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冲破3674 乐于助人的欧泽13 08-1208-12 13:15
- 70 0 [华天科技吧] 万手哥何在 mmlza 08-1208-12 13:15
- 63 0 [上纬新材吧] 如是正股,值一千亿 跑跑卡丁车大王 08-1208-12 13:15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整洁的王芝蔓 08-1208-12 13:15
- 71 0 [新天绿能吧] 这股是电力 股友878232V2O3 08-1208-12 13:15
- 85 0 [常山北明吧] 股价压得死死的,昨天没有抛压,也没有让它涨起 事上磨世上练 08-1208-12 13:15
- 68 0 [好上好吧] 开始拉了 股友yszAHM 08-1208-12 13:15
- 65 0 [北化股份吧] 可要跌了 股友9031L63p21 08-1208-12 13:15
- 75 0 [天齐锂业吧] 你弟弟,跌的老惨了 夜过客 08-1208-12 13:15
- 84 1 [肯特催化吧] 上蹿下跳只为洗 好学de琴酒 08-1208-12 13:15
- 120 4 [寒武纪吧] 这是奔着100去了。 滨海散淡之人 08-1208-12 13:15
- 73 0 [双林股份吧] 没有量还得下来 活泼俏皮的征鸿 08-1208-12 13:15
- 76 0 [哈三联吧] 吹冲锋号 股友32552M832I 08-1208-12 13:15
- 68 0 [南风股份吧] 买了这货的运气都不好 有创造力的顾越20 08-1208-12 13:15
- 70 0 [兴齐眼药吧] 短期散了吧伙计们 股友CUyRNs 08-1208-12 13:15
- 92 0 [中芯国际吧] 那么多人说818是寒王的世纪大顶,现在只剩膜拜 Lisa868 08-1208-12 13:15
- 71 0 [科创50吧] 寒王牛p啊,带动整个科技 股友6767597c 08-1208-12 13:15
- 66 0 [寒武纪吧] 848.88这么多8,主力势必涨停 抓妖记1 08-1208-12 13:15
- 58 0 [寒武纪吧] 真牛,848.88 万花镜写轮眼 08-1208-12 13:15
- 147 1 [*ST美丽吧] 介入600881速度 专做回踩潜力股 08-1208-12 13:15
- 83 1 [优优绿能吧] 进入密集成交区,先退出再说 杨百万师傅 08-1208-12 13:15
- 183 3 [红太阳吧] 大盘地库石基己稳,耐心等待轮动,这是一家难得 简爱自己 08-1208-12 13:15
- 80 1 [三态股份吧] 跨境小弟 马上涨涨涨涨 08-1208-12 13:15
- 179 2 [瀚蓝环境吧] 24.76缺口补一补 静心原空 08-1208-12 13:15
- 564 3 [*ST九鼎吧] 下来再买 WvWv 08-1108-12 13:15
- 2311 1 [VIX恐慌指数吧] 从时间上来,又该出电线杆子了 有条理的香如风8 08-0208-12 13:15
- 112 0 [民生5吧] 主力拉错了民生-原来泛海才是重组。泛海的要珍 小铭刻苦铭心 08-1208-12 13:15
- 66 0 [金一文化吧] 里面的朋友多多少少卖一点出去 量化不管理必反 08-1208-12 13:15
- 77 0 [中化装备吧] 昨天跑了,今天买回来一些。 逆风也来玩玩 08-1208-12 13:15
- 83 0 [康盛股份吧] 赶紧来川润 正向操作 08-1208-12 13:15
- 65 0 [福日电子吧] 格局不够走了感谢多头,留下的4+4。 KeRunning 08-1208-12 13:15
- 76 0 [西藏天路吧] 快的话可能就在礼拜四五,慢的话下周了 有教养的羊洋 08-1208-12 13:15
- 71 0 [上海贝岭吧] 草寒大哥封板,你恶不恶心 股友1033L258h8 08-1208-12 13:15
- 81 0 [*ST中设吧] 股东近期增加一倍难道是都派发给小散了? 股友2U01l65273 08-1208-12 13:15
- 40 0 [基金动态吧] 存量债券免税延续,二永债配置价值提升,摩根双 迷雾行者 08-1208-12 13:15
- 85 0 [张江高科吧] 今天有机会吃两个涨停吗,海蛎子炸板被洗出来加 赤子海 08-1208-12 13:15
- 73 0 [片仔癀吧] 拉砖拖拉机 龙果儿 08-1208-12 13:15
- 71 0 [寒武纪吧] 一记猛插,直接到底,超爽! WALTER1982 08-1208-12 13:15
- 71 0 [天顺股份吧] 这股再也不买了 做日周月向上趋势 08-1208-12 13:15
- 67 0 [南京港吧] 到连云买 股友3597r2603H 08-1208-12 13:15
- 75 0 [天瑞仪器吧] 只是画图了,根本没涨多少,多少天才10个点? 旭照535 08-1208-12 13:15
- 76 0 [万通发展吧] 涨停板出货模式 常山木墩子 08-1208-12 13:15
- 80 0 [灿芯股份吧] 寒武纪板了你不跟么 基民0w998G9215 08-1208-12 13:15
- 67 0 [戴维医疗吧] 赚了两个点,全仓出了。一身轻松。这个股要跳水 zxhfdc8887756 08-1208-12 13:15
- 89 2 [蓝英装备吧] 他不会要涨停? 我当韭菜的这些年 08-1208-12 13:15
- 84 1 [王府井吧] 15.3的本快熬出头了吧 我就是那个对的人 08-1208-12 13:15
- 208 4 [新强联吧] 今天是量化和老庄猪力收割韭菜的绝佳机会,为啥 红花长亭 08-1208-12 13:15
- 99 2 [澄天伟业吧] 好票 枫之阳 08-1208-12 13:15
- 284 3 [正海磁材吧] 昨天开板卖了17-17.2元再接了 一生随缘2021 08-0808-12 13:15
- 165 0 [锋工转债吧] 不上不下的 牛迴速龜 08-1208-12 13:15
- 72 0 [范式智能吧] 寒武纪涨停,历史新高 回本之路上无路 08-1208-12 13:15
- 58 0 [天富龙吧] 真恶心 蛇全蛇美 08-1208-12 13:15
- 73 0 [万通发展吧] 洗盘完毕,稳了 账户已注销 08-1208-12 13:15
- 71 0 [盐湖股份吧] 操只有你天天跌操 谨慎的席羽君1 08-1208-12 13:15
- 70 0 [快手-W吧] 722抄底 周杰伦20157494 08-1208-12 13:15
- 66 0 [新华都吧] 买这种股票就是躲牛市,资金被套住。 齐大牛 08-1208-12 13:15
- 85 1 [我爱我家吧] 大伙都举报它,天天磨洋工 股友vw7DVh 08-1208-12 13:15
- 95 5 [云天励飞-U吧] 准备起飞,坐稳了,庄家马上吸货结束拉升开始 香港大富豪 08-1208-12 13:15
- 85 1 [三博脑科吧] 第2个锦欣生殖,没多大前途! sw1331 08-1208-12 13:15
- 251 2 [ST凯利吧] 6.28-6.29那么多卖的,都是哪些丝?疯了吧! 炒股等于读博 08-1208-12 13:15
- 91 0 [常熟银行吧] 建议常熟农商银行改名江苏常熟金控银行 东财网友9892513830285188 08-1208-12 13:15
- 578 4 [中国电建吧] 兄弟们我替你们去考察了,确实持股20% 才望为富de朱竹清 08-1208-12 13:15
- 184 8 [上海新阳吧] 早盘科技股权重带队长阳带动A股三浪三,芯片半 东方发财吧 08-1208-12 13:15
- 83 1 [永杰新材吧] 下午拉起来 基民n6jKrj 08-1208-12 13:15
- 101 2 [中锐股份吧] 服了!这的玩意。大盘3700点。它还天天压盘半死 金宝宝2508 08-1208-12 13:15
- 614 3 [美盈森吧] A股分红最多的公司十低价十低流通市值,应该是 股友9tx1925151 08-1108-12 13:15
- 68 0 [通富微电吧] 主升开启,不要幻想倒车接人 大渔火996979 08-1208-12 13:15
- 72 0 [江特电机吧] 不要啦 天天吃红板 08-1208-12 13:15
- 70 0 [夏厦精密吧] 牛市来了,别洗了,有点格局吧 不随意出手的人 08-1208-12 13:15
- 64 0 [国瑞科技吧] …… 善良的剑山蝶18 08-1208-12 13:15
- 84 0 [震裕科技吧] 跟昨天的南都电源一模一样 害害害非菜 08-1208-12 13:15
- 256 0 [天弘港股科技ETF联接A吧] 天弘国证港股通科技指数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份额发 基金资讯 08-1208-12 13:15
- 65 0 [商汤-W吧] 你比寒武纪差在哪儿呢 新六一居士 08-1208-12 13:15
- 71 0 [景嘉微吧] 看来挂80还是太低了 随便起名字就行了 08-1208-12 13:15
- 79 0 [罗莱生活吧] 没有人气了 大A不可信 08-1208-12 13:15
- 82 0 [成飞集成吧] 砸了一亿多 有激情的月里若2 08-1208-12 13:15
- 189 2 [北汽蓝谷吧] 8.88能买吗?大神给个意见。 天边远山 08-1208-12 13:15
- 86 1 [神州数码吧] 早上卖了500手,你居然涨价? Rex0724 08-1208-12 13:15
- 96 2 [沃尔核材吧] 一早卖飞了 聪明的木情心19 08-1208-12 13:15
- 158 3 [哈焊华通吧] 41块8毛多的重仓 新鲜的韭菜睡觉 08-1208-12 13:15
- 61 1 [国芳集团吧] 资金急着出货什么鬼? 横冲直撞的小强 08-1208-12 13:15
- 467 3 [海伦哲吧] 公司曾在2023年提出三年战略规划:以特种高端智 海伦哲股友 07-2708-12 13:15
- 258 5 [上海新阳吧] 今天没人吹了? cby213 08-0808-12 13:15
- 71 0 [大位科技吧] 封一板吧 股友Njdncjk 08-1208-12 13:15
- 99 1 [特力A吧] 太磨叽了,收盘张婷全出了 基民DRPtB6 08-1208-12 13:15
- 143 3 [酷特智能吧] 中美贸易利好公司,公司主要出口米国服装! taoyu88888 08-1208-12 13:15
- 65 0 [新恒汇吧] 你寒大哥板了 哈哈啊哈哈沙发 08-1208-12 13:15
- 77 0 [柳工吧] 工工给点力吧 帅到乏味 08-1208-12 13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