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9 0 [兴业股份吧] 易跌 wireless一一一一 08-1208-12 13:16
- 87 0 [全柴动力吧] 他起火了,难道你也跟着起火了吗 人无相 08-1208-12 13:16
- 99 1 [拓维信息吧] 这次如果有突破更近一步的促进R2的进步所以…你 基民6Y86507v55 08-1208-12 13:16
- 73 0 [退市苏吴吧] 等破1元下方加仓500万,到时候去三板复制众和3 废掉这只股票 08-1208-12 13:16
- 69 0 [旋极信息吧] 低价成交量大基金进货的概率比较大 股友5yAPwi 08-1208-12 13:16
- 70 0 [日海智能吧] few 顺遂强强 08-1208-12 13:16
- 74 0 [上海机电吧] 主力去贷款回来了,解套 股友75Zw737095 08-1208-12 13:16
- 81 0 [水发燃气吧] 大家快点一起吹要跌了,把他吹上去 拆蛋专家 08-1208-12 13:16
- 76 0 [再升科技吧] 用力压~~~大家耐心,但是不能重仓和全仓 上海午夜牛狼 08-1208-12 13:16
- 88 0 [歌尔股份吧] 你爹环旭电子不动最好不要乱动 Zhkfd863 08-1208-12 13:16
- 90 0 [ST天玑吧] 走了,太拉了,浪费时间! 中捷通 08-1208-12 13:16
- 79 0 [中粮科技吧] 中粮科技涨速超过了安徽建工风范股份,后劲来了 股友p73M866655 08-1208-12 13:16
- 64 0 [寒武纪吧] 哈哈,848.88涨停啦.....哈哈哈哈.... Huangtf 08-1208-12 13:16
- 65 0 [川润股份吧] 主升 南宫天夜 08-1208-12 13:16
- 25 0 [长城军工吧] 51.25上的高速路还好没失望 糊涂虫123 08-1208-12 13:16
- 64 0 [福日电子吧] 哎。要吃大面 公正的俞浚沛 08-1208-12 13:16
- 71 0 [信宇人吧] 多看少动管住手 韭菜成长记123456 08-1208-12 13:16
- 76 0 [乐普医疗吧] ,早上把我骗进去了 生财成金地伯南 08-1208-12 13:16
- 72 0 [奔朗新材(已切换)吧] 这股有大利空小心了 先手局 08-1208-12 13:16
- 124 0 [股市实战吧] 好再来十年重工十年梦,十年梦境十不同。梦里花 看海人5 08-1208-12 13:16
- 40 0 [基金动态吧] 板块轮动快,追热点很累,操作简单点,高抛低吸 随心所欲难 08-1208-12 13:16
- 77 0 [胜利精密吧] 自选股里唯一绿的服了 股友G757138y18 08-1208-12 13:16
- 72 0 [合肥城建吧] 我在合肥城建躲牛市 贪贪贪使劲贪 08-1208-12 13:16
- 423 0 [博23转债吧] 红了,先走大部分 五路护身 08-1208-12 13:16
- 106 0 [保利联合吧] 前面那么一字板吃独食,开板后那么多散户进去, 股友82K6196a76 08-1208-12 13:16
- 74 0 [电工合金吧] 成功地套住了我 聪慧灵巧的程灵素 08-1208-12 13:16
- 67 0 [寒武纪吧] 快去盈方微 做梦发财的小韭菜 08-1208-12 13:16
- 78 0 [ST中路吧] 错过牛饲行情 有决策力的耿齐3 08-1208-12 13:16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嗨,个股躺平 股友i136l65282 08-1208-12 13:16
- 69 0 [安科生物吧] 啥玩意儿 n14143368689c6af 08-1208-12 13:16
- 71 0 [通富微电吧] 加油呀! dd375581 08-1208-12 13:16
- 645 4 [凯美特气吧] 服了啊 我会回本的 08-1208-12 13:16
- 78 1 [全柴动力吧] 今天跌停抄底 学炒股的乖乖狼 08-1208-12 13:16
- 157 4 [远望谷吧] 大股东在减持,,,,,,一伙人不知道吗 斐然亨通地柯镇恶 08-1208-12 13:16
- 128 3 [XD陕西煤吧] 有没有高点追进来的 红发齐天 08-1208-12 13:16
- 115 1 [中粮糖业吧] 11.42 PSR股市观察员 08-1208-12 13:16
- 92 1 [华蓝集团吧] 今天是织布机的一天 红棉红棉股份 08-1208-12 13:16
- 1227 11 [弘业期货吧] 河北石家庄人8月4号已经光临寒舍。目前只是上涨 跌停板神棍 08-1208-12 13:16
- 554 2 [豪江智能吧] 301320,老衲深感误导了广大好将的小弟小妹,判 万有引力牛 08-1108-12 13:16
- 219 16 [众泰汽车吧] 我觉得今天已经很厉害了 小儿放牛 08-1108-12 13:16
- 79 0 [云鼎科技吧] 家人们赶紧卖,别的科技股都要起飞了,别在这浪 股友O661855D31 08-1208-12 13:16
- 84 0 [跨境通吧] 无票的,踏空的叫大家快跑! 灵巧的曹婉 08-1208-12 13:16
- 59 0 [中国长城吧] 救命,被套牢了 股友aE6Nf5 08-1208-12 13:16
- 69 0 [焦煤吧] 下午要破前高 股友328l95W791 08-1208-12 13:16
- 77 0 [华测检测吧] 这走势后面巨雷滚滚 东财网友9557513898748386 08-1208-12 13:16
- 68 0 [君正集团吧] 天啦,这个走式庄家都不感觉臊皮! 股友8157Tx6551 08-1208-12 13:16
- 68 0 [川润股份吧] 幸亏上午没卖出,坚守有回报 骑扬成金de老夫子 08-1208-12 13:16
- 69 0 [中国电建吧] 开工缺前,先从股民这整点 股友7o872z6913 08-1208-12 13:16
- 137 1 [三一重工吧] 半仙来估计今天涨5个点上方, 活力的盛靖娴 08-1208-12 13:16
- 84 1 [建设工业吧] 长城好比美国很强,建设好比中国,差距这么大呀 股友jvmZ3f 08-1208-12 13:16
- 89 2 [城地香江吧] 涨点就秀给主力看主力打给你看大家闷声发财不好 小昳3477 08-1208-12 13:16
- 76 0 [飞龙股份吧] 经典利好出货 股友132X0h3901 08-1208-12 13:16
- 71 0 [旋极信息吧] 感谢主力,走了,去力量小钻石 股藿仁心 08-1208-12 13:16
- 76 0 [均胜电子吧] 还是买指数吧! 管住手莫要乱操作 08-1208-12 13:16
- 66 0 [天府文旅吧] 看不到一点希望 气宇不凡的杨清平 08-1208-12 13:16
- 80 1 [天保基建吧] 为什么涨停的不可以是你? 千年磨一剑258 08-1208-12 13:16
- 134 4 [亚宝药业吧] 今天再进,主力加油! 股海飘帆 08-1208-12 13:16
- 84 0 [雪迪龙吧] 点火 乾坤易位阴阳挪移 08-1208-12 13:16
- 68 0 [中国长城吧] 这个板是被砸开的,可不是撤单开的 山海兮 08-1208-12 13:16
- 71 0 [山东墨龙吧] 真TM的垃圾! 迷途小糕羊 08-1208-12 13:16
- 70 0 [红宝丽吧] 起来了?不错 我在默默的等待 08-1208-12 13:16
- 92 0 [宝盈盈润纯债债券E吧] 这波小回调我先加为敬,央妈放水的利好还没开始 秋意浓浓 08-1208-12 13:16
- 79 0 [中信证券吧] 水牛哥,又做空单了吗 半榻茶烟 08-1208-12 13:16
- 95 0 [灵康药业吧] 无语了一卖就涨 股友881759D30c 08-1208-12 13:16
- 74 0 [安宁股份吧] 要跌赶紧跌,我好加仓 柯木捕涨停 08-1208-12 13:16
- 76 1 [冠城钟表珠宝吧] 实在忍不住了 坚韧的汪麒18 08-1208-12 13:16
- 74 1 [快手-W吧] 涨了半个月一天跌没 主力吃肉散户喝汤 08-1208-12 13:16
- 74 1 [天孚通信吧] 全体套牢 巴菲特安排者 08-1208-12 13:16
- 84 1 [民和股份吧] 这啥子行情哟,鸡飞狗跳的 MSKIDS 08-1208-12 13:16
- 132 2 [中国船舶吧] 早晨寒武纪绿的我都没买,也不知道在这对不对寒 回本辞职 08-1208-12 13:16
- 156 6 [牧原股份吧] 在这样我卖了 赚点零花钱1008 08-1208-12 13:16
- 68 0 [东芯股份吧] 这。。。这。。。寒王带风了 山就是山 08-1208-12 13:16
- 78 0 [山西焦煤吧] 上边都是主力万手假压单,还在下边偷偷摸摸扫货 似水流年315 08-1208-12 13:16
- 63 0 [寒武纪吧] 8848 股友Z9yFiQ 08-1208-12 13:16
- 85 0 [中国交建吧] 这个股天天跌,不正常,是否有未爆的雷 股友3G05759X93 08-1208-12 13:16
- 66 0 [寒武纪吧] 全天给机会 百万拳万里路 08-1208-12 13:16
- 372 3 [新恒汇吧] 我一将功成599、今日就挑明了,新恒汇主力还在 一将功成599 08-1208-12 13:16
- 175 4 [川环科技吧] 英维克8.5~8.12涨了22%你只7% 一路长红_1234 08-1208-12 13:16
- 217 2 [夜光明(已切换)吧] 已经落后大盘80%以上了。至少要来三个涨停才能 天天红szlxny 08-1108-12 13:16
- 75 0 [五粮液吧] 捅到大动脉了;回不去了 许杺先生 08-1208-12 13:15
- 83 0 [润欣科技吧] 站上21 股海无涯紫 08-1208-12 13:15
- 246 3 [退市创兴吧] 下午必翻红 股海韭菜根888 08-1208-12 13:15
- 71 0 [顺鑫农业吧] 这垃圾股 亲切的唐 08-1208-12 13:15
- 305 0 [中国长城吧] 给机会就走了,祝你们留下来的发财! 星辰翰海 08-1208-12 13:15
- 75 0 [苏州固锝吧] 压单必破天际 静静的看庄表演吧 08-1208-12 13:15
- 72 0 [紫光国微吧] 这拉几配当龙头龙尾都不配 股友ze0ZWQ 08-1208-12 13:15
- 83 1 [统一股份吧] 还好四个点卖掉了 活泼的张虔 08-1208-12 13:15
- 92 1 [华特气体吧] 重要事说三遍牛回速归牛回速归牛回速归 只做差价赚生活费 08-1208-12 13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