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2 1 [蓝思科技吧] 大盘尾盘要跳水,我先卖出尾盘买入 kmwa 08-1208-12 13:37
- 91 1 [中金辐照吧] 大聪明越来越多,完蛋了,哎,倒霉啊 股友HViup6 08-1208-12 13:37
- 96 2 [格林精密吧] 公司富裕手握大把的钱,股价跌了这么久,连最起 zgwjyg 08-1208-12 13:37
- 93 3 [中钨高新吧] 砸盘啊 基民MXXgDE 08-1208-12 13:37
- 75 0 [中国船舶吧] 茅王,宁王,寒王,船王 该轮到我发财了吧 08-1208-12 13:37
- 85 0 [飞凯材料吧] 突破前告诉朋友,这种形志容易创新高。 老吴话股 08-1208-12 13:37
- 83 0 [香农芯创吧] 马上向上加速,五分钟级别即将调整完毕 干中学182 08-1208-12 13:37
- 86 0 [博云新材吧] 庄,你怎么对倒没关系。散户不卖,自己对倒去吧 股友UHKx67 08-1208-12 13:37
- 285 1 [华胜天成吧] 我这个大韭菜 A永不言败a 08-1208-12 13:37
- 88 1 [中交设计吧] 真是一坨10 谨慎买入等待2天 08-1208-12 13:37
- 72 1 [模塑科技吧] 大盘新高了,你新低。 股友IUyQOf 08-1208-12 13:37
- 81 0 [中远海能吧] 几手几手卖了 股友3tzkyn3366 08-1208-12 13:37
- 65 0 [昆仑万维吧] 砸盘 股友DrSdBd 08-1208-12 13:37
- 88 0 [长城军工吧] 好多人说洗盘,这个位置需要洗盘吗?还有说吓走 股友85D678x703 08-1208-12 13:37
- 69 0 [超讯科技吧] 弱 格局一下亏一年 08-1208-12 13:37
- 69 0 [北纬科技吧] 还是放弃了,只靠机器人,走不出来。 xxxxcccccffff 08-1208-12 13:37
- 64 0 [中国长城吧] 绝对封不了了,因为它尿性不好哈哈 尼森森淼淼 08-1208-12 13:37
- 72 0 [道氏技术吧] 利好频出,就是为了大股东减仓。 HB春之恋 08-1208-12 13:37
- 75 0 [友阿股份吧] …… 炊烟云霞 08-1208-12 13:37
- 88 1 [天府文旅吧] 昨天买了你,今天四支股票全是绿的。天府还是地 遥遥领先乐不可支 08-1208-12 13:37
- 77 1 [宝地矿业吧] 新疆的票 昵称道问 08-1208-12 13:37
- 100 2 [致尚科技吧] 顶在90这价格,未来打八折才能获得批准的增发, 东财网友9711513598389114 08-1208-12 13:37
- 129 2 [特发信息吧] 再不加仓没机会了 木舟驭浪 08-1208-12 13:37
- 140 3 [西藏天路吧] 抖音那骗子一张嘴就知道坏了,骗啦好多人了还有 鑫鑫鑫鑫鑫进金稳 08-1208-12 13:37
- 219 13 [*ST八钢吧] 这种巨亏的业绩,一个停牌你们就慌了 虎哥爱炒股 08-1208-12 13:37
- 146 1 [华鲁恒升吧] 宝丰业绩上行趋势,万华业绩是下行趋势,重仓宝 广東微型散户 08-1208-12 13:37
- 147 3 [金龙羽吧] 好像有一点反弹的迹象 股友b8VC8e 08-1208-12 13:37
- 127 5 [东方电气吧] 在这里等s的人也会炒股?让你们买吉利不买,偏 加仓三思别加仓 08-1208-12 13:37
- 315 1 [东北证券吧] 小盘券商股,价格低,有利于柚子强筹拉升! 火星天使 08-0908-12 13:37
- 70 0 [天齐锂业吧] 卖了卖了 漫漫的韭菜 08-1208-12 13:37
- 77 0 [XD福龙马吧] 持仓这支票每天做t的人赚麻了,我是真羡慕 基民30N203d153 08-1208-12 13:37
- 80 0 [德邦科技吧] 吧搞 股友500739U1F5 08-1208-12 13:37
- 72 0 [麦迪科技吧] 天天跌,没完没了 回本就出局 08-1208-12 13:37
- 316 0 [*ST海利吧] 关注了两个都是倒数第一个第二。 陈丶峰 08-1208-12 13:37
- 68 0 [强力新材吧] 转债股就是腊几,没得一点办法 奋起直追de加菲猫 08-1208-12 13:37
- 74 0 [中石科技吧] 31再说 传说中的够托 08-1208-12 13:37
- 72 1 [常友科技吧] 半死不活的样子, 股友82T996f115 08-1208-12 13:37
- 74 0 [新产业吧] 追进去的,那叫一个惨烈 股友h8957V2578 08-1208-12 13:37
- 88 0 [长江通信吧] 大盘天天涨,这玩意天天跌 shi_wang81 08-1208-12 13:37
- 136 0 [长江证券吧] 股市是讲故事的地方,不是比业绩的场地,珊瑚买 炒股养生的老哥 08-1208-12 13:37
- 74 0 [绿联科技吧] 没有大哥 股友02007OH270 08-1208-12 13:37
- 99 0 [ST信通吧] 2分钱,给我涨上去 股友V8518k1068 08-1208-12 13:37
- 85 0 [正和生态吧] 还有几天没能完成回购,这家公司会不会被ST啊 坦诚的吴小达 08-1208-12 13:37
- 75 1 [上证指数吧] 坚信你一定要下来,等 HAPPY的耀扬 08-1208-12 13:37
- 119 1 [快手-W吧] 跌的都没逻辑,难道纯做空啊? 反派青蛙 08-1208-12 13:37
- 93 1 [丽人丽妆吧] 还有冻结,估计不会有动作,今日误入明日割肉, 仙夫哥 08-1208-12 13:37
- 85 1 [胜利股份吧] 大盘涨了,是不是得想办法压住 股友hkkO3w 08-1208-12 13:37
- 93 1 [华软科技吧] 这都拉不动太弱了换了 哇塞哇塞666 08-1208-12 13:37
- 112 1 [ST百利吧] 沉住气,六毛没砸下去,就说明稳了 咦涨停了 08-1208-12 13:37
- 345 7 [天沃科技吧] 微电子何去何从可能已经有消息了,肯定是与此货 梦想十八 08-1208-12 13:37
- 214 2 [浪潮软件吧] 还是众筹下,一个人捐五分钱,给3723安排个床位 逗g小能手 08-1208-12 13:37
- 207 1 [华安标普全球石油指数(LOF)C吧] 创新药 收益费钱 08-1208-12 13:37
- 90 2 [中色股份吧] 中国同胞们,大家大力支持中国的股票 股友923v50Y706 08-1208-12 13:37
- 74 0 [赛微电子吧] 没有涨停过 股友79x977316v 08-1108-12 13:37
- 164 5 [中国长城吧] 22那年买入的我还在两毛两毛的做t,今天上15吧 运气爆棚的核桃 07-2408-12 13:37
- 74 0 [云南铜业吧] 中铝系就是个嘚儿 股友hRgYjl 08-1208-12 13:37
- 68 0 [富特科技吧] 继续砸,垃圾 zn5201984 08-1208-12 13:37
- 39 0 [三鑫医疗吧] 明天搞跌停5个,跌嘛!哈哈 云中生机 08-1208-12 13:37
- 73 0 [科泰电源吧] 你爹红了,你还是想? 基民D15SFk 08-1208-12 13:37
- 95 1 [美年健康吧] 这垃圾什么时候能站6块 飞哥炒股 08-1208-12 13:37
- 133 2 [宁波东力吧] 追高的散户怎么洗?尾盘急杀到负8先制造恐慌, 姐姐我们不约 08-1208-12 13:37
- 411 8 [西菱动力吧] 在长城军工启动前,西菱动力是第一涨停启动的, 提高审美眼光 08-1208-12 13:37
- 75 1 [中证白酒吧] 就看能不能拉回来了,拉不回来就得出一部分了 奈緒醬 08-1208-12 13:37
- 276 6 [淳中科技吧] 今天怎么都不跟板块啊 瓜皮主力救救我 08-1208-12 13:37
- 122 3 [海新能科吧] 万手买单焊死了下跌的车门了,小的们,给我冲啊 活力的洪怡萱 08-1208-12 13:37
- 73 0 [中光学吧] 祖国幸亏有你,真牛 深情的姚柳琴 08-1208-12 13:37
- 70 0 [蓝英装备吧] 没劲 股友ZVGSJD 08-1208-12 13:37
- 88 0 [焦煤吧] 第一波是利好兑现,第二波是炒作,第三波是洗盘 股友90U88M7195 08-1208-12 13:37
- 66 0 [内蒙一机吧] 一个 股友3516060G1T 08-1208-12 13:37
- 133 0 [凤竹纺织吧] 短期已见顶,诱多莫追 股友H56892o518 08-1208-12 13:37
- 78 0 [广和通吧] 最好的AI模组是美格智能 文雅的常琼 08-1208-12 13:37
- 78 0 [广汽集团吧] 打压,研磨 老练的小伞 08-1208-12 13:37
- 82 1 [科恒股份吧] 真是煎熬呀!你躲牛市!!!!! 心平气和看着你 08-1208-12 13:37
- 105 3 [贝因美吧] 能不能拉红 股友710l1a6673 08-1208-12 13:37
- 104 2 [恒帅转债吧] 垃圾涨不过正股 好运2020 08-1208-12 13:37
- 89 2 [天山铝业吧] 改名新疆铝业还能有两个板的机会 炒股难回头 08-1208-12 13:37
- 119 4 [九号公司-WD吧] 下周上70拭目以待 鱼骨头被注册 08-1208-12 13:37
- 197 4 [康希通信吧] 加油,快成板块第一了,第一就调仓过来 反向做T一把手 08-1208-12 13:37
- 133 5 [奥瑞德吧] 3.9接你回来。哈哈! 天天红红股票 08-1208-12 13:37
- 115 2 [建邦科技(已切换)吧] 834475三友科技概念:智能机器、无人驾驶、 抱利来4846 08-1208-12 13:37
- 88 2 [中水渔业吧] 玩个屁,外面普涨他不动,外面回调他 宏图满斗的小龙女 08-1208-12 13:37
- 89 0 [万里马吧] 这垃圾主力真狠,但老子13.22又补仓了,你看着 股友2022Ev6159 08-1208-12 13:37
- 74 0 [长电科技吧] 一家老六公司 有教养的岳杭13 08-1208-12 13:37
- 76 0 [宝利国际吧] 一分钱玩一天行情,量能放不出来的上涨没用,还 椰风铜陵 08-1208-12 13:37
- 76 0 [福日电子吧] 想去北玮的蠢东西赶紧滚行不行啊,不去我都看不 账户已注销 08-1208-12 13:37
- 74 0 [爱乐达吧] 气死我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吗兄弟上↑ 幸福人LJ 08-1208-12 13:37
- 71 0 [ST洲际吧] 涨点吧大盘都这么猛了 勇敢的水思诗17 08-1208-12 13:37
- 71 0 [北京文化吧] 能红吗 林六少 08-1208-12 13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