吧] ,大跌了 接盘侠66U897808L 08-1208-12 13:21
- 76 0 [神剑股份吧] 小心,大盘在诱多。 自信的冯念茜 08-1208-12 13:21
- 67 0 [威尔高吧] 加仓干就是 zs0608 08-1208-12 13:21
- 70 0 [福蓉科技吧] 央国企改革科技板块的垃圾 飞黄万贯de甄姬 08-1208-12 13:21
- 208 2 [千金药业吧] 这次不算重大资产重组 股友yX1paO 08-1108-12 13:21
- 77 0 [凯添燃气(已切换)吧] 站上14元才行 cgh45771882070 08-1208-12 13:21
- 194 0 [福日电子吧] 封神 金叔探市v 08-1208-12 13:21
- 72 0 [山河智能吧] 长城封板了 月经也是一本经 08-1208-12 13:21
- 76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科创芯片今天微涨4.5%,大A威武 基民0EX3CO 08-1208-12 13:21
- 63 0 [寒武纪吧] 牛啊牛啊牛啊 恒科还钱 08-1208-12 13:21
- 39 0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飞舞一个,比大A科技差远了。 股友23MU727123 08-1208-12 13:21
- 104 0 [卓创资讯吧] 当初是哪里的小作文发它是DS核心标的?第一个封 一百五十三条鱼 08-1208-12 13:21
- 110 0 [科大讯飞吧] deepseek要发布新版本,带动寒武纪等大涨,新版 大牛市009 08-1208-12 13:21
- 112 1 [宏发股份吧] 外资和内资都等着对方来给抬轿子 牛得林骑 08-1208-12 13:21
- 87 1 [华新建材吧] 火箭发射成功 有名字的网友6995 08-1208-12 13:21
- 93 1 [天际股份吧] 9块可以买一点 卖是师傅25 08-1208-12 13:21
- 96 5 [致远新能吧] 19.25洗出了,19接回 股友wer3dr 08-1208-12 13:21
- 74 0 [ST迪瑞吧] 天天如此,拉高出货 巴菲特在中国 08-1208-12 13:21
- 90 1 [银龙股份吧] 又要发套了 jyffjm20196 08-1208-12 13:21
- 83 2 [豪威集团吧] 快跑,一会儿就绿 股市逆风港 08-1208-12 13:21
- 84 1 [北方导航吧] 是不是不带个军字的就不给涨啊? 股友880z76u309 08-1208-12 13:21
- 104 1 [东方海洋吧] 这货完了。今天模拟盘买了许多。实盘昨天亏了几 土地主 08-1208-12 13:21
- 95 1 [中国卫星吧] 今后几年不是要发送上万颗卫星吗,这个股价相配 股友e7dYla 08-1208-12 13:21
- 73 0 [甘源食品吧] 买啥不好,买这个,恨得牙痒痒 dongnijiaofu 08-1208-12 13:21
- 81 0 [ST棕榈吧] 明天st宝鹰就跟这货一样的股价了。 福寿安康福 08-1208-12 13:21
- 75 0 [上海电气吧] 30万手哥都被压制住了 抄起胡萝卜当棒子 08-1208-12 13:21
- 71 0 [晶晨股份吧] 来一板,改变形象,本来就是好骨 吉祥成章得小燕子 08-1208-12 13:21
- 84 0 [巨轮智能吧] 信息真假,有料无料看股价!涨,不断地涨,说明 股友oeVPsl 08-1208-12 13:21
- 74 0 [长城电工吧] 主力试盘失败 专打股市剑人 08-1208-12 13:21
- 183 3 [上证指数吧] 讲个故事吧,大盘重回到了10.8那天,但散户账户 涨停板001239882 08-1208-12 13:21
- 167 3 [多晶硅吧] 午后大绿棒子安排。 顺势为王 08-1208-12 13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