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1 1 [越秀资本吧] 越秀万年老二 炒股糊口2046 08-1208-12 10:55
- 71 0 [青松建化吧] 青松建化,青=绿,松,也是绿。呵呵。怪不得不 股友62g323935m 08-1208-12 10:55
- 71 0 [博汇股份吧] 今天应该可以捡个涨停了! 诚恳的潘羽君 08-1208-12 10:55
- 67 0 [京东方A吧] 只能尽力做到维持慢熊走势,否则跌快了小散真的 股友rPOK5H 08-1208-12 10:55
- 77 0 [安科生物吧] 我先下车了,祝留下的发财。 高卖低买多点等待 08-1208-12 10:55
- 90 0 [中泰化学吧] 一日既往的垃圾,和垃圾谈梦想,谈恋爱 老乡别走3号 08-1208-12 10:55
- 79 1 [中广核技吧] 昨天涨一点。就是为了今天跌吗 股友39177q01X3 08-1208-12 10:55
- 78 1 [每日互动吧] 感情前面那两天是主力试盘 巴卡皮巴拉 08-1208-12 10:55
- 95 1 [隧道股份吧] 不站稳8.16都白扯 股友8U6W758950 08-1208-12 10:55
- 111 3 [*ST八钢吧] 昨天十几万封单,今天100多万封单。 横木生财 08-1208-12 10:55
- 86 1 [华电辽能吧] 原本想着波一波减持拉升,原本想着炒个小底,结 账户已注销 08-1208-12 10:55
- 190 1 [福斯特吧] 这股票接下来较长一段时间,不会跌多少,基本就 凸头没家 08-1208-12 10:55
- 100 2 [美埃科技吧] 开盘价又加了600股 耐心的庄楠莉 08-1208-12 10:55
- 157 0 [双星新材吧] 继续放大下套 空空法师 08-1208-12 10:55
- 72 0 [力生制药吧] 这是个什么鬼??? 金子666 08-1208-12 10:55
- 77 0 [黄金/美元吧] 来!同学们!早盘我们现在轻仓多一个!3351-53 老胡LH26uu 08-1208-12 10:55
- 69 0 [睿智医药吧] …… 股友YL3M4ep0 08-1208-12 10:55
- 84 1 [东芯股份吧] 想80以下加点,可惜没杀下去 龙头得传人 08-1208-12 10:55
- 83 1 [岭南控股吧] 今日主力成功诱空,又洗掉一批。 股友852323Y09Z 08-1208-12 10:55
- 118 1 [凤凰传媒吧] 大盘天天创新高,天天半死不活,受不了了,再过 股友201P830Y19 08-1208-12 10:55
- 130 1 [东吴证券吧] 中天这个骗子脸还真厚啊 国強股市就该强 08-1208-12 10:55
- 117 1 [焦煤吧] 这个品种,我只能拉黑,太……控盘了 不愿透露姓名的 08-1208-12 10:55
- 85 2 [中信重工吧] 下跌通道,割肉吧 一抹浮华1 08-1208-12 10:55
- 100 3 [上海贝岭吧] 兄弟们,打证监会电话12386举报打压股价!! 勤劳善良的苗光耀 08-1208-12 10:55
- 70 1 [国晟科技吧] 最后逃生门 温婉可人的邓心宇 08-1208-12 10:55
- 61 1 [凌玮科技吧] 没有机构,散户玩,怎么会涨,快跑 东财网友8552513506808166 08-1208-12 10:55
- 128 4 [纯碱吧] 低位骗人做空,高位骗人做多,哈哈哈 回本啊啊啊 08-1208-12 10:55
- 73 2 [中电港吧] 国金推贱的烂票,好不了 股友IOCfWp6601 08-1208-12 10:55
- 116 3 [开滦股份吧] 需要一根巨阳 willgemini 08-1208-12 10:55
- 410 2 [TCL科技吧] $TCL科技(SZ000100)$ 只想做个小富婆82 08-1208-12 10:55
- 229 3 [海富通科技创新混合A吧] 如何赎回? 基民KBINr3 08-1108-12 10:55
- 104 3 [天利科技吧] 入了,大盘要想突破,大金融还是要拉的,耗点时 锦小语 08-0708-12 10:55
- 69 0 [海兰信吧] 早卖早解脱 股友0520z309u5 08-1208-12 10:55
- 74 0 [居然智家吧] 4.8成本 股友975n18k003 08-1208-12 10:55
- 62 0 [亚太药业吧] 继续砸啊下来啊快下来 赢在起跑线上 08-1208-12 10:55
- 79 0 [东阿阿胶吧] 这个股票的名字叫玩死你。昨天卖了1800股今天又 北京没有爱情 08-1208-12 10:55
- 90 0 [中国能源建设吧] 跌回1.3? 只做山顶洞人 08-1208-12 10:55
- 73 0 [华阳智能吧] 市值这么小,洗盘也差不多了,干它就是了 上涨先锋1688 08-1208-12 10:55
- 132 0 [大摩数字经济混合C吧] 上周买的这只,现在收益不错,CPO得长期持有$易 余有耐心的吕然 08-1208-12 10:55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金融上涨乏力,没有后续资金,冲高回落,到头了 股友9U998e8825 08-1208-12 10:55
- 65 0 [润达医疗吧] 跌破技术支撑位,亳无希望 股友N21L205596 08-1208-12 10:55
- 65 0 [东土科技吧] 跌倒你怀疑人生 股友1377Q683V2 08-1208-12 10:55
- 94 1 [XD鲁信创吧] 恭喜九鼎把这货的热度推高了五百名 股友6e3393v052 08-1208-12 10:55
- 92 1 [青农商行吧] 这走势是要我割肉追农行 股友i8600060v1 08-1208-12 10:55
- 70351 128 [财经评论吧] 一份“神秘”猪脚饭订单引警觉 外卖小哥果断选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208-12 10:55
- 67 0 [金龙羽吧] 正在悬崖边,下面万丈深渊 幸福阳光188 08-1208-12 10:55
- 69 0 [英威腾吧] 这垃圾的上限就是两三个点 资本噬血 08-1208-12 10:55
- 68 0 [尤洛卡吧] 不要连了,王二B 股友f88f252231 08-1208-12 10:55
- 63 0 [幸福蓝海吧] 真他娘的恶心 Sg1106803 08-1208-12 10:55
- 69 0 [祥和实业吧] 卖了,这个庄鸡饭子 股友7687225ko1 08-1208-12 10:55
- 77 0 [TCL科技吧] 拍手。 aaaa1081 08-1208-12 10:55
- 73 0 [长电科技吧] 八月份了临港厂区是一个消息都没有 梭哈真爽 08-1208-12 10:55
- 75 0 [日久光电吧] 唉,没赚没亏,跑了。以为他在低谷横那么久会反 多谋有了要学善断 08-1208-12 10:55
- 133 2 [智光电气吧] 怎么样,这才叫渣得有底气!支持李总、芮芮、小 环球炒家 08-1208-12 10:55
- 190 1 [尚荣医疗吧] 这样的走势没好事,大单拉小单出 刻苦的丝石竹 08-1208-12 10:55
- 87 1 [XD鲁信创吧] 硬不过5秒…… 热规划理念 08-1208-12 10:55
- 339 1 [*ST东珠吧] 今天涨停,明天大概率水下,研究这股2年多了, 花雨梅 08-1208-12 10:55
- 108 3 [华鹏飞吧] 孩子,你只能卧倒不动,证明一下你的实力和威严 金樽护体 08-1208-12 10:55
- 84 1 [兴发集团吧] 我总以为到了三千四我就能回本,现在马上三千七 股友188W259l27 08-1208-12 10:55
- 117 5 [千禾味业吧] 11.79元买了500股 长笛518 08-1208-12 10:55
- 135 2 [龙头股份吧] 天天借壳借壳,你是寄居蟹么?跑 晚安小皓 08-1208-12 10:55
- 65 0 [圣龙股份吧] 涨停试试看 玄月贰肆 08-1208-12 10:55
- 78 0 [曼卡龙吧] …… 元亨利贞焱焱 08-1208-12 10:55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式上涨 Fartking 08-1208-12 10:55
- 164 0 [三博脑科吧] $三博脑科(SZ301293)$ 老余啊 08-1208-12 10:55
- 64 0 [飞荣达吧] 收盘不绿就不错了 生命的尽头 08-1208-12 10:55
- 78 0 [希荻微吧] 看了下希荻微高管减持计划,比例真心不大,远没 股友h2k2631808 08-1208-12 10:55
- 61 0 [昆仑万维吧] 恶心头顶 一颗小白菜0972 08-1208-12 10:55
- 244 0 [上海电气吧] 卖了阿石创,买了你。。 潜伏的投资人 08-1208-12 10:55
- 58 1 [恒生医疗ETF博时吧] 没有第二波? 股友VDLuh9 08-1208-12 10:55
- 131 2 [横河精密吧] 今天出监管,主力迫不及待了 财源大展宝强哥 08-1208-12 10:55
- 114 2 [ST天玑吧] 要爆发了,因为看空,骂声多多? 紫气东来启势 08-1108-12 10:55
- 77 0 [*ST香雪吧] 这股到8块都已经这么艰难了。。 炒股取乐 08-1208-12 10:55
- 75 0 [信测转债吧] 两天杀10几个点,这大股东有多黑 明媚阳光999999 08-1208-12 10:55
- 70 0 [力源信息吧] 不把大量的散户投资者折腾出来,机构投资者是不 anashuiren 08-1208-12 10:55
- 73 0 [紫光国微吧] 那个天天劝人别卖,劝人别做t,说白送钱都不要 IPQ 08-1208-12 10:55
- 107 0 [合合信息吧] $合合信息(SH688615)$ guangfeng888 08-1208-12 10:55
- 73 0 [蓝思科技吧] 今天大盘要翻绿,蓝思科技下跌至少在3%以上 kmwa 08-1208-12 10:55
- 74 0 [华仁药业吧] 都3.60了还在大量卖? 我稳赚上升 08-1208-12 10:55
- 69 0 [天府文旅吧] 散户面对这样下跌是毫无办法。越补亏越多。 请叫我散户 08-1208-12 10:55
- 78 0 [华森制药吧] 这个股真垃圾 股友LF18562797 08-1208-12 10:55
- 61 0 [恒生科技ETF广发吧] 真利害 有远见的爱里影1 08-1208-12 10:55
- 111 1 [金盾股份吧] 这么弱,是股东老庄都在跑吗? 股友6T55h51067 08-1208-12 10:55
- 81 1 [赢时胜吧] 你要不想涨,就别拉那么一下,货也出不了,追涨 人生棋局 08-1208-12 10:55
- 82 1 [XD久日新吧] 人气为啥这么高 财富自由2028 08-1208-12 10:55
- 74 1 [纯碱吧] 悔不当初 最后一次机会啊 08-1208-12 10:55
- 83 1 [巨轮智能吧] 大涨前兆 有野心的赵子龙 08-1208-12 10:55
- 136 5 [亚太药业吧] 亚太药业是要破七? 诚实的薛杉7 08-1208-12 10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