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6 0 [光线传媒吧] 光线传媒与731电影应该有合作? 股友w596613E29 08-1208-12 13:37
- 132 1 [中熔电气吧] …… 基民LbAp8I 08-1208-12 13:37
- 79 2 [芯片ETF东财吧] 昨天卖了啊气死我了阿 金玉成金de杨戬 08-1208-12 13:37
- 2173 1 [金信稳健策略混合A吧] 半导体拉小旗杆突破?资金回流信号出现!但8月7 風雨顺德人 08-1208-12 13:37
- 462 6 [真兰仪表吧] $真兰仪表(SZ301303)$ 钢铁铁韭菜 08-1208-12 13:37
- 79 2 [西菱动力吧] 我把飞亚达卖了,买的你,真的恶心啊。 财神来到我家里 08-1208-12 13:37
- 308 6 [中国广核吧] 也许在有生之年能见到广核发行到现在的第五个涨 华尔街小卡拉米米 08-1208-12 13:37
- 59 0 [寒武纪吧] 珠峰的高度 糖股拉升 08-1208-12 13:37
- 67 0 [倍加洁吧] [买入][买入][买入][买入][买入][买入][买入] 木木5fprii 08-1208-12 13:37
- 69 0 [每日互动吧] 两融今天是流出的,难道融资盘获利了结了? 老胡胡扯 08-1208-12 13:37
- 67 0 [光伏设备吧] 多晶硅暴涨,光伏快跟上 股友91y711510G 08-1208-12 13:37
- 61 0 [广东建科吧] 大家都失望啦, 北京王先生 08-1208-12 13:37
- 98 0 [股市实战吧] 得亏卖了 小石头妈妈 08-1208-12 13:37
- 86 0 [天纺标(已切换)吧] 给你们的时间不多了,加强补仓,明天30个点 瞬间快乐777 08-1208-12 13:37
- 72 0 [云从科技-UW吧] 这股废了,全天都在流出 白凡biao子 08-1208-12 13:37
- 88 0 [福田汽车吧] 被庄操控了,买不得 无聊猿8302 08-1208-12 13:37
- 96 0 [天海防务吧] 和8月8号比已经量价背离了 LV深水 08-1208-12 13:37
- 76 0 [雷科防务吧] 大户资金方向判断错误,还在坚持抛售。 n3731138003451829587 08-1208-12 13:37
- 67 0 [北纬科技吧] 回封,今天打板也吃不到肉。明天又是深水开 直追股神 08-1208-12 13:37
- 112 1 [北方稀土吧] 感觉双头啦 跳跳乐 08-1208-12 13:37
- 70 1 [孩子王吧] 我要让你们看看如何收工 引航灯饰 08-1208-12 13:37
- 126 4 [朗姿股份吧] 昨天大盘涨了那么多,今天朗姿股份回调很正常 A股牛牛牛牛 08-1208-12 13:37
- 155 3 [梦网科技吧] deepseekR2马上发布了,你能硬气一下吗 老板上大碗宽面 08-1208-12 13:37
- 125 2 [华海药业吧] 买吧,今天红收盘,下午2点后,我会连续上千万 赚了钞票还是数字 08-1208-12 13:37
- 145 4 [佛慈制药吧] 可以进了 吃面好香 08-1208-12 13:37
- 69 0 [众泰汽车吧] //@St面退泰://@St面退泰://@St面退泰:马上中报 山寨产品R众泰1 08-1208-12 13:37
- 79 0 [东杰智能吧] 一会肯定跳水!想都不用想 呼家楼分楼 08-1208-12 13:37
- 72 0 [中鼎股份吧] 熬不住了,走了,88 股友5xmmzr 08-1208-12 13:37
- 34 0 [强力新材吧] 这个票今天只能先去飞凯材料。 alex东哥 08-1208-12 13:37
- 77 0 [海润1吧] 西凉漆,继续霸屏啊!你要不累,自己把自己当猴 三碗可过岗 08-1208-12 13:37
- 65 0 [建设工业吧] 触犯天条了??? 诚实的少星夜10 08-1208-12 13:37
- 70 0 [长电科技吧] 跳水就绿了 雪地堆雪球造雪崩 08-1208-12 13:37
- 96 1 [长城军工吧] 真是,跟上次一样,该封板没人封板,就几千手, 一号战将 08-1208-12 13:37
- 97 2 [汉商集团吧] 这后面有什么大利好吗 让我先肘 08-1208-12 13:37
- 302 3 [中石科技吧] 板块倒数!板块普涨5个点,这拉基水下游!怎么 能空仓敢重仓50 08-1208-12 13:37
- 98 1 [中银证券吧] 坐稳扶好,准备起飞了。 AAa338338 08-1208-12 13:37
- 68 0 [微创医疗吧] 干掉13块的47万 确定性概率 08-1208-12 13:37
- 83 0 [晶盛机电吧] 不涨的票有原因的 龙王19187512 08-1208-12 13:37
- 76 0 [阳光电源吧] 你就是上个月的药明 雀金裘 08-1208-12 13:37
- 71 0 [江波龙吧] 涨不过板块一律扒死 盆满暴富的文泰来 08-1208-12 13:37
- 68 0 [上海建工吧] 指数创新高,你反而跌两分干嘛? 爱拼会赢地阿斯兰 08-1208-12 13:37
- 67 0 [豪威集团吧] 费劲玩意儿 狂浪Wildwave 08-1208-12 13:37
- 73 0 [海联金汇吧] 买回来 每天要赚2个点 08-1208-12 13:37
- 87 0 [众诚科技(已切换)吧] 千万不要接盘,不跑就得挨揍! 火中取栗666 08-1208-12 13:37
- 77 0 [银河电子吧] 别人涨它跌别人跌他也跌 股友WUGzHV0038 08-1208-12 13:37
- 155 6 [万里扬吧] 满仓等涨停哦 朋友炒股赚钱1094 08-1208-12 13:37
- 119 3 [广东建科吧] 问一下,是不是和解禁有关系,今天和后天都有 有进取心得小乖乖 08-1208-12 13:37
- 7688 11 [天齐锂业吧] 碳酸锂靴子落地 超前挖掘机 08-1008-12 13:37
- 75 0 [五粮液吧] 五粮液今年跑不过大盘,也是的孽畜,价值投资和 刀尖上的行者 08-1208-12 13:37
- 74 0 [胜宏科技吧] 大帝哥,寒王都20cm了,你加把油呀 淡然处之的 08-1208-12 13:37
- 69 0 [中大力德吧] 干就完了 平和宁静的车晨光 08-1208-12 13:37
- 76 0 [鲍斯股份吧] 主力自以为很聪明,其实愚蠢的要死 年年广进地李寻欢 08-1208-12 13:37
- 69 0 [恒宝股份吧] 恒宝今天要发贺电吗 不要再割啦 08-1208-12 13:37
- 75 0 [ST合纵吧] 合纵联横、孰胜孰败? 鳌水0001 08-1208-12 13:37
- 228 5 [黑芝麻吧] 这个黑芝麻最高价格到过多少 想做乞丐就来A股 08-1208-12 13:37
- 79 1 [捷成股份吧] 这么多货要出? 股友9yJopS 08-1208-12 13:37
- 136 3 [*ST海利吧] 到现在为止你们成功躲过了一小波牛市 拨开云雾001 08-1208-12 13:37
- 135 2 [金杯电工吧] 不要急,不要燥,下午,一支穿云箭千军万马,金 手握长枪穿牛熊 08-1208-12 13:37
- 80 3 [飞荣达吧] 拉高出货,快跑 创新的夏寄琴1 08-1208-12 13:37
- 202 1 [蒙娜丽莎吧] 傻冒大宵又出来唱空了,大家小心,不要把筹码给 眯一会记得喊我 06-2908-12 13:37
- 86 0 [三七互娱吧] 市值差不多被神州泰岳追上了 股友861CY15369 08-1208-12 13:37
- 71 0 [豪24转债吧] 天才啊?拉着出货 有进取心的李 08-1208-12 13:37
- 79 0 [山东矿机吧] 股东会议什么时候开完,利好还是利空 股友81u85820W0 08-1208-12 13:37
- 73 0 [弘业期货吧] …… 用心体会慢即是快 08-1208-12 13:37
- 77 0 [幸福蓝海吧] 现在跌就是恐吓。因为你已经是底部区域了。 俏丽的邱雅香 08-1208-12 13:37
- 68 0 [富临精工吧] 狗都不要的东西,真会恶心人 甜蜜的梅泰成 08-1208-12 13:37
- 111 2 [华亚智能吧] 每天钝刀子割肉,温水煮青蛙 生财成金的貂蝉 08-1208-12 13:37
- 125 0 [北京文化吧] 幸好补了仓,5.3昨天跌停买的几万全跑了 基民712U38l333 08-1208-12 13:37
- 65 0 [中兴通讯吧] 加油干 鸿运当头宝宝 08-1208-12 13:37
- 84 0 [大连重工吧] 应该要往下走一段了 热情善良的布莱恩 08-1208-12 13:37
- 89 2 [特锐德吧] 今天什么套路 股友98252c1y71 08-1208-12 13:37
- 89 2 [五粮液吧] 什么老二啊? 细致的罗锦鹏 08-1208-12 13:37
- 145 6 [建设工业吧] 到底不如长城军工辨识度高,名字风水有问题,太 股友A8c3693872 08-1208-12 13:37
- 119 3 [华润微吧] 看来买华润微的都是不差钱的,看看谁能把谁熬死 视觉001 08-1208-12 13:37
- 95 1 [丰立智能吧] 机构先抢筹,等定增获得低价配股,再做卖出,赚 安安的价值投资 08-1208-12 13:37
- 84 2 [国轩高科吧] 这票太衰了,今年买这个股票就没挣过钱 未来之谜 08-1208-12 13:37
- 76 1 [西菱动力吧] 三连跌了,过分了 缘分天空 08-1208-12 13:37
- 312 1 [汉商集团吧] 谁有我惨!! 云中_孤龙 08-1208-12 13:37
- 365 3 [*ST康佳A吧] 康佳接下来肯定会有动作,华润接盘了,动作只是 wcyzt7572 08-1108-12 13:37
- 74 0 [上海电气吧] 这就是上海的门面企业,我 喜欢给砸盘的烧纸 08-1208-12 13:37
- 71 0 [上海贝岭吧] 没资金关注这个拉吉的 sxzzsususu 08-1208-12 13:37
- 156 0 [神州泰岳吧] 周四和昨天分批进场的票!早盘高点减,均线接回 溪颜辰媚 08-1208-12 13:37
- 71 0 [福日电子吧] 买了,就上当了。 赵志川 08-1208-12 13:37
- 65 0 [道氏技术吧] 这是要给明天低开做好铺垫啊 股友92G2y06887 08-1208-12 13:37
- 69 0 [贝因美吧] 应该是出局了 股友2660l27I52 08-1208-12 13:37
- 322 1 [德林控股吧] 那个什么人生,跑得好,你不跑他不上去 了不起的盖浇面 08-1208-12 13:37
- 129 2 [焦煤吧] 焦煤会到5000,严禁做空 故乡得彩云 08-1208-12 13:37
- 93 1 [杰克科技吧] 这票可能中期高送转两个月内有翻倍的可能保守来 等260的特斯拉 08-1208-12 13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